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烧碱吧] 这整得还挺被动 幕后姓吴 07-0707-07 10:46
- 106 0 [ST应急吧] 周五集合竞价抄底成功,五个点止盈,今天两个大 创业5日线抄底 07-0707-07 10:46
- 85 0 [中国电信吧] 日线周线月线季线,哪条线好看? 底部吸筹可高标s 07-0707-07 10:46
- 93 0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走势又不好了? 股友Dq7MSk 07-0707-07 10:46
- 84 0 [爱施德吧] 赶紧卖了筹码,还要阴跌了 基民H18f806798 07-0707-07 10:46
- 274 0 [A股指数吧] 中股打压上涨维护下跌,连跌10年,美股打压下跌 万事同喜的 07-0707-07 10:46
- 106 1 [ST天玑吧] 今天超跌反弹,超不过一个点,明天接着跌, 有毅力的戴皓5 07-0707-07 10:46
- 103 1 [阳光电源吧] 这股涨没涨多少,搞心态有一手的。持股体验极差 鸡和篮球 07-0707-07 10:46
- 614 3 [蓝色光标吧] 赚三个点走了,恶心坏了 阳光小韭菜nn 07-0707-07 10:46
- 155 3 [国芳集团吧] 12块本钱能不能让我回本 股友80u2228v00 07-0707-07 10:46
- 112 3 [海南机场吧] 第四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动“亿元补贴+N 碳酸钙 07-0707-07 10:46
- 82 0 [金力泰吧] 今天收盘上4块,就说明老吴赢了! 老胡的弟弟_阿三 07-0707-07 10:46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还没加速不着急 股友1995c8E005 07-0707-07 10:46
- 89 0 [拓日新能吧] 涨停一下 吃肉了了今天 07-0707-07 10:46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下午万手哥上班!!! DNMMDF 07-0707-07 10:46
- 85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被洗掉了4万元。可惜啊。不过也没亏着卖。 吃肉喝汤的木子李 07-0707-07 10:46
- 97 1 [航宇微吧] 今天高点是多少,1281还是1337. 叔服了 07-0707-07 10:46
- 419 6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买不到了,一百个涨停 冲冲冲嘿嘿 07-0607-07 10:46
- 81 0 [创新医疗吧] 塞力都封板了,你还在水下真没用。 股友e3016606L1 07-0707-07 10:46
- 110 0 [博思软件吧] 普联软件大涨 黄金眼wy 07-0707-07 10:46
- 92 0 [华谊集团吧] 满仓了 朴实得姬娜 07-0707-07 10:46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套牢盘太多,看跌 林中看林 07-0707-07 10:46
- 95 0 [ST应急吧] 18.88 股友9376Ri8721 07-0707-07 10:46
- 105 0 [会稽山吧] 出研报就是撤退的时候 割不断2022 07-0707-07 10:46
- 88 0 [联得装备吧] 等补了缺口买 股友9ak2023008 07-0707-07 10:46
- 96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,月线最强支撑28.96元,真要跌到那个 坚决的林兰 07-0707-07 10:46
- 97 4 [长源电力吧] 分时马上上0轴可加仓 上进的风玲 07-0707-07 10:46
- 115 3 [北陆药业吧] 10.15元卖出,9.98元接回!格局! 超级短线龙头战神 07-0707-07 10:46
- 143 2 [农业银行吧] 先蹲个609 bajin_20092761 07-0707-07 10:46
- 88 0 [中信重工吧] 这个东西是真的该死,怎么就没有老天把他收了呢 股友C020666T71 07-0707-07 10:46
- 89 0 [众智科技吧] 今天换手过10%信不? 华信大作手 07-0707-07 10:46
- 71 1 [R东方1吧] 量能线红的,看不见成交呀 股友o6020I1078 07-0707-07 10:46
- 199 1 [宁德时代吧] 冲高回落,先在高抛,跌到250元以下,再低吸,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0707-07 10:46
- 96 1 [泓博医药吧] 就算垫底的已应该有补涨几个点呀,别人翻倍,你 做好每一天 07-0707-07 10:46
- 113 2 [达实智能吧] 挂单3.32卖出,一直没有成交,看来真没有人买, 平凡人66666 07-0707-07 10:46
- 103 2 [ST南都吧] 跟渣渣辉堪称渣渣双雄 股友r36WzZ 07-0707-07 10:46
- 110 0 [千方科技吧] 弥补亏损最好的方式就是勿动!要动就要学会开辟 深圳小万哥 07-0707-07 10:46
- 104 0 [电魂网络吧] 麻烦你起个身好吗 股友E6006d5668 07-0707-07 10:46
- 76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能不能换个领导?让贤者带领广汽走出低迷 股友9pt8023133 07-0707-07 10:46
- 271 4 [特锐德吧] 这几天是咋回事啊。振幅比较前段时间更大了。 LTBYWZQ 07-0707-07 10:46
- 102 1 [青山纸业吧] 安静的做T吧,挂25~买24.蚊子腿也是肉啊 打爆庄家 07-0707-07 10:46
- 135 2 [深圳新星吧] 所属板块都红了,你却绿 恒心的汪依龙 07-0707-07 10:46
- 112 2 [水晶光电吧] 可以进了吗 心飞扬369 07-0707-07 10:46
- 264 18 [粤桂股份吧] 抖音老师叫我满仓好,亏了他给我兜底。 股友W19392R858 07-0707-07 10:46
- 326 6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周指不定30cm起步,立贴为证 股友082R56d303 07-0407-07 10:46
- 96 2 [德业股份吧] 已经加了2百万,主力敢跌,继续加 股神巴菲莉 07-0707-07 10:46
- 110 2 [冠昊生物吧] 这图形这样走看不懂了 给予希望 07-0707-07 10:46
- 77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最弱 股友D0537163t7 07-0707-07 10:46
- 111 1 [南京商旅吧] 大聪明们周五跑的爽不爽 庄子笔下的大鹏1617 07-0707-07 10:46
- 131 3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好久没动了吧 秋入冬时 07-0707-07 10:46
- 176 3 [中信银行吧] 等分红 吃货雪雪1912 07-0707-07 10:46
- 125 3 [晓鸣股份吧] 垃圾 时间的朋友lucky 07-0707-07 10:46
- 98 0 [龙源电力吧] 大家千万别去买红盘,这庄一看就是反骨仔,大清 股友6W56071I19 07-0707-07 10:46
- 105 0 [音飞储存吧] 换手率这么低,亏的意见亏死了,没办法,你去看 涨停龙头法 07-0707-07 10:46
- 118 0 [正邦科技吧] 周五上涨3分,把吃奶劲都使完,憋得满面通红。 黑悟空神华 07-0707-07 10:46
- 90 0 [濮阳惠成吧] 买一点。试试 股友9527x 07-0707-07 10:46
- 90 0 [京运通吧] 这个票现在进就是雷,大家来长源电力 看天红 07-0707-07 10:46
- 100 0 [狄耐克吧] 今天最好多跌点,收个假阳线,明天还要跌。 天狼星999888 07-0707-07 10:46
- 82 0 [京东方A吧] 能不能带着你字母小弟冲一冲 股友8Mfe5D 07-0707-07 10:46
- 106 1 [大东南吧] 4.30有托单 广东定制衣柜佬 07-0707-07 10:46
- 106 1 [拓普集团吧] ,nnd从62进补到51,妈的 股友55773a320Q 07-0707-07 10:46
- 97 0 [两面针吧] 垃圾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7-0707-07 10:46
- 90 1 [京北方吧] 二三百亿市值中报挣5千万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707-07 10:46
- 45 2 [中京电子吧] 绘本我就走 股友Ql63931170 07-0707-07 10:46
- 78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没有民族气节! 制造中产生创新 07-0707-07 10:46
- 81 0 [博敏电子吧] 一个快20CM的月线杀没了 股友0707V21P36 07-0707-07 10:46
- 161 0 [苹果吧] 维哲论期:苹果开始变鸡肋了 维哲论期2号 07-0707-07 10:46
- 118 0 [北特科技吧] 北特科技刚才涨停板20厘米买啦啦啦啦明天早上还 果盒亭 07-0707-07 10:46
- 109 1 [湘潭电化吧] 正股转债双套,山顶上的朋友,上面风大吗??? 好想赚钱的小散 07-0707-07 10:46
- 345 0 [安克转债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平凡之路changer 07-0707-07 10:46
- 168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【附A500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0707-07 10:46
- 91 0 [凯因科技吧] 坐在井里仙人指路啊 股友337w61367c 07-0707-07 10:46
- 84 0 [盟固利吧] 这个了色不属于电池板块,也不属于固态板块,属 买世龙仙股的股东 07-0707-07 10:46
- 74 0 [烧碱吧] 刚就拉起来了,每次都这样,我在这货上老是亏钱 耐住寂寞管住手 07-0707-07 10:46
- 127 1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奇弱 炒股返贫 07-0707-07 10:46
- 87 0 [浙江东方吧] 怒涨1分,牛逼啊 悔不当初入市 07-0707-07 10:46
- 90 0 [亚玛顿吧] 果然强的还是会强,早上犹豫了好几次还是没买 丙火照路 07-0707-07 10:46
- 80 0 [永鼎股份吧] 可以建仓 凡尘股道 07-0707-07 10:46
- 81 0 [亚玛顿吧] 应该能到七板,干! 炘枫煦 07-0707-07 10:46
- 102 1 [科大讯飞吧] 趁着股票跌的时候买点,这样成本就下来了 夏奥星空 07-0707-07 10:46
- 103 1 [永艺股份吧] 急什么?这是蜗牛庄家。等大盘突破了3500他还是 龙人33594 07-0707-07 10:46
- 104 1 [康美药业吧] 中药界的垃圾 股友1838x9P180 07-0707-07 10:46
- 157 2 [立方退吧] A股市场一定要学会空仓。看准机会咬一口就跑, 股海猎鹰A 07-0707-07 10:46
- 131 1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702.16万元( 奥克股份资讯 07-0707-07 10:46
- 542 1 [中银证券吧] 成长差的原因就是,本身就是针对国内的证券市场 蓝天的韩虔 07-0507-07 10:46
- 863 20 [九安医疗吧] 刚才的帖子删掉了 探索李 07-0507-07 10:46
- 88 0 [拱东医疗吧] 完了 王后余生021 07-0707-07 10:46
- 89 0 [古越龙山吧] 丢人现眼 有责任心之椰子 07-0707-07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