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*ST赛为吧] 新元又起飞了,加油,小赛 呆呆的呆呆兽888 07-0707-07 11:21
- 114 0 [广东宏大吧] 慢牛 善良的陆旋2 07-0707-07 11:21
- 193 0 [地素时尚吧] 和泡泡玛特联名商品爆款,业绩大增,投资民生证 股友27601f0D78 07-0607-07 11:21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成交额缩了1000亿!!! 慢慢来不要着急 07-0707-07 11:21
- 101 0 [泉峰汽车吧] 今天是第四天了,要卖早的卖,现在卖不感到有的 基民g570515L19 07-0707-07 11:21
- 108 0 [烧碱吧] 空01多09,走起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7-0707-07 11:21
- 109 1 [赛力斯吧] 怎么天天是冲高回落 负责任de芦柑 07-0707-07 11:21
- 172 5 [深南电A吧] 为什么不封板呢,位置又不高! 碧蓝一鸿 07-0707-07 11:21
- 178 4 [医疗创新ETF平安吧] 今天创新药大涨!你的就是不动!到底是什么原因 会飞的咸鱼鱼 07-0407-07 11:21
- 94 0 [中联重科吧] 快快快快跑,不符合托多形态及走势!托干嘛去了 理好野 07-0707-07 11:21
- 899 15 [光线传媒吧] 今日继续调整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0707-07 11:21
- 1295 3 [法本信息吧] 呼吁人民币稳定币立法也来了! 股海踏歌行 07-0207-07 11:21
- 859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R吧] 股息红利估值法,我们用股息红利估值法来比较下 账户已注销 04-1907-07 11:21
- 85 0 [纯碱吧] 氧化铝都已经翻红了,玻璃还,纯碱更别提了。这 坤垣坦途 07-0707-07 11:21
- 86 0 [宏和科技吧] 天天不涨停,涨不停 最佳韭菜王 07-0707-07 11:21
- 100 0 [隆华科技吧] 终于知道它跟哪个板块了。它是跟着垃圾板块走的 股神股王股仙 07-0707-07 11:21
- 99 0 [旗滨集团吧] 板块都挨个板有的连板你怎么一板没有还绿了呢 才情出众的孙芝蔓 07-0707-07 11:21
- 142 0 [中国卫通吧] 这个庄就是恶心散户的,底部筹码没动,试盘过后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1:21
- 104 0 [贵绳股份吧] 没量,没换手,你们自己玩吧 牛牛翻身 07-0707-07 11:21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拉高必定出货或减持 魑魅魍魉8888 07-0707-07 11:21
- 141 2 [威士顿吧] 游资不自救吗?难道被套死? 风口捉妖 07-0707-07 11:21
- 91 1 [百洋股份吧] 大盘红了,这玩意还在水下,真的6啊 阳光的王同学 07-0707-07 11:21
- 458 2 [沪深300吧] A股最让人难过的,就是每次在阶段性上涨的末尾 空头是市场的良心 07-0407-07 11:21
- 116 0 [华昌化工吧] 11:054278手103单 本职不同 07-0707-07 11:21
- 96 0 [*ST正平吧] 大单连续流出,继续下探,别傻了 柔情似水的砚青1 07-0707-07 11:21
- 1623 7 [财经评论吧] EDA企业九同方迁至上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1:21
- 1467 1 [宝莱特吧] 医疗器械概念股震荡上行 宝莱特20CM涨停 宝莱特资讯 07-0707-07 11:21
- 104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是没主力的走势,这下那些人 头盔带上战斗 07-0707-07 11:21
- 102 0 [创新医疗吧] 我就知道那几个托一直吹,准没好事,尤其是那个 多肉黑法师 07-0707-07 11:21
- 104 0 [东方财富吧] 小作文都是从这里出来的 举宝盆 07-0707-07 11:21
- 100 0 [金财互联吧] 明日大阴伺候! 股友TrCSYM 07-0707-07 11:21
- 118 0 [中国重汽吧] 15建仓最合理 股友Retv6D 07-0707-07 11:20
- 97 1 [群兴玩具吧] 看来涨不上去了,撤退 八方M来财 07-0707-07 11:20
- 110 1 [江海股份吧] 兄弟们水下见了 总有新的爱人 07-0707-07 11:20
- 97 1 [中航重机吧] 一如既往的垃圾 股友SlgraR 07-0707-07 11:20
- 85 2 [红四方吧] 耐心持股待涨不怕那几个损色不拉升 夜闻大肥P股 07-0707-07 11:20
- 114 1 [华泰股份吧] 日复一日织布为哪般,市值管理成空话 股友5AT3008958 07-0707-07 11:20
- 248 4 [大智慧吧] 千万感谢不杀之恩哈哈哈!!!!星期五打板的今 九皇打板 07-0707-07 11:20
- 154 2 [巨子生物吧] 大嘴博士把那几个视频删除了,听说是被指控帮对 融资满仓绝不回头 07-0707-07 11:20
- 285 11 [DR翔港科吧] 依然还在下跌通道,一点小反弹不知道骗了多少可 cgbswlhb 06-3007-07 11:20
- 89 0 [烧碱吧] 2400以上的空不要担心,会下去的。不能追多,只 玻璃850 07-0707-07 11:20
- 95 0 [高乐股份吧] 时光时光慢些吧,别让你再跑了 笔精的桓荁 07-0707-07 11:20
- 95 0 [中国船舶吧] 深指大盘股跌成狗了大家跟我三百万一起五倍做空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7-0707-07 11:20
- 147 3 [国安股份吧] 本以为改名字你会好一点,没有想到和以前一样, 南极炖小企鹅 07-0707-07 11:20
- 95 0 [ST天玑吧] 买这个基本上脑子不好 股友789po71120 07-0707-07 11:20
- 96 0 [青岛金王吧] 可惜,昨天8.2元时是买进机会 擒涨停板 07-0707-07 11:20
- 35 0 [铁道2311吧] 铁道2311:2023年第六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(10年期 铁道2311资讯 07-0707-07 11:20
- 91 0 [优博讯吧] 下午跟随大盘和板块一起跳水翻绿能跑的赶紧跑 普特格 07-0707-07 11:20
- 97 2 [山东玻纤吧] 拉红给个机会走吧 股友83E822C896 07-0707-07 11:20
- 99 1 [中国重工吧] 呼唤稳定币全线杀入!会是怎样的结果! 一点通达 07-0707-07 11:20
- 159 5 [新大陆吧] 这货是跨境支付和数字货币的杂毛,换股! 股友Uph9cS 07-0707-07 11:20
- 826 7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医美王者 早餐招财猫 07-0707-07 11:20
- 94 0 [岩山科技吧] 骂也无益,不想看它恶心走势,一卖了之。再也不 股友196239Mv25 07-0707-07 11:20
- 91 0 [中油资本吧] 见光死 股友OwvV7W 07-0707-07 11:20
- 87 0 [华东重机吧] 量化跑光就没戏了吧 轻889 07-0707-07 11:20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很难吗?,还是很为难 股票就酒 07-0707-07 11:20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早间黄金开盘空头二次消化,开盘冲高3342, 金小芳ryc6188 07-0707-07 11:20
- 117 1 [ST洲际吧] 今天收盘2.40元以上,开始狂飙。 熟透了更好吃 07-0707-07 11:20
- 110 2 [润和软件吧] 股价太高,如果股价在8一15区间肯定是大牛股… 喜欢涨不停华叔 07-0707-07 11:20
- 123 2 [绿的谐波吧] 看97能不能守住,守不住就往79走了,那真是套深 股友93G1a80529 07-0707-07 11:20
- 642 3 [凌玮科技吧] 小而美的凌玮科技 mm0829 07-0707-07 11:20
- 94 0 [湖南天雁吧] 早上没企稳忘了补仓了算了下午拉高走这票未来的 炒股养家88号 07-0707-07 11:20
- 90 0 [金河生物吧] 继续上升 股友lu6Gb8 07-0707-07 11:20
- 80 0 [烧碱吧] 烧碱向上的趋势已经稳了.只要不破5日线就可以一 铁哥聊期 07-0707-07 11:20
- 92 0 [实丰文化吧] 开始阴跌了玩脏的 股友8203R39N29 07-0707-07 11:20
- 105 0 [多晶硅吧] 二手光伏板都足够用个十年有余,洗洗就当新板卖 股友8x7A823939 07-0707-07 11:20
- 103 0 [正业科技吧] 再熬两天吧,如果还是不行就割了这货 剧迷6657 07-0707-07 11:20
- 94 1 [ST西王吧] 这是一个瘟股,千万别买 股友ggqhPo 07-0707-07 11:20
- 115 1 [太极股份吧] 你不是大数据模块吗?你不是数字货币吗?你不是 pigrush 07-0707-07 11:20
- 98 0 [儒意电影吧] 散户太多没戏 有幽默感的唐捷 07-0707-07 11:20
- 103 0 [东方日升吧] 只有暴跌才会吸引人注目。我先走了。等8块钱再 专买ST低价股 07-0707-07 11:20
- 92 0 [阳普医疗吧] 差不多了就这些了,记下来就是长期调整了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07-0707-07 11:20
- 85 0 [睿智医药吧] 垃圾跌五个点 完美的罗艳1 07-0707-07 11:20
- 108 1 [中体产业吧] 完美反包,可惜了 jessmay 07-0707-07 11:20
- 132 1 [中国广核吧] 你买入一个月后收百分之十一年后百分之o 鬼谷苏秦张仪 07-0707-07 11:20
- 106 0 [珠海港吧] 没有堆量,全是假的。自己倒吧,反正不交佣金 lzw12zwl 07-0707-07 11:20
- 4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跌吧我好加仓啊啊啊啊 圣光的终极关怀 07-0707-07 11:20
- 90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早间黄金开盘空头二次消化,开盘冲高3342, 金小芳ryc6188 07-0707-07 11:20
- 90 0 [金一文化吧] 快点砸盘 股友8c9i717851 07-0707-07 11:20
- 101 1 [中油资本吧] 八元到顶 光亮的金红1 07-0707-07 11:20
- 183 1 [北汽蓝谷吧] 每年亏几十亿还不如关门大吉 只做强势股V 07-0707-07 11:20
- 144 4 [华东医药吧] 抱歉兄弟们,是因为我进来了, 大方之甘蔗 07-0707-07 11:20
- 386 4 [大智慧吧] #炒股日记# 汇聪擒牛 07-0707-07 11:20
- 96 0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才跌一个点?没吃饭啊? 花为手机 07-0707-07 11:20
- 103 0 [中国平安吧] 真是太差了 基民mcTYJG 07-0707-07 11:20
- 90 0 [长城电工吧] 11.48成交,周五追高的,感恩主力的不杀之恩 kim913 07-0707-07 11:20
- 105 0 [芯朋微吧] 高开震荡一下之后,单边下跌,有意思,能绿不? 草根经济学老师 07-0707-07 11:20
- 102 0 [新研股份吧] 3.1买的在3.15清了。基本不挣钱,再见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707-07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