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0 [中广核技吧] 下午看融发板上马上加仓,被虚晃一枪!趋势之上 股友9326c70n57 07-0707-07 15:13
- 117 0 [美湖股份吧] 给湖南天雁提鞋不配 棉A逃荒者 07-0707-07 15:13
- 112 0 [惠柏新材吧] 量缩成这B样,还玩个勾巴 我的女友叫张婷 07-0707-07 15:13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6 以简亦繁 07-0707-07 15:13
- 132 1 [信雅达吧] 亏钱卖出后,竟然涨了这么多,玩了一个月,买哪 气宇不凡的青崖2 07-0707-07 15:13
- 228 8 [通威股份吧] 小白求助:买这个是不是还不如直接买多晶硅期货 理性中专生 07-0707-07 15:13
- 132 3 [道氏技术吧] 走成这样基本宣告凉了 向上的淼淼炒家 07-0707-07 15:13
- 199 2 [积成电子吧] 很奇怪,这票8元以下,看着要跌停,突破8.1看着 zp张平 07-0707-07 15:13
- 138 2 [慈星股份吧] 今天又结束了,每天开盘既是高点!跌也不给个痛 股友7R376033x6 07-0707-07 15:13
- 413 12 [盟升电子吧] 庄股会有表现的 睿智谦和 06-0907-07 15:13
- 129 0 [英洛华吧] 今天热热身,明天不让你上车 只行合一老师 07-0707-07 15:13
- 10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破5元,4元时代过去了 老牛八方来财 07-0707-07 15:13
- 234 4 [隆鑫通用吧] 宗申会资产注入吗?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5:13
- 102 0 [纯碱吧] 又增仓10万手,决战 我是菜鸟700 07-0707-07 15:13
- 160 0 [西昌电力吧] 很明显的强庄股,明天描定乐山的情况伺机而动, 股友V90809165H 07-0707-07 15:13
- 189 3 [通化金马吧] 垃圾,尾盘猛砸 小韭M菜 07-0707-07 15:13
- 148 4 [亿纬锂能吧] 收盘了不点不见亮!加油红盘!!!!! 抓个毛贼 07-0707-07 15:13
- 175 1 [湖北宜化吧] 如果大股东尊重经济发展环境,以大格局为源把原 股友07W11U3589 07-0707-07 15:13
- 139 2 [远东股份吧] 英伟达宁德供货商保守估值在三十左右 股友TRCIF0 07-0707-07 15:13
- 105 1 [石药集团吧] 加仓10 周而不比plus 07-0707-07 15:13
- 227 6 [酒鬼酒吧] 46.95将成为近期的高点,接下来朝着39再次试探 独立的易朗 07-0707-07 15:13
- 135 3 [金埔园林吧] 大赚一个点清仓,再见吧啦机股,真是买错你了 清新的谢飞文 07-0707-07 15:13
- 173 2 [双象股份吧] 6月20号左右买的,成本17块2毛六,上周五,17块 乘风0921 07-0707-07 15:13
- 158 4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又是2个点收盘 股友9n8035L085 07-0707-07 15:13
- 138 2 [壹网壹创吧] 跌无可跌了 涨停双响炮 07-0707-07 15:13
- 1613 9 [美团-W吧] 美团港股不断下滑,即将跌破120港元,是否是入 刀法如飞 07-0407-07 15:13
- 115 1 [信通电子吧] 2点的拉升我忍了又忍,看无量拉升没敢进。量确 驻马店彭于晏 07-0707-07 15:13
- 146 1 [永辉超市吧] 盘子又大,散户又多,全是散户互相收割,不跌才 刘先生爱珠珠 07-0707-07 15:13
- 111 2 [华电科工吧] 全仓跟进,不知道是对是错! 擇時定乾坤 07-0707-07 15:13
- 346 1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不会像周五那样回落完!短线拿着,等解除监 南宁二代战神 07-0707-07 15:13
- 112 0 [*ST天茂吧] 今后两个月将是一脚天堂,一脚地狱。 逐尘者 07-0707-07 15:13
- 117 0 [*ST宁视吧] $GQY视讯(SZ300076)$ ysl7236 07-0707-07 15:13
- 229 5 [金龙羽吧] 别说什么拉不拉尾盘,站上5日线明天怎么都高看 有耐心的韩炯4 07-0707-07 15:13
- 188 3 [ST百灵吧] 千年苗药,一飞冲天 Y反者道之动Y 07-0707-07 15:13
- 92 2 [楚天龙吧] 这个BY的是跟恒宝的 宽容的汤翔云 07-0707-07 15:13
- 637 6 [时代万恒吧] 我来也 小诸葛的量 07-0707-07 15:13
- 152 5 [西锐吧] 兄弟们,大事不妙啊!股价下跌,资金净流出。关 开心就好919 07-0707-07 15:13
- 101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,今天怒赚1分钱,离回本又近了一大步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0707-07 15:13
- 118 0 [韶能股份吧] 电子纸概念将启动 股友Q92508G368 07-0707-07 15:13
- 113 0 [聚灿光电吧] 控盘真漂亮,有实力。 荣幸的吕眉 07-0707-07 15:13
- 276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4.66全部卖出,挣了73000元谢谢国家 我喜欢投资不投机 07-0707-07 15:13
- 112 1 [中巨芯-U吧] 芯片板块经历短期调整后估值更具吸引力,科创芯 日服打开的 07-0707-07 15:13
- 187 3 [金桥信息吧] 清理浮筹,后续看涨 俊秀地水仙 07-0707-07 15:13
- 121 0 [科大讯飞吧] 你们知道吗,AI在玩具业也开展攻势了 南风经秋 07-0707-07 15:13
- 438 1 [北方铜业吧] 做个t少亏1个点 胖胖不会炒股 07-0707-07 15:13
- 211 5 [大位科技吧] 拉尾盘,呵呵哒,我不信你们明天还能活着出去! 不是吧又跌停啦 07-0707-07 15:13
- 136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资金都被电力和稳定币拉走了,主力今天应该 不停长涨123 07-0707-07 15:13
- 123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跌破60日线,头肩顶形成。 行而不辍水到渠成 07-0707-07 15:13
- 108 1 [南宁百货吧] 什么技术没有消息面支撑都不行 主板大学生 07-0707-07 15:13
- 176 1 [远光软件吧] 南网科技,龙头 潇洒之米老鼠 07-0707-07 15:13
- 114 0 [和而泰吧] 等着你破21 古稀程序员 07-0707-07 15:13
- 121 0 [粤电力A吧] 涨一点就卖,悔 南京雨花石口粮 07-0707-07 15:13
- 127 0 [海印5吧] 坚持到底海印总会起飞,相信海印大家一定要加油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707-07 15:13
- 123 2 [盾安环境吧] 烂股一只,公司管理层太差劲,坑了多少散户 股友1K7365269G 07-0707-07 15:13
- 114 2 [诚意药业吧] 再跌就买进 温柔娴静的清韵7 07-0707-07 15:13
- 217 1 [*ST华西吧] 华西宝宝你是怎么啦,百亿订单必须天下无敌,现 ST牛牛2026 07-0707-07 15:13
- 501 6 [隆基绿能吧] 这货以前叫隆基股份,自从改为隆基能绿以后,不 岳鎏川 07-0707-07 15:13
- 124 2 [中国联通吧] 弱势股千万别涨,行情就还能对付几天 股友85916go687 07-0707-07 15:13
- 646 10 [巨星农牧吧] 回踩完毕了吗 太狼狗 07-0707-07 15:13
- 106 1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买的就吃了4个点 不要贪便宜 07-0707-07 15:13
- 114 0 [三六零吧] 请不要误会,我是来看大家的。 张瀚文牛 07-0707-07 15:13
- 118 0 [巨轮智能吧] 低开高走,怒涨两分 莽村李有田 07-0707-07 15:13
- 107 0 [利民股份吧] 看不懂为什么拉尾盘,尾盘进了债 万事满斗的金锁 07-0707-07 15:13
- 365 4 [天阳科技吧] 最后1天,该转的都转了,没转的忘记啦,被强制 Cici1224 07-0707-07 15:13
- 138 3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在这位置趴一天,也是服了。 qiang2020 07-0707-07 15:13
- 112 1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上985了 股友531v2E1966 07-0707-07 15:13
- 976 6 [德固特吧] 表面上看德固特是去收购浩鲸,实质就是浩鲸想曲 点石成金的乞丐 07-0407-07 15:13
- 100 0 [露笑科技吧] 号啊 冷若冰霜的华昊祥 07-0707-07 15:13
- 108 0 [鸡蛋吧] 明天还要跌停到3400点 新年快乐_8 07-0707-07 15:13
- 99 1 [兴业股份吧] -3卖了 模范大道东路 07-0707-07 15:13
- 237 6 [昭衍新药吧] 强。 六哥坚持己见 07-0707-07 15:13
- 156 2 [创世纪吧] 今天又回来了,希望坚守的股友们继续战斗,等到 江边鱼翁 07-0107-07 15:13
- 118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不断强化物流枢纽与供应链协同,适时布 yy星宝 07-0707-07 15:12
- 104 0 [华电新能吧] 保佑我中一签。 好运股民 07-0707-07 15:12
- 92 0 [R东方1吧] 买了手门票,想着到三板怎么着也要十几个跌停的 股友28H12k2083 07-0707-07 15:12
- 116 2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六个点就异动玩毛? 宁波发财路 07-0707-07 15:12
- 133 1 [金隅集团吧] 放明天股权登记日股票打回原形 有毅力的尹晔4 07-0707-07 15:12
- 269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内资通过控制这支400亿的票可以左右内地5000亿 认知裁决 07-0707-07 15:12
- 242 11 [*ST新元吧] 合纵冲高成功出逃,再次进入新元 zuno555 07-0707-07 15:12
- 85 1 [紫天退吧] 能不能对该公司发起索赔 基民UOIzub 07-0707-07 15:12
- 179 0 [万向钱潮吧] 尾盘能拉板那就涨停法买入搏周一一字,否则不能 值尊宝 07-0407-07 15:12
- 112 0 [英搏尔吧] 喜大普奔,这货居然收红了,又是老乡别走的一天 股友983dE09355 07-0707-07 15:12
- 111 0 [拓普集团吧] 大股东切肉食,小心切到手了。 金秋投资 07-0707-07 15:12
- 12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航运价格近期波动可能压制板块表现,今日不宜看 股友2F03667V30 07-0707-07 15:12
- 110 0 [*ST特迅吧] 6月30日买进去的,今总算涨了点 坚韧的柯辰5 07-0707-07 15:12
- 101 0 [长春高新吧] 目标价66.66 好运来暴涨叶耶耶 07-0707-07 15:12
- 128 1 [S佳通吧] 坚持自己观点,%5的涨跌幅唯一性。跌了买,涨了 阿黄977067329 07-0707-07 15:12
- 180 2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,你想申购就申购,不想申购不要误导别 静待花开的季節 07-0707-07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