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收盘1.43 股龄涨涨 07-0707-07 11:23
- 93 0 [久其软件吧] 熬不住了,走了 基民永赢永利 07-0707-07 11:23
- 99 0 [华自科技吧] 试盘 空仓到现在 07-0707-07 11:23
- 89 0 [华策影视吧] 清仓走人垃圾 新时代新生 07-0707-07 11:23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转战股指期货,死命做空为的啥?????? 南乡子10389 07-0707-07 11:23
- 98 0 [华东重机吧] 量化被限制以后,这种没有资金的股就没有任何价 轻889 07-0707-07 11:23
- 241 0 [国盛证券吧] 散户太多了,还得洗 阔乐肥宅水 07-0707-07 11:23
- 103 0 [奥瑞金吧] 垃圾 股友7z39P31213 07-0707-07 11:23
- 97 0 [信通电子吧] 华之杰那么牛叉,为什么这个莎13这么差? 股友01v995516Z 07-0707-07 11:23
- 115 1 [曲江文旅吧] 在等十分钟我就开始第二波加仓了 李哥割股 07-0707-07 11:23
- 102 1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趋势结束了,拜拜 风云江河 07-0707-07 11:23
- 843 24 [*ST新潮吧] 这就是所谓的“立信达诚,新潮澎湃” 村头二西施 07-0607-07 11:23
- 91 0 [百龙创园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,你懂的 基民V30H757677 07-0707-07 11:23
- 103 0 [永泰能源吧] 上周三解套没有走下来了,周五又拉高解套走了, 股友n77795p092 07-0707-07 11:23
- 84 0 [纯碱吧] 久盘必跌,快逃命啊 花花很花 07-0707-07 11:23
- 111 0 [尚荣医疗吧] 吃过太多格局不够的亏了 幸福地贾迎春 07-0707-07 11:23
- 108 1 [泰禾股份吧] 这里有几个傻冒,先达板了,还在碰。 心狠手快必暴富 07-0707-07 11:23
- 92 0 [科蓝软件吧] 跨境涨停潮,进了个鸡肋 e嗯啊啊 07-0707-07 11:23
- 100 0 [川投能源吧] 应该改名四川水电 小闪言报 07-0707-07 11:23
- 113 0 [宜安科技吧] 显示你与众不同? 股友5176P821y9 07-0707-07 11:23
- 91 0 [隆扬电子吧] 这换手率,要是能冲到38,该多爽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707-07 11:23
- 99 0 [吉华集团吧] 庄家一边吃,一边拉,一边洗自己的嘴。这操盘手 股友YpVe0p2982 07-0707-07 11:23
- 99 0 [退市太和吧] 天天阴跌,股东们都在脚底抹油…… 儒雅的从芝 07-0707-07 11:23
- 264 1 [苏文电能吧] 被我砸开了? 从0_开始 07-0707-07 11:23
- 109 1 [峨眉山A吧] 还得是峨眉山稳 最后的小人物 07-0707-07 11:23
- 102 1 [ST西王吧] 涨停走起 股海林中帅 07-0707-07 11:23
- 105 1 [睿智医药吧] 疯狂出货中都别被忽悠了 股友hwnmvP 07-0707-07 11:23
- 100 1 [华丽家族吧] 2.63进来没想到是你的坎坎,我看错你了 全球行你宇哥 07-0707-07 11:23
- 119 1 [浦东金桥吧] 压制掉量化,就能上净资产 Gftyhhffghh 07-0707-07 11:23
- 96 1 [中油资本吧] 766进的,小赚 威震天998 07-0707-07 11:23
- 113 2 [雷曼光电吧] 看到了吧开始涨了 WSNB149和98 07-0707-07 11:23
- 97 1 [中油资本吧] 老子7块45卖了你就涨了 不赚就不卖哈也 07-0707-07 11:23
- 117 3 [英特科技吧] 这个就是包装上市圈钱的那个吧 甲乙丙丁火 07-0707-07 11:23
- 150 3 [金能科技吧] 板块全红,要不是指数撑着,估计扛不住 独立玩家 07-0707-07 11:23
- 877 4 [中国广核吧] 哪位大神告诉我,怎么配债,能配多少,要优先准 永远不再加仓大A 07-0707-07 11:23
- 95 1 [中科创达吧] 这股到底是什么板块 股友pvWnmY 07-0707-07 11:23
- 174 1 [云中马吧] 公开信息显示,嘉兴熠天创业投资合伙企业的投资 金玉广进得苏星河 07-0707-07 11:23
- 113 2 [长阳科技吧] 厉害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7-0707-07 11:23
- 55 1 [兆龙互连吧] $兆龙互连(SZ300913)$ 有远见的馨如瑜 07-0707-07 11:23
- 139 2 [爱尔眼科吧] 不看好的可以清仓么,没必要瞎操心。一个持有闲 家利豪 07-0707-07 11:23
- 133 2 [云南能投吧] 电力都上天了继续躺吧13元以下随便砸 南三 07-0707-07 11:23
- 88 0 [京北方吧] 筹码没到散户手里之前,金融都没风险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707-07 11:23
- 105 0 [联泓新科吧] 万年15,没出息的票,远离 基民30JnF2 07-0707-07 11:23
- 92 0 [中国能建吧] 可以吃掉26了 分特爱炒股 07-0707-07 11:23
- 235 1 [国轩高科吧] 跌了那么多天,看形态应该企稳了,但是大盘月线 睿智的梅严煌 07-0707-07 11:23
- 119 0 [通化金马吧] 跟通化金马比更有性价比 ccyvb 07-0707-07 11:23
- 102 0 [吉大正元吧] 这就是一字板的命,前期吃独食庄股没人玩,其他 我刚发芽别割了 07-0707-07 11:23
- 92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的量化好像减弱了 股友2P78G93178 07-0707-07 11:23
- 102 0 [永泰能源吧] 板块利好,庄家拉高出货,看盘口,散户小单买, 股友710G68990P 07-0707-07 11:23
- 95 0 [吉大正元吧] 后悔买这个了,早上看到跨境很猛就冲进来了 股友y7O2705851 07-0707-07 11:23
- 126 0 [中国神华吧] 空头正盛,不要买 多空了然 07-0707-07 11:23
- 121 0 [科陆电子吧] 业绩在逐步改善,未来可期。 福瑞羊年 07-0707-07 11:23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能夸,怎么夸你呢我词穷了!你真牛可以吗? 少点勾心斗角 07-0707-07 11:23
- 201 4 [东方新能吧] 今年会不会营收不到强制退市啊 神秘小胖 07-0707-07 11:23
- 94 0 [三环集团吧] 不押一压,怎么底价回购! 给点券源做空吧 07-0707-07 11:23
- 108 0 [荣科科技吧] 还很嘈杂,还没跌透;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;估计 欣慰的mmr789 07-0707-07 11:23
- 149 0 [ST棕榈吧] 共创草坪涨停,粤传媒都要涨停了 高抛低吸哥 07-0707-07 11:23
- 107 0 [儒意电影吧] 麻痹垃圾,涨不过板块跌比板块跌得多 基民29531N2d00 07-0707-07 11:23
- 111 0 [比音勒芬吧] 云中马、万里马、比音勒马三驾马车共同起飞吧 股友ILwddx 07-0707-07 11:23
- 108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不想让涨,都散了吧,让主力自己搓着玩吧 股友FgtwGT 07-0707-07 11:23
- 180 0 [中原证券吧] 小绿毛,绿上瘾了,五块以内唯一 随风0228 07-0707-07 11:23
- 92 0 [湖南天雁吧] 没货了,出低了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707-07 11:23
- 99 0 [美邦服饰吧] 唧唧复唧唧,美邦天天织。月月没起色,迟早ST。 抄底大旁 07-0707-07 11:23
- 91 0 [电魂网络吧] 24买的,又tn的被套了,真lklj 牛气冲天666889 07-0707-07 11:23
- 96 0 [中石科技吧] 果然没有看错,你还是当初那个垃圾模样 穷汗微十五元 07-0707-07 11:23
- 97 0 [新国都吧] 开盘卖了,感觉到头了 高升之路 07-0707-07 11:23
- 96 0 [汇车退债吧] 约起来,周五交易!88.88每张出830张汇车退债股 吉祥成章的雁若 07-0707-07 11:23
- 100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俩减持…其实不多…… 倾风大魔王 07-0707-07 11:23
- 3439 5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6.26操作分享,收益率创历史新高了,加仓! 丁先生要上进 06-2607-07 11:23
- 93 0 [特发服务吧] 垃圾股今天涨,明天砸,砸死样的。 秀外慧中的卓华5 07-0707-07 11:23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希望复牌后能成为第二个中润! 马年新生 07-0707-07 11:23
- 192 0 [天风证券吧] 7月7日 午间随笔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上周五进 六哥very606 07-0707-07 11:23
- 96 0 [安乃达吧] 又是拉高出货 搞钱吧靓仔 07-0707-07 11:23
- 95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能摸下5,那都是大大的好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7-0707-07 11:22
- 130 2 [*ST元成吧] 看看就行别碰 上市就退市 07-0707-07 11:22
- 92 0 [众泰汽车吧] 三大股指低开,沪指跌0.12%,深成指跌0.2%, 一湖开水 07-0707-07 11:22
- 117 0 [中兵红箭吧] 一堆人在那么吹重组,鸟哥觉得现在重组就是在浪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7-0707-07 11:22
- 108 0 [*ST华幸吧] 硬度30秒,又垂下了 炫武衫 07-0707-07 11:22
- 126 2 [恒宝股份吧] 那么异动多久过啊 刚强的耿欣儿 07-0707-07 11:22
- 97 0 [欧菲光吧] 垃圾 股友7z39P31213 07-0707-07 11:22
- 95 0 [万润科技吧] 一把死叉,终于要暴跌了,快点跌停接我上车 炒股开了挂 07-0707-07 11:22
- 90 0 [敦煌种业吧] 种业是国家扶持政策 薄股通金 07-0707-07 11:22
- 103 0 [平安银行吧] 这么漂亮的走势只是涨了2块钱 奋进地紫罗兰 07-0707-07 11:22
- 93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7-0707-07 11:22
- 131 0 [招商蛇口吧] 地产回暖+海洋经济,起飞!招商蛇口间接控股中 一心一德一簑衣 07-0707-07 11:22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世界最好的市场非你莫属了 送A三个字 07-0707-07 11:22
- 109 0 [清新环境吧] 小火炖着,慢慢熬把 股友22889Q6n75 07-0707-07 11:22
- 98 0 [天娱数科吧] 这傢伙告诉我什么叫绝处逢生什么叫无为而治,什 津门乡里 07-0707-07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