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荣科科技吧] 还很嘈杂,还没跌透;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;估计 欣慰的mmr789 07-0707-07 11:23
- 149 0 [ST棕榈吧] 共创草坪涨停,粤传媒都要涨停了 高抛低吸哥 07-0707-07 11:23
- 107 0 [儒意电影吧] 麻痹垃圾,涨不过板块跌比板块跌得多 基民29531N2d00 07-0707-07 11:23
- 111 0 [比音勒芬吧] 云中马、万里马、比音勒马三驾马车共同起飞吧 股友ILwddx 07-0707-07 11:23
- 108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不想让涨,都散了吧,让主力自己搓着玩吧 股友FgtwGT 07-0707-07 11:23
- 180 0 [中原证券吧] 小绿毛,绿上瘾了,五块以内唯一 随风0228 07-0707-07 11:23
- 92 0 [湖南天雁吧] 没货了,出低了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707-07 11:23
- 99 0 [美邦服饰吧] 唧唧复唧唧,美邦天天织。月月没起色,迟早ST。 抄底大旁 07-0707-07 11:23
- 91 0 [电魂网络吧] 24买的,又tn的被套了,真lklj 牛气冲天666889 07-0707-07 11:23
- 96 0 [中石科技吧] 果然没有看错,你还是当初那个垃圾模样 穷汗微十五元 07-0707-07 11:23
- 97 0 [新国都吧] 开盘卖了,感觉到头了 高升之路 07-0707-07 11:23
- 96 0 [汇车退债吧] 约起来,周五交易!88.88每张出830张汇车退债股 吉祥成章的雁若 07-0707-07 11:23
- 100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俩减持…其实不多…… 倾风大魔王 07-0707-07 11:23
- 3439 5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6.26操作分享,收益率创历史新高了,加仓! 丁先生要上进 06-2607-07 11:23
- 93 0 [特发服务吧] 垃圾股今天涨,明天砸,砸死样的。 秀外慧中的卓华5 07-0707-07 11:23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希望复牌后能成为第二个中润! 马年新生 07-0707-07 11:23
- 192 0 [天风证券吧] 7月7日 午间随笔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上周五进 六哥very606 07-0707-07 11:23
- 96 0 [安乃达吧] 又是拉高出货 搞钱吧靓仔 07-0707-07 11:23
- 95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能摸下5,那都是大大的好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7-0707-07 11:22
- 130 2 [*ST元成吧] 看看就行别碰 上市就退市 07-0707-07 11:22
- 92 0 [众泰汽车吧] 三大股指低开,沪指跌0.12%,深成指跌0.2%, 一湖开水 07-0707-07 11:22
- 117 0 [中兵红箭吧] 一堆人在那么吹重组,鸟哥觉得现在重组就是在浪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7-0707-07 11:22
- 108 0 [*ST华幸吧] 硬度30秒,又垂下了 炫武衫 07-0707-07 11:22
- 126 2 [恒宝股份吧] 那么异动多久过啊 刚强的耿欣儿 07-0707-07 11:22
- 97 0 [欧菲光吧] 垃圾 股友7z39P31213 07-0707-07 11:22
- 95 0 [万润科技吧] 一把死叉,终于要暴跌了,快点跌停接我上车 炒股开了挂 07-0707-07 11:22
- 90 0 [敦煌种业吧] 种业是国家扶持政策 薄股通金 07-0707-07 11:22
- 103 0 [平安银行吧] 这么漂亮的走势只是涨了2块钱 奋进地紫罗兰 07-0707-07 11:22
- 93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7-0707-07 11:22
- 131 0 [招商蛇口吧] 地产回暖+海洋经济,起飞!招商蛇口间接控股中 一心一德一簑衣 07-0707-07 11:22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世界最好的市场非你莫属了 送A三个字 07-0707-07 11:22
- 109 0 [清新环境吧] 小火炖着,慢慢熬把 股友22889Q6n75 07-0707-07 11:22
- 98 0 [天娱数科吧] 这傢伙告诉我什么叫绝处逢生什么叫无为而治,什 津门乡里 07-0707-07 11:22
- 106 0 [威派格吧] 走了,祝好运 掌控局势 07-0707-07 11:22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兄弟姐妹们,请你们不要在这个点位入场,什 股友q66i836515 07-0707-07 11:22
- 107 1 [幸福蓝海吧] 再不走随时。。。今天板块救了它 股友QhPUOl 07-0707-07 11:22
- 99 0 [指南针吧] 券商不搞事。今天没搞头啊。冲3500啊 牛市不要怕 07-0707-07 11:22
- 96 0 [青岛金王吧] 做这个的资金像军工那边的资金手法有点像 温和友善的冷杰 07-0707-07 11:22
- 111 0 [拓邦股份吧] 看到一个帖子,说托邦是绿毛龟,形容词太对了 wentian12343880 07-0707-07 11:22
- 88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坐等后期北证50反弹,都是搞专精特新的小巨人 虎味椰子球 07-0707-07 11:22
- 109 0 [昇兴股份吧] 发财 涨停发财 07-0707-07 11:22
- 101 0 [德生科技吧] 除了大股东,谁有这么多的货出,1千万股了,678 海纳百川之蓝图 07-0707-07 11:22
- 109 0 [理邦仪器吧] 也算是解套了 欢乐的谢亚特1 07-0707-07 11:22
- 96 0 [容百科技吧] 才开始跌,跌到20天线附近才可观注 赢观局客不格日 07-0707-07 11:22
- 96 0 [卫信康吧] 资金在流入,但是股价不涨,说白了,就是左手倒 绝不割肉的韭菜i 07-0707-07 11:22
- 100 0 [东华软件吧] 不急一时 赚钱给女朋友车车 07-0707-07 11:22
- 92 0 [ST迪瑞吧] 没有用的,今天就是来诱多,恒健减持,结束前看 股海一叶扁舟1 07-0707-07 11:22
- 93 0 [永泰能源吧] 此股流通股极大,张停基因倒有,是离现在股价好 觉醒得花木兰 07-0707-07 11:22
- 100 0 [中国长城吧] 别着急,13再加仓 涨不赢的韭菜 07-0707-07 11:22
- 89 1 [模塑科技吧] 涨一天,跌半个月,你是个什么玩意儿 淡然的晴天 07-0707-07 11:22
- 94 0 [三博脑科吧] 次奥 看好不满仓 07-0707-07 11:22
- 167 0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炒苏超,你也有苏超概念,因为苏超最后一名 股友7x8656q557 07-0707-07 11:22
- 114 0 [华阳股份吧] 今天的量化好像减弱了 股友2P78G93178 07-0707-07 11:22
- 98 0 [上海电气吧] 在电力板块找不到这货,还有点自知之明,昨晚退 祈祈的涛涛 07-0707-07 11:22
- 267 0 [金刚光伏吧] 做t指标。看名字。谢谢,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1:22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想赚钱没门 股友686107v09d 07-0707-07 11:22
- 102 1 [林洋能源吧] 搞得我昨天卖了,又这样涨了 股友千发百中 07-0707-07 11:22
- 131 3 [道氏技术吧] 玩了几天,挣了几百块,没意思,撤退 一天挨了七次打 07-0707-07 11:22
- 117 1 [三峡新材吧] 今天股东大会许道长去现场了没? 平高小股东 07-0707-07 11:22
- 104 0 [乐山电力吧] 新鲜出炉的科创债ETF鹏华551033来咯!我最近总 收到好想吃 07-0707-07 11:22
- 83 0 [国轩高科吧] 向下一点,再向下一点,我好做个倒T! 基民K0tKn2 07-0707-07 11:22
- 93 0 [博亚精工吧] 3万多股就可以把股价压住,看来主力出货毫不客 富可利市得雅筑 07-0707-07 11:22
- 88 0 [杭钢股份吧] 不带动的 有创造力的柯臻7 07-0707-07 11:22
- 124 0 [*ST宇顺吧] 宇顺这次重组真给力,收购数据中心资产,拼进ID DHSD飞珍 07-0707-07 11:22
- 101 0 [广汽集团吧] 股市,太坑人了 股友c77109K761 07-0707-07 11:22
- 97 0 [新国都吧] 做T的砸盘太多了、想要上一个台阶就非常难 股友2tKMz7 07-0707-07 11:22
- 88 0 [舒泰神吧] 神已陨落 永恒伴星辰 07-0707-07 11:22
- 108 0 [建设工业吧] 让我看看有几个韭菜又在追涨杀跌的套进去了,连 Money_888 07-0707-07 11:22
- 93 0 [中油资本吧] 大鹏一日乘风起,扶摇直上两万里 股友5F8605f827 07-0707-07 11:22
- 102 0 [东方证券吧] 最垃圾的券商 我也割主力韭菜 07-0707-07 11:22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赌一赌参考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7-0707-07 11:22
- 90 0 [省广集团吧] 走吧跑不赢板块的东西 海神祭 07-0707-07 11:22
- 91 0 [固德威吧] 股价先行 股友a803O70085 07-0707-07 11:22
- 115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最近债市行情真的挺不错的,今天延续上涨趋势挺 a95年理财小仙女 07-0707-07 11:22
- 87 0 [润和软件吧] 无耻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7-0707-07 11:22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止损:硬止损5w(-6%),软止损(20日均线5000 股友7505ui6207 07-0707-07 11:22
- 102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可以建仓了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07-0707-07 11:22
- 108 1 [宁波建工吧] 万手哥拉上去三分钱,太弱了这说明行情还不可能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7-0707-07 11:22
- 90 1 [中一科技吧] 量化不死股市不涨 无眠2015 07-0707-07 11:22
- 111 1 [和而泰吧] 不留念,今天直接清到留十分之一底仓,因为不能 股友d89H791558 07-0707-07 11:22
- 210 3 [巨人网络吧] 18倍市盈率合理,跌一半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0707-07 11:22
- 145 1 [安彩高科吧] 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707-07 11:22
- 85 1 [翔丰华吧] 直接摆烂没有主力的股 勇敢1牛牛 07-0707-07 11:22
- 124 1 [三人行吧] 一直涨,不要停 随疯飘扬 07-0707-07 11:22
- 81 0 [弘业期货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皮包公司,对到出货,大爷我挣 股友tjORRX 07-0707-07 11:22
- 84 0 [永安药业吧] 只要收29.62以上,仍然是有效突破,创历史新高 一路向倍 07-0707-07 11:22
- 98 0 [百傲化学吧] 托们怎么都闭嘴不冒头了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1:22
- 93 1 [隆华科技吧] 卡住了! 路遥Nicole 07-0707-07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