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百傲科技吧] 我刚拉,那个垃圾砸盘 未来先生 07-0707-07 14:25
- 89 0 [恒生指数ETF南方吧] 一样 股友Q1x3728190 07-0707-07 14:25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它站稳了13.8,就还有一波 笨牛慢慢走 07-0707-07 14:25
- 106 0 [双塔食品吧] 明天低点吸纳 流畅的李可2 07-0707-07 14:25
- 100 1 [雪迪龙吧] 我进来了,可以拉涨停了 西毒股 07-0707-07 14:25
- 103 1 [西昌电力吧] 都快拉冒烟了,就是上不去16.85,哪来这么大抛 股市明天还在 07-0707-07 14:25
- 101 1 [索辰科技吧] 跌破60再补不迟 股友6AM6UY 07-0707-07 14:25
- 116 1 [兆龙互连吧] 等2天便宜筹码买不到了 N777888999 07-0707-07 14:25
- 284 6 [通化金马吧] 兄弟们怎么还拿的住, 为国溢价 07-0707-07 14:25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力股涨过了,该轮动了 Erh 07-0707-07 14:25
- 83 0 [博敏电子吧] 一点承接都没有,短期废了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0707-07 14:25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2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4:25
- 78 0 [东通退吧] 今天买的全部套牢 要上一万点 07-0707-07 14:25
- 392 0 [王子新材吧] 真是个聪明的小韭菜 财神指引明路 07-0707-07 14:25
- 500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恶意》总票房破80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4:25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四部门:适时打造一批具有示范作用的大功率充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4:25
- 86 0 [盐田港吧] 跌倒3元再进 三洋开泰 07-0707-07 14:25
- 99 0 [林州重机吧] 换手率还没一个点,真的还是假的?? 博学多才的杨芝菲 07-0707-07 14:25
- 85 0 [融发核电吧] 炸板王啊 傲天狂龙6046 07-0707-07 14:25
- 255 0 [永顺泰吧] 啤酒板块又是轮不到你这个原材料又被一只电力股 富贵在天c 07-0707-07 14:25
- 79 1 [吉鑫科技吧] 全是散户接盘了 经纶广进de杨戬 07-0707-07 14:25
- 105 1 [蔚蓝锂芯吧] 恶庄gny的 股友068336tf82 07-0707-07 14:25
- 96 2 [威马农机吧] 】加仓】加仓【】下一攻击目标49.00 JUIUUI够团 07-0707-07 14:25
- 96 1 [中超控股吧] 压这么多干嘛 股友y7O2705851 07-0707-07 14:25
- 109 2 [钧达股份吧] 量缩成这样,还没跌,看来看去,终究还是有一线 ST大树 07-0707-07 14:25
- 196 3 [三环集团吧] 去年924以来还没大涨的股。怎么都会轮到三个涨 给点券源做空吧 07-0707-07 14:25
- 85 1 [一品威客吧] 近一个月来,白羽肉鸡产业链价格大幅下跌,7月 热心的顾 07-0607-07 14:25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来个涨停我看看 面色鸿润 07-0707-07 14:25
- 88 0 [万孚生物吧] 套住你没有商量 恐龙110 07-0707-07 14:25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拉1毛吧 岩山利欧苦命鸳鸯 07-0707-07 14:25
- 110 0 [*ST艾艾吧] 只剩底仓 股友WW58710729 07-0707-07 14:25
- 95 0 [北大荒吧] 现在是涨一点就跑啊 Yukimnbb 07-0707-07 14:25
- 111 0 [创维数字吧] 长期肯定是涨的,一点波动就跑和可别后悔。 股友aheevj 07-0707-07 14:25
- 114 1 [融发核电吧] 赚了150万了,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呵 一招锁喉 07-0707-07 14:25
- 134 4 [雪迪龙吧] 尾盘有没有惊喜 根号走过 07-0707-07 14:25
- 124 2 [华电能源吧] 刚刚进来的要求不高,30个点到就走人。。大神们 啷个25新韭菜 07-0707-07 14:25
- 156 2 [华如科技吧] 瑞祥老人你钱些的买,害了多少散户,良心被狗吃 股友Wlg7TW8477 07-0707-07 14:25
- 220 0 [地素时尚吧] 服装板块季线底部放量突破年线回踩年线附近支撑 账户已注销 05-1107-07 14:25
- 86 0 [西部超导吧] 我都不好意思说你 海海中的鱼 07-0707-07 14:25
- 119 0 [长春高新吧] 成交量缩到4亿,可以考虑抄底搏反弹。我是跟那 杭州2026 07-0707-07 14:25
- 62 0 [信通电子吧] 拉个毛!! 超凡脱俗的厚土6 07-0707-07 14:25
- 98 0 [野马电池吧] 没有龙头气质,我追金龙去了 Uxiz 07-0707-07 14:25
- 74 0 [九洲集团吧] 万手哥万手姐上 心灵的瞿萱 07-0707-07 14:25
- 435 0 [通化金马吧] 还有谁?十天大资金流出,预计再来十天! 爱上一条喻 07-0707-07 14:25
- 88 0 [金太阳吧] 不会又要拉尾盘吧 跟随自己 07-0707-07 14:25
- 81 0 [闽东电力吧] 闽东是中国轻工制造业总发动机。 首板财主 07-0707-07 14:25
- 96 0 [华商元亨混合C吧] 这个位置加仓合适吧?大家怎么操作? 黎豆豆4770 07-0707-07 14:25
- 78 0 [京北方吧] 我愿意用京北方跌停换世纪红2个点 贪财好色俗人一个 07-0707-07 14:25
- 96 1 [宏润建设吧] 扶不起的阿斗 陈家妹子 07-0707-07 14:25
- 79 0 [星源材质吧] 买点 托尔斯夫 07-0707-07 14:25
- 90 0 [中国长城吧] 你也要拉升一下吧,清仓不玩了 灵动机敏的远岫9 07-0707-07 14:25
- 81 0 [天合光能吧] 股 股友182O2250f5 07-0707-07 14:25
- 131 0 [海默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! 机灵聪慧的乔泽哈 07-0707-07 14:25
- 81 0 [哈焊华通吧] 万手哥 爱车需要代驾吗 07-0707-07 14:25
- 80 0 [宏盛华源吧] 电网设备涨了三个点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0707-07 14:25
- 87 0 [长虹美菱吧] 期待今年首板! 红烧肉大侠 07-0707-07 14:25
- 109 0 [浙商证券吧] 哼,江东鼠辈 股友en83236609 07-0707-07 14:25
- 98 0 [中国中冶吧] 央企市值管理就是个笑话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7-0707-07 14:25
- 83 0 [海航控股吧] 天羽飞训业绩涨了不少,海航这个收购价拿的划算 本来告诉他 07-0707-07 14:25
- 71 0 [大东南吧] 真恶心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7-0707-07 14:25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银行,电力护盘,那将跌成啥样 八方来财的华仔 07-0707-07 14:25
- 208 5 [海联金汇吧] 结束了,量太大了。 空仓才是开始 07-0707-07 14:25
- 189 2 [中程退吧] 025的买单早盘有25万手,现在进去一多半了,凶 谁买谁吃大亏 07-0707-07 14:25
- 127 2 [肯特催化吧] 老师推荐的可以买吗 老老实实回本 06-3007-07 14:25
- 1886 0 [首发经济吧] 提前发掘季线大底反转(图) 账户已注销 05-0807-07 14:25
- 95 0 [云铝股份吧] 一阴破四线 水藍色的眼淚 07-0707-07 14:25
- 101 0 [完美世界吧] …… 大学生千万别炒股 07-0707-07 14:25
- 82 0 [鹏鼎控股吧] be 欣欣有鱼 07-0707-07 14:25
- 101 0 [华神科技吧] 垃圾僵尸股 gushiguaike 07-0707-07 14:25
- 90 0 [太极实业吧] 死气沉沉,一看就是团伙故意压盘 扼杀散户的灵活性 07-0707-07 14:25
- 375 3 [游族网络吧] 看着板块这涨得怕不怕,板块要是回调的话 股友836ql13733 06-3007-07 14:25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严打嘴猛拉 淘沙取金688 07-0707-07 14:25
- 101 0 [大地海洋吧] 老唐啊,你今天如再绿就搞笑了 艰难取经路 07-0707-07 14:25
- 122 1 [江淮汽车吧] 这个第二个吊颈以后的大阳线,预示着又一波升势 法老皇宫 07-0707-07 14:25
- 140 4 [兰石重装吧] 融发,百利,王子,雪人都比你强 聪颖的杨睿博 07-0707-07 14:25
- 117 1 [上能电气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新龙头 魔都炒家888 07-0707-07 14:25
- 297 9 [每日互动吧] 确切消息,DeepSeekR2八月一日发布。 股友6oPjGe 07-0707-07 14:25
- 210 3 [分众传媒吧] 7.63是个坎,7.78也是个坎 做一个铁头 07-0707-07 14:25
- 486 7 [华菱钢铁吧] 这股明天是高开还是低开?哪位股神指示一下 基民2q988638f5 07-0607-07 14:25
- 1135 22 [中国电信吧] 2025.07.04周五,下午追入中国电信! 爱你在心嘴难开 07-0407-07 14:25
- 1097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R吧] 股息红利估值法,我们用股息红利估值法来比较下 账户已注销 04-2407-07 14:25
- 96 0 [中国东航吧] 去撤单吧,挂卖挂太高了,主力够不着 股友s7KJfj 07-0707-07 14:25
- 90 0 [厦门港务吧] 还没洗够吗?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耐心等待鱼儿上钩 07-0707-07 14:25
- 90 0 [完美世界吧] 跌快点,等得急死。 NMH 07-0707-07 14:25
- 89 0 [新金路吧] 主力马上要抽风了 巴不得 07-0707-07 14:25
- 93 1 [奥飞娱乐吧] 会不会到8元以下,就看大盘和传媒板块能不能突 吉星高高照账号 07-0707-07 14:25
- 169 1 [平高电气吧] 明明上个交易日能走成黑三阴洗盘,它非要变异一 小资怡情 07-0707-07 14:25
- 85 1 [舒泰神吧] 这股小仓位做t就行 今天大A涨了吗 07-0707-07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