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1 0 [财经评论吧] WTI原油期货跌幅扩大至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06:32
- 196 1 [南凌科技吧] 啥也不想说了 春耕夏涨秋收冬藏 06-0907-07 06:32
- 320 3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公司表示,此次处罚不会对其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 红色33 07-0607-07 06:32
- 364 3 [中航成飞吧] 程福薄能干多久不好说,看面相并不乐观……但愿 张家辉 07-0607-07 06:32
- 486 6 [R东方1吧] 刚看了看,未来肯定重整上市了,那也得2027年, 潇淼然 07-0607-07 06:32
- 111 0 [天山铝业吧] 一群韭菜,可怜!但我非常感谢你们 dingzhu3112 07-0707-07 06:32
- 252 6 [R晨臻1吧] $R晨臻1(SZ400139)$ 普通的聂思儒2 07-0607-07 06:32
- 90 0 [中策橡胶吧] 稳妥点挂涨停板开盘就能抢到中策筹码 股友9z2800r130 07-0707-07 06:32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稳定币,新事物,我们真的了解了吗? 东风劲888 07-0707-07 06:31
- 105 0 [NYMEX原油吧] 我来抄底 股友5c350P0370 07-0707-07 06:31
- 376 2 [山东海化吧] 绩差股等半年报预报再说吧,万一亏损扩大,还得 股友TQKS4R 07-0607-07 06:31
- 384 3 [美的集团吧] ,我今年5月份从京东上买了2太壁挂式空调,制冷 SUNBANGHUA777888 07-0607-07 06:31
- 282 1 [鞍钢股份吧] 中国整个工业金属钢铁行业做空主力都上当了,这 军团勇士 07-0607-07 06:31
- 115 0 [燃油吧] 哦吼,低开了 什么操作 07-0707-07 06:31
- 258 3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买入,看突破。 TO总舵主 07-0407-07 06:31
- 931 8 [兴业银行吧] 程序化交易新规7月7日起实施,利好大盘优质股; 阿大妹 07-0407-07 06:31
- 134 3 [天山铝业吧] 机构主力和散户在猫捉老鼠,散户就是那可怜的老 罗罗罗1945 07-0307-07 06:31
- 134 1 [大连重工吧] 无脑唱多太多,后悔还有半仓,开盘清掉…… 观天11111111 07-0707-07 06:31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当时间显微镜张开科学“慧眼”(一周科技观察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06:31
- 400 6 [二六三吧] 我也是看到抖音萍姐推荐过来的,明天买入 股友5t902617Q0 07-0607-07 06:31
- 241 1 [*ST西旅吧] 要打官司了,股票又要大亏了吧?我还有几大千在 股气飞天 07-0607-07 06:31
- 110 0 [华创云信吧] 又跌一周 谨慎的慕容淳美 07-0707-07 06:31
- 410 0 [基金动态吧] 认知边界:在限制与突破中生长的文明史诗 懂财嘉 07-0707-07 06:31
- 132 2 [创新医疗吧] 我就晒太阳 进退的幽灵股神 07-0707-07 06:31
- 313 1 [力合微吧] 深圳出台10条举措《促进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高 cm99 07-0607-07 06:31
- 281 3 [ST洲际吧] 就是用子公司掏空母公司,把好的都过给子公司, 道行太浅w 07-0607-07 06:31
- 279 1 [盈方微吧] 就算你11万股东,每个股东人均3~4万,不正好就 创世神盘古 07-0707-07 06:31
- 130 1 [贵州茅台吧] 哎哟喂,主力出不了货了?在顶部横了这么多年! 有耐心的常皓2 07-0707-07 06:31
- 248 2 [大智慧吧] 经考虑,明天跑才是正确。。。。 太阳系888889423 07-0607-07 06:31
- 279 0 [财经评论吧] 从歼十的“三滴油”故事看科技创新(创新谈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06:30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大型变速抽蓄机组交流励磁系统下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06:30
- 105 0 [赛伍技术吧] 今天韭菜盒子又是瑟瑟发抖的一天了,幻想的越大 股友8T6173V789 07-0707-07 06:30
- 195 1 [盈方微吧] 明天地板别问为什么。就是杀韭菜 心系众和许建成 07-0707-07 06:30
- 1121 2 [*ST信威吧] 补齐年报,上市更近一步 强悍不需要解释 07-0607-07 06:30
- 274 3 [NYMEX原油吧] WTI原油开盘下跌1%,现报64.95美元/桶。 不小心赚了你的钱 07-0707-07 06:30
- 8738 448 [飞马国际吧] 山穷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! 古剩者 07-0107-07 06:30
- 225 1 [*ST椰岛吧] 抖音都没有旗舰店,上抖音直播卖啊 才望生财的欧阳锋 07-0607-07 06:30
- 174 0 [金牛化工吧] 我的10手要凉凉啦 股友Ca87822220 07-0407-07 06:30
- 173 0 [金牛化工吧] 6.43出,条件单,6.13买,差价0.3,看几天成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407-07 06:30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找准促消费惠民生的金融支点(财经观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06:29
- 351 0 [百川股份吧] 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。公司目前的情况不用描 也许有用 07-0607-07 06:29
- 1959 8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是海军指定供应商,其舰载综合导航系统、 左三圈右三圈 07-0607-07 06:29
- 265 1 [中建信息吧] 中建信息,被忽视的稳定币概念股! 翰墨书香 07-0607-07 06:29
- 353 0 [人乐退吧] 当初在深圳,老去人人乐。想不到如今退市了 股友g750552R35 07-0707-07 06:29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重大科学与技术问题难题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06:29
- 126 0 [跨境通吧] 横盘这么久再不突破就要挖坑了,缩量加地量,今 林歌87 07-0707-07 06:29
- 289 5 [R东方1吧] 只有大力补仓,才能尽快回本! 对数对数对数 07-0607-07 06:29
- 203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股市是这么玩的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7-0707-07 06:29
- 262 2 [金河生物吧] $金河生物(SZ002688)$ 股友0976Y17W71 07-0607-07 06:29
- 613 0 [威海银行吧] 支持高碳行业转型 银行创新实践与标准建设并进 威海银行资讯 07-0707-07 06:29
- 131 1 [新华医疗吧] 记住有些事情,主力也掌控不了,星星之火可以燎 开心快乐0531 07-0707-07 06:29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-6-27冲高没出,然后一直跌,补仓补在半山 春耕夏涨秋收冬藏 06-2707-07 06:29
- 121 0 [湖北宜化吧] 跌下来就可以建仓了 股友pB0oQw6573 07-0707-07 06:29
- 277 0 [常山药业吧] 下这大力气唱,用心不良! 股友155I12Q522 07-0707-07 06:29
- 324 2 [电投绿能吧] 各位兄弟,这个货可以买吗? 未来可期忠 07-0507-07 06:28
- 730 17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有没有成为茅台的潜质?大家说说,要具 长期价值主义者 07-0607-07 06:28
- 289 3 [佳力奇吧] 周一需要爆量才行 日拱一卒2 07-0607-07 06:28
- 549 4 [卫宁健康吧] 这支股我已经放了四个多月了,不翻倍,今年绝对 红色的情 07-0507-07 06:28
- 213 1 [金牛化工吧] 中铝国际,共创草坪,湘潭电化,市场上一找一大 一个奋发的人 07-0407-07 06:28
- 65 1 [金牛化工吧] $金牛化工(SH玩不过老庄,割肉走了600722)$ 股友0g00t91689 07-0407-07 06:28
- 192 0 [塞力医疗吧] 尾盘砸了一个亿,估计周一早上得赶紧跑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707-07 06:28
- 628 2 [智度股份吧] 哈哈,这个人确实是小丑!但他在智度没涨的时候 基民zBQzZm 07-0607-07 06:28
- 259 2 [银之杰吧] 破40吧 多财发财地李秋水 07-0607-07 06:28
- 610 3 [宁德时代吧] [图片] 豪爽泼辣的清樾3 07-0507-07 06:28
- 336 1 [盛天网络吧] ,大盘大涨的时候没有跟上,礼拜一大盘大跌它又 超凡脱俗的尘念6 07-0507-07 06:28
- 234 0 [金牛化工吧] 这么好的行情,竟然出来个标准A杀,活生生耽误 股友VOoKzG 07-0407-07 06:28
- 164 0 [金牛化工吧] 对市场太失望了, 股友82I8U08821 07-0407-07 06:28
- 120 0 [风华高科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! 股友9W905e8222 07-0707-07 06:28
- 3234 0 [森合高科吧] 北交所上半年IPO受理115单 创新性与业绩可持续 森合高科资讯 07-0707-07 06:28
- 323 0 [东北电3吧] 从去年纠缠到现在 还是股市小学生 07-0707-07 06:28
- 120 0 [沪银吧] 老外自拉自唱不足虑也,大黄不上都是假的 汇泷国际投资机构 07-0707-07 06:28
- 129 0 [山东玻纤吧] 山东玻纤,瀑布线开始发散。 富有高升地水门 07-0707-07 06:28
- 123 0 [东方材料吧] 数字人民币跨境支付牛股的天下,,信雅达,华银 n2426135817281423242 07-0707-07 06:27
- 17691 11 [宁德时代吧] A股市值百强大洗牌 宁德时代、比亚迪跻身万亿“ 宁德时代资讯 07-0607-07 06:27
- 110 0 [龙佰集团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! 股友9W905e8222 07-0707-07 06:27
- 974 0 [华银电力吧] 中报业绩超预期个股梳理分析!一、整体行业与业 石门崔哥 07-0707-07 06:27
- 130 0 [孩子王吧] 全部套现离场。任你涨到太空,任你跌落地狱。 沉迷找规律 07-0707-07 06:27
- 112 0 [泰坦股份吧] 主力坐庄多日,还在乎那些小量化么? 跟随主力做二波 07-0707-07 06:27
- 199 0 [金牛化工吧] 川普大法案过审了,又有精力搞事情,周一看你的 看到抓不着的可能 07-0407-07 06:27
- 98 0 [九安医疗吧] 僵尸股 股友1170N23O86 07-0707-07 06:27
- 197 2 [R东方1吧] 明年今天,我们的摩托变宝马了 股友82f11d7133 07-0607-07 06:27
- 109 0 [橡胶吧] 原油暴跌了,看来橡胶肯定暴跌了 Kensini 07-0707-07 06:27
- 295 4 [金牛化工吧] 看来割肉走了不少啊,我坚持一个月后在走,看看 每天T1T 07-0407-07 06:27
- 432 9 [金牛化工吧] 这股6.89还有希望回本吗 贪心的貔貅 07-0407-07 06:27
- 671 3 [金牛化工吧] 6/19号次股价出现了新高,同时也放量了。不幸运 致富靠操股 07-0407-07 06:27
- 125 0 [惠城环保吧] 今天又是看国家队拉升银行的一天。记录七月七曰 惠城环保500元 07-0707-07 06:26
- 563 12 [胜宏科技吧] 周一跌停价:114.14元,三个跌停,直至回归45元 xj28 07-0507-07 06:26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2019-2024年上市的股票太多了。鱼龙混杂 五成为上 07-0707-07 06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