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不早点去维护盘面做拉伸,刚进来万手单都被埋了 股友6062308O5r 07-0707-07 14:22
- 76 0 [京北方吧] 天气太热!都昏头了!都去炒电了! rsy7777 07-0707-07 14:22
- 132 0 [华夏消费龙头混合A吧] 真不错的,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C,主投 小龙虾呀丶 07-0707-07 14:22
- 113 0 [青松股份吧] 哈哈,变成织布机了 神谕_气运之始 07-0707-07 14:22
- 109 2 [弘元绿能吧] 五日线都保不住了,散伙了 股友Ce36600297 07-0707-07 14:22
- 118 1 [重庆水务吧] 太恶心了 小鲸鱼 07-0707-07 14:22
- 114 1 [焦煤吧] 国泰就是神一样 一鼓作气周一日 07-0707-07 14:22
- 107 1 [联化科技吧] 停止了 股友8003Ov8538 07-0707-07 14:22
- 146 7 [三星电气吧] 当初就应该买板块儿,天天创新高 混早饭的 07-0707-07 14:22
- 103 3 [四环医药吧] 请君入瓮 股友v3295r8761 07-0707-07 14:22
- 267 3 [供销大集吧] 哎……25年全年跌幅排行榜榜高到第15位了。看这 股友5882rL3985 07-0707-07 14:22
- 690 3 [海特高新吧] 好像给歼20提供碳化硅雷达的 金龙飞星海 07-0407-07 14:22
- 624 9 [星星科技吧] 明日计划:20cm:1468444 v小雅v 07-0307-07 14:22
- 132 1 [超超临界发电吧] 超临界发电大涨,这里甩锅! 股友95l103Y635 05-1907-07 14:22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货都能出完了,明天就麻烦了。 小华777 07-0707-07 14:22
- 118 0 [科安达吧] 黎明前杀机静悄悄 mp92726504832837 07-0707-07 14:22
- 84 0 [长源电力吧] 中午买闽东撤单了买的长源,无语! 南北圣帝东西尊 07-0707-07 14:22
- 90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回真的被套死了真特么倒霉啊,估计没有几个月 赠送的芙蓉王 07-0707-07 14:22
- 85 0 [倍杰特吧] 使劲砸 流浪人流浪人 07-0707-07 14:22
- 96 1 [盛屯矿业吧] 一看就是主力在卖给拉萨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7-0707-07 14:22
- 94 0 [创新医疗吧] 的, 做手一侠 07-0707-07 14:22
- 76 0 [金陵饭店吧] 明天大跌 股友2208Z72C17 07-0707-07 14:22
- 91 0 [ST云动吧] 量太小。整体大盘也严重缩量。 有自制力的朋友 07-0707-07 14:22
- 72 0 [湖南天雁吧] 历史上的妖狐 只做第一波 07-0707-07 14:22
- 95 0 [奥特佳吧] 看的恶心 尹王山 07-0707-07 14:22
- 104 0 [久盛电气吧] 核电,电力双板块都是最弱的一个票 坐待云起风声时 07-0707-07 14:22
- 99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有龙虎榜,这是换手板 菜鸟a队 07-0707-07 14:22
- 86 0 [中油资本吧] 追高了。 自信的冯念茜 07-0707-07 14:22
- 102 0 [融发核电吧] 又炸板了,药那边整体拉跨,塞力还想做个最高! 小红酥 07-0707-07 14:22
- 78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明日跌停,看追高韭菜的精彩表演 富哥大泽 07-0707-07 14:22
- 124 0 [融发核电吧] 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 长沙证券沅江西路 07-0707-07 14:22
- 91 0 [恒生电子吧] 量化的大本营。。。玩弄韭菜于股掌之间。。 城头看山1 07-0707-07 14:22
- 91 0 [上海电气吧] 你们都在吵,为啥要在一颗难树上面吊死呢,走呀 红红火火的时候 07-0707-07 14:22
- 88 0 [均瑶健康吧] 不下7.5不进了,坐等, 股友085067r3C6 07-0707-07 14:22
- 77 0 [满坤科技吧] 今天的操作没谁了!卖了的涨了!买了的跌了!唉 雨后晴天的太阳 07-0707-07 14:22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新日日新 jackyangrui 07-0707-07 14:22
- 97 0 [晋控电力吧] 套牢盘太多,还要磨一阵子 只做w波段 07-0707-07 14:2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操作还可以吧?就是买的太少了 L1on 07-0707-07 14:22
- 86 0 [天娱数科吧] 我宁愿你不要封板,也不要封尾盘 风度儒雅的陈淼洋 07-0707-07 14:22
- 140 1 [北陆药业吧] 这股不能破20日线,明天一旦破20日线,说明庄筹 天狼星999888 07-0707-07 14:22
- 125 1 [旗天科技吧] 既然不涨,那就先卖出。今早13.3卖了,不知对错 senlin2016 07-0707-07 14:22
- 87 1 [万胜智能吧] 打爆量化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7-0707-07 14:22
- 149 2 [黔源电力吧] 炒股就不能买高价的,你看看华电涨成什么样,黔 隔山买牛 07-0707-07 14:22
- 88 0 [天汽模吧] 要跌就干脆利索点,我6.3接半仓回来 赢战者 07-0707-07 14:22
- 91 0 [德福科技吧] 高位流星线 才望兴隆de说不得 07-0707-07 14:22
- 109 0 [上海银行吧] 强赎可转债势在必得! 里城居士 07-0707-07 14:22
- 87 0 [西昌电力吧] 晕倒,早盘被洗盘洗出去了 股友9505122kx0 07-0707-07 14:22
- 90 0 [健康元吧] 这种货色,太不像话了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7-0707-07 14:22
- 113 0 [中国广核吧] 填权结束了,要下跌一轮了。 股友U3uZA1 07-0707-07 14:22
- 98 0 [双杰电气吧] 意料之中,挂的足够高,不怕飞 漂亮得斐奥娜 07-0707-07 14:22
- 100 1 [恒宝股份吧] 这票啥时候连板,啥时候到头 宇羲羲 07-0707-07 14:22
- 95 1 [九洲集团吧] 东北股千万别炒,全是拉几, 趋势证明一切 07-0707-07 14:22
- 162 1 [圆通速递吧] 作为圆通的股东,有没有理由在网购的时候,使用 股友Q35670888N 07-0707-07 14:22
- 148 4 [立昂技术吧] 你们别幻想了,公司没有盈利手段,基本面改变不 子璇的黄瓜 07-0707-07 14:22
- 287 2 [沃尔核材吧] 新亚电子,已涨停,人家是重要客户,已抛弃沃尔 扫地僧24 07-0707-07 14:22
- 117 1 [奥克股份吧] 东北的股千万别买!切记啊! 勿贪勿嗔不悲不喜 07-0707-07 14:22
- 335 1 [三人行吧] 来个涨停吧 约在地平线上 07-0607-07 14:22
- 276 3 [螺纹钢吧] 你就说,你在这做多,谁会从你手里接多吧,有几 有名有姓的max2 07-0207-07 14:22
- 157 3 [游族网络吧] 有先手的可以跟随做T 无良液 07-0207-07 14:22
- 86 0 [泉峰汽车吧] 都涨一二个点了.就看你了哦 股友598G160E23 07-0707-07 14:22
- 84 0 [秀强股份吧] 喜欢压3000手的老庄还在啊 股友E25U118218 07-0707-07 14:22
- 92 0 [拓日新能吧] ? 吃肉了了今天 07-0707-07 14:22
- 130 2 [海兰信吧] 有人说你有算力,军工,深海,结果都二波涨停了 若水111111111111 07-0707-07 14:22
- 83 1 [粤电力A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ch致青春 07-0707-07 14:22
- 100 1 [科恒股份吧] 稍微翻红,注册几个月的账户又出来集体唱多了, 十日牛熊分界线 07-0707-07 14:22
- 152 3 [中力股份吧] 洗盘,在箱底41附近买就是了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4:22
- 2847 24 [东软集团吧] 扣非净利持续亏损!研发与营收趋势相悖!东软集 东软集团资讯 07-0607-07 14:22
- 89 0 [甘李药业吧] 甘,李你们是要往死里玩 快乐过好日子 07-0707-07 14:22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你是真牛逼,盯了这么久还是不敢入,果然吃不上 股友811U20M192 07-0707-07 14:22
- 94 0 [鼎龙股份吧] 到28再买 大发发财地赵云 07-0707-07 14:22
- 111 0 [佩蒂股份吧] 每天阴跌震荡下行 欢迎来到kk乐园 07-0707-07 14:22
- 85 0 [永鼎股份吧] 兄弟们姐妹们加油 今秋红叶叶 07-0707-07 14:22
- 125 0 [华孚时尚吧] 有谁打过电话给公司?阿克苏开工了吗? 好爽口可乐 07-0707-07 14:22
- 88 1 [东信和平吧] 19跌到现在 韭黄炒韭菜吧 07-0707-07 14:22
- 106 1 [飞利信吧] 争口气嘛,红一下讪。 PKS厶 07-0707-07 14:22
- 183 3 [凯美特气吧] 压盘不大板块全红怎么凯美涨不上去? 粉丝的牛牛 07-0707-07 14:22
- 165 7 [山东路桥吧] 拖欠农民工工资 立潮头号令八方 07-0707-07 14:22
- 817 3 [永泰能源吧] 天茂集团: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,股票简称变更 山里人家 07-0607-07 14:22
- 84 0 [天弘弘择短债C吧] 好消息双债拉升明显,看来今天继续吃肉啦,在信 风天七 07-0707-07 14:22
- 92 0 [雪人集团吧] 快涨停 股友z86537D912 07-0707-07 14:22
- 96 0 [天娱数科吧] 完了,追高,的原来是拉高走货,变了个真正的接 股友855Y628a61 07-0707-07 14:22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C,干不过恒宝! 股友2611l8313E 07-0707-07 14:22
- 268 1 [中恒电气吧] 高压快充出这么大的利好消息,奥特讯直线涨停, 顺风一路飚虹 07-0707-07 14:22
- 101 1 [华光环能吧] 换手率为啥这么低? 基民6Q5X138111 07-0707-07 14:22
- 80 1 [广生堂吧] 今天绿 有涵养的小叮当 07-0707-07 14:22
- 582 1 [创业板指吧] 电力股龙头,国企控股90%,华电能源,股价才2元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0707-07 14:22
- 115 4 [华帝股份吧] 可以给涨停了吗 聪慧睿智的秦婕 07-0707-07 14:22
- 187 4 [杰华特吧] 这票如何做到主力净流入却暴跌的 散仙芦大发 07-0707-07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