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0 6 [协鑫集成吧] 2.23的成本,一直没动,周一卸载卸载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7-0407-05 08:05
- 302 1 [郑州银行吧] 那个家豪还在吹拿这个银行有未来,看不到别的银 fhgfg6834365呢呢 07-0407-05 08:05
- 245 1 [新华网吧] 我告诉你,八宝山的前景最好,在里面都在休息 沙金嘴1461 07-0407-05 08:05
- 248 0 [美元吧] 上周都抓住了吧机会给了还得中中用啊,下周还有 小李gaosi3698 07-0507-05 08:05
- 187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我是周边控,第二十天。做好预算管理,是财富积 Zeuhdjk 07-0507-05 08:05
- 261 0 [外服控股吧] 外服拉胯,强生更差 惬意的赵睿博 07-0507-05 08:05
- 254 0 [卫信康吧] 下周破17.44 旧人新篇 07-0507-05 08:05
- 234 0 [金力泰吧] 感觉没有一个好东西。 跟着感觉顺势而为 07-0507-05 08:05
- 326 0 [九洲集团吧] 九洲集团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。气愤 芜湖帅哥 07-0507-05 08:05
- 232 0 [锦鸡股份吧] 还要阴跌几天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7-0507-05 08:05
- 546 5 [吉鑫科技吧] 周一基本地板一字!不排除三个! 六道魔人 07-0407-05 08:05
- 337 2 [吉鑫科技吧] 该股下周跟本周一样连涨4个板股价上7 股友LHuqHH 07-0507-05 08:05
- 539 1 [中超控股吧] 如果高位6.81被套,到今天4.71,差价2元,如果 n143416103903419 07-0407-05 08:05
- 332 3 [兴业证券吧] 10派1要拖到什么时候 小小钻子 07-0407-05 08:05
- 239 0 [联科科技吧] 月初能有业绩好的消息就谢天谢地吧,月末都是差 年轻之心 07-0507-05 08:05
- 30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要原因:机构抱团取暖;其次,政策保护,大而 股友E3D0000215 07-0507-05 08:05
- 287 1 [东方国信吧] 高位五连阴,主力这图做的吓死人了。下周一来根 方洪宾 07-0507-05 08:05
- 226 3 [北纬科技吧] 本人精准预测,下周要回到五元开头了 牛哥688丶 07-0407-05 08:05
- 267 0 [强力新材吧] 周四13.95就买了你昨天又低位加仓!大家下周都 远离韭菜们 07-0507-05 08:05
- 161 0 [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国富全球科技,持续创造价值 狂野小牛 07-0507-05 08:05
- 318 0 [中毅达吧] 作为小散户我只要知道产品价格有没有变化,逻辑 专心的金敏茹1 07-0507-05 08:05
- 288 2 [北纬科技吧] 骗纸,以为你周末要重组 潜伏抓妖 07-0507-05 08:05
- 310 4 [硅宝科技吧] 周一涨停 武汉007看盘 07-0407-05 08:05
- 225 2 [天际股份吧] 没得搞手,这老板都要卖公司了。 做个人不好吗 07-0407-05 08:05
- 384 17 [健康之路吧] 从20.75一路跌,一路补,补到了13块,还有机会 花开州鹤得怜星 07-0407-05 08:05
- 294 3 [*ST沐邦吧] 7/9号大家谨慎这个节点时间 阿弥陀佛88 07-0407-05 08:05
- 224 0 [欧元吧] 昨天抓了仨波五千多下周还有机会 小李gaosi3698 07-0507-05 08:05
- 259 0 [格科微吧] 找了一堆缲活当销售 薇薇流水领导骑 07-0507-05 08:05
- 206 0 [左江5吧] 不停涨 仪态万千的池皓轩 07-0507-05 08:05
- 47 0 [数字货币吧] 稳定币就是一种新生的便捷支付手段。对全球支付 股友hKdhcf 07-0507-05 08:04
- 463 0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。气愤 芜湖帅哥 07-0507-05 08:04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吃面2天,大利好,我谢谢 温柔之小猫 07-0507-05 08:04
- 258 0 [智飞生物吧] 下跌中继,横有多长,跌有多惨 股友328O0l0330 07-0507-05 08:04
- 236 0 [道氏技术吧] 对于合作,突破,投资这类利好都是画饼,只有订 有魄力的好星心7 07-0507-05 08:04
- 221 0 [纯碱吧] 都别猜了没一个猜得对 你喜欢哈哈哈 07-0507-05 08:04
- 146 1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恭喜恭喜 空闲娱乐一下 07-0507-05 08:04
- 112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日小作文,要在境外机构在香港成立一个发币机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7-0507-05 08:04
- 376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天如果不卖,我20万仓,今天最高点卖出可以赚 欣慰的吕美波1 07-0507-05 08:04
- 290 0 [金银河吧] 跑对了 独具慧眼的龚涛 07-0507-05 08:04
- 302 3 [*ST未名吧] 塞力医疗也是这种股票,大家小心 爱得代价 07-0507-05 08:04
- 343 6 [江苏银行吧] 商量一下,别涨了行不行,分红以后再涨吧,这样 听风听雨者 07-0407-05 08:04
- 377 3 [金一文化吧] 看了股吧里这么多评论,感觉今天出来错了 股友2689w79r89 07-0507-05 08:04
- 223 0 [苏交科吧] 太厉害了,坨这么多,又臭又硬,下周来个大跳水 顾盼的剑圣 07-0507-05 08:04
- 244 0 [青岛啤酒吧] 下跌趋势没有改变耐心耐心 立哥投资 07-0507-05 08:04
- 348 2 [南山铝业吧] 不等到回购结束,他都不涨。所以,一般我不买回 捷能 07-0407-05 08:04
- 266 4 [荣昌生物吧] 股友们,云顶和荣昌,记得收盘时选贵的买。 淼鑫95 07-0407-05 08:04
- 291 1 [锅圈吧] 没西惊,打死不出,目标5元就可以了 生龙活虎的庄柏 07-0407-05 08:04
- 244 0 [精艺股份吧] 无奈吃了地板 资影追光者 07-0507-05 08:04
- 274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次上涨是否因为违规行为导致的,还是股民自发 什更好 07-0507-05 08:04
- 224 0 [上证指数吧] [图片] 股友fzXgqf 07-0507-05 08:04
- 363 2 [健康之路吧] 大胆预测一下,此股会在2-4块开始止跌。反弹。 纯真善良的肖言秋 07-0407-05 08:04
- 306 1 [股市实战吧] 靴子落地后,在7月中旬攻过3500走第三浪,点赞 领君_2026 07-0507-05 08:04
- 315 3 [德生科技吧] 明天冲高回落! 大青山王老师 07-0407-05 08:04
- 26333 11 [财经评论吧] 知名私募上半年操作盘点 或继续重仓 以避免低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5 08:04
- 219 0 [ST华铭吧] 各位股东星期一请赴死! 夜长梦最多 07-0507-05 08:04
- 285 0 [沪电股份吧] 不懂的别发言。这波一口气到60元以上。而且是今 jin赢 07-0507-05 08:04
- 896 10 [恒宝股份吧] 可以肯定的是后面一定会有一个涨停,只要把筹码 股友w2v9661807 07-0407-05 08:03
- 544 13 [建新股份吧] 美eVTOL公司已在迪拜完成试飞明年将启动空中出 vitop天年 07-0307-05 08:03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#黄金投资讨论区# 米子好想你 07-0507-05 08:03
- 314 0 [R星源1吧] 从你提供的**最新股东数据、限售股信息及市场表 股友9q366U2611 07-0507-05 08:03
- 383 0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科技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。气愤 芜湖帅哥 07-0507-05 08:03
- 393 0 [安诺其吧] 亚光科技董事长被公安置留,韭菜散户都当利好看 李涨9310 07-0507-05 08:03
- 260 0 [红枣吧] 这品种段位太低,看看焦煤已经走到后好几步了。 不做低段位品种呆板赚钱没长进 07-0507-05 08:03
- 246 0 [东湖高新吧] 大东湖,你不蒸馒头,可要争口气嘛!把小散搞得 股友o82837z259 07-0507-05 08:03
- 231 0 [众安在线吧] 不影响大家,前发的两个帖子也删了 天涯股夫 07-0507-05 08:03
- 286 0 [方大炭素吧] 指数方面:三大指数日内意欲做突破未果后,下午 股友Xr79Cm 07-0507-05 08:03
- 567 3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,泡泡马特新高不断行情开启!!! 九阳真经金剑锋 06-3007-05 08:03
- 895 7 [天府文旅吧] 拉黑 九成股民都亏钱 07-0407-05 08:03
- 250 1 [好上好吧] 周五走势明显就是反复收割、 操底不如底吸 07-0507-05 08:03
- 217 0 [好上好吧] 反包反包吧 股友6o1qf9kz3 07-0507-05 08:03
- 4516 5 [广发证券吧] 国泰海通花了10亿!广发证券注销式回购,“牛市 广发证券资讯 07-0407-05 08:03
- 499 8 [永安药业吧] ds告诉我说。如果净利润大于5亿。未来1—3月冲 星一浮沉 07-0407-05 08:03
- 526 7 [*ST未名吧] 为什么有一种戴帽是好事的感觉 股友9350989a7N 07-0507-05 08:03
- 338 4 [爱建集团吧] 消息出来,有什么刺激性的东西? 辉哥138 07-0407-05 08:03
- 286 3 [新华保险吧] 表哥,救我,买在山顶 股市圣手杨顺森 07-0407-05 08:03
- 383 4 [康辰药业吧] 中短期上百亿,长期上千亿。打造全球创新药航母 飞黄满腹得傅红雪 07-0307-05 08:03
- 402 1 [新晨科技吧] 我又来了,加仓加仓加仓,满仓成本从19.78,一 光说不练的家伙 07-0407-05 08:03
- 407 0 [雄帝科技吧] 雄帝科技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。气愤 芜湖帅哥 07-0507-05 08:03
- 1252 7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在脑机接口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,是全国 锦澜观长盈 07-0507-05 08:03
- 199 7 [保力新3吧] 下午2点30挂0.17买入,为什么直到3点停牌也买不 东方大红 07-0307-05 08:03
- 213 5 [均瑶健康吧] 这股就是在洗盘,主力想把散户的都洗出去! 股友CZ15498 07-0407-05 08:03
- 837 6 [圣元环保吧] 股价在发行价附近还想圈钱(定增)恶心人 股友0U1020003V 07-0407-05 08:03
- 228 0 [同兴达吧] 这个股票有什么概念吗,这么烂 生动的李思源 07-0507-05 08:02
- 294 2 [华电辽能吧] 感觉这波要突破3.75 铁面无私的汤韶华 07-0507-05 08:02
- 293 1 [中广核电力吧] 港股通抽几个点的税?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07-0507-05 08:02
- 287 1 [中国东航吧] 选了你,都是前世造镍的 得失之间心态成王 07-0407-05 08:02
- 779 1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短缺 德国柏林勃兰登堡门跨年庆典或停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08:02
- 1517 4 [天府文旅吧] 这孩子有成为1803的可能吗 沃伦德巴菲特 07-0407-05 08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