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君实生物-U吧] 换吧低空经济龙头,星链重要环节,中科星图(688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407-04 10:03
- 70 1 [南方路机吧] 清仓处理了,不要30,不要29,只要20,真正的清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7-0407-04 10:03
- 68 2 [迈瑞医疗吧] 想今天低开全仓买入的,不给机会。 我的小弟在拖地 07-0407-04 10:03
- 145 5 [山子高科吧] 2.4进来的,只能装死了 嗷嗷被割的韭菜 07-0407-04 10:03
- 481 11 [ST应急吧] 今天绝对是倒车接人,明天5日线就到10.9附近, 股友2i7h190791 07-0307-04 10:03
- 203 3 [福达股份吧] 10元是正常点的支撑。主力坚决出货 股友J8NTXf 07-0207-04 10:03
- 1202 23 [千金药业吧] 千金药业布局脑再生科技低估十分严重 蚂蚁投资一点通 06-1707-04 10:03
- 79 0 [华茂股份吧] 织布机 倾国倾城063 07-0407-04 10:03
- 67 0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又周5了帐户又亏几大千妈的 股友KYnCYS 07-0407-04 10:03
- 73 0 [ST西王吧] 垃圾一个 南泊湾1 07-0407-04 10:03
- 71 0 [赤峰黄金吧] 跌破60日线开启暴跌模式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03
- 76 0 [苏利股份吧] 快点尾盘偷袭涨停 超短不格局者l 07-0407-04 10:03
- 75 0 [鲁抗医药吧] 助力鲁抗,加仓 下班就吃牛肉面 07-0407-04 10:03
- 79 0 [宁波远洋吧] 天天拖板块后腿 闻泰退 07-0407-04 10:03
- 93 0 [红塔证券吧] 小单买,大单子和千手哥跑舒服了!!估计一日游 生财四海八方来 07-0407-04 10:03
- 82 0 [飞马国际吧] 冲了3天了都上不去...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7-0407-04 10:03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三个点都被砸下来,我们套了那么多 要坚持下去 07-0407-04 10:03
- 85 0 [深科技吧] 今天要碰触17.7均线,快跑! 一时2021 07-0407-04 10:03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完了,巴比扣了 大洋涨涨涨 07-0407-04 10:03
- 78 0 [品渥食品吧] 真的狗,都没资金来玩的 割不完的油菜 07-0407-04 10:03
- 75 0 [卓胜微吧] 快快来到62 吉祥万贯de钱大方 07-0407-04 10:03
- 66 0 [中毅达吧] 加仓加仓,起来 基民lKMop9 07-0407-04 10:03
- 90 0 [佳隆股份吧] 前几天都是一分钱玩一天,今天两分钱算一天,这 无住生心的修为 07-0407-04 10:03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已经开启割韭菜模式 股友789a652u22 07-0407-04 10:03
- 85 0 [比音勒芬吧] 想张得等到半年报以后 股友lX36015316 07-0407-04 10:03
- 78 0 [金陵饭店吧] 真垃圾啊,哎 太不专医 07-0407-04 10:03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涨呀? 股市一枝花7k 07-0407-04 10:03
- 115 0 [威海广泰吧] 这种股不是回报股东的,就是能套一个人是一个, 黄鹤费发啦啦滴流 07-0407-04 10:03
- 79 0 [铭普光磁吧] 什么情况 没裤衩穿了 07-0407-04 10:03
- 87 0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要是反包阳该是多么漂亮的走势啊,真可惜了 从一个到一百个 07-0407-04 10:03
- 95 0 [高盟新材吧] 非常标准的色,长期弱货,想着卖公司东西。 股友u3PtPT 07-0407-04 10:03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提前设置70.66没卖出去 股友83r885887q 07-0407-04 10:03
- 75 0 [万凯新材吧] 真的是坏透了 芬芬为我削发为尼 07-0407-04 10:03
- 112 0 [*ST天茂吧] 7月5日出年报,估计今天收盘后就可以出了 股友h11123T238 07-0407-04 10:03
- 79 0 [长春高新吧] 已加仓 AmethystSH 07-0407-04 10:03
- 81 0 [*ST金科吧] 个人认为今天收1.48的可能会很大,这个票的庄恶 股友w22z863126 07-0407-04 10:03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家伙在蓄力。 都想赚钱 07-0407-04 10:03
- 78 0 [富临精工吧] 他叫你买入的他是谁?是你叔还是你舅?难道他是 股友15z62137Q3 07-0407-04 10:03
- 94 0 [旭光电子吧] 问题不大吧这个月还有很多消息发酵 毕业于曼大 07-0407-04 10:03
- 74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八块钱资产够垃圾的 基民TlmIrd 07-0407-04 10:03
- 89 1 [欧普康视吧] 一骑绝尘。 基民79O6923O89 07-0407-04 10:03
- 84 2 [阳光电源吧] 前天卖了三分之二,后悔莫及 股友F119555f67 07-0407-04 10:03
- 181 5 [精进电动-W吧] 精进电动目前从时间空间窗囗还分析都不够,预测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7-0407-04 10:03
- 66 0 [好上好吧] 这么高的死亡换手率, 砖家炒股 07-0407-04 10:03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每天都这样,也是人才 头寸节度使 07-0407-04 10:03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现在的问题是,大盘还没有跌呢,半导体就往死跌 做一个机器人 07-0407-04 10:03
- 102 0 [恒宝股份吧] 长城移动果然不如恒宝抗跌,恒宝五日线上再拿一 柚子小A 07-0407-04 10:03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呼呼的涨,你缺向下跌真是服了 温柔娴静的梅婉 07-0407-04 10:03
- 71 0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进来玩一把的,看看怎样动 独行侠2028 07-0407-04 10:03
- 85 0 [东方新能吧] 三次进来都亏了,拜拜,再也不见! 空仓诸葛亮 07-0407-04 10:03
- 68 0 [台基股份吧] 37等你大兄弟 机灵的夏南 07-0407-04 10:03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不砸穿30怎么砸出恐慌盘? 股友1q5G903780 07-0407-04 10:03
- 76 4 [光威复材吧] 这垃圾 忘忧999 07-0407-04 10:03
- 99 3 [XD索通发吧] 朗光辉人品很低下 基民1673P7x135 07-0407-04 10:03
- 299 5 [长江电力吧] 领分红领分红,一股7毛,2万股14000 开心的比比东 07-0407-04 10:03
- 88 3 [蒙草生态吧] 4.3根本买不完,连续几天了。哪个zazhong一直在 东财网友2188513378949924 07-0407-04 10:03
- 76 1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上无压盘,下无托盘,要看量能了 上古本 07-0407-04 10:03
- 74 1 [微盟集团吧] 操盘手真的很失败,如果有的话 infinitime 07-0407-04 10:03
- 73 1 [苏州龙杰吧] 又暴跌了,这股彻底废了 股友ola3ck4gd6js 07-0407-04 10:03
- 143 3 [金一文化吧] 金来运至破云开,一骑绝尘再难回,文武兼俱凌宵 琛棋飞哥 07-0407-04 10:03
- 254 5 [楚天龙吧] 看不到买点,这5日线压顶。不是那么容易站上去 我要看到趋势 07-0407-04 10:03
- 1564 6 [ST得润吧] 今作卖出普利特买入金达威得润电子大盘好行情, 老猫实盘 07-0307-04 10:03
- 272 8 [达利凯普吧] 今日均价18.20元清仓7W股,本轮反弹结束,明日 东方红金融 07-0307-04 10:03
- 199 3 [爱旭股份吧] 后面还有大涨 九言一鼎 06-2707-04 10:03
- 89 0 [南方精工吧] 主力真狠…… 雾漫玫瑰 07-0407-04 10:03
- 77 0 [卫星化学吧] 利好出尽? 冬虫和夏草 07-0407-04 10:03
- 70 0 [永安药业吧] 天天高开恶心人 鱼和尾 07-0407-04 10:03
- 66 0 [三博脑科吧] 创新医疗涨停了,哈哈哈 jjdfy 07-0407-04 10:03
- 71 0 [盈方微吧] 神经病 股友ezY730 07-0407-04 10:0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拉银行一毛不留 大长腿柳神 07-0407-04 10:03
- 97 0 [德方纳米吧] 消息那么好,股票确急跌,说明有一股反势力的人 柔美的柳日轩 07-0407-04 10:0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 骑着毛驴吃西瓜 07-0407-04 10:03
- 69 1 [红太阳吧] 安妮比你强一万倍 股友GKmgua1748 07-0407-04 10:03
- 81 2 [中兴通讯吧] 赶紧上车,趁现在还是绿的,最近散户又少了,筹 博弈的快乐 07-0407-04 10:03
- 94 2 [杭州高新吧] 贯用手法,连续二天吸筹后大幅洗盘! 深受股海 07-0407-04 10:03
- 165 6 [广和通吧] 啥意思?分红直接从股价扣减 股友15T29e0586 07-0407-04 10:03
- 496 2 [镇海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镇海股份接待兴业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镇海股份资讯 07-0307-04 10:03
- 82 0 [王府井吧] 免税还得是海汽,这恶庄就知道折磨抄底韭菜 股友953Jv46h 07-0407-04 10:03
- 89 0 [深振业A吧] 晚期 谦虚的钟铮 07-0407-04 10:03
- 74 0 [湖南天雁吧] 10,4跑了过不去了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7-0407-04 10:03
- 70 0 [宇信科技吧] 你慢慢洗吧,我不割,自然有人割,呵呵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7-0407-04 10:03
- 88 0 [江海股份吧] 分时看高点逐步下降,跌破分时均线所以20.94卖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0407-04 10:03
- 92 0 [长虹华意吧] 庄家一边拉一边出货。提醒散户注意了。 股友6660Ar5256 07-0407-04 10:03
- 74 0 [爱建集团吧] 搓揉线 朱刀刀 07-0407-04 10:03
- 90 1 [古鳌科技吧] 短期今天该反转了吧,今天不转,下周转,反正迟 峰回路转1029 07-0407-04 10:03
- 72 1 [中国飞鹤吧] 大盘涨,你跌,,大盘跌,你也跌,, ja莫兰特12 07-0407-04 10:03
- 65 1 [信邦制药吧] 来一个套一个,来一批,套一批 散户笔记 07-0407-04 10:03
- 57 2 [塞力转债吧] 气到吐血83-130都买过赚了一点就跑了 股市诸葛亮 07-0407-04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