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2 [开立医疗吧] 感觉没到底,最低点没敢出手 蓝天的肖梦香 07-0407-05 08:35
- 251 0 [中油工程吧] 看人气这股散户太多了,有利好主力也会不动 煤矿挖掘机 07-0507-05 08:35
- 325 0 [棉花吧] $棉花509(CZCE|CF509)$ 观市老者551518 07-0507-05 08:35
- 262 4 [翠微股份吧] 先后进了两次翠微都是喝口汤,第一赚3000,今天 风柳淡水 07-0407-05 08:35
- 193 2 [隆基绿能吧] 回撤可能性很大,注意风险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5 08:35
- 237 0 [阳谷华泰吧] 继续调整了 坚韧的沈锐13 07-0507-05 08:35
- 343 1 [有研新材吧] 下礼拜大涨,不喜欢迎来喷 账户已注销 07-0507-05 08:35
- 309 1 [东北制药吧] 抓住生物创新药之路 股友85y51080v0 07-0407-05 08:35
- 299 1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:融资净买入7198.62万元,两市排名第1 豪威集团资讯 07-0507-05 08:35
- 726 2 [天邦食品吧] 这一波,躲得彻底而且坚决! 淡烟疏竹水边城 07-0507-05 08:34
- 263 7 [浩海科技吧] 浩海科技仍在青岛证监局内显示正常北交所上市辅 期铜青岛 07-0507-05 08:34
- 251 1 [纯碱吧] 全球要降息,什么多将上涨 股友sKaBGD1268 07-0507-05 08:34
- 218 1 [真兰仪表吧] 套牢了,追高引起 金山银滩 07-0507-05 08:34
- 240 0 [金一文化吧] 纬达光电能来个6天6板不 账户已注销 07-0507-05 08:34
- 258 0 [峰璟股份吧] 涨涨跌跌,属于正常,一分钱能玩几个月,磨磨唧 加速赶底压价逼仓 07-0507-05 08:34
- 280 1 [海得控制吧] 这属于电力龙头 荣幸的桂莎莉2 07-0507-05 08:34
- 640 8 [退市鹏博吧] 鹏博和锦州退市后的走势截然不同,可见鹏博士的 有自信的心云燕0 07-0407-05 08:34
- 302 1 [*ST未名吧] 放量大涨后就ST,这戏弄股民啊,星期二估计逃都 光芒66 07-0507-05 08:34
- 30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+下半年行情主线是医药:-持仓纯度高:该基金紧 快乐的乐杰 07-0507-05 08:34
- 265 0 [*ST新潮吧] 去年年报也是非标,今年又是,怎么还不退市。换 adlery5678 07-0507-05 08:34
- 245 0 [贝瑞基因吧] 我要多学学集合竞价挂单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08:34
- 319 1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制药加大研发生物制药,未来可期 股友z618w12093 07-0407-05 08:34
- 247 0 [山子高科吧] 急跌过后往往伴随着急涨 山子纺织器 07-0507-05 08:34
- 122 1 [唐源电气吧] 智能巡检机器人搭载AI算法,缺陷识别准确率达99 鲸落于汐 07-0307-05 08:34
- 297 0 [电光科技吧] 跌破20日线,先止损吧 股友8m2c372593 07-0507-05 08:34
- 206 2 [蓝光3吧] 我不管,我已经抄底0.07满仓锁仓5年,看看谁厉 股友y6t2005216 07-0407-05 08:34
- 247 1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开盘涨停板!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 大青山王老师 07-0507-05 08:34
- 271 0 [苏利股份吧] 苏利股份公司现有百菌清产能2万吨/年(江苏基地 开心之家 07-0507-05 08:34
- 218 0 [*ST未名吧] 套起来,套起来 股王吊打主力 07-0507-05 08:34
- 305 3 [海印5吧] 不怕亏的就买!买!买!中报利空等着看戏 存款搬家长线可期 07-0507-05 08:34
- 242 1 [华峰超纤吧] 成本已到了4.6任你折腾吧 擅解人衣 07-0507-05 08:34
- 217 0 [国际复材吧] !我说的!不服不行! 唐淼洋快跑快跑 07-0507-05 08:34
- 224 0 [越疆吧] 潜在涨幅10倍!!耐心持有几年!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7-0507-05 08:34
- 248 0 [*ST皇庭吧] 还不撤,就是为了勾引散户接盘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7-0507-05 08:34
- 224 0 [九鼎新材吧] 集合竞价挂单可以帮我吃涨停吗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08:34
- 237 0 [华峰超纤吧] 3217.9上链接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7-0507-05 08:34
- 229 0 [塞力医疗吧] 纬达光电好还是中国船舶好? 账户已注销 07-0507-05 08:34
- 341 2 [中国船舶吧] 短线高点已经出现,接下来会怎么走,其他相关股 抄底抄在涨停板 07-0507-05 08:34
- 274 1 [东北制药吧] 近期走势稳中有升,拿住,拿住 股友z618w12093 07-0407-05 08:34
- 554 2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20周年宣传片|万里量度,廿年守护万泰范儿2 赤焰弓骑 07-0407-05 08:34
- 657 4 [日久光电吧] 新增华为概念,周一买不到了 什么呢未来 07-0407-05 08:34
- 655 1 [冰山冷热吧] 去南极吧 重生之今晚打老虎 07-0507-05 08:34
- 1121 11 [常山药业吧] 流感药200亿,减肥降糖药500亿,肝炎药200亿, 纳兰瑾瑜 07-0407-05 08:34
- 266 1 [中科金财吧] 抛压大,回调 晓骑6384 07-0507-05 08:34
- 194 2 [恒顺醋业吧] 胜利属于最终熬住的,只有熬得住才能赚到钱! 股友Je4PXl 07-0407-05 08:34
- 133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#晒收益# 基民YTJ8fq 07-0507-05 08:33
- 267 0 [山西焦煤吧] 我不加了,除非跌破5.8,再加十万股,否则,就 股友XNaSw7sP 07-0507-05 08:33
- 282 1 [中贝通信吧] 下周可以上22吗?我回个本 股友2iQ1750229 07-0407-05 08:33
- 556 0 [宏利京元宝货币A吧] 关于宏利京元宝货币市场基金恢复部分销售机构办 基金资讯 07-0507-05 08:33
- 243 0 [广汇能源吧] 股东结构多元,风险分散,长期投资吸引力增强。 勤快的巨蟹 07-0507-05 08:33
- 389 18 [和而泰吧] 20个涨停板就在一瞬间的事情,加仓干。。。。。 大A的老韭菜根 07-0407-05 08:33
- 246 0 [联创光电吧] $联创光电(SH600363)$ 价值人生3 07-0507-05 08:33
- 367 3 [富润3吧] 不把散户吸干净了,咋往上涨啊。 股友yP93869300 07-0407-05 08:33
- 225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又又又新高了,牛 暗夜墨 07-0507-05 08:33
- 250 0 [玻璃吧] 这个位置已经见底,可能不会马上上去,但是只能 股友703179NO 07-0507-05 08:33
- 268 2 [唐源电气吧] 唐源电气:矿山智能化赛道的破局者,潜力无限待 学无止境_7 07-0407-05 08:33
- 596 4 [ST应急吧] 股票这东西就是这样的,他5块钱一直横盘,谁都 细腻的苗三仟 07-0407-05 08:33
- 424 4 [中科海讯吧] 听说七月七号要加强量化管理、所以今天很多量化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5 08:33
- 214 1 [新通联吧] 坐等10,15礼拜一买入 一个唱多的小散 07-0407-05 08:33
- 238 0 [再升科技吧] 必须赞 涡轮妖仙 07-0507-05 08:33
- 263 0 [财通成长量化选股混合A吧] 关于财通成长量化选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 基金资讯 07-0507-05 08:33
- 1242 0 [大成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大成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7-0507-05 08:33
- 224 0 [苏利股份吧] 苏利股份在百菌清市场占据全球第二、国内第二的 开心之家 07-0507-05 08:33
- 274 4 [居然智家吧] 这积压的情绪,要是补涨起来,可不得了。 水悦居士 07-0307-05 08:33
- 313 3 [建设工业吧] 老鸭头走势很好,周一变盘,站上5日线才确定反 跌停低吸战法 07-0407-05 08:33
- 223 0 [鸡蛋吧] 2025-7-5北京*主流120/44.3稳上海主流价79/27.5 n574313231441868 07-0507-05 08:33
- 237 0 [道琼斯吧] 真神奇………居然又要创新高了 Oo守株待兔oO 07-0507-05 08:33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$鹏华丰禄债券$ 基民693a669D51 07-0507-05 08:33
- 222 0 [PVC吧] $PVC2509(DCE|v2509)$ 观市老者551518 07-0507-05 08:33
- 241 0 [山西焦煤吧] 夕阳产业 姐要成为暴发富 07-0507-05 08:33
- 335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无人驾驶重卡汽车应是很好的发展前景,股价偏低 向上虎 07-0407-05 08:33
- 226 0 [华之杰吧] 别傻了,当所有人心灰意冷了,股价上升才有希望 终极目标赚钱 07-0507-05 08:33
- 3020 26 [欧菲光吧] 6月多家车企新能源汽车销量再创新高,欧菲光持 欧菲光资讯 07-0407-05 08:33
- 271 2 [隆基绿能吧] 周一肯定高开今天净入7000万 喜气洋洋的一川 07-0407-05 08:33
- 11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无赖骗子无赖别在忽悠大家的钱了无赖骗子良心何 基民przjJF 07-0507-05 08:32
- 230 0 [润达医疗吧] 怎么贴发不出? 麦客001 07-0507-05 08:32
- 516 8 [*ST未名吧] 参考宁科生物 洒脱随性的老男人 07-0507-05 08:32
- 230 0 [隆扬电子吧] 原来我连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都不知道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08:32
- 267 0 [景旺电子吧] 这群垃圾股东居然要卖公司了!这样胜宏相比较就 锋虎云龙 07-0507-05 08:32
- 263 0 [恒生前海恒裕债券A吧] 恒生前海恒裕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基金资讯 07-0507-05 08:32
- 398 2 [掌趣科技吧] 周一低开介入,持有到8月底,不拉不出,10个点 又又遥遥领跌 07-0507-05 08:32
- 161 2 [唐源电气吧] 今天站稳26,下周看看能不能突破前高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7-0407-05 08:32
- 175 1 [招商轮船吧] 跑吧,唱多的来了 博学多才的陆璐洪 07-0407-05 08:32
- 299 2 [上海电气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做个t都做不了 天边云彩 07-0507-05 08:32
- 2245 6 [*ST凌云B吧] 光伏电力赛道爆出“黑天鹅”!*ST凌云B退市倒计 *ST凌云B资讯 07-0307-05 08:32
- 348 0 [玻璃吧] $玻璃509(CZCE|FG509)$ 观市老者551518 07-0507-05 08:32
- 56 0 [青岛啤酒吧] 准备在下面玩,上面的人太多了 利落的杨婕 07-0507-05 08:32
- 221 0 [平安电工吧] 太少知道集合竞价挂单了吧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0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