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吉祥航空吧] 大盘开始回调,该你表现了 股友3G27g60189 07-0407-04 13:55
- 144 0 [弘信电子吧] 归根结底还是业绩不好,预期业绩也没人看好 淡定要淡定 07-0407-04 13:55
- 159 0 [每日互动吧] 没有见过这么恶心的垃圾股 盖伦的王盾 07-0407-04 13:55
- 148 0 [乐山电力吧] 干不过西昌! 仁慈得张三丰 07-0407-04 13:55
- 141 0 [楚天龙吧] 就你的波动最大,上蹿下跳的,能成妖吗? 谨记风险123 07-0407-04 13:55
- 161 0 [金鹰股份吧] 老大要在这个地方磨多长时间呀 股友23875N686V 07-0407-04 13:55
- 177 0 [浙江鼎力吧] 机械板块上半年表现其实不赖,涨幅排第六,里面 再靠近一点点 07-0407-04 13:55
- 149 0 [方大炭素吧] 下跌真积极 只爱大学女生 07-0407-04 13:55
- 155 0 [哈焊华通吧] 每天的图形走的这么难看。。 股友270d08K253 07-0407-04 13:55
- 155 0 [微盟集团吧] 逗你玩? 害人不浅微盟酸总 07-0407-04 13:55
- 5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…… 股友H20P2i 07-0407-04 13:55
- 141 0 [胜宏科技吧] 未来一年150大顶 炒股养国家1 07-0407-04 13:55
- 150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跌你就抢先跌,套了几个月, 股友Y7Z0212391 07-0407-04 13:55
- 165 0 [中兴通讯吧] 打恶心 基民MhDdGd 07-0407-04 13:55
- 167 0 [A50期指吧] 不买银行,不赚比套住好。就不接,你涨十倍吧 纯真善良的常城星 07-0407-04 13:55
- 158 0 [海利得吧] 补完缺口再来 我是坐轿子的 07-0407-04 13:55
- 153 0 [江波龙吧] 原来是银行的牛市呀 丐帮七袋长老 07-0407-04 13:55
- 149 0 [万顺新材吧] 妈的 GUNN 07-0407-04 13:55
- 147 0 [宇邦新材吧] 真你马的浪费资源 全球第一神人 07-0407-04 13:55
- 140 0 [协鑫能科吧] 算力加电力 一股清泉 07-0407-04 13:55
- 228 0 [国盛证券吧] 忽悠散户缺德事少做阿 骑扬暴富的裘千仞 07-0407-04 13:55
- 175 0 [宗申动力吧] 尾盘会拉涨停,缺的是还没启动 一路长虹Osun 07-0407-04 13:55
- 171 0 [ST晨鸣吧] 此处唱多绝不是底部 A翠鸟 07-0407-04 13:55
- 159 2 [中京电子吧] 看不懂,还是不敢入 股友75Zw737095 07-0407-04 13:55
- 189 1 [比亚迪吧] 牛市来了,万一调整不敢想啊!目标250! 我爱大盘三千点 07-0407-04 13:55
- 178 2 [浙大网新吧] 看走势跟跌不跟涨,估计中报亏损加大,预计中报 wwpwwpwwp 07-0407-04 13:55
- 197 1 [国泰集团吧] 小庄实力不行,小心骗炮! 肖不平 07-0407-04 13:55
- 230 2 [ST应急吧] 航母下海,军工股票应该会有集体连续拉升 贝莱德看世界 07-0407-04 13:55
- 179 1 [*ST航图吧] 大盘到5000点你能到30吗? 银河的星光 07-0407-04 13:55
- 168 2 [法本信息吧] 今天最后下车机会了,今天不走套3年! 股友9987W355E8 07-0407-04 13:55
- 146 4 [润建股份吧] 骗炮吗,连续两天这么玩啊 股友Y61768W502 07-0407-04 13:55
- 158 0 [中际旭创吧] 冲啊,滴滴打滴滴! 陈非两点半 07-0407-04 13:55
- 152 0 [恒宝股份吧] 跑了OK 杨过李莫愁的爱情 07-0407-04 13:55
- 161 1 [阳光电源吧] 大阴线洗盘 我要加杠杆 07-0407-04 13:55
- 168 1 [翰宇药业吧] 下周有涨停板。。 百味观世界 07-0407-04 13:55
- 201 2 [安凯客车吧] 看看主力要不要拉上6块,6块以后就稳了 罗小辰 07-0407-04 13:55
- 158 2 [北特科技吧] 令人作呕 靠感觉的交易员 07-0407-04 13:55
- 158 0 [鲁抗医药吧] 完蛋了,一个卖假药的公司,涨起来跟蜗牛爬一样 股友38757A8M15 07-0407-04 13:55
- 183 0 [长电科技吧] 买入即跌,又该是出货龙了,即使业绩优,大市值 股友31O3301R00 07-0407-04 13:55
- 162 0 [水晶光电吧] 有人知道吗,委买后面那个*颜色是什么意思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7-0407-04 13:55
- 152 0 [中铁装配吧] 今天这个根线就很有意思了 一zhi打工仔 07-0407-04 13:55
- 152 0 [宝通科技吧] 老乡别走行情 自信的王芝菲 07-0407-04 13:55
- 194 0 [京新药业吧] 上一次涨停是23年11月份的事,成交量,换手率创 n924913417465490 07-0407-04 13:55
- 13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全市场跟着你涨跌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7-0407-04 13:55
- 139 0 [神开股份吧] 跌10个点吗 赚10个就走 07-0407-04 13:55
- 159 0 [王府井吧] 大家快跑 善良不忘初心 07-0407-04 13:55
- 170 0 [辉丰股份吧] 空中缆车主升浪 天选之人Read 07-0407-04 13:55
- 150 0 [游族转债吧] 我、 火箭发射涨停 07-0407-04 13:55
- 1380 0 [新媒股份吧] 都想把方便面拉直了吃! 海康002415 07-0407-04 13:55
- 154 0 [乐歌股份吧] 做等12,目前100股,随便够 星飞chen 07-0407-04 13:55
- 139 0 [证券Ⅱ吧] 一拉就砸 品茗的萱怡 07-0407-04 13:55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哦吼完完完完完完蛋了中计了成 普特格 07-0407-04 13:55
- 160 0 [正泰电源吧] 看看抖音战法加贴吧战法,有多少人割肉了。哈哈 越战越勇得柯南 07-0407-04 13:55
- 152 0 [飞鹿股份吧] 8.76买一点试试,博星期一反弹 深受股海 07-0407-04 13:55
- 159 0 [芯能科技吧] 周一低开没跑了 苏州银 07-0407-04 13:55
- 183 2 [广立微吧] 半导体大涨,北方华创带带兄弟一起飞,社畜不要 秀丽的姜泓宙 07-0407-04 13:55
- 161 1 [新易盛吧] 靠,创业板涨一个点,它居然是绿的 股友zseXwn 07-0407-04 13:55
- 206 1 [厦门钨业吧] 老虎的屁股摸不了,还敢摸21,这回吃套套了吧 股海无涯_回头是 07-0407-04 13:55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要绿,快跑啊 舒适的梅兰芳 07-0407-04 13:55
- 152 0 [太平洋吧] 废柴始终是废柴 东莞步惊云 07-0407-04 13:55
- 153 0 [长芯博创吧] 大盘跳水了,这股是反着来的!赶紧买 花千股1232066 07-0407-04 13:55
- 157 0 [熊猫乳品吧] 这股鲨币还是我鲨币?今天追高买进来就跌,害了 牛魔王子3 07-0407-04 13:55
- 144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吧? 股友ov20836339 07-0407-04 13:55
- 160 0 [海格通信吧] 收盘13.13要散要散 勇敢无畏的空青6 07-0407-04 13:55
- 150 0 [军工吧] 今年的军工就彻底没戏了?? 总有一天会20厘米 07-0407-04 13:55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卖吧,不然下星期可能很惨,指数涨很多了、很高 我喜欢m 07-0407-04 13:55
- 202 2 [岩山科技吧] 今晚美股脑机接口大跌,下个礼拜此股会跟风暴跌 大侠瞄人鳳 07-0407-04 13:55
- 149 3 [咸亨国际吧] 我加仓回来了,你们怕不怕,16.22加回来的 气宇轩昂的许小白 07-0407-04 13:55
- 141 0 [国际复材吧] 你们快点卖,下周要低开了,我是韭菜,我来接你 高位梭哈一把 07-0407-04 13:55
- 160 0 [航宇微吧] 拿了一年了。这是只病股,现在终于看清问题,找 他叔 07-0407-04 13:55
- 150 0 [飞天诚信吧] 没涨多少,回调第一,垃圾 依旧1234 07-0407-04 13:55
- 142 0 [深证成指吧] 牛逼几分钟,然后又废了 有耐心的耿榕1 07-0407-04 13:55
- 297 0 [燕塘乳业吧] 助你们一臂之力 股友w55999a852 07-0407-04 13:55
- 168 1 [中科金财吧] 28这么难 基民0ikcrR 07-0407-04 13:55
- 182 1 [乐视网3吧] 绿了 雨盟5 07-0407-04 13:55
- 81 3 [宝胜股份吧] 哈哈,专治各种不服的,都说了5元以上就是顶了 向钱看齐向厚赚 07-0407-04 13:55
- 160 0 [奥飞娱乐吧] 你是真垃圾啊,一拉就焉,就不能挺久一点 善良的陈香薇 07-0407-04 13:55
- 158 0 [智度股份吧] 原来是925银啊,咋不是999纯银呢 真金白银2010 07-0407-04 13:55
- 163 0 [国盛证券吧] 买这货完蛋玩意 基民Sl5zho 07-0407-04 13:55
- 166 0 [完美世界吧] 还能拉一拉吗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7-0407-04 13:55
- 140 0 [应急转债吧] 马上拉升 股友nAiV5R 07-0407-04 13:55
- 159 1 [万顺新材吧] 倒车接人,快上车 股友FdUBsU 07-0407-04 13:55
- 181 1 [德必集团吧] 又发套????? 江东猛虎 07-0407-04 13:55
- 151 1 [哈三联吧] 垃圾 风度翩翩的勇决8 07-0407-04 13:55
- 172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是传说中的压盘吃货吗? 涨得久涨得高 07-0407-04 13:55
- 169 1 [ST亚光吧] 今天老庄出爽了 股友673x2L8975 07-0407-04 13:55
- 416 2 [R艾格1吧] 我来了,我来了。 马上就练雷电术了 07-0407-04 13:55
- 198 3 [百诚医药吧] 这个位置横盘这么多天了,该爆发一下了 活灵活现的龚南 07-0407-04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