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苏州龙杰吧] 这一波估计又要跌到五六块 股友ola3ck4gd6js 07-0407-04 10:04
- 72 0 [好上好吧] 还好没来。来都上当 基民u630r65925 07-0407-04 10:04
- 74 0 [海汽集团吧] 是诱多吗? 芭菲鱼香肉丝 07-0407-04 10:04
- 86 0 [每日互动吧] 还的是鸿博股份,业绩大爆发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7-0407-04 10:04
- 75 0 [恒生指数吧] 舒服 我大意了没有闪 07-0407-04 10:04
- 74 1 [中京电子吧] 群总走了没有 L安凤 07-0407-04 10:04
- 75 1 [*ST九鼎吧] 感谢家人们,嗨哥要和你们说声抱歉,嗨哥吃完了 嗨起来啊 07-0407-04 10:04
- 127 3 [上海贝岭吧] 要卖的赶快,下午击穿33块 鑫众一峰289 07-0407-04 10:04
- 78 2 [奇安信-U吧] 中报可能继续亏损,往退市道路上越来越近 大吉满腹de雅筑 07-0407-04 10:04
- 191 1 [ST兴化吧] 明天不会又是低开低走一下,中间拉上来,红一点 股友239672CG29 07-0307-04 10:04
- 1300 32 [万达信息吧] 兄弟们别问了好不好,甪外面的利润回防即可,有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0307-04 10:04
- 122 1 [红墙股份吧] 红墙股份:130多倍市盈率股价 何去何从?高位跳 长宁府 07-0307-04 10:04
- 83 0 [迅游科技吧] 偷偷问一句,你今天会割吗? 舒心的花满楼 07-0407-04 10:04
- 77 0 [*ST亚振吧] 俩字牛逼 直率的连翘 07-0407-04 10:04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前几天的假突破吸引了一大批人,这其中也包括我 冬去春须泮 07-0407-04 10:04
- 73 0 [阿石创吧] 昨天应该是诱多的 九进十出 07-0407-04 10:04
- 81 0 [铜牛信息吧] 量化操控 自古恋战留不住 07-0407-04 10:04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你们快点卖,求你们了,你们不卖谁也赚不到 炒家短线选手 07-0407-04 10:04
- 79 0 [大禹节水吧] 下周接回来 大禹量化 07-0407-04 10:04
- 77 0 [赛福天吧] 走就对了!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5l69C96553 07-0407-04 10:04
- 93 0 [理邦仪器吧] …… 股友p6788W9011 07-0407-04 10:04
- 71 1 [四方精创吧] 只希望涨涨的时候快点,别让t狗又上来了。跌就 亲切的刘涛 07-0407-04 10:04
- 555 2 [泰嘉股份吧] 泰嘉股份: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%公司股份 泰嘉股份资讯 07-0407-04 10:04
- 1092 20 [*ST沐邦吧] 我说过我轻易不发图片,跟着数据买卖总比瞎蒙靠 富可暴富得云中鹤 07-0307-04 10:04
- 619 20 [吉鑫科技吧] 刚刚4.17元买入吉鑫 黄二哥 07-0107-04 10:04
- 67 0 [大东南吧] 加仓 潇洒不羁的姚翌玄 07-0407-04 10:04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老师说等冲,9.1两天内必到 股友09f2580K35 07-0407-04 10:04
- 76 0 [海汽集团吧] 海汽已经脱离指数脱离板块,独立走势了 davichi_0421 07-0407-04 10:04
- 71 0 [万源通吧] 唉!还是不行呐。呼叫太阳给他力量!!! 股友d193g60207 07-0407-04 10:04
- 66 0 [银行Ⅱ吧] 谁来买一手啊把银行买崩啊 何先生 07-0407-04 10:04
- 77 0 [三六零吧] 啥子jer360哦 股友5906Fx8952 07-0407-04 10:04
- 75 0 [西测测试吧] 又套人,唉,买什么什么跌 股友1a0O070211 07-0407-04 10:04
- 87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又是从开盘一直砸到收盘,一根大阴线 海南没有好公司 07-0407-04 10:04
- 9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纳纳挣俩钱,都被这货霍霍了 股友Y8GJXN7943 07-0407-04 10:04
- 88 0 [*ST八钢吧] 八一军旗高高飘扬,八一军魂 割庄天尊 07-0407-04 10:04
- 93 0 [中青旅吧] 再见!每天上午来中青旅股吧逛一圈,反正短期大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7-0407-04 10:04
- 78 0 [红宝丽吧] 拉高出货了 股友jwKXWA 07-0407-04 10:04
- 70 0 [博敏电子吧] 开盘铝盘要卖公司 不涨停不看龙二吃 07-0407-04 10:04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算力租赁概念震荡反弹,数据港封涨停,南凌科技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407-04 10:04
- 87 0 [横店东磁吧] 光伏涨得时候你不涨,光伏跌了你跟跌 Moonzcz 07-0407-04 10:04
- 87 0 [盛和资源吧] 基掰盛和资源 华山全仓魔 07-0407-04 10:04
- 79 0 [永安药业吧] 昨天平盘卖掉你,去买了诺德,结果诺德吃面,你 苦命的马喽 07-0407-04 10:04
- 95 0 [新百利融资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新百利融资资讯 07-0407-04 10:0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不要炒了,指数涨了,钱没了啊!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7-0407-04 10:0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一个点 有耐心的韭菜99 07-0407-04 10:0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主力资金都是大幅度流出,他们为什么能做到 A越来越好A 07-0407-04 10:04
- 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销量稳了,产能释放才是接下来第一要素,等 小米一统天下 07-0407-04 10:04
- 85 0 [赛腾股份吧] 水哥、水货, 股友69g998c583 07-0407-04 10:04
- 77 0 [玉米吧] 暂时不玩你黄玉米我在M 日月星汉 07-0407-04 10:04
- 67 0 [左江5吧] 左江挺尸了 股友c0d0033565 07-0407-04 10:04
- 76 0 [XD索通发吧] 庄家接利空又吃了大量便宜货,等待业绩利好拉升 感人的故事 07-0407-04 10:04
- 75 0 [川网传媒吧] 抽烟喝酒,样样有 为什么有 07-0407-04 10:04
- 81 0 [北玻股份吧] 上面散户不割肉在放10年也不会涨 辉煌懂123 07-0407-04 10:04
- 279 0 [山河智能吧] 认准了,干就完了。涨的时候不要贪,跌的时候不 股友1Z0819x180 07-0407-04 10:04
- 89 0 [比亚迪吧] 啥玩意? 财源为富de邀月 07-0407-04 10:0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就是银行的天下。 cao123zoo 07-0407-04 10:04
- 69 0 [信通电子吧] 别买,下午会跌到55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0407-04 10:04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73953Gl865 07-0407-04 10:04
- 84 0 [川发龙蟒吧] 下边一有大量托盘必跌!死规律,今天又是下跌的 大师兄师夫 07-0407-04 10:04
- 77 0 [海联金汇吧] 杂皮 龙少0g70163Z36 07-0407-04 10:04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大户不配合!!! DNMMDF 07-0407-04 10:04
- 83 0 [高华科技吧] 不可回收垃圾 股友72I27591D2 07-0407-04 10:04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吧,外面又开始酝酿下跌情绪。随时又来一个 品专业酒品专业茶 07-0407-04 10:04
- 80 0 [富力地产吧] 处生股 黑猫警长心不黑 07-0407-04 10:04
- 85 0 [北汽蓝谷吧] 被上汽带起来 干就对了哈 07-0407-04 10:04
- 80 0 [广和通吧] 妈 赚到麻 07-0407-04 10:04
- 87 0 [中国卫通吧] 搞T+30是非常必要的,决不允许大资金“今天买、 萬泉河岸 07-0407-04 10:04
- 65 0 [A50期指吧] 恒生指数在补缺路口走成了破位6连阴!小A能独善 随波逐流飞上天 07-0407-04 10:0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直在你身边 飘忽dashu 07-0407-04 10:04
- 30 0 [耀皮玻璃吧] 估计一会水下了 白湖孝亨 07-0407-04 10:04
- 75 0 [金一文化吧] 排太晚了,应该进不去了 执行交易的机器 07-0407-04 10:04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完蛋玩意又开始拉银行最终都得玩完 无奈的选择 07-0407-04 10:04
- 78 0 [国脉科技吧] 这个我知道今天一定会涨停的,只是我喜欢300而 天天涨停抓龙头 07-0407-04 10:0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银行独领风骚!!! 股友za1EAH 07-0407-04 10:04
- 76 0 [恺英网络吧] 弱的要死 艾股你自己玩吧 07-0407-04 10:04
- 92 0 [医渡科技吧] PPT终于画完了,现在就看底在那里? 股友2019156nd1 07-0407-04 10:04
- 62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是唯一不会卷的行业 金勺子HAI 07-0407-04 10:04
- 89 0 [海兰信吧] 从18个点的利润跌到现在,只有两个点的利润,不 拍断二根大腿 07-0407-04 10:04
- 85 0 [新余国科吧] 世界不太平,多造点武器应对变幻莫测的世界风云 高贵的邵安容 07-0407-04 10:04
- 89 1 [江苏新能吧] 这不完蛋了呀,又追高了 心态好之天蝎 07-0407-04 10:04
- 159 4 [ST际华吧] 发套了,主力惯用手法。大单封单然后撤单,让散 北斗量海 07-0407-04 10:04
- 137 6 [天华新能吧] 千万不要不要发起冲锋号!这是非常不理智的!! 股友51P11z9318 07-0307-04 10:04
- 76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高开低走套人 风度翩翩投资人 07-0407-04 10:04
- 73 0 [江龙船艇吧] A杀 炒股养老2025 07-0407-04 10:04
- 63 1 [辉隆股份吧] 真的要割了 n1413443424cda540449 07-0407-04 10:04
- 89 0 [南兴股份吧] 一个假涨停三天跌完,666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7-0407-04 10:04
- 87 0 [漫步者吧] 拉高出货完成了下周跌破10 股海争锋55555 07-0407-04 10:04
- 81 0 [佛山照明吧] 全是卖盘,难道你们做空能赚钱吗 股友62g323935m 07-0407-04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