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创业板指吧] 做空加油 峥嵘岁月168168 07-0707-07 11:28
- 104 0 [伊利股份吧] 所谓的权重股在未来的几年几乎不会上涨,大资金 蕙质兰心的龚怡萱 07-0707-07 11:28
- 97 0 [旋极信息吧] 我割肉了,可以放心涨了,跌跌不休,再也不见 日进的贾烁 07-0707-07 11:28
- 103 0 [崇达技术吧] 好公司都不涨,哎 买点要后置 07-0707-07 11:28
- 103 1 [宇信科技吧] 落袋为安了,哈哈! 正义的黄老谢 07-0707-07 11:28
- 105 2 [中毅达吧] 这货天天跟着永安走 晴月清14 07-0707-07 11:28
- 125 2 [展鹏科技吧] 小岳岳cm可追 古大wxguda 07-0707-07 11:28
- 717 2 [沪电股份吧] 还有谁能提前告诉你们补缺口,今天的下跌都避开 老马风控之王 07-0707-07 11:28
- 120 1 [科伦药业吧] 最近群里天天喊涨的不见了,天天发好消息的也不 家财满斗得蝶舞 07-0707-07 11:28
- 173 3 [马应龙吧] 唉,看来真是下行通道了,预计还得亏损10% 股友60560W6x05 07-0707-07 11:28
- 418 8 [保龄宝吧] 主力挂了8000手买单,这么大的量柱,有没有大神 满手牛股总卖飞 07-0707-07 11:28
- 206 3 [盈方微吧] 筹码分布在拼命出货,今天的假阳线,明天要大开 鹊报的蒙菲 07-0707-07 11:28
- 109 1 [泡泡玛特吧] 每次都是早上拉高吸引人进,然后就开始变绿 股友3K92v36595 07-0707-07 11:28
- 94 1 [金一文化吧] 有三就有五 股友963H0D7600 07-0707-07 11:28
- 122 3 [深圳能源吧] 涨停一次吧,韭菜们保证不跑 茁壮快乐大韭菜 07-0707-07 11:28
- 105 2 [雷科防务吧] 你瞧瞧又下来了,,, 股友75716h2E55 07-0707-07 11:28
- 125 3 [银行ETF华宝吧] 感觉拆分以后,就涨不动了 短时超跌耐心加仓 07-0707-07 11:28
- 195 4 [浙江世宝吧] 14进来站岗这下没个一年半载跑不掉了 小红即富 07-0707-07 11:28
- 105 3 [普门科技吧] 哇!竟然红了,应该放烟花贺贺 牛服1688 07-0707-07 11:28
- 491 15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回补下方这么大的缺口,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607-07 11:28
- 1011 3 [万向钱潮吧] 到这个时候还庄家不庄家的说事,你有可能是老股 幸福哒黑猫警长 07-0507-07 11:28
- 367 16 [隆华科技吧] 怎么有七月比六月更难做的感觉…求牛股 借力扬帆 07-0107-07 11:28
- 98 0 [方正科技吧] 这票废了 买啥一路发66 07-0707-07 11:28
- 91 0 [翠微股份吧] 不涨停都是弱 达者之路 07-0707-07 11:28
- 114 0 [蓝帆医疗吧] 实际投反对票的很少。 破股没人要 07-0707-07 11:28
- 128 0 [盈峰环境吧] 据报道,近日民航局召开电视电话会,专题部署民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0707-07 11:28
- 169 0 [XD爱博医吧] 股价砸这么低,然后融资盘一直拉高,整半天原来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7-0707-07 11:28
- 350 3 [杭钢股份吧] 单纯看日k线,散户以为腰斩了,可以抄底了,拼 树下三年 07-0707-07 11:28
- 110 2 [爱施德吧] 涨停后,今天连跌4天了 新121 07-0707-07 11:28
- 92 1 [中科创达吧] 概念一大堆,啥都能干! 感悟心得 07-0707-07 11:28
- 97 1 [强邦新材吧] 有资金想拉,新庄就打压,不想让别人吃肉,或者 文静秀雅的哥茁 07-0707-07 11:28
- 313 1 [凯迪股份吧] 为什么量缩的这么小?是要暴涨了吗? 股友11698z7l67 07-0407-07 11:28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感谢感谢。小吃一口走人。 初中生做金融 07-0707-07 11:28
- 96 0 [中国长城吧] 任何一个名字带长城的,都比你强,牛笔! 基民uQ2YbX 07-0707-07 11:28
- 445 1 [金太阳吧] $金太阳(SZ300606)$ shaliya沙丽婭 07-0707-07 11:28
- 108 1 [北陆药业吧] 兜底6个月后减持8.09就是有问题,别冲动。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7-0707-07 11:28
- 134 1 [ST洲际吧] 今天不错了,逆大盘而动,走出自己独立节奏,诗 Wokao_2016 07-0707-07 11:28
- 96 0 [安妮股份吧] 出去的都是小单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707-07 11:28
- 120 0 [京新药业吧] 在换桩感觉,换完桩后直接回调, 大胆去尝试 07-0707-07 11:28
- 48 0 [军工ETF广发吧] 下午直接涨过前高 翔云认知 07-0707-07 11:28
- 95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…电力中的垃圾 公正的戴翔乾 07-0707-07 11:28
- 93 0 [凯美特气吧] 只会越来越低 股友5O68A58511 07-0707-07 11:28
- 102 0 [恒宇信通吧] 拉急玩意儿还是搞恒宝去了 东环路6号私募 07-0707-07 11:28
- 121 2 [长海股份吧] 这两天底部筹码才开始松动,两天都是冲高跳水是 淡雅清泉 07-0707-07 11:28
- 95 1 [华如科技吧] 我去幸好上周亏点卖了 豪放不羁的辣风1 07-0707-07 11:28
- 115 1 [朗玛信息吧] 卖了中亦科技买了你是我今年最错的操作 犇娃娃 07-0707-07 11:28
- 123 1 [建新股份吧] 7300手出来了,量化真猛。下面挂单多直接给喂饱 圣域酒拾念叨 07-0707-07 11:28
- 2099 1 [南京商旅吧] 旅游及酒店板块盘初走高 南京商旅涨停 南京商旅资讯 07-0707-07 11:28
- 103 1 [兆驰股份吧] 已扎好安全带,何时起飞 秦煌思慕 07-0707-07 11:28
- 660 1 [维科技术吧] 维科技术说了吧,一天都不差,上周四不是动手机 作手蓝海 07-0707-07 11:28
- 377 3 [多晶硅吧] 三大成交主力周五都是偏空操作 涨跌有意 07-0507-07 11:28
- 440 17 [兰州银行吧] 《不换股了!》-2025-07-07 伍公平 07-0407-07 11:28
- 415 11 [日照港吧] 老夫未来过日照,请问日照港是在海边吗??? 无量仙翁 07-0207-07 11:28
- 217 4 [大东南吧] 被你这个贴害了,亏了2万 股友96o819082i 07-0707-07 11:28
- 123 1 [百洋股份吧] 手贱啊,周五地板进,输了5个点!!玛德!反思 简单明洁 07-0707-07 11:28
- 139 4 [东贝集团吧] 兄弟们千万别走,尾盘我来拉涨停,现在我正在把 沉着冷静的华舒茜 07-0707-07 11:28
- 94 1 [百利电气吧] 量不够,还得放量啊。 主力去哪我去哪 07-0707-07 11:28
- 107 1 [*ST闻泰吧] 天天冲高回落,菜 只会价值投资 07-0707-07 11:28
- 471 2 [汇金科技吧] 立字为据 a你王哥 07-0707-07 11:28
- 157 2 [新研股份吧] 现在只能鉴定持有了,从1.47上来的。糟心的日子 专一地爱莱塔 07-0707-07 11:28
- 125 2 [国药股份吧] 天天这么磨,这个不是在偷偷摸摸干大事,就是上 股友BxZfde 07-0707-07 11:28
- 133 3 [纯碱吧] 目前180万手,会交割的大概能有多少手? 刘敞涨1688 07-0707-07 11:28
- 132 2 [航天南湖吧] 拼了我们一个群十几个人集体杀入航天南湖,我要 局座8341 07-0707-07 11:28
- 89 0 [盈方微吧] 跌停就来点儿 点石富贵地雁若 07-0707-07 11:28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救救白酒 股友1790u6g510 07-0707-07 11:28
- 370 4 [华宝新能吧] 发行价237元还往死里跌老天看着呢 小股ding 07-0407-07 11:28
- 99 0 [嘉泽新能吧] 快死个哇,你是不是电力股 股友28kWpy 07-0707-07 11:28
- 102 0 [昆仑万维吧] 到今天都没有回到4.3号当天的股价,大盘都涨好 多文多谋de孙膑 07-0707-07 11:28
- 116 0 [常山药业吧] 虽然说礼来药业50000亿人民币市值,但是常山股 张启莱 07-0707-07 11:28
- 100 0 [凯撒文化吧] 砸它 抓个唐僧做晚餐 07-0707-07 11:28
- 93 0 [银信科技吧] ……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7-0707-07 11:28
- 106 0 [百洋股份吧] 为什么大跌,因为周五大量散户抄底。为什么大跌 发财发总 07-0707-07 11:28
- 107 0 [潍柴动力吧] 离“大而美的高端股”渐行渐远,是否会成为一款 骨仙韭菲特 07-0707-07 11:28
- 104 0 [华天科技吧] 涨两天,跌半年,这种票谁能拿的了?太下作了 口袋兜兜 07-0707-07 11:28
- 128 0 [东方财富吧] 分仓买入中信,指南针。慢慢减仓这货。 人在江湖31 07-0707-07 11:28
- 106 0 [福龙马吧] 没有量就没有机会。主力没动就几个大户和散户玩 指法芬芳 07-0707-07 11:28
- 98 0 [中信重工吧] 建议把这个洛阳公司踢出交易所。 钢举目张 07-0707-07 11:28
- 83 0 [科创成长ETF易方达吧] 国家队都在买银行股就散户还在迷信科技股,哪来 红扑扑地虞美人 07-0707-07 11:28
- 37 0 [22磁湖债吧] 184272:黄石磁湖高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撤销 22磁湖债资讯 07-0707-07 11:28
- 99 0 [德赛电池吧] 老师说了,买了睡觉!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1:28
- 108 0 [株冶集团吧] 11.77 紫气雲涛 07-0707-07 11:28
- 87 0 [浔兴股份吧] 昨天卖了 春冬秋夏 07-0707-07 11:28
- 86 0 [塞力医疗吧] 天地板,走一个 酱油店主 07-0707-07 11:28
- 102 1 [万丰奥威吧] 天天竞价砸盘又撤单的的那个大啥比,现在是不是 股友728902y15u 07-0707-07 11:28
- 94 0 [ST远智吧] 穿越新周期,回暖在即 蓝猫书屋 07-0707-07 11:28
- 91 0 [兆驰股份吧] 这票真能跌啊 买博雅毁一生 07-0707-07 11:28
- 140 1 [宁波华翔吧] 是不是程序在收集筹码,或者降低成本线。 偷鸡之神 07-0707-07 11:28
- 93 0 [晶雪节能吧] 减持股是坑真多。。哈哈 黑金0706 07-0707-07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