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三峡旅游吧] 填权了兄弟们分红实实在在的 秦湘林 07-0707-07 10:53
- 75 0 [永安药业吧] 你在这儿玩了,兄弟 朝气蓬勃的戚婕 07-0707-07 10:53
- 88 0 [双成药业吧] 开始冲,,,,,,,,,,冲冲冲 龙的超人5zsvht 07-0707-07 10:53
- 92 0 [玻璃吧] 整个市场就多晶硅自己涨,这些有关房地产的货就 塞外听雪踏歌4697 07-0707-07 10:53
- 126 3 [光洋股份吧] 贵公司是否主营业务是生产垃圾 股友0Y89g22809 07-0707-07 10:53
- 97 0 [元力股份吧] 可以考虑退市了!大盘都3500点了,倒退 左三圈右三圈 07-0707-07 10:53
- 120 0 [XD南微医吧] 底部盘整了2年半,未来1年有机会翻翻,不要在意 股友dcaa1A 07-0707-07 10:53
- 96 1 [大东南吧] 跑的一会都拍大腿 股友N99788q257 07-0707-07 10:53
- 114 1 [齐鲁银行吧] 今天为啥大跌呀 永远三千点 07-0707-07 10:53
- 154 3 [尤夫股份吧] 害怕 竹报的卞岚 07-0707-07 10:53
- 94 1 [英科医疗吧] 一浪低于一浪,今天要回落了。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7-0707-07 10:53
- 163 1 [金杯电工吧] 操盘手酒喝多了还没起床,不知道大盘涨了。请大 股友k596939n35 07-0407-07 10:53
- 86 0 [新华都吧] 又让你骗进去了38 深情的李琦 07-0707-07 10:53
- 96 0 [青山纸业吧] 6万手压单压在2.25。 塬上老哥 07-0707-07 10:53
- 105 0 [中国国航吧] 跌是跌的差不多了,机构只有跑是不敢上。因为这 森林里的一缕阳光 07-0707-07 10:53
- 79 0 [百利电气吧] 下午不要跳水就行,能红就行 农民闯股市 07-0707-07 10:53
- 100 1 [青岛啤酒吧] 黄酒、啤酒都在涨 慌个啥 07-0707-07 10:53
- 96 1 [小商品城吧] 该涨不涨,明显是庄误判大行情,溜了,不缺好股 股动风云MAX 07-0707-07 10:53
- 512 3 [游族网络吧] 太恶心了,二波能不能走起来啊 买帕萨特送头盔 07-0707-07 10:53
- 95 1 [世纪华通吧] 不到300不下车 心灭观交易 07-0707-07 10:53
- 246 1 [中嘉博创吧] 有点意思 三板斧联合投资 07-0707-07 10:53
- 114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好多高位的筹码给洗下来了 流浪锚 07-0707-07 10:53
- 141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最拉的基 李力之 07-0707-07 10:53
- 192 8 [冰山冷热吧] 这么热的天,就冲这名字这股票不该炒作一夏吗? 天润峰 07-0707-07 10:53
- 123 1 [上海凤凰吧] 12.71出了,上周五买的,认输先割肉了,等跌六 爱在深秋958 07-0707-07 10:53
- 128 3 [世纪恒通吧] 人气为啥突然这么旺? 财源为富得赵无极 07-0707-07 10:53
- 121 1 [株冶集团吧] 主力在边洗盘边大量吸货,精彩纷呈 公正的严丞楠 07-0707-07 10:53
- 389 3 [贵绳股份吧] 就差一个数字的它重组了 搏一波 07-0707-07 10:53
- 322 3 [绿叶制药吧] 周一医药股有高温概念的可以起飞了 股友6L76ik 07-0507-07 10:53
- 143 0 [地素时尚吧] 北向资金入场,后市有大涨,扩内需消费股的牛市 股友27601f0D78 07-0407-07 10:53
- 43 0 [京东集团-SW吧] 这几天闪购领了很多补贴红包 恒心的白昊祥 07-0707-07 10:53
- 73 0 [宇信科技吧] 扶摇直上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7-0707-07 10:53
- 194 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证好消息3500指日可待了由横盘代替回调而且承 操作失败的交易员 07-0707-07 10:53
- 84 1 [炜冈科技吧] 几百万的成交额 股友8k60988i13 07-0707-07 10:53
- 120 1 [华升股份吧] 早上对它还抱有点希望的!现在才发现我真是韭菜 有执行力的兰妍16 07-0707-07 10:53
- 339 2 [地素时尚吧] 高位不追,低位不卖,不有效突破主力成本线15.4 股友27601f0D78 06-2107-07 10:53
- 442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么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0707-07 10:53
- 108 1 [福莱特吧] 傻儿子多砸点 旺仔好运连连 07-0707-07 10:53
- 103 1 [天娱数科吧] 一定有利好,不应该啊 股友gOZylm 07-0707-07 10:53
- 109 1 [鱼跃医疗吧] 放量破位!!!! 股海无边大神 07-0707-07 10:53
- 99 1 [朗科科技吧] 天天倒数!真是一肚子火 懒人小葵 07-0707-07 10:53
- 345 4 [特发信息吧] 在大三浪下摘帽没二、三个10%板就对不起史上最 股友Bd6vEO 07-0707-07 10:53
- 51 1 [永泰能源吧] 拉锯战啊 附近的方凝2 07-0707-07 10:53
- 157 7 [阳光电源吧] 空狗继续叫 摸着主力过河 07-0707-07 10:53
- 452 7 [天工国际吧] $天工国际(HK|00826)$ 巨星_涅磐传奇 07-0707-07 10:53
- 319 2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平均每股的回购价格为16.5元,低于此价格应 南方小散 07-0607-07 10:53
- 237 0 [广生堂吧] 超高温天气影响下,空调产业链高度受益,流通市 雪肤的剑圣 07-0707-07 10:53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走鸟留下发财 股友eryFRA 07-0707-07 10:53
- 84 0 [华如科技吧] 果断放弃华如科技……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7-0707-07 10:53
- 89 0 [比亚迪吧] 红跌一个月了。 财源滚滚五福临门 07-0707-07 10:53
- 131 0 [康缘药业吧] 2030年中国创新药市场预计破2万亿,康缘AI加速 股友7151387De1 07-0707-07 10:53
- 97 0 [中炬高新吧] 我都做好待1个月的准备了,现在居然让我挣钱, 快乐哒小散户 07-0707-07 10:53
- 124 0 [赢合科技吧] 具备成熟整线量产交付能力、掌握核心工艺技术的 牛逼最牛逼 07-0707-07 10:53
- 105 0 [龙源技术吧] 还是得搞主流题材啊,这种票千年。主力自己也难 新搞度 07-0707-07 10:53
- 83 1 [中亦科技吧] 不是板吧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707-07 10:53
- 91 1 [我爱我家吧] 真是个好股。好啊 吉巴达 07-0707-07 10:53
- 93 1 [中国船舶吧] 我呼吁全世界的船舶股民都联合起来,拳打庄家脚 孙上香ssr 07-0707-07 10:53
- 110 1 [北汽蓝谷吧] 11点起飞目标7.59 炒家韭菜9527 07-0707-07 10:53
- 98 1 [中航沈飞吧] 冲高回落天天 股友7F3979015T 07-0707-07 10:53
- 127 2 [先锋新材吧] 马上公布业绩预增公告了调整空间有限 庄口求食 07-0707-07 10:53
- 77 0 [楚天龙吧] 主力这都能压住也是实力啊 Mr_华尔街之羊 07-0707-07 10:53
- 83 0 [蓝盾光电吧] 居然没跌5个点以上?不科学。。。。 恩爱的刁芷 07-0707-07 10:53
- 101 0 [兆易创新吧] 资金来了,加仓 基民DaU8DC 07-0707-07 10:53
- 86 0 [北特科技吧] 跌4个点不带一点反弹 俏皮的纳兰莉 07-0707-07 10:53
- 99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涨不涨停我不知道,但应该是大阳问题不大 一切都好3Z75760N79 07-0707-07 10:53
- 76 0 [祥鑫科技吧] 走了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炒股看量 07-0707-07 10:53
- 99 1 [浙文影业吧] 10分钟100万的交易额,去新三板吧,这种量不配 果然yaoyao领先 07-0707-07 10:53
- 86 0 [七一二吧] 大盘涨,你跌?大盘跌你还跌?什么时候硬气一下 婀娜多姿的齐琪枫 07-0707-07 10:53
- 91 0 [水晶光电吧] 卖了就回拉? 股友891t6618x0 07-0707-07 10:53
- 76 0 [*ST宝馨吧] 惨不忍睹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0707-07 10:53
- 98 0 [南京新百吧] 启动前最后一次洗盘 云天22 07-0707-07 10:53
- 76 0 [新亚电子吧] 两个点也是上车吃肉了,今天任务完成,继续睡大 股神梁菲特 07-0707-07 10:53
- 92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上周五提醒过后,今天就调整了 SOHO爱理财 07-0707-07 10:53
- 277 6 [江苏银行吧] 有谁知道买了100股能分多少钱 股友B9158w1090 07-0707-07 10:53
- 114 0 [中信证券吧] 结构牛居然拉券商???这啥意思?券商没散户? 股友tmSAPs 07-0707-07 10:53
- 139 0 [万向德农吧] 敦煌种业是领头羊 707818 07-0707-07 10:53
- 143 0 [康龙化成吧] 每次逆市冲高翻红,装的很强势的时候清仓,多半 尤迪安的召唤 07-0707-07 10:53
- 91 0 [五洲新春吧] 这死庄是败家子,把散户全法没了,自己玩吧全跑 股友348mLx 07-0707-07 10:53
- 89 0 [双环传动吧] 我是来买套的,双环是连环套吗? 小米7098459 07-0707-07 10:53
- 83 0 [博敏电子吧] 快来协鑫能科,起来了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0707-07 10:53
- 112 1 [圆通速递吧] 今天能补点吗 股友5520928i8V 07-0707-07 10:53
- 105 1 [*ST启环吧] 老庄继续挂单啊,嘿嘿。 n1418344986307b59250 07-0707-07 10:53
- 108 2 [ST洲际吧] 全部割肉,等我下辈子再进股市!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7-0707-07 10:53
- 153 4 [天保基建吧] 今日拉涨停就是一阳多线的好形态可惜主力太弱 基民5872q253X1 07-0707-07 10:53
- 294 6 [中嘉博创吧] 啊康在这里,大家不要慌 啊康123 07-0707-07 10:53
- 103 0 [跨境通吧] 看看生意宝和金王那才是真拉,这玩意又是诱多出 跨境铁头包黑子 07-0707-07 10:53
- 102 0 [热卷吧] 上不去了,预估今至少下探3160附近! 股勇者CHEN88 07-0707-07 10:53
- 85 1 [易点天下吧] 刚割肉,你TM拉,操 ruankeqian5753 07-0707-07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