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中国武夷吧] 兄弟们,我的海正药业20个点收获了,现在即将开 江山朗月 07-0407-04 10:04
- 114 0 [期权吧] 腰斩再腰斩,疼! 魅力的池春燕 07-0407-04 10:04
- 299 10 [湘电股份吧] 我今天要卖了太差了 余姚的彭于晏 07-0407-04 10:04
- 77 0 [青岛金王吧] 天天跌 xrsp36 07-0407-04 10:04
- 86 0 [山东药玻吧] 没有量,全是套牢盘,散户大本营,到十几块钱可 股友Rc187Z 07-0407-04 10:04
- 77 0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多跑了,这有散户在买 股友Rw30Mr 07-0407-04 10:04
- 70 0 [丽尚国潮吧] 三笔万手单砸盘了 沉淀74240 07-0407-04 10:04
- 66 0 [R东方1吧] 要卖的早卖了,不要唱空了,搞老三板的哪个不是 专做老三板 07-0407-04 10:0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用银行掩护出货 小陈198710 07-0407-04 10:04
- 78 0 [佛山照明吧] 深海等于深套 股友97u7d28595 07-0407-04 10:04
- 68 0 [京北方吧] 走得太煎熬了 股友9Bw486 07-0407-04 10:04
- 178 0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 zq11961 07-0407-04 10:04
- 77 0 [*ST新研吧] 加仓3,18 股老密 07-0407-04 10:04
- 79 0 [数据港吧] 海南华铁跌出翔 华尔街捡瓶子 07-0407-04 10:04
- 150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周五,落袋为安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祝你们 智慧型老六 07-0407-04 10:04
- 81 0 [上汽集团吧] 加仓 股友06P1619W60 07-0407-04 10:04
- 62 2 [*ST岭南吧] 想买买不到了,秒涨停 才望满腹的迎发 07-0407-04 10:04
- 78 1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要8连阴? 约会走路 07-0407-04 10:04
- 86 3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大跌 足智多谋的散户 07-0407-04 10:04
- 139 2 [明新旭腾吧] 明天上涨 猎鲸者缠三剑 07-0307-04 10:04
- 66 0 [国际复材吧] 下跌一点压力都没有,笑话 JOMOO 07-0407-04 10:04
- 79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全仓躺平了,上海自贸区利好,中报应该也会有惊 迷失的巴韭特 07-0407-04 10:04
- 64 0 [国际复材吧] 貌似4块有不一定站住的垃圾 炒股大哥爱跑步 07-0407-04 10:04
- 35 0 [致尚科技吧] 估值太高 鲜嫩翠芽 07-0407-04 10:04
- 75 0 [威星智能吧] 继续跌,估计还需要一两个星期,把韭菜收完完 股友875f98L815 07-0407-04 10:04
- 64 0 [维科技术吧] 一路向下,跌停在说 股友08G22366d5 07-0407-04 10:04
- 66 0 [新恒汇吧] 宝子们,补仓!听柏柏的补仓!!!!!会有意想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7-0407-04 10:04
- 89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还买得到不,跌停价 汲古开新 07-0407-04 10:04
- 80 0 [风范股份吧] 3连阴哎看不到一切希望 每天搞点买菜钱 07-0407-04 10:04
- 81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收盘负3以上 宝马飙车冲天志 07-0407-04 10:04
- 76 0 [华峰超纤吧] 哪有那么多抛单啊,lj玩意,这么久了还没抛完吗 股友ez71907872 07-0407-04 10:04
- 92 0 [中国卫通吧] 亚太卫星预警?其实,看看你们集团公司8家上市 专说实话的散户 07-0407-04 10:04
- 76 0 [时代出版吧] 昨天刚卖 妩媚的董芸菲 07-0407-04 10:04
- 79 0 [首都在线吧] 太恶心 股友95Y55006X6 07-0407-04 10:04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天未光有人在叫涨停,脑生草了, 守株代兔 07-0407-04 10:04
- 6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争气点呀,跌了这么久了! 基民66Q613N916 07-0407-04 10:04
- 198 8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主力,今天会摸42吗? 福贵险中求168 07-0307-04 10:04
- 74 0 [大族数控吧] 走了?不回头?老乡们!等等!我会打回来的!! 完美的白浩源1 07-0407-04 10:04
- 94 0 [泰坦股份吧] 连涨5天可以涨停破前高先出了鱼尾留给大家吃 盘盘小A 07-0407-04 10:04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7个点上车 创业炒股的 07-0407-04 10:04
- 72 0 [万向钱潮吧] 固态电池龙头股,没办法随时起飞的节奏涨停板 热情的缘梦凝9 07-0407-04 10:04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仓位就一点点爱怎么样怎么样去 绝世的茹萱 07-0407-04 10:04
- 91 0 [有研新材吧] 太坑了。庄 股友5Q87061Q78 07-0407-04 10:04
- 83 0 [太平洋吧] 今天是个变盘点,这样都不往上看样子要完蛋。 原地清仓 07-0407-04 10:04
- 98 0 [科创新源吧] 周三高点扔对了,今天暴跌时小哥将择机再次Alli 至高奥义 07-0407-04 10:0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真的信银行牛了 和蔼可亲的冉昆 07-0407-04 10:04
- 85 0 [信隆健康吧] 天天磨人 朋友12345 07-0407-04 10:04
- 94 0 [常青股份吧] 垃圾 淡定liu11111995 07-0407-04 10:04
- 84 0 [厦门信达吧] 连续跌了几天了 坦诚的韩明雪 07-0407-04 10:04
- 84 0 [张裕A吧] 茅台多了不能说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7-0407-04 10:04
- 72 0 [招商南油吧] 这票就是死票 红满天新乐股神 07-0407-04 10:04
- 87 0 [海南高速吧] 妈的卖了就涨靠 股友6395030W8P 07-0407-04 10:04
- 107 1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研究研究是谁在这里面,以后再也不会买这种 社会闲散人员 07-0407-04 10:04
- 185 2 [纳斯达克100吧] 复盘复盘,今天要不要减仓纳指100,有没有建议 共同_富裕吧 07-0407-04 10:04
- 150 6 [中原证券吧] 张秋云,你行不行啊 机智的冉杰1 07-0307-04 10:04
- 264 8 [泰坦转债吧] 131.5追了 可转债进货员 07-0307-04 10:04
- 75 0 [雄帝科技吧] 没啥希望, 大虾兴哥 07-0407-04 10:04
- 85 0 [航天彩虹吧] 快顶不住了 没了韭菜味 07-0407-04 10:04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周一量化新规还会跌 xjxj007 07-0407-04 10:0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属于银行的牛市 涨到心慌慌 07-0407-04 10:04
- 62 0 [银行Ⅱ吧] 特么银行一涨,其他都得跌 我等你2026 07-0407-04 10:04
- 98 0 [*ST起步吧] 在3.4左右横盘了 牛没来熊市来了 07-0407-04 10:04
- 80 0 [三七互娱吧] 好叻,完了 一定会发财的蘑菇 07-0407-04 10:0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牛市太讽刺了 励志炒家 07-0407-04 10:0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恒生指数调整了,都在等9号美国消息。 股友16882u206V 07-0407-04 10:04
- 88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昨天跌这么多,今天还不涨,你是呀你到底是不是 股友5276789eC9 07-0407-04 10:04
- 55 1 [三博脑科吧] 走啦走啦 基民971eA39780 07-0407-04 10:04
- 402 6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一定要买起来,管他37=21还是咋的跌停板先 疯子姐不疯 07-0407-04 10:04
- 97 1 [精锻科技吧] 这个股票1月内只会涨不会跌 股友m23395m813 07-0407-04 10:04
- 997 6 [ST易购吧] 杭州灏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 清新而迈 07-0307-04 10:04
- 269 4 [东芯股份吧] 太牛了,比所谓的寒王好多了 做A股 07-0307-04 10:04
- 75 0 [XD南京熊吧] 时隔半年接回来,你丫还是个爱吃绿竹子的熊猫 妙想AI 07-0407-04 10:04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反弹到刚才提前预测的第一道压力位 股海上的灯塔 07-0407-04 10:04
- 92 0 [中通客车吧] 垃圾车 活力28股神88 07-0407-04 10:04
- 74 0 [阿莱德吧] 大跌一回吧,放出量 做心理有底的交易 07-0407-04 10:04
- 81 0 [七一二吧] 星期一不是又要涨了吗。。这个走势 目标800万 07-0407-04 10:04
- 68 0 [XD中策橡吧] 谢天谢地了,我是中签股赶紧回本吧 股友9215E13Y57 07-0407-04 10:04
- 78 0 [星源材质吧] 因为昨天我来了,所以跌了,进啥啥跌,真TM服了 有我在的票都跌 07-0407-04 10:04
- 172 0 [永赢成长领航混合A吧] $永赢成长领航混合A$HK-w的几只股票涨少跌多, 基民R3bt5p 07-0407-04 10:04
- 83 0 [顺钠股份吧] 这就是一只破鞋 淄水耘丰 07-0407-04 10:04
- 78 0 [伯特利吧] 看看年线48.69能不能撑住 小天必上十 07-0407-04 10:04
- 69 0 [长春高新吧] 垃圾,格局 春风不过山海关 07-0407-04 10:04
- 76 0 [国脉科技吧] 昨天买的,好爽 知行尾盘隔夜法 07-0407-04 10:04
- 80 0 [山科智能吧] 傻主力,没白等你三年啊!大赚中哈哈哈哈 买了就放着 07-0407-04 10:04
- 83 0 [海能达吧] 不瞒你说,想象能把他股价顶天花板上 唯有自渡别无他法 07-0407-04 10:04
- 88 0 [汉邦高科吧] 跌跌不休啊 股友587yU56833 07-0407-04 10:04
- 122 2 [协鑫能科吧] 数字货币炒得都忘了协鑫主营业务是电力了 人生皆虚妄 07-0407-04 10:04
- 105 2 [英杰电气吧] 这公司是犯天条了吗 有礼貌的沈哲12 07-0407-04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