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中旗股份吧] 300575中旗股份【中旗创新药探秘~探秘中旗创新 股友3W62W83289 07-0707-07 07:57
- 105 0 [泰和新材吧] 这货能炒什么固态还是军工原料 股友86v1d21007 07-0707-07 07:57
- 353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偷爸妈养老金炒股 07-0707-07 07:57
- 71 0 [宜明昂科-B吧] 83 拔X无情 07-0707-07 07:57
- 99 2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的最低点是7.6,但是切记,仍然不能买,等 And迪y7004 07-0707-07 07:57
- 175 0 [京新药业吧] 目前看这个公司大比例回购,筹码结构相当稳定, 知易行难dd 07-0707-07 07:57
- 116 1 [常山药业吧] 不要扯什么公教受母教受,出几张票子就有人替你 投资满盈 07-0707-07 07:57
- 130 0 [昊华能源吧] 这么好的天气,牛哞哞一大早起来就吃饱了……— 骑牛的王者 07-0707-07 07:57
- 644 12 [众泰汽车吧] 本质仍是黄在主导,即使拍卖也极有可能也是换人 岳风001 07-0507-07 07:57
- 180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量化新规的实施影响 生机善贾de赵云 07-0707-07 07:57
- 168 1 [TCL科技吧] 反内卷概念股 大A宏图 07-0707-07 07:57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底部利空频繁,顶部利好不断 股友CauIQE 07-0707-07 07:57
- 587 11 [中广核矿业吧] 这支股票有什么理由重回3元? 生动的温靖娴 07-0607-07 07:57
- 350 1 [金枫酒业吧] 哈,一个个喊着卖,却干着骗散户血筹的勾当!还 建工一定涨 07-0507-07 07:57
- 122 1 [NYMEX原油吧] 怎么又拉上去了?大利空呀 股友9f21932i70 07-0707-07 07:57
- 292 1 [新宁物流吧] 七的、八的一大堆!只有股价上涨才是王道!!! 股友o9317761U2 07-0407-07 07:57
- 81 0 [泰永长征吧] 今儿好赖走个中阴线玩儿玩儿 老A算个啥 07-0707-07 07:57
- 2067 20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探明储量分析(截至最新公 股市魅力真迷人 06-3007-07 07:57
- 226 2 [宇通重工吧] 猜一下明天跌几个点 红扑扑得阿童木 07-0607-07 07:56
- 185 3 [振东制药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振东制药本周融资净偿还311.53 大眼看两融 07-0607-07 07:56
- 154 1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443.1万元(0 海南橡胶资讯 07-0507-07 07:56
- 130 0 [中盐化工吧] 这货后面有可能炒作核电原料中报或重组预期 股友86v1d21007 07-0707-07 07:56
- 156 0 [ST云网吧] $中科云网(SZ002306)$ 严谨的薛啸青 07-0707-07 07:56
- 76 0 [昭衍新药吧] $昭衍新药(SH603127)$ 套我多少天 07-0707-07 07:56
- 93 1 [中电环保吧] 81%的人看多,今天起飞 小a永远投机市场 07-0707-07 07:56
- 105 1 [中电环保吧] 坚定看多,看到15 小a永远投机市场 07-0707-07 07:56
- 100 0 [沪银吧] 一早开盘没成交量的时候想偷袭,根本就不是堂堂 不做亏货 07-0707-07 07:56
- 98 0 [S佳通吧] 谁胡说佳通股改了,路还很长!但不股改也会到20 股市神探一号 07-0707-07 07:56
- 1715 8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确实是国内少数能够研制与量产光通信芯 阿甘政传 07-0407-07 07:56
- 1686 9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的上市辅导已完成,目前进入实质性审核 趋势长红张总 07-0607-07 07:56
- 96 0 [融发核电吧] 国产919冲上去 专攻腰斩 07-0707-07 07:56
- 95 0 [好上好吧] 涨停评论1……跌停评论2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707-07 07:56
- 570 4 [紫光国微吧] 可惜没资金了,礼拜一涨停。 股友02992Fe589 07-0407-07 07:56
- 197 0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无论业务拓展还是创新能力,官媒的持续关 揣着小钱等牛市 07-0707-07 07:56
- 164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怎么没人关注关税的事情 一直买一直埋 07-0707-07 07:56
- 120 1 [汇金科技吧] 低开高走!利空落地了,看看其他跌过的St被立案 强势龙头老大000 07-0707-07 07:56
- 761 11 [昆药集团吧] 持有 勤奋的姜昊银 07-0607-07 07:56
- 87 0 [英力股份吧] 继续跌,跌透 有毅力的舒豪12 07-0707-07 07:56
- 210 0 [博敏电子吧] 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残酷,放弃幻想,趋势已坏, 微风天下 07-0607-07 07:56
- 290 3 [慈文传媒吧] 6.06有个缺口。只提醒到这儿了 细心的俞熙18 07-0607-07 07:56
- 267 2 [黔源电力吧] 这年天气太热 志达666666 07-0507-07 07:56
- 510 6 [宝新能源吧] 业绩预增为什么还不发出来,最晚是几号 干净的池茁1 07-0607-07 07:56
- 249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股民一老翁,呆把建工守其中,谁知此票不争 逆风亮剑兵团 07-0607-07 07:56
- 79 1 [海晨股份吧] 海晨股份本周融资净偿还411.08万元,居物流行业 大眼看两融 07-0607-07 07:56
- 144 3 [本立科技吧] 88咯,再也不见 股友sqDCFU 07-0107-07 07:56
- 158 0 [地素时尚吧] 这个股有家机构在季线底部10元附近卖出踏空了; 账户已注销 06-0307-07 07:56
- 205 2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量化新规第一天,如果大涨,那就证明量化有 昭哥009 07-0707-07 07:56
- 171 1 [工商银行吧] 我的可持续性”过度"消费。我努力工作,力行节 让散户赚到钱 07-0707-07 07:56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早知道】8个主要产油国决定8月继续增产;住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07:56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纽约金价4日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07:56
- 107 0 [茂化实华吧] 大牛市大利好10年大牛市初级阶段,千股涨停板十 大牛市刚刚开始 07-0707-07 07:56
- 99 0 [仁东控股吧] 跌停开吗?能不能补?!! 乐观的舒卓婷1 07-0707-07 07:56
- 343 4 [*ST未名吧] 停产三个月戴帽,三个月时间到了吗?我怎么记得 青山绿水有人家23 07-0707-07 07:56
- 473 1 [晨丰科技吧] 结合公司新成立数智科技公司,再到倒卖闲置资产 碧水心潭 06-2307-07 07:56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d一名因咋俩一起过圣诞 股友8T02X17887 07-0707-07 07:56
- 96 0 [德生科技吧] 不是现在一个板人气都能那么高了吗? 物换星移几春秋 07-0707-07 07:55
- 181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先把那个什么可乐拉黑主要是可乐喝多了不好 富翁成长记 07-0707-07 07:55
- 126 2 [汇金通吧] 都是拖吗这个说明天涨停那个说明天爆发 打我啊笨蛋 07-0307-07 07:55
- 130 0 [胜宏科技吧] 转发 财运亨通9898 07-0707-07 07:55
- 88 0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毒瘤 股友en83236609 07-0707-07 07:55
- 106 0 [黄金/美元吧] [兴奋][兴奋][兴奋]所以…第一笔交易…要保证每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07:55
- 357 5 [五粮液吧] 周一剧本大概率是上午涨一些,诱散户接盘,下午 股友32869y21M5 07-0607-07 07:55
- 1823 35 [仁东控股吧] 表扬信:现我机构特表扬广西某南人在多只股票中 股友1w62180y08 05-0607-07 07:55
- 185 0 [地素时尚吧] 服装板块季线底部放量突破年线回踩年线附近支撑 账户已注销 06-2207-07 07:55
- 85 0 [满坤科技吧] 今天我等回到20日满仓上车! 共同发发 07-0707-07 07:55
- 128 3 [华鹏飞吧] 空仓的5.9以下放马过来逢低买点鲸鱼会让你长线 股友qEf7Fl 07-0707-07 07:55
- 397 3 [立讯精密吧] 印产能暴增外加越南转口关税大涨,国内芬税20% 半导体板块5浪5 07-0607-07 07:55
- 34 0 [数字货币吧] 破坏美国秩序,今天满仓稳定币 豪迈奔放的温小白 07-0707-07 07:55
- 289 0 [财经评论吧] 本月起,你的工资或将多一笔钱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07:55
- 117 1 [御银股份吧] 7月29才开始减持呢着急个啥 英姿飒爽的马良 07-0707-07 07:55
- 142 1 [XD圣湘生吧] 圣湘生物:融资净偿还1109.37万元,融资余额3.7 XD圣湘生资讯 07-0507-07 07:55
- 111 0 [蜂助手吧] 配股、分红 平常心0214 07-0707-07 07:55
- 152 1 [白银有色吧] 如果白银有色今天真能跌停到2.95附近,那倒是一 成都GXT 07-0707-07 07:55
- 36772 87 [科创债ETF鹏华吧] 下半年债市投什么?试试这个“科创范“的! 鹏哥聊ETF 07-0607-07 07:55
- 92 0 [新华制药吧] $新华制药(SZ000756)$ 套我多少天 07-0707-07 07:55
- 110 0 [南京商旅吧] 诶,周五出了半仓,本来大盘跳水加个股双顶回落 狙击张婷 07-0707-07 07:55
- 1265 19 [*ST沐邦吧] 我对大盘有些隐忧! 巴菲特的视觉 07-0407-07 07:55
- 165 0 [地素时尚吧] 同一板块内股票走势都是大同小异,万里马周线三 账户已注销 06-2707-07 07:55
- 148 0 [光启技术吧] 业绩大涨,看好光启技术的未来 基民EcLyz1 07-0707-07 07:55
- 221 0 [敦煌种业吧] $敦煌种业(SH600354)$ 偷爸妈养老金炒股 07-0707-07 07:55
- 109 0 [黄金/美元吧] 1.08^12就是 2.51倍…… 本金1325*2.51=3325.75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07:55
- 679 2 [东华软件吧] 竞价卖了东华软件,开盘进了京北方,这才是龙头 农村小赵总 07-0407-07 07:55
- 216 2 [甲醇吧] 明天小跌停板儿一封,很好啊 红钻石与绿钻石 07-0607-07 07:55
- 215 1 [中国重汽吧] 打造“六个重工”丨谈感受、强担当、谋发展,职 中国重汽 07-0407-07 07:55
- 94 1 [本立科技吧] 下跌中继标准形态 fjlzjl8713 06-2307-07 07:55
- 173 0 [中国银行吧] 债基收益有这么高? 天水海月2020 07-0707-07 07:55
- 89 0 [浙数文化吧] 小暑正旺万物快长 股友7A22L68313 07-0707-07 07:55
- 114 0 [常山药业吧] 苦苦等待37而不得,庄家控盘一如既往的厉害,30 阳光开朗的混子 07-0707-07 07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