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绿色动力吧] 这股,太厉害了,我要是知道加仓,我出货有点早 故事加油 07-0707-07 13:21
- 110 0 [华能蒙电吧] 马上到天堂了 股友331I23156D 07-0707-07 13:21
- 80 0 [柳钢股份吧] 你行你上啊 聪慧的潘轶桐 07-0707-07 13:21
- 77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必涨 谦虚的泉山绿7 07-0707-07 13:21
- 89 1 [冰川网络吧] 拉高出,真神 zcsdyzrc 07-0707-07 13:21
- 822 5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是广汇集团旗下的能源公司具有疆煤外送 训练场机器人 07-0707-07 13:21
- 223 0 [广汇能源吧] 请问最新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广汇能源股友 06-2007-07 13:21
- 112 1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要红,今天没跌破 瑞风沛澜 07-0707-07 13:21
- 167 2 [电化转债吧] 大家猜猜看:本周星期几突破157元大关? 王秀竹 07-0707-07 13:21
- 382 10 [XD李子园吧] 再见,赚九分钱,外卖大战如火如荼,饮料不看好 大吉利市得袁承志 07-0707-07 13:21
- 616 6 [惠城转债吧] 我是t神 沉默寡言徐少天 07-0707-07 13:21
- 134 0 [哈尼斯品牌服装吧] 优质企业价值严重低估 账户已注销 04-2507-07 13:21
- 104 0 [大西洋吧] 这是假电力 基民290A83A958 07-0707-07 13:20
- 229 0 [嘉实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最新消息称,2025年全球ai智能眼镜市场规模预计 真真理财记 07-0707-07 13:20
- 90 0 [新研股份吧] 该怎么玩就怎么玩,不能玩就退出,别叽叽哇哇的 binke999 07-0707-07 13:20
- 89 0 [快手-W吧] 这是要冲100去了 一分哥 07-0707-07 13:20
- 89 0 [中国卫通吧] 0、5的成交量都没有,恶心 股手小天 07-0707-07 13:20
- 105 0 [三峡新材吧] 起飞让我回本吧 经纶有余的柯镇恶 07-0707-07 13:20
- 93 0 [林洋能源吧] 还是明星电力 勇敢坚毅的远岫5 07-0707-07 13:20
- 79 0 [津信科3吧] 废材啊 股友9Ek8826011 07-0707-07 13:20
- 88 0 [国科微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风趣的司马光耀 07-0707-07 13:20
- 109 1 [秀强股份吧] 今日破7吧 知足的褚丽3 07-0707-07 13:20
- 98 1 [乐山电力吧] 林祥能源才启动 股东呼啦啦 07-0707-07 13:20
- 131 4 [电投产融吧] 上不去,和6月25日走势一样的 值尊宝 07-0707-07 13:20
- 75 2 [华电能源吧] 明天肯定连板,我说滴 睿智沉稳的潘茹栋 07-0707-07 13:20
- 104 2 [国投电力吧] 这是电力股吗 高深的陈香薇1 07-0707-07 13:20
- 101 1 [鸿博股份吧] 又是 股友082L95G090 07-0707-07 13:20
- 135 1 [会稽山吧] 年线上看,75%的筹码获利,庄家稳如泰山,柚子 坚毅的石三仟 07-0707-07 13:20
- 96 1 [凤凰航运吧] 下跌中继,完蛋死叉 若酒的舌岷 07-0707-07 13:20
- 112 1 [宏桥控股吧] 马上就发公告了,你会跌? 大腕辞职炒股 07-0707-07 13:20
- 116 5 [好上好吧] 又给个手势 和蔼可亲的高佑超 07-0707-07 13:20
- 88 1 [好利科技吧] 量化连砸两天跑了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7-0707-07 13:20
- 100 1 [移远通信吧] 小散都在等中报,主力难道不知道? 葫炉大侠侠 07-0707-07 13:20
- 123 3 [金达威吧] 下午能不能涨5给点 活泼俏皮的不可 07-0707-07 13:20
- 117 2 [海辰药业吧] 垃圾是垃圾,主力你怎么可能吃独食呢,这个主力 易经Anna娟 07-0707-07 13:20
- 106 1 [观想科技吧] 哪还有什么庄,全是些散户们在里面互搏 sccool 07-0707-07 13:20
- 3736 27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有色点位说明 幸福哒黑猫警长 07-0407-07 13:20
- 1099 6 [宿迁联盛吧] 水系电池由多家上市公司参与研发,部分公司已取 大智彗达人 07-0307-07 13:20
- 945 11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6.30-7.4 本周操作参考 养基之人kael 06-3007-07 13:20
- 93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算是完了,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707-07 13:20
- 81 0 [协鑫能科吧] 主力操盘水平太低,走了 聪明的墨菲特Jory 07-0707-07 13:20
- 88 0 [浙江永强吧] 都不如 股友1178Ln5103 07-0707-07 13:20
- 107 0 [安妮股份吧] 亏几个点9.70走了,没意思几天都是下午跳水,阴 思久欲知 07-0707-07 13:20
- 135 1 [招商轮船吧] 连跌,是业绩不好意思了,不思进取赖大环境不好 股友71e936K099 07-0707-07 13:20
- 106 0 [兴齐眼药吧] 上次跌49.8左右,最后这次跟着板块,大盘一起下 豪爽的冰心 07-0707-07 13:20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3497是阶段性顶部了 隆泉 07-0707-07 13:20
- 160 5 [掌趣科技吧] 问:下午掌趣能否涨停?答:xxx 宇宙大霸主 07-0707-07 13:20
- 108 1 [世茂3吧] 世贸世贸四毛四毛 龙头来了 07-0707-07 13:20
- 8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哥不动,移卡也上不去! 喜悦的司寇飞翔2 07-0707-07 13:20
- 102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解禁会减持么? 有些年头的老散 07-0707-07 13:20
- 86 0 [星光股份吧] 不会这么垃圾吧,拉涨啊 善解人意的钱小达 07-0707-07 13:20
- 92 0 [晋控电力吧] 。。 舒适的曾朗瑛 07-0707-07 13:20
- 111 2 [西藏城投吧] 牛股 股友tQugkD 07-0707-07 13:20
- 90 0 [凯撒旅业吧] 走的不如张家界 红拇指 07-0707-07 13:20
- 114 0 [鲁泰A吧] 唯一杜康解忧愁 股友79N252F281 07-0707-07 13:20
- 106 0 [大连圣亚吧] 不封板永远都是回落,果然这次也不例外。 股友390U023Q76 07-0707-07 13:20
- 84 0 [众信旅游吧] 应该买电力,而不是这些阿猫阿狗 不当得利 07-0707-07 13:20
- 1260 2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核准开工的四条特高压工程投资总额已超1200 知士问答 07-0707-07 13:20
- 123 1 [*ST东易吧] 长期还是这个好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20
- 138 2 [海兴电力吧] 海兴爷叔认为,现在用电量突破历史,电力股将迎 三波五浪 07-0707-07 13:20
- 229 2 [新亚电子吧] 周五15点机缘巧合买了这个b18.6拿下周一如果能 可问可乐 07-0407-07 13:20
- 367 1 [地素时尚吧] 投资民生证券股权获利两亿左右,服装板块十多年 账户已注销 05-0607-07 13:20
- 73 0 [信通电子吧] 一潭死水 德行天下木林林 07-0707-07 13:20
- 86 0 [新易盛吧] 强啊,要拉红 股友01032X9u66 07-0707-07 13:20
- 89 0 [九洲集团吧] 上周五买了点,赚个20厘米就跑 股友68227x92m2 07-0707-07 13:20
- 89 1 [国瓷材料吧] 老板又窜稀了? 系统格式化 07-0707-07 13:20
- 195 2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股牛市取决于货币政策 行大道买价值 07-0707-07 13:20
- 127 3 [科大智能吧] 投了反对票,只要股价不涨一律反对 股友1hywTB 07-0707-07 13:20
- 201 8 [宝新能源吧] 我也想见见涨停呀! 我想改个名888 07-0707-07 13:20
- 299 3 [永顺泰吧] 火了!啤酒杯里泡枸杞、灵芝、石斛 “中式啤酒 上善敬德 07-0507-07 13:20
- 1062 4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:接受易方达基金等投资者调研 怡合达资讯 07-0407-07 13:20
- 125 1 [广州发展吧] 今天表现不错哦 财富小推车 07-0107-07 13:20
- 85 0 [电投产融吧] 可以表现一下吧 胸有点平 07-0707-07 13:20
- 87 0 [塞力医疗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停了 看看3333 07-0707-07 13:20
- 102 0 [南京商旅吧] 明天一字, 天空就是尽头 07-0707-07 13:20
- 99 0 [松发股份吧] 今日冲击涨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07-0707-07 13:20
- 94 0 [花园生物吧] 现场热点是电力,其他都是 吸血蚊 07-0707-07 13:20
- 87 1 [中国电信吧] 你不起来护盘吗?? 上班打酱油 07-0707-07 13:20
- 183 1 [电广传媒吧] 城投,文旅慢牛新高,跟学银行去化债 最高220114佛山帮 07-0707-07 13:20
- 168 2 [思维列控吧] 不贪心,给一个涨停就止盈,祝大家都发财,绩优 longlong20cm 07-0707-07 13:20
- 82 0 [泓博医药吧] 跌起来快,涨起来慢。删掉啦,留下继续坚持 做好每一天 07-0707-07 13:20
- 86 0 [天风证券吧] 大哥套牢盘太多了,称小第算了 基民JFMQDs 07-0707-07 13:20
- 95 0 [金山软件吧] 庄家吸筹!那好筹码就行!! yiyin1119 07-0707-07 13:20
- 84 0 [苹果吧] 诱多结束,继续下跌! 新手出道123 07-0707-07 13:20
- 97 0 [三峡水利吧] 不是我看不起你,虽然当不成龙头但你也别做拉后 财富专属金钥匙 07-0707-07 13:20
- 85 0 [海天味业吧] 这点成交量 有条理的顾羽6 07-0707-07 13:20
- 91 0 [翰宇药业吧] 出不完的货吗?每天的换手率都高高的。 兔子钱途无量 07-0707-07 13:20
- 94 0 [内蒙一机吧] 爱乐达!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7-0707-07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