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6 [诚邦股份吧] 今日强势板块电力,PCB也还好,分歧不太大,有 跟随市场提高审美 07-0407-04 11:41
- 133 5 [广聚能源吧] 12.86希望能买进去吧 Wy望月 07-0407-04 11:41
- 155 0 [江海股份吧] 我被洗出去了,不会拉板吧 勤劳致富之杜鹃花 07-0407-04 11:41
- 174 0 [东信和平吧] 看板块涨幅个股可以看出,资金畏惧高位股,还是 我是小巴菲9795 07-0407-04 11:41
- 176 10 [国联民生吧] 砸的狠了自然会有人拉升托底的 楼兰王子 07-0407-04 11:41
- 418 4 [利民股份吧] 这股今天调整,明天大概率上涨,估计2个点以上 RAINMAN东山 07-0307-04 11:41
- 783 9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操作华铁的口诀是,宁可买10.40+的华铁,绝 西若 07-0307-04 11:41
- 146 0 [博敏电子吧] 上了均线才可以追 金城暴富局 07-0407-04 11:41
- 153 0 [旗天科技吧] 卧槽,今天涨这么多跟本扛不住 股友p7355202v5 07-0407-04 11:41
- 302 0 [*ST亿晶吧] 不要怕良性换手,昨天打板纹丝未动,新周期开启 一键封喉 07-0407-04 11:41
- 146 0 [国联水产吧] 这种慢慢阴跌还不跑更待何时 非著名 07-0407-04 11:41
- 157 0 [兴业银行吧] 6月3号出来就不敢去了 金启长红 07-0407-04 11:41
- 156 0 [东信和平吧] 都说同年不同命,在我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。前天 时光的旋律 07-0407-04 11:41
- 139 0 [美团-W吧] 但是不怕!你继续跌!跌到位我就补! 广州老王 07-0407-04 11:41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样的形态太熟悉了 股友9U309152I3 07-0407-04 11:41
- 160 0 [华能蒙电吧] 业绩好,分红好,,股价只有4元 运五上力丽 07-0407-04 11:41
- 182 1 [工业富联吧] 小小溢价。。。。 作手李 07-0407-04 11:41
- 194 4 [东方国信吧] 数字货币?东数西算?啥都不是 股友o9i26d 07-0407-04 11:41
- 223 3 [*ST聆达吧] 今天收盘在7.2-7.6左右 不买股心情好 07-0407-04 11:41
- 89 1 [正帆科技吧] 但凡有一丝融券余额的公司都不能碰,有一丝就有 努力的孙光耀 07-0407-04 11:41
- 157 0 [A50期指吧] 哈哈,空单拉满了,坐等吃肉 股友2r0919962d 07-0407-04 11:41
- 156 0 [金正大吧] 就萎了,没用 金涨停 07-0407-04 11:41
- 177 0 [威尔泰吧] 休息几天 朱闻墨 07-0407-04 11:41
- 164 0 [创维数字吧] 下午创维内部的广东员工要开始干活了 股友mGc9nw 07-0407-04 11:41
- 167 1 [群兴玩具吧] 我今天把公司买了 股友21aA872153 07-0407-04 11:41
- 156 1 [大连重工吧] 昨天的唱多的,出来走两步? 十八K韭菜 07-0407-04 11:41
- 149 1 [海航控股吧] 外面都好谁会来,外面不好更没谁敢来 只看价格论证 07-0407-04 11:41
- 179 1 [海正药业吧] 半年度业绩利好,博锐上市都已箭在弦上了,势不 浙J44543 07-0407-04 11:41
- 155 0 [爱尔眼科吧] 太垃了!!! 叶枫正红 07-0407-04 11:41
- 164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应该有低吸机会,耐心待机 lu_1994 07-0407-04 11:41
- 166 0 [德尔未来吧] 大动作?石墨烯?舍家居? 跌板板 07-0407-04 11:41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卖飞 趋势无忧 07-0407-04 11:41
- 161 0 [安德利吧] 再跌就没人再关注了,等着退市 知足常乐19822025 07-0407-04 11:41
- 171 1 [华钰矿业吧] 后悔了,没有加仓 不是为了赚钱 07-0407-04 11:41
- 160 0 [光韵达吧] PCB概念强势上行,板块热度延续 颂大沥 07-0407-04 11:41
- 159 0 [玻璃吧] 情绪过后一地鸡毛回归基本面 销户才是幸福 07-0407-04 11:41
- 199 5 [百洋股份吧] 我是勇士,全仓抄了底,输赢无所谓,主要是刺激 股友06Rv930830 07-0407-04 11:41
- 167 1 [立昂技术吧] 跟沙特王子谈一谈让他们入资 王胜天 07-0407-04 11:41
- 182 1 [信立泰吧] 谁知道呢 我和我得股东们 07-0407-04 11:41
- 163 2 [华峰超纤吧] 早上的骗炮,就注定今天主力格局没有打开,解套 郑波涨停 07-0407-04 11:41
- 142 2 [阳光乳业吧] 怀凝你生产的全是假奶 股友4ygiVK 07-0407-04 11:41
- 508 9 [京北方吧] 这么坚定看多,居然被早盘给吓出来了9层仓,哎 秦先升 07-0407-04 11:41
- 172 3 [中旗新材吧] 22附近有个缺口,是不是要打5折才能调整到位? 大a干中学 07-0407-04 11:41
- 94 2 [德明利吧] 愿赌服输,昨天加仓,今天亏惨了 春天花不开 07-0407-04 11:41
- 171 0 [民和股份吧] 横盘哥,我走了,你可以拉了,大盘涨100多点, 股友561105wP18 07-0407-04 11:41
- 153 0 [洋河股份吧] 给洋河出个主意,去和胖东来合作出售光瓶酒和海 洋河股份股友 06-3007-04 11:41
- 162 0 [东方明珠吧] 这名字,这股价,主打三个字…… 你就过来啊 07-0407-04 11:41
- 197 0 [深科技吧] 涨得时候可以涨不过板块,但是你跌的时候不要领 勤奋的小太阳18a 07-0407-04 11:41
- 171 1 [博菲电气吧] 昨天尾盘拉升,我就后悔买了,主力拿筹码再下杀 股友ea98665711 07-0407-04 11:41
- 63 1 [朗科科技吧] 太弱了涨涨不过江波龙,回调又跟着 股友q890816v68 07-0407-04 11:41
- 140 2 [吉大正元吧] 作为连板龙头,你的表现拉垮了啊 山高路远沟深 07-0407-04 11:41
- 320 11 [鸿博股份吧] 提醒各位散户,这票中报ST可能性很大,大家可以 鸿运当头小小财哥 07-0407-04 11:41
- 8733 3 [财经评论吧] 强劲非农给了底气!美联储博斯蒂克:现在观望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1:41
- 844 15 [重庆钢铁吧] 从今天分时看,今天不像是诱多,更像是洗盘。明 山水重钢999 07-0307-04 11:41
- 235 3 [R吉艾1吧] 上市公司公众股权应该归当地国资收购重整...保 拥抱变化G63 06-3007-04 11:41
- 146 0 [盈方微吧] 吃点小肉走了,这个票确实不敢拿,基本面太差了 节点为王123 07-0407-04 11:41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减仓还是不着急,主要是看能不能反弹 暖暖灯光 07-0407-04 11:41
- 39 1 [华峰超纤吧] 扶不起的阿斗 manbu1234 07-0407-04 11:41
- 228 4 [特发信息吧] 色,公告一出带崩中利和顺天 股友lv5eBp 07-0407-04 11:41
- 81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吧] 想要获得更好的收益回报,就得把握时机,低点多 机泰祝农 07-0407-04 11:41
- 165 0 [东信和平吧] 应该是出完货了,周二到周四都是在上窜下跳的, 打败小明 07-0407-04 11:41
- 382 5 [纯碱吧] 非常肯定它会破新低,所有都压上空了。 上海滩华盛 07-0407-04 11:41
- 98 0 [彤程新材吧] 很多股都开始轮动补涨了、跟你们说了问题公司不 满满涨涨 07-0407-04 11:41
- 225 5 [贝壳-W吧] 为什么回购还会跌 江湖不见123 06-0307-04 11:41
- 143 0 [烧碱吧] 下午加多猛干 股友20U3397g80 07-0407-04 11:41
- 142 0 [天风证券吧] 牛啊 年年丰收 07-0407-04 11:41
- 143 0 [深水海纳吧] 跑了 篮球炒家 07-0407-04 11:41
- 166 1 [御银股份吧] 跟61布局稳定币,出去怕挨打。。 舍得回200 07-0407-04 11:41
- 163 1 [九洲集团吧] 想骂,但是没有更狠的词表达我的怒 雄心万丈的天堂鸟 07-0407-04 11:41
- 161 1 [舒泰神吧] 涨了几天,调整还没开始,最好先出来避一避,一 股友2760yw0738 07-0407-04 11:41
- 181 1 [*ST和科吧] 拍到18.5了 大A牛还在 07-0407-04 11:41
- 222 3 [中际旭创吧] PCB板产能过剩严重了啊 股市财富号 07-0407-04 11:41
- 136 2 [倍杰特吧] 短期不逃跑,回到7元 多头人 07-0407-04 11:41
- 146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我想了半天从小到老没做过什么缺德的事呀,你怎 股友828v50w811 07-0407-04 11:41
- 113 1 [华贸物流吧] 扶不起的阿斗 zzzzzjw 07-0407-04 11:41
- 119 2 [亿帆医药吧] 持续看多和持续看空的都是一路人。该卖时卖,该 二十日线不倒 07-0407-04 11:41
- 130 0 [大参林吧] 只要市场量能继续保持在1.3万亿上方,资金还会 看中的都旺 06-3007-04 11:41
- 169 0 [外汇吧] 太棒了 股友290Z96t922 07-0407-04 11:41
- 14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顶背离 才情卓绝的砚秋7 07-0407-04 11:41
- 159 0 [国光电器吧] 涨跌都在箱体之内,很明显的在震荡,好好拿着就 西北涨停大队 07-0407-04 11:41
- 66 2 [股指期货吧] 绝对不可能有效过3464点,空头老师施了魔法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7-0407-04 11:41
- 444 2 [百大集团吧] 幸好早决断只留了1万股百大集团,不然郁闷的不 曾经的烂鱼 07-0307-04 11:41
- 163 0 [联美控股吧] 6走了,赚了点肉钱,换铁建了。 用心的汪汶菊 07-0407-04 11:41
- 160 1 [海马汽车吧] 每天都是这样的走势,真是垃圾 花开善贾得雨秋 07-0407-04 11:41
- 190 3 [山子高科吧] 2.21买,2.15卖!2.17又买回来我自己都要笑。妥 CHEN手握风云 07-0407-04 11:41
- 165 4 [时代万恒吧] 你们有被兄弟出卖过吗?为了米那种,这些兄弟我 本人巨亏百分之90 07-0407-04 11:41
- 151 2 [贝肯能源吧] 能不能红一次 轻快的盛锦鹏 07-0407-04 11:41
- 117 1 [丽尚国潮吧] 想干嘛,五六笔万手单砸盘 沉淀74240 07-0407-04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