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深水规院吧] 擦,上当了 赚钱了吗哦呜拉 07-0407-04 10:05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样韭菜们舒服吗,喜欢听甜言蜜语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0407-04 10:05
- 96 0 [中国卫星吧] 怂货 永远05 07-0407-04 10:05
- 89 1 [中远海能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Y0A8797101 07-0407-04 10:05
- 71 0 [ST际华吧] 跌停就牛逼了 股友78ucDC 07-0407-04 10:05
- 84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天天看这千表演,一般要人接盘就出来一堆唱多, 京基千 07-0407-04 10:05
- 66 0 [银行Ⅱ吧] 传说中的板块新高下周一回调了又要 icoc927 07-0407-04 10:05
- 109 0 [永吉股份吧] 这股要上10元 股友68Y31i3355 07-0407-04 10:05
- 81 0 [西部牧业吧] 今天什么情况大跌 想翻本1 07-0407-04 10:05
- 161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走了,天天都是看谁跑的快!希望下午爆拉起来, 炒股全靠蒙啊 07-0407-04 10:05
- 64 0 [中毅达吧] 榜都没 破五天线清 07-0407-04 10:05
- 78 0 [长亮科技吧] 进来的2千多万,要遭这几爷子耗干。心疼啊! 牛气冲冲的森森 07-0407-04 10:05
- 78 0 [华电科工吧] 啦垃圾 沉稳的柳翼扬 07-0407-04 10:05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打算到金山搬金子,嫌重,不搬了,走人! 股友hjchj35hh 07-0407-04 10:05
- 343 0 [银禧科技吧] 8.42又把我摸走了 不想买股 07-0407-04 10:05
- 100 0 [爱朋医疗吧] 未来瘫痪患者可以控制它 先手龙88888888 07-0407-04 10:05
- 80 0 [郑州银行吧] 拉面这周涨了6分,你真的优秀 邮储主理人 07-0407-04 10:0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了,跑吧。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7-0407-04 10:05
- 86 0 [浪潮信息吧] 全是卖单。 fengermanbu 07-0407-04 10:05
- 108 0 [*ST莫高吧] 这股量化主力太恶心,如此高位没必要赌博,上升 一朝炒股误终身 07-0407-04 10:05
- 77 0 [新农股份吧] 后发制人,新农股份 主做主升浪 07-0407-04 10:05
- 75 0 [长白山吧] 杂毛,又来骗人了 英气俊朗的杨博弘 07-0407-04 10:05
- 97 0 [飞天诚信吧] 5月线左右止跌,6月结束7月份要做月线低点季线 潮起湖落 07-0407-04 10:05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空j 不碰港一只除外 07-0407-04 10:05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又是挖坑的一天!!! 股友TVjALj 07-0407-04 10:05
- 84 0 [汉马科技吧] 买了1手,这波必涨3倍! 追涨富三代77 07-0407-04 10:05
- 76 0 [京新药业吧] 清仓!下来等 热情的馨如烟 07-0407-04 10:05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资金去炒尚界了,又没长安什么事 主打的就是韭菜 07-0407-04 10:05
- 83 1 [黄金/美元吧] 大美丽法案提前通过以后黄金要北上了 时间等于一切 07-0407-04 10:05
- 310 1 [兆丰股份吧] 之前我说看到140现在我看到240因为这公司研发无 顽强的王芝蔓 07-0307-04 10:05
- 82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月必有一个涨停,要是没涨,我八月再来预测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7-0407-04 10:05
- 83 0 [万孚生物吧] 各位股东收拾东西走人吧 股友019172PN33 07-0407-04 10:05
- 74 0 [江天化学吧] 减少亏米。让庄砸。现在是绝望情绪中, 天天向上红旗 07-0407-04 10:05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怕是要跌停 股友9m8x338599 07-0407-04 10:05
- 74 0 [亚威股份吧] 垃圾 被套的哲学家 07-0407-04 10:05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只要塞力不断板,其他题材就全是轮动,大盘也好 行者武松也 07-0407-04 10:05
- 82 0 [力盛体育吧] 垃圾 迅捷的冷逸凡 07-0407-04 10:05
- 94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$鼎智科技(SZ873593)$ 大A一路长虹2222 07-0407-04 10:05
- 69 0 [优必选吧] 别人怎么画,你还真就那么走 河水滔滔来 07-0407-04 10:05
- 86 0 [清源股份吧] 替补龙都不做板块很难延续 不能格局见好就卖 07-0407-04 10:05
- 69 0 [永安药业吧] 往上干拉起来 老牛八方来财 07-0407-04 10:05
- 122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不太行,利用指数继续打压磨盘 psem 07-0407-04 10:05
- 1197 1 [岳阳兴长吧] 岳阳兴长:202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岳阳兴长资讯 07-0307-04 10:05
- 91 0 [宝光股份吧] 高开低走…出货了? 瞄了那个喵 07-0407-04 10:05
- 86 0 [燃油吧] 你就痛痛快快跌200点给我抄底吧 勇往直前静待花开 07-0407-04 10:05
- 75 0 [热景生物吧] 你是太牛了 基民855A3C8789 07-0407-04 10:05
- 76 0 [晨曦航空吧] 一天一当,当当都一样 从零开始1 07-0407-04 10:05
- 86 0 [希荻微吧] 周末要是公布失败,下周一就是一个跌停! 买入就是顶 07-0407-04 10:05
- 82 0 [兆丰股份吧] 一买就跌 新奇的南宫梦香 07-0407-04 10:05
- 97 0 [新时达吧] 海尔看来也不怎么地 搏击手 07-0407-04 10:05
- 75 0 [东方日升吧] 赚了点跑了反正有点失望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7-0407-04 10:05
- 89 1 [大族激光吧] 涨时比华工少跌时比华工多 股友f3527509Y9 07-0407-04 10:05
- 85 1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破位了!11.2半仓!破11在加仓!哈哈哈 股友gn0YAh 07-0407-04 10:05
- 166 4 [芭田股份吧] 分红的钱已全部还给芭田 股友e3gOTr 07-0407-04 10:05
- 361 13 [安彩高科吧] 持股待涨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407-04 10:05
- 76 0 [海泰科吧] 我去,,这是一炮后就摆烂了?! 全仓100股 07-0407-04 10:05
- 71 0 [银行Ⅱ吧] 美股涨科技,a股涨银行 zyb19940 07-0407-04 10:05
- 72 0 [指南针吧] 天天日均都是滋牙形态 舒心的爱丝 07-0407-04 10:05
- 111 0 [五洲交通吧] 铁树开花,不知不觉涨10个点了 真诚之洪七公 07-0407-04 10:05
- 69 0 [银行Ⅱ吧] 可笑 多文有余地虞姬 07-0407-04 10:05
- 88 0 [航发科技吧] 最让人恶心就是这个垃鸡股。 股友2JOt6a 07-0407-04 10:05
- 83 0 [冀东装备吧] 今天跌停 上海电力31 07-0407-04 10:05
- 100 0 [中兴通讯吧] 看来这货还是应验了魔咒,一涨必是行情结束 股友a3693339h6 07-0407-04 10:05
- 96 0 [武汉凡谷吧] 昨天没走,今天你就扯疯 股友i60a262981 07-0407-04 10:05
- 88 0 [獐子岛吧] 来个一鸣惊人 拨云见日LC 07-0407-04 10:05
- 77 0 [长春高新吧] 被量化玩坏了 银1234 07-0407-04 10:05
- 75 0 [中嘉博创吧] …… 禅心已作沾泥絮 07-0407-04 10:05
- 213 2 [信维通信吧] 利好逻辑拆解1.信心溢价效应.回购价上限29.95 翻倍哥来了 07-0407-04 10:05
- 131 3 [常山药业吧] K线已经走坏了 BULLbull 07-0407-04 10:05
- 1055 2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昊铂HT和GT同步上新款 要成为18万元级市场 广汽集团资讯 07-0307-04 10:05
- 227 9 [XD成都先吧] 我也真服我了,这么多医药股,当时不知脑子坏了 基民3782161ad0 07-0307-04 10:05
- 1830 8 [中国联通吧] 受贿数额特别巨大,中国联通原副总经理曹兴信被 中国联通资讯 07-0207-04 10:05
- 77 0 [乐山电力吧] 这种一看就会过新高的,不用看 西门吹牛o 07-0407-04 10:05
- 85 0 [经纬辉开吧] 大伙都散了吧, 热情似火的凌扬东 07-0407-04 10:05
- 4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有道理!上海这几天很热,交易员们都很热,分析 A北君 07-0407-04 10:05
- 93 0 [统一股份吧] 接着砸,接着买 万物皆有法 07-0407-04 10:05
- 94 0 [杭可科技吧] 上涨乏力,回调澎湃 手撕树刚锤林平 07-0407-04 10:05
- 69 1 [大连热电吧] 这都不跟风拉????主力不想赚钱? 股中局 07-0407-04 10:05
- 77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别人是天天创新高,这是天天找跌,跌一般的存在 股友rN69555981 07-0407-04 10:05
- 103 3 [海利得吧] zhuang真没格局 椰风的富芯 07-0407-04 10:05
- 77 2 [常青科技吧] “高位放量卖,逃命要飞快;低位缩量抛,跟踪等 龙头是一种信仰丶 07-0407-04 10:05
- 86 2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有板 东风61C 07-0407-04 10:05
- 267 5 [*ST东珠吧] 同志们,今天会怎么样! 只红不绿专业户 07-0407-04 10:05
- 381 8 [果麦文化吧] 别高兴太早了,指南针软件指示卖出,百分之九十 阿松2 07-0307-04 10:05
- 1029 24 [联创股份吧] 各位别上当了,这货我研究了好几年,因为我看好 日赚一个小目标 07-0307-04 10:05
- 127 1 [ST际华吧] 今天水下7个点刚进来,看看能否反包。 靠谱的小伙伴 07-0307-04 10:05
- 80 0 [保龄宝吧] 我12.05买的,你砸我呀,砸破十块套我 消息都在股价后 07-0407-04 10:05
- 87 0 [华培动力吧] 太弱了 敢作敢当的林芝菲 07-0407-04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