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中信重工吧] 烂企业,烂公司,烂股票 股友C020666T71 07-0407-04 10:06
- 88 0 [泰格医药吧] 久盘必跌 股友9879G93M01 07-0407-04 10:06
- 88 0 [光电股份吧] 选了你这个烂泥 吉祥暴富的子牙 07-0407-04 10:06
- 82 0 [海科新源吧] 真不能随意抄底,又站外半山腰上了 铭铭铭虎虎生威 07-0407-04 10:06
- 78 0 [国脉科技吧] 封不了,赶紧跑,等回调 阴极必阳资金为王 07-0407-04 10:06
- 72 0 [招商南油吧] 别等了,3.5以上不割肉不可能涨的 cjwjh888 07-0407-04 10:06
- 311 2 [亚星化学吧] 砸盘到位 七剑999 07-0407-04 10:06
- 98 1 [华凯易佰吧] 大股东回购股份了,1%左右巨资,各位看着办! c1675014663025896 07-0407-04 10:06
- 80 0 [大东南吧] 再下跌10个点以上才能过新高 股友w91882Q866 07-0407-04 10:06
- 134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美股涨,美股中概股涨,大A最近也涨。就是港股 基民小可 07-0407-04 10:06
- 75 0 [金一文化吧] 好多卖单啊,还是减点仓稳一点 一直在沉淀 07-0407-04 10:06
- 66 0 [银行Ⅱ吧] 还拉你码的银行 A市小渣男 07-0407-04 10:06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最好能跌到5.8 基民1M238589X0 07-0407-04 10:06
- 80 0 [新城市吧] 太弱了 反弹反弹再反弹 07-0407-04 10:06
- 81 0 [*ST益通吧] 天天放量化这么玩,好想看到他被偷塔啊 恭喜暴富的小谢 07-0407-04 10:06
- 99 0 [电科网安吧] 昨天。今天最高点分别17块63,17块55 股友31A299168N 07-0407-04 10:06
- 96 0 [西部牧业吧] 主力可别吓唬人了不会走的 股友190dY23381 07-0407-04 10:06
- 90 0 [华贸物流吧] 埋人了,今天进去的玩球了 北岭客 07-0407-04 10:06
- 85 0 [金雷股份吧] 爱股给了加仓的机会 来啊_一块玩 07-0407-04 10:06
- 84 0 [海通发展吧] 一碰一个亏,撤。 牛2026牛2026 07-0407-04 10:06
- 72 0 [PVC吧] 支撑真强啊昨晚还是4910今天变成4920了上冲5000 千万不要逆势 07-0407-04 10:06
- 81 0 [中毅达吧] 让你们这群蔡沟买垃圾股,永远只配给别人接盘, 四面楚歌121007 07-0407-04 10:06
- 86 0 [云顶新耀吧] 弱爆了 先信基金 07-0407-04 10:06
- 70 0 [XD中策橡吧] 中策是干翻新二手轮胎的企业吗? 利落的西门亦凡 07-0407-04 10:06
- 95 0 [圣邦股份吧] 别的股都在创新高,就这lj不断下探,你干脆挂st 求求主力做个人吧 07-0407-04 10:06
- 79 0 [万丰奥威吧] 一堆托单,必跌 宝马飙车冲天志 07-0407-04 10:06
- 106 0 [新钢股份吧] 柳钢股份连续涨停凌钢股份也涨停了带动整个钢铁 岳菲菲 07-0407-04 10:06
- 85 0 [三祥新材吧] 赶紧跌停,等你走平再回来 股友bLrNxb 07-0407-04 10:06
- 93 0 [欧晶科技吧] 这票现在回踩五日线,可以买半仓,最坏的打算跌 小虾米来了666 07-0407-04 10:06
- 85 0 [世纪天鸿吧] 感觉这只股股东基本上都变僵是了 股友0o770315g2 07-0407-04 10:06
- 75 0 [铭普光磁吧] 涨的时候,也是倒数。跌的时候,是第一。跌最多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7-0407-04 10:06
- 92 0 [天地在线吧] 有种跌停 股友HN9dDH 07-0407-04 10:06
- 81 0 [江南水务吧] 这一类股票长期持有稳赚不赔! 基民wEjXv7 07-0407-04 10:06
- 68 0 [塞力转债吧] 继续隔夜7000万 新垣结衣来炒股 07-0407-04 10:06
- 77 0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又收绿? 无路请缨 07-0407-04 10:06
- 97 0 [派林生物吧] 昨天跑路好 欣欣药向上 07-0407-04 10:06
- 76 0 [星辉环材吧] 就应该这样砸才爽,我在18等你哦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07-0407-04 10:06
- 84 0 [红宝丽吧] 你倒是上啊 清朝老摇子 07-0407-04 10:06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有是几千股下跌 股友dOw6d2 07-0407-04 10:06
- 89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这个基金最近半年还是负收益率,下半年应该打一 有耐心才会赚 07-0407-04 10:06
- 91 0 [氯碱化工吧] 准备成仙呀 富可利市地卜鹰 07-0407-04 10:06
- 69 0 [银行Ⅱ吧] 这里才是牛市! 随便都牛 07-0407-04 10:06
- 96 0 [雅戈尔吧] 一手银行股,必涨!! 冰鉴1234568781 07-0407-04 10:06
- 85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稳了,刚刚,就在刚刚…主力带着钱来拉板了 消息利好在线V9 07-0407-04 10:06
- 89 0 [沪硅产业吧] 人家涨它跌人家跌它跌真是垃圾 皖C54846 07-0407-04 10:06
- 93 0 [冠昊生物吧] 追高了 牛牛麒 07-0407-04 10:0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美股也是靠几个权重才天天新高,只不过我们 三块钱花五天 07-0407-04 10:06
- 102 0 [云煤能源吧] 当年错过6倍的郑州煤电 小任啊啊啊 07-0407-04 10:06
- 79 0 [指南针吧] 除了汇金,在座的各位互金都是LJ 大长腿柳神 07-0407-04 10:06
- 89 0 [飞力达吧] 你这沙。。币 abxcde 07-0407-04 10:06
- 83 0 [兆易创新吧] 真惨呀割肉走了 股友Q1x3728190 07-0407-04 10:06
- 99 0 [博士眼镜吧] 肯定是要破30日线的。破后能不能回补就看主力心 牛逼亨亨 07-0407-04 10:06
- 92 0 [奥飞数据吧] 尾盘变绿,直接套9个点,你们真是活生生的韭菜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7-0407-04 10:06
- 77 0 [诚迈科技吧] 别涨了,天天赚大了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07-0407-04 10:06
- 87 0 [双林股份吧] 下跌趋势,后市有加速下跌迹象,出局观望。 大庆学习中 07-0407-04 10:06
- 76 0 [昆船智能吧] 昨天登记,今天除息,今天卖的还要交很多税 静静静哥哥 07-0407-04 10:06
- 92 0 [金杨精密吧] 哈哈这走势有雷啊 孤帆远影qaq 07-0407-04 10:06
- 89 0 [大西洋吧] 出出出出 B3000 07-0407-04 10:06
- 85 0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翻红应该是没机会了,昨天量太少了,不然今 A周大牛要發 07-0407-04 10:06
- 96 0 [协鑫集成吧] 等会就吃掉你们的压单,收你们来了 股友5f271f1952 07-0407-04 10:06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每天一泻万里 不碰港一只除外 07-0407-04 10:06
- 82 0 [传艺科技吧] 20.95下车感谢 妖鸡哥 07-0407-04 10:06
- 65 0 [银行Ⅱ吧] 中国版纳斯达克 基民Q256ko 07-0407-04 10:06
- 74 1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好强势啊,这么砸都砸不下去 美好的施瑶炳 07-0407-04 10:06
- 64 0 [中电环保吧] 放心买 你们赚钱了么 07-0407-04 10:06
- 74 3 [兰石重装吧] 一调研就是砸。狗 红涨到头皮发麻 07-0407-04 10:06
- 73 1 [峨眉山A吧] 开砸咯,哈哈 无名无姓逍遥游 07-0407-04 10:06
- 94 0 [安克转债吧] 集合竞价卖出啦 股友大豆 07-0407-04 10:06
- 87 0 [浙数文化吧] 又要破位了,晕 笑哈哈之布莱克 07-0407-04 10:06
- 83 0 [盛屯矿业吧] 这个价格的位置,只能卖出,买进比较危险 股票走了吧 07-0407-04 10:06
- 96 0 [恒逸石化吧] 一个小时成交量一千万牛掰啊 秦湘林 07-0407-04 10:06
- 95 0 [华特气体吧] 减持废了,涨一点就是大单出货,继续观望。散户 聪明的多夜雁4 07-0407-04 10:06
- 73 0 [长春高新吧] 好玩好玩 曲别针 07-0407-04 10:06
- 86 0 [万科A吧] 只取一瓢饮 教育医疗旅游资金 07-0407-04 10:06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没底线呀 坚守纪律G 07-0407-04 10:06
- 96 0 [清水源吧] 压根不必惊慌,今天的下跌完全就是散户在抛售, 南疯了 07-0407-04 10:06
- 7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 基民MMwEfl 07-0407-04 10:06
- 120 0 [中工国际吧] 看看第二股东就只有0.6股权了,说明这股根本没 炮轰牛鬼蛇神3405 07-0407-04 10:06
- 90 0 [江波龙吧] 我去,升一天,跌三天吗 稳中求胜M 07-0407-04 10:06
- 93 0 [熵基科技吧] 吃一个小翻红,及时卖掉,后面的大肉留给别人 跨风行万里 07-0407-04 10:06
- 96 0 [舒泰神吧] 医药板块内轮动,今天轮不到小舒子,倒腾到热景 机灵聪慧的耿云卉 07-0407-04 10:06
- 84 0 [中科创达吧] 清仓!!!下周再买回来,啥玩意啊 散户圣体 07-0407-04 10:06
- 99 0 [重庆港吧] 不想卖的继续耗着,请问你的青春有多少个三五年 明境高悬 07-0407-04 10:06
- 89 0 [*ST赛隆吧] 向一哥亚振学习一下吧!做不了一哥,就做小弟也 阳光初升1 07-0407-04 10:06
- 78 0 [盈方微吧] 昨天那么一点成交量就涨停,今天开盘跑那么,预 肌肉美男学炒股 07-0407-04 10:06
- 87 0 [丽尚国潮吧] 这种1W手2w手的出,也涨见识了,看着发毛哇。还 寻xZ 07-0407-04 10:06
- 74 0 [南威软件吧] 太了 自在不自主 07-0407-04 10:06
- 71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到日均线我就卖 落日20493443 07-0407-04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