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5 5 [天音控股吧] 明天大蝶 陸雪琪 06-1107-07 09:28
- 92 0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店家都只推荐移动流量了。最近联通物 森林君子 07-0707-07 09:28
- 8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等跌倒50再加100个 股友t5y6589038 07-0707-07 09:28
- 79 0 [云意电气吧] 假涨吗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7-0707-07 09:28
- 69 0 [*ST岭南吧] 不是说涨跌百分之10的吗 遥望那片海 07-0707-07 09:28
- 113 0 [A50期指吧] 妈真准(9:20准时跳水) 何必如此玩人 07-0707-07 09:28
- 70 0 [一品红吧] 完了 花辞树ly 07-0707-07 09:28
- 69 0 [盛业吧] 起的有点高了,看买盘能不能跟上 半步神游天地 07-0707-07 09:28
- 580 0 [华脉科技吧] 利好来了 小曾子用大盆接 07-0607-07 09:28
- 88 0 [老凤祥吧] 14 湖北宋宇飞 07-0707-07 09:28
- 105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又是要大跌的一天啊 龙飞凤舞傲九天 07-0707-07 09:28
- 118 0 [国盾量子吧] 坚决等到回调248才逐步建仓,原因:现阶段回调 量子哥哥 07-0707-07 09:28
- 81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机会来了,满仓进 瑞福2025 07-0707-07 09:28
- 76 0 [贝肯能源吧] 今日破10稳了 剁砍勺冻 07-0707-07 09:28
- 67 0 [*ST岭南吧] 猜猜几个板 St大胆熊 07-0707-07 09:28
- 79 0 [天元股份吧] 太狠了这个独食吃的 快来这股有毒 07-0707-07 09:28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7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升29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09:28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要补533的缺口吗?我看还是留着比较好。 HEAD黄 07-0707-07 09:28
- 189 1 [分众传媒吧] 今天高开这么多? HOPES 07-0707-07 09:28
- 62 1 [越疆吧] 这竞价成交量,上周五200,今天400,没谁了 白皮肤的黑猫 07-0707-07 09:28
- 89 2 [新北洋吧] 今天石油银行黄金板块大跌,科技股暴涨 半仙先生 07-0707-07 09:28
- 627 1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集团的碳纤维业务,是上市公司吉林化纤 A面页无效 07-0607-07 09:28
- 366 4 [宗申动力吧] 秒板不可能,+5%左右都烧高香了 牛人牛票 07-0607-07 09:28
- 83 0 [南京新百吧] 成功低吸 天罡星20122642 07-0707-07 09:28
- 80 0 [百通能源吧] 真恶心每天卡在18这几千手 大陶水泥路 07-0707-07 09:28
- 72 0 [盈方微吧] 走了,我怕怕 少鹅湖的 07-0707-07 09:28
- 90 0 [*ST天箭吧] 距离30有多远呢?真的有一天可以考虑。 对面的农民快跑 07-0707-07 09:28
- 169 3 [中远海特吧] 昨天做梦今天涨三个点 股友游戏人生 07-0707-07 09:28
- 259 2 [XD众源新吧] 明天能涨停吗? 牛气冲天go 07-0607-07 09:28
- 1699 20 [ST福能吧] 全仓猛干,富贵在天。 股友ZNiXmJ 06-2707-07 09:28
- 83 0 [京运通吧] 建仓了,爽 趋势不可逆12138 07-0707-07 09:28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当爹的大唐发电摊了 anmanibame68730 07-0707-07 09:28
- 74 0 [博敏电子吧] 大家一起格局。今天辅助榜一大哥赚1000w 起来起来起来吧 07-0707-07 09:28
- 81 0 [赛力斯吧] 相信赛力斯 股票天天看 07-0707-07 09:28
- 83 0 [兄弟科技吧] 有一次板不坑人吗,没有 日满仓 07-0707-07 09:28
- 72 0 [新港转债吧] 挂了132,没买进 九六零九 07-0707-07 09:28
- 185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下阴跌套死你们去 华尔街的浪 07-0607-07 09:28
- 102 0 [龙佰集团吧] 这么久了你还是动一动嘛,你是准备把这波行情躲 股友ILjEsX 07-0707-07 09:28
- 93 0 [三江购物吧] 开盘秒涨停不敢买的低吸国芳集团。 高抛低吸哥 07-0707-07 09:28
- 79 1 [汇金科技吧] 敢跌停就敢加仓 慷慨的柳熙 07-0707-07 09:28
- 86 1 [好上好吧] 弱转强,今天反包了 斗战胜佛巴菲特 07-0707-07 09:28
- 92 1 [汉得信息吧] 京北方又涨停了 剑子仙迹 07-0707-07 09:28
- 7618 49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A吧] ESG基本概念—Part4 易方达基金 06-3007-07 09:28
- 94 0 [永泰能源吧] 涨停板,100板。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发财了 Moon股圈交流 07-0707-07 09:28
- 83 0 [柳钢股份吧] 弱了 竞价跑了 巅疯雪域 07-0707-07 09:28
- 88 0 [海正药业吧] 复权价历史新高 wu2198的男友 07-0707-07 09:28
- 100 0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涨停涨停 放牛女圭 07-0707-07 09:28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关注新华制药 不起眼而仍微笑的灰太狼 07-0707-07 09:28
- 73 0 [豪恩汽电吧] 被耳机诱惑,去掉手机一部。 斐然腾达得千仞雪 07-0707-07 09:28
- 8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唐发电给我冲 猫猫炒股o 07-0707-07 09:28
- 90 0 [兴业股份吧] 明显试探。今天开盘拉升高位。 桥理不吃的兔子 07-0707-07 09:28
- 73 0 [众安在线吧] 有人觉得今天会大涨我觉得会高开低走最后能收个 股友ElIjKU8079 07-0707-07 09:28
- 85 0 [南天信息吧] $南天信息(SZ000948)$ 炒股要耐心等 07-0707-07 09:28
- 84 0 [安妮股份吧] 走了,去中京,减持 一管见血9988 07-0707-07 09:28
- 88 0 [皓宸医疗吧] 2.73,第一阶段底部 股友70u8r73187 07-0707-07 09:28
- 91 0 [天元股份吧] 兄弟们拿好,这波,必须破前高 金秋田园 07-0707-07 09:28
- 78 0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他有稳定币龙头的气象。 程炳然888 07-0707-07 09:28
- 77 0 [廊坊发展吧] 秒板走起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7-0707-07 09:28
- 71 0 [电力吧] 装,波一 A股A哥 07-0707-07 09:28
- 65 0 [信通电子吧] 20都觉得贵 跌停出清 07-0707-07 09:28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两根长阳高度警觉,本周必跌 股友hGxaVi 07-0707-07 09:28
- 94 4 [健康之路吧] 9元没问题 策略游戏 07-0707-07 09:28
- 184 1 [同星科技吧] 明天意想不到。。。 有进取心的曾隆18 07-0607-07 09:28
- 410 3 [中成股份吧] 为什么把电子设计院注入中鲁而不是中成?为什么 散仙芦大发 07-0607-07 09:28
- 277 2 [广东鸿图吧] 明天除息后,开盘多少钱 Jing00112233 07-0607-07 09:28
- 295 1 [捷昌驱动吧] 全球龙头企业,有本事你就打到20元以下。我给你 独具慧眼的宋诗菡 07-0407-07 09:28
- 245 2 [概伦电子吧] 华大九天翻红了,有可能是收购失败吧, 狂放的扶薇 07-0407-07 09:28
- 86 0 [中青旅吧] 跟中青宝啥关系啊?中青宝已经ST了哇。 孟德晃 07-0707-07 09:28
- 86 0 [新国都吧] 今天要跑路 天时利和5468 07-0707-07 09:28
- 74 0 [奥飞数据吧] 小垃圾,真呀真垃圾 AI_xyZ 07-0707-07 09:28
- 80 0 [*ST宝馨吧] 买2成先。 股海淘金淘宝 07-0707-07 09:28
- 77 0 [中国黄金吧] 3 湖北宋宇飞 07-0707-07 09:28
- 105 1 [力源信息吧] 参照五月,谢谢 股市小牛王 07-0707-07 09:28
- 87 2 [蓝黛科技吧] 今日破12呦 别问我是谁就是砸 07-0707-07 09:28
- 117 3 [实益达吧] 直接挂涨停!坐等大肉包 理财MC螺纹钢 07-0707-07 09:28
- 209 2 [友好集团吧] 牛逼克拉斯,马上要有板了 实战小傲风 07-0407-07 09:28
- 514 3 [必得科技吧] 经营活动现金流下降被问询,必得科技回复 必得科技资讯 07-0407-07 09:28
- 76 0 [兴业股份吧] 你能涨上去,这辈子我都感谢你 善解人意的张飞文 07-0707-07 09:28
- 94 0 [江苏新能吧] 关注下 伟大哥哥 07-0707-07 09:28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一笑,假期也不放过 整股砖家 07-0707-07 09:28
- 89 0 [朗新科技吧] 真是 怕不再遇上 07-0707-07 09:28
- 97 0 [中国巨石吧] 调整开始空仓中 青山富水 07-0707-07 09:28
- 84 0 [南京商旅吧] 弱开的不要 奇异的王笑白2 07-0707-07 09:28
- 82 2 [力源科技吧] 不到开盘就出了,9.25之前挂了9.48 可可小仙女饼干 07-0707-07 09:28
- 344 6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来个懂的人,看下K线,下周还能上50吗?不要喷 基民7D3Y129181 07-0507-07 09:28
- 166 1 [*ST益通吧] 龙头破板了,下周全部低开埋掉,今天能走的赶紧 恶之源 07-0407-07 09:28
- 77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每次我清仓后就一个大涨 紫气东来9888 07-0707-07 09:2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情绪,预测7.9, 山水龙城 07-0707-07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