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金圆股份吧] 什么破股,天天打压?,,,,,,,,兄弟们, 大富牛牛牛 07-0407-04 10:08
- 69 1 [华泰证券吧] 东方财富啥时候把华泰证券加上了成长龙头和估值 全面牛市2026 07-0407-04 10:08
- 127 3 [深南电路吧] 长点脸吧,护垫都创两次新高了,你这还磨磨唧唧 割肉吃面的小韭菜 07-0407-04 10:08
- 88 2 [畅联股份吧] 会持续一段时间,把握好节奏 万股天帝 07-0407-04 10:08
- 129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药监局:加强人工智能、生物材料“揭榜挂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4 10:08
- 123 2 [三峡新材吧] 啊,老子昨天清的领益智造,买的你啊 靓仔股民 07-0307-04 10:0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已经结束了银行科技一出来就知道了收工~ Mushi2 07-0407-04 10:08
- 92 0 [德尔未来吧] 底部启动,allin 每只股取一瓢 07-0407-04 10:08
- 77 0 [泰豪科技吧] 神马情况,来来回回的 股友305o787r87 07-0407-04 10:08
- 93 0 [智莱科技吧] 谁买,就套谁,庄家就是小人,主力天天跑路 TSJ123456789 07-0407-04 10:08
- 102 0 [新里程吧] 连续13天主力出逃 股友xnLvrH 07-0407-04 10:08
- 85 0 [再升科技吧] 按这个成交速度,下午就会砸板了估计在下午13:3 杭二哥 07-0407-04 10:08
- 104 0 [华达新材吧] 这股不踏空的,稍后肯定回落 不要别名 07-0407-04 10:08
- 105 0 [恩捷股份吧] 十大股东基本都是李氏控制,这种股,就看李氏人 股友qK65808078 07-0407-04 10:08
- 85 0 [晶方科技吧] 拖单必跌 基民7912 07-0407-04 10:08
- 102 0 [珠免集团吧] 老伙计们,并肩作战一路前行,无论得失至少我们 吉吉如意令 07-0407-04 10:08
- 87 0 [晨曦航空吧] 做t成功 金融黑马在此 07-0407-04 10:08
- 85 0 [国联水产吧] 20cm后,4.36这个位,估计一年内也回不了。 灵动学 07-0407-04 10:08
- 109 0 [三峡新材吧] 能做到板块倒数第一、也算厉害 婀娜妩媚的韭菜黄 07-0407-04 10:08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下午秒杀涨停。已调整到位,加油 A6888888 07-0407-04 10:08
- 88 0 [国芳集团吧] 大盘跌消费机会来了 小枫哥哥哦 07-0407-04 10:08
- 73 0 [天利科技吧] 从此步入阴跌 奇胜AAA 07-0407-04 10:08
- 126 0 [晶瑞电材吧] 我个人对晶瑞还是有一点执念,一直等待一个入手 w三生万物w 07-0407-04 10:08
- 108 0 [士兰微吧] 这一波下跌先看到24.24块,如果不放量那继续下 讲究得戈东 07-0407-04 10:08
- 4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垃圾不行了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7-0407-04 10:08
- 81 0 [*ST康佳A吧] 这个股T了2个出点 恒宝成本1944 07-0407-04 10:08
- 75 0 [*ST沐邦吧] 小心地天板!! 股友2919915O9O 07-0407-04 10:08
- 76 1 [退市锦港吧] 加油吧到三板没准就没这走势了极限一块钱 给主力送钱的韭菜 07-0407-04 10:08
- 147 1 [安克创新吧] 我怎么卖不了啊 小雨滴21 07-0407-04 10:08
- 110 6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有戏? 在股市修身养性 07-0407-04 10:08
- 164 3 [同宇新材吧] 东财的有扣款的了么客服说10点以后才清算 渔渔渔渔渔渔渔 07-0307-04 10:08
- 1542 5 [海洋王吧] 朱阁亮2盘中记录 短线朱阁亮2 07-0307-04 10:08
- 251 11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35元以上不要买它!高危区域了!金玉良言, 专揭画饼股 07-0207-04 10:08
- 87 0 [甬金股份吧] 这个是典型的够庄股 睿智的东哥哥 07-0407-04 10:08
- 81 0 [华峰超纤吧] 又被早上的冲高诱骗了,垃圾庄 旺旺小仙翻倍录 07-0407-04 10:08
- 78 0 [浙商银行吧] 走势走的十分漂亮,36度 潇安误造 07-0407-04 10:08
- 89 0 [松炀资源吧] 冲,不要怕, 温馨的朱顺昊 07-0407-04 10:08
- 85 0 [赛腾股份吧] 什么玩意昨天涨二个点今天跌二个点。人家昨天涨 股友16286Y2y13 07-0407-04 10:08
- 88 1 [扬杰科技吧] 你疯了吗? 冲动的尤慧5 07-0407-04 10:08
- 450 1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稳重的梅里猫 07-0407-04 10:08
- 82 1 [姚记科技吧] 这货到底跟什么,板块涨他不涨,板块跌,他跟跌 王大叔a 07-0407-04 10:08
- 112 1 [莲花控股吧] 上证,深证必须要看莲花控股。 股友a8852m0938 07-0407-04 10:08
- 180 1 [万科A吧] 2018就开始喊“活下去”,算是给足了逃离的机会 股一法师 07-0407-04 10:08
- 77 2 [中信重工吧] 国之重器,能不能硬气一点,天天这样套散户,有 功成的门琬 07-0407-04 10:08
- 96 0 [武汉凡谷吧] 我来了,等待时机建仓 钱股力娜扎 07-0407-04 10:08
- 68 0 [银行Ⅱ吧] 指数没跌,个股狂跌,元凶就是拉银行 火箭冲天弹 07-0407-04 10:08
- 97 0 [弘业期货吧] 麻了呀,抄底抄在半山腰 黑马梭哈 07-0407-04 10:08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继续砸一下,枯竭哥卖了再来拉 多文满斗得袁承志 07-0407-04 10:08
- 86 0 [豆粕吧] 豆菜粕多不起来,难搞 拎不灵清 07-0407-04 10:08
- 75 0 [北证50吧] 发行价到今天翻几翻了,该跌, 樱口的穆珹 07-0407-04 10:08
- 98 0 [铜峰电子吧] 啥玩意操 股友6331YX5522 07-0407-04 10:08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突破前高 东坡之上 07-0407-04 10:08
- 102 0 [酒鬼酒吧] 胖东来是上涨的希望。终凉班子是下跌的保障! 别买终凉的产品 07-0407-04 10:08
- 71 1 [沧州明珠吧] 一动不动 亮眼的映山红 07-0407-04 10:08
- 72 1 [航天电子吧] 快的跌下来 hz666770171 07-0407-04 10:08
- 72 1 [新宙邦吧] 不破32!绝不动手 永不碰股 07-0407-04 10:08
- 176 2 [金安国纪吧] 维持18元目标不变 冰山上的雄鹰 07-0407-04 10:08
- 153 3 [*ST柳化吧] 说假话呢,看看20天是什么位置, 股友073Ku96003 07-0407-04 10:08
- 94 0 [抚顺特钢吧] 何时站上、站稳530,上一个新箱体 guangpps 07-0407-04 10:08
- 88 0 [高华科技吧] 高跌无敌 股市娃哈哈 07-0407-04 10:08
- 87 0 [哈三联吧] 还有8个点的回调 基民OdB5qn 07-0407-04 10:08
- 81 0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还是涨停 被减持害惨了 07-0407-04 10:08
- 85 0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是哪位大神在抗太强了 基民5660a69I50 07-0407-04 10:08
- 78 1 [XD会通股吧] 聊斋 心想事成灵与肉 07-0407-04 10:08
- 2234 40 [东信和平吧] 公司有稳定币相关业务和收入吗?请正面回答,不 东信和平股友 06-1807-04 10:08
- 88 0 [旗滨集团吧] 跌成 时尚的姜昊银 07-0407-04 10:08
- 86 0 [光威复材吧] 这垃圾就是这么垃圾 韭菜精66 07-0407-04 10:08
- 98 0 [老白干酒吧] 集合竞价次次高开那么多,到9.15就撤完了,狼来 白酒最强钉子户 07-0407-04 10:08
- 96 0 [德赛电池吧] 这恶臭的东西,涨不份,跌第一 股友2nN0386666 07-0407-04 10:08
- 44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几个烂机构,等会航天动力涨停看你又如 啄木先生 07-0407-04 10:08
- 96 1 [鑫科材料吧] 大盘救了你 股友g3w2231768 07-0407-04 10:08
- 122 1 [股市实战吧] 由于沪市大盘分时钟图上的技术指标提前发出了下 股海上的灯塔 07-0407-04 10:08
- 67 1 [奥特佳吧] 昨天的两分钱能是那么好拿的吗?哈哈哈…这破股 股友2012908v1k 07-0407-04 10:08
- 82 0 [三只松鼠吧] 机构量化资金破位杀跌 WM共赢 07-0407-04 10:08
- 91 0 [龙建股份吧] 每日上下波动三分钱,雷打不动! 饕餮老牛 07-0407-04 10:08
- 79 0 [广汇能源吧] 上了,上了,上去了… 股友93809fA112 07-0407-04 10:08
- 83 0 [南京商旅吧] 砸下来,昨天被洗出去了 认真的小韭菜丶 07-0407-04 10:08
- 115 2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周五了,要给一个涨停了吧,做好随时涨停卖 小小鸟9204 07-0407-04 10:08
- 138 1 [湖北能源吧] 我持仓20万股等待着涨 股友5236EW6275 07-0407-04 10:08
- 6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派筹码了,今天要学的是万劫不复 股友781631k18Q 07-0407-04 10:08
- 77 0 [麦格米特吧] 卖飞了 万手君 07-0407-04 10:08
- 84 0 [新时达吧] 两家都是混账玩意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7-0407-04 10:08
- 75 0 [二六三吧] 昨天卖今天涨,很可以。 剪刀手柳德华 07-0407-04 10:08
- 96 0 [万兴科技吧] 只要回购别想涨,一味打压股价,黑。。。。 股友059t9q5167 07-0407-04 10:08
- 85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抛光粉制造商 07-0407-04 10:08
- 122 0 [太阳能吧] 今天任务完成了,历史罕见啊,白毛睡醒了,不容 万利行 07-0407-04 10:08
- 86 0 [国网英大吧] 请教,这支票的估值是多少 宿九九 07-0407-04 10:08
- 134 0 [瑞鹄模具吧] 今天逆势表现挺强的!表扬一下主力 蓝蓝天红红股 07-0407-04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