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0 10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,电子消费领域的中国奇迹 豆芽我很忙 07-0307-04 10:05
- 72 0 [电广传媒吧] 跌起来毫不含糊 股友1ibzDd 07-0407-04 10:05
- 3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在纳指科技和银行的上涨中恐惧 ST黑手黑手 07-0407-04 10:05
- 91 0 [中重科技吧] 真的很弱,百分之二的涨幅也少见。 翻红988 07-0407-04 10:05
- 94 0 [上海电力吧] 板块都新高了,你还窝着 家财暴富De张无忌 07-0407-04 10:05
- 84 0 [海得控制吧] 赶紧补缺口 水灵灵的榴莲 07-0407-04 10:0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太牛逼了 好奇的盛涛1 07-0407-04 10:05
- 85 0 [光大嘉宝吧] 中阴判断不变 股友999i19K659 07-0407-04 10:05
- 67 0 [银行Ⅱ吧] 不是东西,把散户都消灭掉才甘心,大家都别玩了 谦虚的恋若龙19 07-0407-04 10:05
- 96 1 [*ST柳化吧] 柳刚起飞。你带柳是不是? 有幽默感的施贺 07-0407-04 10:05
- 102 1 [合兴包装吧] 好慢,好磨叽,这是涨还是不涨? 清新典雅小金牛 07-0407-04 10:05
- 115 1 [钱江摩托吧] 二轮车概念资金选择了永安行当龙头,先观察看永 爱玥之远 07-0407-04 10:05
- 123 2 [天奇股份吧] 机器人板块彻底消失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407-04 10:05
- 129 5 [神州信息吧] 我又回来了,你继续砸 股友3lu7877302 07-0407-04 10:05
- 78 0 [电科芯片吧] 继续进入织布模式,没了买了,骗不到了,继续砸 Astor523 07-0407-04 10:0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来一点钱就被高频量化消灭了,前2天还有一 PF66 07-0407-04 10:05
- 80 0 [深证成指吧] 还能点吗,个股跌成啥样了,指数还红的。2450点 走出回忆向钱看 07-0407-04 10:05
- 135 0 [诺德股份吧] 天赐材料7月2日晚间披露,公司全资子公司九江天 股友uJ5jG8xG 07-0407-04 10:0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个股完 股友zeYF6E 07-0407-04 10:05
- 88 0 [山西汾酒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许昌跑腿补仓 07-0407-04 10:05
- 82 0 [万年青吧] 有万年人不 不要有自己思想 07-0407-04 10:05
- 75 1 [贵研铂业吧] 广发就是以亏为主基民出手续费 爱到深处空自悲 07-0407-04 10:05
- 223 3 [矽电股份吧] 利好消息,外围一片大红 大王带我去寻宝 07-0307-04 10:05
- 91 0 [中科信息吧] 一买就跌, 股友3z35r33269 07-0407-04 10:05
- 90 0 [华昌达吧] 昨天最高点也是541 股友I13989188d 07-0407-04 10:05
- 71 0 [赛力斯吧] 破车,还不如造电动拖拉机 不能言说的心伤 07-0407-04 10:05
- 90 0 [韩建河山吧] 看行业小弟万年青的涨势,你给人家提鞋都不够格 zgwjyg 07-0407-04 10:05
- 75 0 [ST南都吧] 你都没涨,跟着跌什么跌 就是这么杠 07-0407-04 10:05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当你看到买买买就是要跑 再割肉我就是狗 07-0407-04 10:05
- 86 0 [李子园吧] 烂透了 清新脱俗的夏泰成 07-0407-04 10:05
- 74 0 [经纬辉开吧] 击穿9.3就是一路下坠了 股友fjw 07-0407-04 10:05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放弃纳指etf买你几天跌几天纳指天天涨我晕 小师妹涅槃重生 07-0407-04 10:05
- 87 0 [朗科智能吧] 不减持完不可能拉升 减持的阿西吧 07-0407-04 10:05
- 84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昨天82个蛋,够猛的呢 秋意浓浓 07-0407-04 10:05
- 5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跌啊,难不成主力提前把利空兑现? 笨鸡去油 07-0407-04 10:05
- 82 0 [德尔未来吧] 卖飞了拜拜 执着的游韶华 07-0407-04 10:05
- 74 0 [ST南都吧] 托单必跌 jason228226 07-0407-04 10:05
- 81 0 [晶方科技吧] 垃圾一个 股友ogynGf 07-0407-04 10:05
- 82 0 [江海股份吧] 你麦baba又6个点了! 逻辑量化反人性 07-0407-04 10:05
- 83 0 [药明康德吧] 跑 秧补小学 07-0407-04 10:05
- 67 0 [银行Ⅱ吧] 笑话 多文有余地虞姬 07-0407-04 10:05
- 86 1 [桐昆股份吧] 跌起来还是比较轻松,一点抵抗都没有 买股如赌 07-0407-04 10:05
- 73 0 [XD世运电吧] PCB板块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 小熊雄猫 07-0407-04 10:05
- 89 0 [豪能股份吧] 下次过了15块我不卖就是狗 钞票超多张小姐 07-0407-04 10:05
- 86 0 [XD新化股吧] 前几天出现几个新人就知道要跌 亲切的尹妍素 07-0407-04 10:05
- 82 0 [海格通信吧] 等什么 星星照亮我的心 07-0407-04 10:05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就是散户太多比新易盛多太多 基民QMJhOL 07-0407-04 10:05
- 86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人民企业家,一个干倒3,威武 双突阵容 07-0407-04 10:05
- 74 0 [深水规院吧] 擦,上当了 赚钱了吗哦呜拉 07-0407-04 10:05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样韭菜们舒服吗,喜欢听甜言蜜语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0407-04 10:05
- 96 0 [中国卫星吧] 怂货 永远05 07-0407-04 10:05
- 89 1 [中远海能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Y0A8797101 07-0407-04 10:05
- 71 0 [ST际华吧] 跌停就牛逼了 股友78ucDC 07-0407-04 10:05
- 84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天天看这千表演,一般要人接盘就出来一堆唱多, 京基千 07-0407-04 10:05
- 66 0 [银行Ⅱ吧] 传说中的板块新高下周一回调了又要 icoc927 07-0407-04 10:05
- 109 0 [永吉股份吧] 这股要上10元 股友68Y31i3355 07-0407-04 10:05
- 81 0 [西部牧业吧] 今天什么情况大跌 想翻本1 07-0407-04 10:05
- 161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走了,天天都是看谁跑的快!希望下午爆拉起来, 炒股全靠蒙啊 07-0407-04 10:05
- 64 0 [中毅达吧] 榜都没 破五天线清 07-0407-04 10:05
- 78 0 [长亮科技吧] 进来的2千多万,要遭这几爷子耗干。心疼啊! 牛气冲冲的森森 07-0407-04 10:05
- 78 0 [华电科工吧] 啦垃圾 沉稳的柳翼扬 07-0407-04 10:05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打算到金山搬金子,嫌重,不搬了,走人! 股友hjchj35hh 07-0407-04 10:05
- 343 0 [银禧科技吧] 8.42又把我摸走了 不想买股 07-0407-04 10:05
- 100 0 [爱朋医疗吧] 未来瘫痪患者可以控制它 先手龙88888888 07-0407-04 10:05
- 80 0 [郑州银行吧] 拉面这周涨了6分,你真的优秀 邮储主理人 07-0407-04 10:0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了,跑吧。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7-0407-04 10:05
- 86 0 [浪潮信息吧] 全是卖单。 fengermanbu 07-0407-04 10:05
- 108 0 [*ST莫高吧] 这股量化主力太恶心,如此高位没必要赌博,上升 一朝炒股误终身 07-0407-04 10:05
- 77 0 [新农股份吧] 后发制人,新农股份 主做主升浪 07-0407-04 10:05
- 75 0 [长白山吧] 杂毛,又来骗人了 英气俊朗的杨博弘 07-0407-04 10:05
- 97 0 [飞天诚信吧] 5月线左右止跌,6月结束7月份要做月线低点季线 潮起湖落 07-0407-04 10:05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空j 不碰港一只除外 07-0407-04 10:05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又是挖坑的一天!!! 股友TVjALj 07-0407-04 10:05
- 84 0 [汉马科技吧] 买了1手,这波必涨3倍! 追涨富三代77 07-0407-04 10:05
- 76 0 [京新药业吧] 清仓!下来等 热情的馨如烟 07-0407-04 10:05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资金去炒尚界了,又没长安什么事 主打的就是韭菜 07-0407-04 10:05
- 83 1 [黄金/美元吧] 大美丽法案提前通过以后黄金要北上了 时间等于一切 07-0407-04 10:05
- 310 1 [兆丰股份吧] 之前我说看到140现在我看到240因为这公司研发无 顽强的王芝蔓 07-0307-04 10:05
- 82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月必有一个涨停,要是没涨,我八月再来预测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7-0407-04 10:05
- 83 0 [万孚生物吧] 各位股东收拾东西走人吧 股友019172PN33 07-0407-04 10:05
- 74 0 [江天化学吧] 减少亏米。让庄砸。现在是绝望情绪中, 天天向上红旗 07-0407-04 10:05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怕是要跌停 股友9m8x338599 07-0407-04 10:05
- 74 0 [亚威股份吧] 垃圾 被套的哲学家 07-0407-04 10:05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只要塞力不断板,其他题材就全是轮动,大盘也好 行者武松也 07-0407-04 10:05
- 82 0 [力盛体育吧] 垃圾 迅捷的冷逸凡 07-0407-04 10:05
- 94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$鼎智科技(SZ873593)$ 大A一路长虹2222 07-0407-04 10:05
- 69 0 [优必选吧] 别人怎么画,你还真就那么走 河水滔滔来 07-0407-04 10:05
- 86 0 [清源股份吧] 替补龙都不做板块很难延续 不能格局见好就卖 07-0407-04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