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广深铁路吧] 只睇不入,否则绝对亏本。 股友87558hZ863 07-0707-07 11:23
- 101 0 [珠免集团吧] 四不像的辣稀 抢钱袋鼠BNE 07-0707-07 11:23
- 111 1 [中创智领吧] 亏8个点,没有止跌迹象,愿赌服输,拜拜了 爱吃鱼的牛 07-0707-07 11:23
- 110 1 [广联航空吧] z最了解公司的老板大股东多在跑说明了啥 linliuyao 07-0707-07 11:23
- 106 2 [万里马吧] 完了玩了刚买上,成瘸腿马了 發發666 07-0707-07 11:23
- 99 1 [宏昌电子吧] 这垃圾就没有涨停的潜力 从新开始2 07-0707-07 11:23
- 92 1 [海锅股份吧] 这公司派利太小气了 徐素心3696 07-0707-07 11:23
- 91 1 [龙溪股份吧] 连续阴跌五天了,好久没买上这种股 用心投资888 07-0707-07 11:23
- 349 2 [迦南智能吧] 百元龙头股,并购重组 千股涨跌 07-0407-07 11:23
- 109 1 [周大生吧] 冲冲冲 天水姜伯月 07-0707-07 11:23
- 93 0 [永鼎股份吧] 玩蛋了,本来回调洗洗盘挺好的,现在被融发带上 股友0126o19m82 07-0707-07 11:23
- 127 0 [家联科技吧] 富岭高开涨停!恒鑫涨15%,主力要跟跟上!否则 德罗巴ljy 07-0707-07 11:23
- 85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上周抱蛋26个,一个月到手75个,哈哈!还有什么 Patriotism 07-0707-07 11:23
- 95 0 [神剑股份吧] 随时可以起飞,座稳。 大春园子 07-0707-07 11:23
- 96 0 [ST得润吧] 粘了一手八八 股友X6MPEJ 07-0707-07 11:23
- 273 0 [恒越嘉鑫债券C吧] 在追求波动和收益的相对平衡当中,”固收+“从 Zeuhdjk 07-0707-07 11:23
- 110 0 [黄金吧] 有没有大佬带带。周一都跌倒3316了 佳Sxp542 07-0707-07 11:23
- 95 0 [中京电子吧] 你就直接封住吧 大呲村花 07-0707-07 11:23
- 100 0 [浙江新能吧] 和浙能电力难兄难弟 天涯一方 07-0707-07 11:23
- 107 0 [天成自控吧] 你是废了 乾元罡炁 07-0707-07 11:23
- 103 0 [衢州东峰吧] 十倍。 慷慨的大哥哥 07-0707-07 11:23
- 87 0 [氧化铝吧] 多晶硅下沙了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707-07 11:23
- 90 0 [华电辽能吧] 最近怎么老被洗 O000A 07-0707-07 11:23
- 103 0 [上海贝岭吧] 看看台基明白一切 股友DrSdBd 07-0707-07 11:23
- 97 0 [凯中精密吧] 垃圾 冷6666666666 07-0707-07 11:23
- 100 0 [*ST益通吧] 还叫嘛???老实没。一个个的好好的周末不过, 股市胜负手 07-0707-07 11:23
- 133 0 [分众传媒吧] 各位股友,股权登记日是哪天 股友90M63G7515 07-0707-07 11:23
- 139 0 [菜油吧] 就这么3手,求收割,让我看看你的硬度 鸭脉跌 07-0707-07 11:23
- 107 0 [润达医疗吧] 你是SPD板块的一个笑话吗? xfm18 07-0707-07 11:23
- 166 0 [尖峰集团吧] 学一点温岭股票301317鑫磊。它就是拿拆迁款,从 不涨停58 07-0707-07 11:23
- 87 0 [好上好吧] 今天最多负5个点收盘 买啥一路发66 07-0707-07 11:23
- 211 7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竞价不及预期,平开,明天直接地板开了,快 彦祖炒股 07-0707-07 11:23
- 146 2 [吉大正元吧] 又回来了,买点已到,入半仓,蚂蚁稳定币第一股 股友C239G31638 07-0707-07 11:23
- 4865 48 [盛帮股份吧] 6月18日个股盘前操作计划 刘长红杭州 06-1707-07 11:23
- 90 0 [华人健康吧] 尾盘还剩0.2,明天低开 飞黄亨通得苗若兰 07-0707-07 11:23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奉劝大家抓紧时间清仓销户 清新脱俗的月栖5 07-0707-07 11:23
- 91 1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的大叶好陌生,亏一个多月了 n518913287807444 07-0707-07 11:23
- 142 3 [中科金财吧] 卖早了,还是太急,格局那么久 安徽小张 07-0707-07 11:23
- 116 1 [玻璃吧] 作为散户,忍着就行,决定不了趋势,跟随趋势。 VincentWang1031 07-0707-07 11:23
- 1490 1 [金一文化吧] 早盘介入个股,买入即涨停,有时就这样看好就上 周生复盘zsfp88 07-0707-07 11:23
- 90 0 [招商公路吧] 真好,又是赚钱的一天,明天继续突破12.2 股友mHRxY8 07-0707-07 11:23
- 116 2 [伟测科技吧] 被骗下车了,祝你们在车上发财 浮沉一粟 07-0707-07 11:23
- 138 2 [坚朗五金吧] 房地产今天还行,好几个板了。五金。。。保持稳 有教养的严宇3 07-0707-07 11:23
- 666 2 [新华传媒吧] 两个涨停!上海:适时开展外资游戏企业在沪研发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7-0707-07 11:23
- 163 2 [华夏银行吧] 上午不涨,下午猛涨! 汉初三杰张子房 07-0707-07 11:23
- 409 7 [中建信息吧] 周一先破17元! 股市漂亮虎 07-0507-07 11:23
- 257 2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$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$现在该基金规模是0.2万元, 基民8007z719o2 07-0407-07 11:23
- 104 0 [新华制药吧] 跟通化金马比更有性价比 ccyvb 07-0707-07 11:23
- 89 0 [新晨科技吧] 大单子一笔没有,拉几个点全是砸盘跑路的,什么 葛老赵 07-0707-07 11:23
- 92 0 [吉鑫科技吧] 这么多人看好,看来还是没跌到位。 对方正在疯狂打码 07-0707-07 11:23
- 112 0 [新北洋吧] 未来可期 jz追涨杀跌 07-0707-07 11:23
- 152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早就说了,这个老庄特别会踩的钢丝,停在2.14 净值分红做T新手 07-0707-07 11:23
- 232 0 [新亚电子吧] 礼拜五小仓位看看,今天重仓搞起来了! 南山时光 07-0707-07 11:23
- 157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医药 波段墨韵njb 07-0707-07 11:23
- 172 6 [汇金科技吧] 各位兄弟多少钱的本?有60的吗 股友L963252q32 07-0707-07 11:23
- 118 3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有希望红吗,哪怕一分钱也行 面色鸿润 07-0707-07 11:23
- 193 2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量化新规落地,量化新规其实是减少流动性。 九头犇犇犇 07-0707-07 11:23
- 116 1 [中广核技吧] 今日卖出冰山冷热,加仓中广核!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7-0707-07 11:23
- 421 9 [中航成飞吧] 用200股买卖中航成飞,你会发现什么是颠覆自己 飘逸风雨 07-0607-07 11:23
- 2016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提前精准找出判断季线底部(看图) 账户已注销 04-2207-07 11:23
- 113 0 [中兴通讯吧] 够坑人 基民5g91792u97 07-0707-07 11:23
- 92 0 [蕾奥规划吧] 本周有个涨停出现,加油! 成都天府 07-0707-07 11:23
- 105 0 [福蓉科技吧] 有量化在里面的股票不能参与 股友11372i38L3 07-0707-07 11:23
- 98 0 [北新建材吧] 龙尾北新绿材 股友29O8990g81 07-0707-07 11:23
- 7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为什么行情走成织布机了? 大道无形我更行 07-0707-07 11:23
- 80 0 [科兴制药吧] 没完没了的砸出货 福州阿伟8218 07-0707-07 11:23
- 236 4 [中毅达吧] 看看现在的走势再看我上一个帖子是不是还是有点 安安稳稳de鱼 07-0707-07 11:23
- 99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是个阴跌(假阳线), 闭着眼睛高吸低抛 07-0707-07 11:23
- 214 0 [瑞迈特吧] [图片]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7-0707-07 11:23
- 91 0 [智飞生物吧] 欧普K斯比这货还垃圾哈,这票还是大亏才这会b样 HSGJ11111 07-0707-07 11:23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怪不得白菜价人家都不买 步入鬼神镜 07-0707-07 11:23
- 110 1 [宏昌电子吧] 还是看华信,小昌子有点弱,这个还是符合身份的 天天向上770203 07-0707-07 11:23
- 113 2 [贵阳银行吧] 明天开始跌! 揭露暗黑 07-0707-07 11:23
- 124 4 [英威腾吧] 就这两天股吧冒出一群无脑唱多的,这股一时半会 股友1207u238R6 07-0707-07 11:23
- 192 1 [金一文化吧] 这边这么多喊空的,所以今天炸板是大概率的,但 蛟龙盘岭 07-0707-07 11:23
- 93 0 [工商银行吧] 怎么还没人买啊·这S叉要涨到什么时候啊,晦气! 急急如律令之法 07-0707-07 11:23
- 130 0 [洪汇新材吧] 就这玩样还开股东大会,丢人现眼 完美的凌浚霏 07-0707-07 11:23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老手法了!等我换完手你就猛拉,只能干瞪眼了 小白菜二颗 07-0707-07 11:23
- 124 0 [友阿股份吧] 布衣今天在6元以下终买到了002277,耐心等待低 上海布衣 07-0707-07 11:23
- 91 0 [合锻智能吧] 11.28我来封板 股友v200788T26 07-0707-07 11:23
- 94 0 [家联科技吧] 参考下4月27的就懂了,这股不行 股友99p0770P75 07-0707-07 11:23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进场已经浮盈70个点,是不是进场就有收获! 江叔J1358593 07-0707-07 11:23
- 100 0 [智慧农业吧] 3.20卖一半,3.10接回来 思想和观念 07-0707-07 11:23
- 85 1 [宇信科技吧] 早上卖了拉卡拉和四方,跑来买了你 江湖人称猎庄师 07-0707-07 11:23
- 104 2 [家联科技吧] 真恶心 股友JKSFAQ 07-0707-07 11:23
- 83 2 [信通电子吧] 最好一天跌一点点,慢慢跌,不要一下子跌太多了 股友fyji753dg 07-0707-07 11:23
- 345 5 [沪电股份吧] 有没有倒接客的味道? 股友1v6m299820 07-0707-07 11:23
- 157 5 [R东方1吧] 谁知道确权成功了,持仓也有显示。为啥还是不能 疾风劲草之橙子 07-0707-07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