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*ST中岩吧] 走了,老是拉上影线不是什么好事,换证券了 翡翠腾达的小舞 07-0707-07 11:22
- 97 0 [领益智造吧] 没有价值了 阳光开朗的锻峰1 07-0707-07 11:22
- 198 0 [ST亚光吧] 这走势应该是机构在把前2天7元以上抛的筹码慢慢 股友SochzE 07-0707-07 11:22
- 108 0 [林洋能源吧] 神秘力量 gbbtttopdfghcv0 07-0707-07 11:22
- 83 0 [信通电子吧] 下午主力偷袭,模仿上个新股拉临停出货? 惹格八桶 07-0707-07 11:22
- 200 0 [湖北能源吧] 呵呵,笑了,难怪呢 股友1Qu3nK 07-0707-07 11:22
- 119 0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筹码全部出货!!! 远飞大雁 07-0707-07 11:22
- 96 0 [金发拉比吧] 底部筹码又被我们闪户买到啦坐等主力拉伸让我赚 困境反转第一人 07-0707-07 11:22
- 97 0 [杭钢股份吧] 这票没戏了,赶紧跑,不要幻想。 股友5l81583z19 07-0707-07 11:22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站不上3500,不会一路逛跌吧?…… 我也想做空ffggg 07-0707-07 11:22
- 94 0 [陕西能源吧] 我来说个数,8块8毛8,繁花 炒股养家的小星星 07-0707-07 11:22
- 90 0 [中京电子吧] 合力,合力,造科技总龙 一管见血9988 07-0707-07 11:22
- 96 0 [双环传动吧] ma 起点20190106 07-0707-07 11:22
- 90 0 [唐源电气吧] 看看下午能不能放量拉升一波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7-0707-07 11:22
- 97 0 [科大讯飞吧] 散户太多,早得很,还要洗 哈哈蒸蒸日上 07-0707-07 11:22
- 81 0 [太力科技吧] 看来38比较稳 股友LggiZz 07-0707-07 11:22
- 91 0 [陕西煤业吧] 今天是放量大跌,起码要缩量收一个十字星才能进 哈库拉吗塔塔 07-0707-07 11:22
- 89 0 [中国能建吧] 便宜的低价股大家开始拿筹码了。。。 顺风顺水爆赚爆富 07-0707-07 11:22
- 131 0 [宁波华翔吧] 获利了结底部筹码已经开始离场16再来应该会再拉 股友985009Uc31 07-0707-07 11:22
- 111 1 [ST云动吧] 矿泉水在冰箱零度临界点不结冰,拿出来敲一下瞬 A针织提花 07-0707-07 11:22
- 102 1 [北方铜业吧] 收盘跌三个点抄底 冷静思维模式 07-0707-07 11:22
- 100 1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就是个二!!! g乐乐 07-0707-07 11:22
- 126 2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没有增值空间,就是一个兑换货币,炒的太 金城1969 07-0707-07 11:22
- 146 3 [朗新科技吧] 再不进碗都没得舔了 五千金兵 07-0707-07 11:22
- 452 5 [健康之路吧] 上周五尾买的,今天冲高卖了赚了五个点,然后银 超短小旋风2 07-0707-07 11:22
- 136 2 [ST云动吧] 这周搞不好有10个点的肉肉吃 磨豆汁molihuacha 07-0707-07 11:22
- 368 1 [荣科科技吧] 轻轻松松又拿个冠军恭喜荣科 生财州鹤地张三丰 07-0707-07 11:22
- 321 2 [蕾奥规划吧] 房地产+低空利好,就看你星期一能不能涨两个点 股神一枝梅 07-0407-07 11:22
- 93 0 [百利电气吧] 荣发快涨停了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7-0707-07 11:22
- 112 0 [阳普医疗吧] 这不就是新天地的模版吗?低吸明天还有高点 翻盘过来 07-0707-07 11:22
- 101 0 [COMEX黄金吧] 年初买的可以兑现了 棒打红尘 07-0707-07 11:22
- 106 0 [世纪华通吧] 天天收割,天天跑路,没谁了 小主子6611 07-0707-07 11:22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叠加稳定币+电力,盘子略微大了点 凤栖黄河山外山 07-0707-07 11:22
- 94 1 [大湖股份吧] 散户千万不要买 金鲤的爸爸 07-0707-07 11:22
- 11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样子高9纯化真是受不了啦 杨顺清 07-0707-07 11:22
- 102 0 [龙蟠科技吧] 还要向下震荡1个月垃圾票 我运气爆棚 07-0707-07 11:22
- 98 0 [中微公司吧] 股市二愣子,看着你的账户呢!一定会被揍得满脸 n968413811581194 07-0707-07 11:22
- 88 0 [深南电A吧] 终于给我洗走了 股友005l885T37 07-0707-07 11:22
- 102 1 [烧碱吧] 做空15手,靠这么拉,就逮住我? 龙腾四海Sxxylggz 07-0707-07 11:22
- 97 2 [拉卡拉吧] 现在有多开心明天就会有多伤心 股友16M9180z69 07-0707-07 11:22
- 95 1 [长城电工吧] 进来了赌一波回封 村里40号 07-0707-07 11:22
- 153 2 [旗天科技吧] 如果终止重组,旗天回归数字货币属性,立刻暴力 王虚5304 07-0707-07 11:22
- 82 0 [广康生化吧] 歇菜了。 仓海一散 07-0707-07 11:22
- 85 1 [纯碱吧] 磨盘也没用01必回踩1180附近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1:22
- 209 7 [恒为科技吧] 还有希望吗,大科技都没怎么涨过了 股友366ZY99757 07-0707-07 11:22
- 232 3 [亚信科技吧] 业绩非常好,成长性很好。分红很高 梦想亿元户 07-0407-07 11:22
- 107 0 [*ST亿通吧] 就是无人问津,才有一飞冲天,这时候捡两手,应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07-0707-07 11:22
- 91 0 [霍普股份吧] 无压力了,主力随心所欲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7-0707-07 11:22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,预计中午后又有一波 股市自由神0K 07-0707-07 11:22
- 103 0 [南方精工吧] 每次我观察你时就开始下跌,为什么?涨停必须先 股友K5zPe8 07-0707-07 11:22
- 93 0 [金力泰吧] 要求不高,今天翻红就可以了! 清新脱俗的颜依昊 07-0707-07 11:22
- 110 2 [金陵体育吧] 共创,商旅都涨停了,你想干嘛 红梅花儿开 07-0707-07 11:22
- 165 1 [锴威特吧] 锴威特:将于2025年07月0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锴威特资讯 07-0607-07 11:22
- 406 8 [胜蓝股份吧] 主力建仓结束,开始洗盘了,坐稳扶好,高抛低吸 股友122yc20535 07-0607-07 11:22
- 98 0 [星源材质吧] 看来主力铁了心要往20线靠了 坏哥2 07-0707-07 11:22
- 88 0 [光明乳业吧] 发家往上推一点8.48 云雾中的山峰 07-0707-07 11:22
- 333 1 [丽尚国潮吧] $丽尚国潮(SH600738)$ 坐以逮币 07-0707-07 11:22
- 95 1 [美利云吧] 宜宾比它强多了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7-0707-07 11:22
- 86 0 [宜搜科技吧] 冲啊 买股时也运也 07-0707-07 11:22
- 90 0 [德石股份吧] 这个货就跟油气板块 新奇的谷婉 07-0707-07 11:22
- 83 0 [利民股份吧] 缩量上涨 富有发财de曹操 07-0707-07 11:22
- 86 0 [纯碱吧] 空散还不跑,一会一个大阳线让你们好看啊珍惜吧 恶语王中王 07-0707-07 11:22
- 96 0 [锦江酒店吧] 又连跌几天了?? 股友VzbcmZ 07-0707-07 11:22
- 97 0 [熵基科技吧] 看不懂 莫世莫忘 07-0707-07 11:22
- 226 0 [海默科技吧] 你就是龙头,毋庸置疑,上周洗了不少人。开始发 股市小小白白白 07-0707-07 11:22
- 92 0 [浙江交科吧] 交科又瘫了 家财有余得白起 07-0707-07 11:22
- 402 3 [蕾奥规划吧] 蕾奥规划等新设城市运营管理服务公司 蕾奥规划资讯 07-0707-07 11:22
- 543 32 [东百集团吧] 大家都亏了多少了,说出来,让我心里有个安慰 一朵天上的云 07-0407-07 11:22
- 114 0 [宁波联合吧] 洗秃噜皮了都,还洗 龙头战法520 07-0707-07 11:22
- 96 0 [中国重工吧] 如果是美股至少涨几倍 无量牛 07-0707-07 11:22
- 94 0 [金时科技吧] 又被洗出去了!这只票进一次吃口油真不错! 老舅菜10年 07-0707-07 11:22
- 97 0 [赛升药业吧] 配合出货,一直在流出,哎 股友6jiTm2 07-0707-07 11:22
- 95 0 [中超控股吧] 妖兽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7-0707-07 11:22
- 145 0 [圆通速递吧] 散户太多,开启阴跌模式。 金玉发财的嬴政 07-0707-07 11:22
- 80 1 [信通电子吧] 这几天还是挺温柔的 英气浠 07-0707-07 11:22
- 96 0 [交大思诺吧] 反抽一下,继续咔嚓 happyman1972 07-0707-07 11:22
- 95 0 [舍得酒业吧] 下行周期,目前还没见底 连接仙人 07-0707-07 11:22
- 94 0 [中利集团吧] 5元要上的吧,看下来的话再接一点 股友5923O655v3 07-0707-07 11:22
- 113 0 [国能日新吧] 乌云盖顶~跑! 吉祥纳福地嬴政 07-0707-07 11:22
- 99 0 [华东重机吧] 里面是个小机构的量化在清仓呢 轻889 07-0707-07 11:22
- 92 0 [招商南油吧] 这个个公司应该把他赶出去,退市是迟早的事。上 钢举目张 07-0707-07 11:22
- 90 0 [汇金科技吧] 感觉今天要按地板了呢 有自信鹏哥哥 07-0707-07 11:22
- 117 2 [中一科技吧] 26.01看来上午是走不了了,下午要是能拉个涨停 聪明的红子亮2 07-0707-07 11:22
- 375 3 [中国能建吧] 啥时候能涨一点点,马上拿了四年了,船舶盘子比 躺天躺地 07-0707-07 11:22
- 97 0 [华明装备吧] 板块向上走它向下压,真有意思了。 chengjie7288 07-0707-07 11:22
- 101 0 [创新医疗吧] 能不能跌停,跌停可买点 股友e3016606L1 07-0707-07 11:22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票大家紧盯国资云就行,其他的都与他无关 有条理的曾姿20 07-0707-07 11:22
- 97 0 [XD大胜达吧] 包装起飞了还不来 操盘手是我表哥 07-0707-07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