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爱玛科技吧] …… 啊啊啊吧咿呀 07-0707-07 13:48
- 131 0 [屹唐股份吧] 细看真正的流通盘不算大 罗菲特lumy 07-0707-07 13:48
- 77 1 [九洲集团吧] 清仓了 孙悟空炒股养妖怪 07-0707-07 13:48
- 169 1 [福安药业吧] 这种人不是坏,就是缺德,时间换空间?外面行情 带着阿姨捡筹码 07-0707-07 13:48
- 1471 3 [中科曙光吧] 吃了3比次亏每次要回本的时候不卖以为要涨,然 花开亨通的柳栖梧 07-0707-07 13:48
- 342 3 [财经评论吧] 富国基金于洋二度“清仓式”卸任!从业绩神话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7 13:48
- 130 0 [电广传媒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!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 南海龙火BABA 07-0707-07 13:48
- 78 0 [京北方吧] 勇敢的心! 以主力一起砸 07-0707-07 13:48
- 94 0 [老百姓吧] 上周清了,今天来瞅瞅,看有没有机会 勇敢的岳尹溪 07-0707-07 13:48
- 6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恒生科技这是要开启触底反弹模式吗 大白的眉开眼笑 07-0707-07 13:48
- 99 0 [ST际华吧] 郁闷中船和际华集团二选一结果选错了也是无奈 三师公66 07-0707-07 13:48
- 95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开始越缩量,说明里面的量化越多! kingsily_50万 07-0707-07 13:48
- 119 2 [银轮股份吧] 唉哟2280又被小银子套了不怕的2180再来我不怕另 会报阵稳阵同等阵 07-0707-07 13:48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光吃饭不干活啊主力 南城小伙 07-0707-07 13:48
- 95 1 [优优绿能吧] 入恒鑫生活,宏工科技,也比优优绿能强 富贵险中求WWq 07-0707-07 13:48
- 212 2 [*ST金科吧] 十点零八分,给个照,过了时间,看不到了。 西若 07-0707-07 13:48
- 256 2 [新恒汇吧] 票是好票,但估值有点高了。如果是发行价肯定买 热情的李光耀 07-0707-07 13:48
- 1885 8 [天和防务吧] 会不会走如图行情? d3fcf911 07-0407-07 13:48
- 181 0 [地素时尚吧] 服装板块季线底部从低点涨幅百分之四十五左右, 账户已注销 04-2307-07 13:48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适当减仓 看看3333 07-0707-07 13:47
- 83 0 [大叶股份吧] 破前高再走 健康的姬月的项圈 07-0707-07 13:47
- 80 0 [沪银吧] 保本出来了 股友762Y55910F 07-0707-07 13:47
- 78 0 [韵达股份吧] 好过申圆通,起码不绿,但你也要涨上去才行啊 森马R 07-0707-07 13:47
- 90 0 [东兴证券吧] 涨上天我也不屑! 股友sDlZJX 07-0707-07 13:47
- 91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干脆转型,这速度和四大行有什么区别。 一阳穿四线 07-0707-07 13:47
- 80 0 [世运电路吧] 睡醒了,下楼买个馒头先 葛大壮 07-0707-07 13:47
- 125 0 [中谷物流吧] 高息股低估值股票最大的好处就是不怕跌,越跌越 yudr88 07-0707-07 13:47
- 86 0 [电魂网络吧] 走了 纯真质朴的素弦9 07-0707-07 13:47
- 86 0 [建元信托吧] 一坨shi一样 股友51R2N35293 07-0707-07 13:47
- 91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你就拉回前高,明天低开抢筹码呗。教都教不 越战越勇得柯南 07-0707-07 13:47
- 101 0 [高盟新材吧] 量没了,又量化主导了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7-0707-07 13:47
- 100 0 [*ST华西吧] 这么多ST上涨。这货也是丧葬。唉垃圾亏大了走了 股友57581T2g19 07-0707-07 13:47
- 75 0 [诚邦股份吧] 主力不够进厂呀 bu贪嗔痴慢疑 07-0707-07 13:47
- 118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C吧] 家人们,权益市场略有回调,今天三大指数表现欠 叮当理财记 07-0707-07 13:47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龙帅一拳 07-0707-07 13:47
- 81 0 [汤姆猫吧] 都散了吧,让庄自已玩吧! 欢喜的俞元德 07-0707-07 13:47
- 88 0 [鱼跃医疗吧] 怂货 n289113399824022 07-0707-07 13:47
- 88 1 [中兴通讯吧] 低吸 JJdick 07-0707-07 13:47
- 100 1 [华大九天吧] 跌至年K线价102,急啥?早一个月就提醒过,哈哈 股友X59p085278 07-0707-07 13:47
- 136 2 [中国广核吧] 放量上涨,抓紧满仓干 万事积玉de子健 07-0707-07 13:47
- 143 2 [郑州银行吧] 6.7买的,啥时放我出来呵 新都退 07-0707-07 13:47
- 101 0 [古汉医药吧] 报名者2 老练的帅哥 07-0707-07 13:47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我只要一来,这厮就装死了! 股友Y0188697y6 07-0707-07 13:47
- 95 0 [利欧股份吧] 要骗韭菜上车起码拉个涨停啊 精准的谷子轩 07-0707-07 13:47
- 505 3 [久盛电气吧] 久盛电气:将于2025年07月0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久盛电气资讯 07-0607-07 13:47
- 91 0 [青岛啤酒吧] 74块才过了一个月,还有的下来先 股友530V3W9078 07-0707-07 13:47
- 81 0 [多晶硅吧] 横盘到14.30杀期权权利金 大美合肥合肥大美 07-0707-07 13:47
- 88 0 [张江高科吧] 尾扛不住拉升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7-0707-07 13:47
- 93 0 [民生银行吧] 庄托层出不穷,大家快来买套 股友01l962Q958 07-0707-07 13:47
- 93 1 [诚邦股份吧] 上方看着没什么压力啊! 我修魔道 07-0707-07 13:47
- 90 1 [中科创达吧] 这应该是量化做空赚钱方式的不二标的 这股很OK 07-0707-07 13:47
- 134 3 [美诺华吧] 板块见顶的时候,就别再迷恋什么个股逻辑了,先 老马风控之王 07-0707-07 13:47
- 99 2 [国际复材吧] 下午还会立起来4.39,哈哈哈哈 我说进就进 07-0707-07 13:47
- 106 1 [中色股份吧] 人气不行,还早呢 looklatter666 07-0707-07 13:47
- 147 4 [长源电力吧] 我在韶能 勤劳的5555555 07-0707-07 13:47
- 1164 6 [前沿生物-U吧] 这一波有没有可能上25呢? 勇敢的心清月20 07-0407-07 13:47
- 171 4 [东湖高新吧] 出了财信的资金9.01加了东湖,已委托底仓。下班 股友F9U3919706 07-0407-07 13:47
- 109 0 [悦心健康吧] 走了,清仓,埋伏了3个月,不够早餐钱 全当娱乐哈 07-0707-07 13:47
- 89 0 [云鼎科技吧] 不把散户恶心走是不会涨的 勤奋的羽蓝雨3 07-0707-07 13:47
- 88 0 [宁波华翔吧] 这么磨人的吗 圣光耀 07-0707-07 13:47
- 100 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2点以后再度封涨停换手率预计在51%左右,明 股市温情寒玉大V 07-0707-07 13:47
- 102 1 [模塑科技吧] 你这是要打破我的底线 淡定的戚琦 07-0707-07 13:47
- 108 2 [烽火电子吧] 买进后就一直跌 诚实的柔冰伊8 07-0707-07 13:47
- 126 2 [极米科技吧] 怎么天天跌跌不休啊?照这样下去,看来要破百元 YSP198674 07-0707-07 13:47
- 230 4 [华图山鼎吧] 只要板块涨,这滥货准跌 yuantieli 07-0707-07 13:47
- 520 4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(300409.SZ)资金面走势预测:基于K线 璞石投资 07-0707-07 13:47
- 188 2 [盛和资源吧] 个人看好盛和资源,加油!一定要高价卖出,因为 股友P9m7l86189 07-0707-07 13:47
- 90 1 [坚朗五金吧] 坚朗五金本周融资净偿还316.25万元,居装修建材 大眼看两融 07-0607-07 13:47
- 127 0 [严牌股份吧] 收购欧洲公司大家再坚持坚持让主力抬轿别追涨杀 吉他木屋 07-0707-07 13:47
- 88 0 [招金黄金吧] 冲啊 武仁胜 07-0707-07 13:47
- 89 0 [广汇能源吧] 一样 八哥老吴 07-0707-07 13:47
- 75 0 [信通电子吧] 这个风口的猪为什么飞不起来,他是机构的爹,机 招财利市的裘千仞 07-0707-07 13:47
- 87 0 [长城电工吧] 这个新发行的科创债ETF鹏华551033透明度特别高 沙发上的v 07-0707-07 13:47
- 87 0 [信达证券吧] 别睡了,差不多了 有条理的苗羽君 07-0707-07 13:47
- 85 0 [中亦科技吧] 这个鸡中亦真好味道 n14136381428872a 07-0707-07 13:47
- 97 0 [创业板指吧] 快进流金科技天娱天龙集团要涨停文化传媒爆发 有前途才有钱途 07-0707-07 13:47
- 88 0 [鸡蛋吧] 现货价2700,还不做空! 大吉兴隆de芈月 07-0707-07 13:47
- 70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炒北交所真的就是干着杀头的活捡芝麻,随便买个 有人欢喜有人愁 07-0707-07 13:47
- 149 0 [NYMEX汽油吧] 原油不减产反而增产了是要重现2020年原油宝事件 我主浮屠 07-0707-07 13:47
- 98 0 [华大智造吧] 巴里面的散户快要崩溃了。外面的先别急着进来。 机灵的余浩源 07-0707-07 13:47
- 89 0 [国安股份吧] 改瘪四,就改个名字还能大涨 股友6n352H0990 07-0707-07 13:47
- 92 0 [瑞贝卡吧] 在贝壳里找牛市 newxsn 07-0707-07 13:47
- 86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每天新高,作为老二你也努力努力啊 基民JVfW5V 07-0707-07 13:47
- 232 0 [智数科技集团吧] 港股智数科技集团午后涨超80% 智数科技集团资讯 07-0707-07 13:47
- 91 0 [中际旭创吧] 胜宏,新易=票加起来跌得比你少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7-0707-07 13:47
- 89 0 [民生银行吧] 还会往下吗想入手 Make289 07-0707-07 13:47
- 198 1 [渤海轮渡吧] 堪称海上印钞机的高股息奶牛股渤海轮渡是今年社 股友97Vy089833 07-0707-07 13:47
- 108 1 [江化微吧] 神奇的一幕发生了,我一卖它就涨了 曾经漂过 07-0707-07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