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数字货币吧] 唉,没上车 牛嘚起呀 07-0707-07 16:47
- 203 5 [锦欣生殖吧] 继续砸吧,无所谓了2.6建的仓,这股空头喜欢突 山高则谷深 07-0707-07 16:47
- 230 4 [华峰超纤吧] 明天一个低开直接埋直接埋 个股属性研究员 07-0707-07 16:47
- 73 1 [多晶硅吧] 多空争霸赛,期权双开,吃肉就跑 勇敢无畏的章港 07-0407-07 16:47
- 315 0 [新五丰吧] 割出涨了很多的新希望,吃入跌了很多的新五疯 A页面不存在 07-0707-07 16:47
- 114 0 [金发拉比吧] 今天5.39买了5.45卖了怒T100元收益。。。。主力 困境反转第一人 07-0707-07 16:47
- 390 0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52.25%-182.28% 川金诺资讯 07-0707-07 16:47
- 456 0 [欣灵电气吧] 欣灵电气今日20%涨停,1家机构专用席位净买入79 欣灵电气资讯 07-0707-07 16:47
- 344 0 [利尔化学吧] 利尔化学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85%-196% 利尔化学资讯 07-0707-07 16:47
- 247 0 [燕京啤酒吧] 燕京啤酒: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0.62亿元-11.3 燕京啤酒资讯 07-0707-07 16:47
- 977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区间套提前判断季线底部(看图) 账户已注销 04-2407-07 16:47
- 133 8 [江阴银行吧] 大家快加仓买进去,已经完成建仓,20万股完美, 你是幸运之星 07-0707-07 16:47
- 132 1 [广和通吧] 40进的补仓到30.5还能解套吗;其他都回来了就是 基民UPHalp 07-0707-07 16:47
- 119 2 [桂冠电力吧] 6.61极限了,等着吧,今年不行就明年再来 买份保险好过啦 07-0707-07 16:47
- 168 1 [长城军工吧] 又拉尾盘竞价,明天又得吃面啊 巴菲达 07-0707-07 16:47
- 138 0 [比亚迪吧] 江淮汽车上涨空间更大。 太阳永远在 07-0707-07 16:47
- 120 0 [郴电国际吧] 就和有些票破发三折质押,谁敢买? 搞搞窝窝谈利 07-0707-07 16:47
- 137 2 [海容冷链吧] 有啥消息吗?最近有量能放大的趋势 chenmetor 07-0707-07 16:47
- 310 3 [楚天龙吧] 六一锁仓,陈小群在买一个亿,真龙就是牛逼! 万集最后的多头 07-0707-07 16:47
- 392 2 [森源电气吧] 森源电气河南第一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烂 罗百福 07-0707-07 16:47
- 114 0 [传艺科技吧] 大漂亮推的票不行啊 哆啦A梦么么哒 07-0707-07 16:47
- 158 0 [固态电池吧] 行情的持续性很强嘛 牛嘚起呀 07-0707-07 16:47
- 10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终于红了 十二四二十 07-0707-07 16:47
- 158 1 [中旗新材吧] 天天拉尾盘,是啥意思? 生机成章地王常笑 07-0707-07 16:47
- 180 3 [陕西华达吧] 会不会开启主升浪了 股友KR10856332 07-0707-07 16:47
- 174 6 [大位科技吧] 这样的剧情,我周五经历过一次 不是吧又跌停啦 07-0707-07 16:47
- 225 3 [新里程吧] 留置不是定论,其他案例来看,一大半上市公司高 我不是韭菜啊哈哈66666 07-0707-07 16:47
- 82 0 [方图智能吧] 方图智能:关于调整2023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 方图智能资讯 07-0707-07 16:47
- 133 1 [西上海吧] 明天散户有福了 华尔街之矛 07-0707-07 16:47
- 133 0 [粤电力A吧] 有20%涨幅! 周到的南宫徐佳蕾 07-0707-07 16:47
- 94 0 [法尔胜吧] 法尔胜: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法尔胜资讯 07-0707-07 16:47
- 1035 12 [罗博特科吧] 不少人失望吧这就对了都咬住了哦别卖在底 海上的星空 07-0207-07 16:47
- 565 6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们,提前预告,明天高开5个点,9.38分上板 a蓝煜 07-0607-07 16:47
- 651 0 [实益达吧] 哈哈哈 稀巴拉嘛 07-0707-07 16:47
- 264 9 [汇金科技吧] 明天这价买不到吧 自由自在cyl 07-0707-07 16:47
- 163 1 [拓荆科技吧] 大家要清楚,不是这个股股性转变,而是前期高位 Kuang1975 07-0707-07 16:47
- 129 1 [江龙船艇吧] 重仓赌是了,明显跌不下去了,后面还会大拉的, 股友H4rQHF 07-0107-07 16:47
- 518 8 [出版传媒吧] 牛散张沐城来了,这次能创12元的新高吗? 王常洲 06-2907-07 16:47
- 119 0 [华灿光电吧] 庄家应该是跑路了吧 股友0D33602v83 07-0707-07 16:47
- 219 2 [包钢股份吧] 机构跟集团的高层为什么怕包钢涨,股价上涨是不 張家大少 07-0707-07 16:47
- 314 0 [时代电气吧] 近日美国发布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总统令,叫释放美 时代电气股友 07-0307-07 16:47
- 180 0 [国网信通吧] 你好,作为国有资产一部分,股价持续低迷,不太 国网信通股友 07-0207-07 16:47
- 87 0 [ST太重吧] 太重榆液可以收购,智奇股份可以收购,为何收购 ST太重股友 06-3007-07 16:47
- 186 0 [时代电气吧] 近期挪威成为全球首个批准商业化深海采矿的国家 时代电气股友 07-0307-07 16:47
- 108 0 [时代电气吧] 公司通过英国SMD和上海SMD布局深海机器人领域, 时代电气股友 07-0307-07 16:47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7-0707-07 16:47
- 51 0 [22龙微01吧] 184477:2022年第一期龙岩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2龙微01资讯 07-0707-07 16:47
- 64 0 [22福控01吧] 22福控01:深圳市福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关于“22 22福控01资讯 07-0707-07 16:47
- 232 4 [芯动联科吧] 今天的走势说明了啥 股股生辉2021 07-0707-07 16:47
- 106 2 [海优新材吧] 兄弟们,看了好久,能不能涨停 飞天揽月699 07-0707-07 16:47
- 1023 7 [万科A吧] 静安中兴路万科中兴傲舍以均价135802元/平方米 一刀上文甲 07-0707-07 16:46
- 124 0 [TCL科技吧] 增发发债融资。TCL李东生。最成功融资 股友B7LE3n 07-0707-07 16:46
- 193 8 [特锐德吧] 7.10号解禁,都看不到吗?我是同花顺真没看到, 股友1R20i16726 07-0707-07 16:46
- 112 0 [京北方吧] 预期一字板,没有一字板开盘竞价果断离场! 九姑娘的眼泪 07-0707-07 16:46
- 117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行情需要耐心等待,多看少动,距离反弹应该很近 花开隐龙 07-0707-07 16:46
- 107 0 [好上好吧] 明天高开高走 财运889 07-0707-07 16:46
- 119 0 [信通电子吧] c5都落空了,还有这么多人在幻想中、后面走势大 上车主升 07-0707-07 16:46
- 401 4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重组。现价潜伏。只买不卖 yhyhbs 07-0707-07 16:46
- 50 0 [ABERFORTH SMALLER COMPANIES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ERFORTH SMALLE资讯 07-0707-07 16:46
- 2049 40 [融发核电吧] 再次拿下! 立于晨 07-0707-07 16:46
- 3525 9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最近 A股大眼哥 07-0707-07 16:46
- 172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谢谢主力,满仓大赚! 低吸666 07-0707-07 16:46
- 120 1 [三德科技吧] 属于缩量没戏!看戏! 江湖人身不由己 07-0707-07 16:46
- 184 4 [飞力达吧] 不如新宁物流了 是韭菜盒子a 07-0707-07 16:46
- 173 5 [彩虹股份吧] 又给了加仓的机会 冷若冰霜的常恒灿 07-0707-07 16:46
- 141 2 [南京公用吧] 压单吸筹,下周应该有个涨停 低位埋伏王 07-0707-07 16:46
- 121 0 [运达股份吧] 明天暴跌!今天买入的全部活埋! 金蛋子666 07-0707-07 16:46
- 4488 10 [南方祥元债券A吧] 在投 涨跌不惊俱乐部 07-0707-07 16:46
- 234 1 [国星光电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7073449 大发来财de柳二龙 07-0707-07 16:46
- 174 2 [亚星锚链吧] 明天应该能大涨了吧,今天洗盘成功 年庆人兴兴吧 07-0707-07 16:46
- 412 3 [江苏雷利吧] @专业打脸键盘侠无论怎么讲,高点做空你,优势 Holonex 07-0707-07 16:46
- 129 0 [XD海立股吧] 高开低走,这走势也是恶心到极点了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7-0707-07 16:46
- 145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站稳了箱体上沿。 又把娃卖飞 07-0707-07 16:46
- 41 0 [京东集团-SW吧] 补贴都是商户花钱 九手定天下 07-0707-07 16:46
- 114 0 [立新能源吧] 兄弟姐妹们在卖货, 股友68812A269y 07-0707-07 16:46
- 138 1 [金圆股份吧] 明天赶快跑,因为我加仓了 哥哥就是我的榜样 07-0707-07 16:46
- 199 0 [地素时尚吧] 季线底部已经出现,踏空的勾拖们在10元左右卖出 账户已注销 06-2207-07 16:46
- 106 0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收盘约跌0.48%左右 基民757e2d1165 07-0707-07 16:46
- 123 0 [亚星锚链吧] 大家不要上当了,以后这种股票不要买了, 沉稳的林泰成 07-0707-07 16:46
- 153 1 [福元医药吧] 明天冲高四毛六就是新高,盈利可期! 勇敢无畏的栖霞榭 07-0707-07 16:46
- 157 1 [建新股份吧] 高管集体减持啥意思? 盈丰8899 07-0707-07 16:46
- 159 2 [华胜天成吧] 公司不赚钱董事长赚大钱 顺势长红波 07-0707-07 16:46
- 182 2 [华菱钢铁吧] 商手指点一下,这个股明天估计怎么走法。求指教 股友29Z68U5805 07-0707-07 16:46
- 4439 9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A吧] 在我 短债避风港 07-0707-07 16:46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Z159567)$ 西南股神666 07-0707-07 16:46
- 108 0 [牧高笛吧] 牧高笛: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 牧高笛资讯 07-0707-07 16:46
- 124 0 [富特科技吧] 五洲医疗今天解禁,直线涨停。 精准的韩芸菲 07-0707-07 16:46
- 287 1 [宝丽迪吧] 耐心一点,这个股我一直说,最快到第四季度,最 拐弯点 07-0707-07 16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