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3 [博彦科技吧] 一般放到这种量,就说明到顶了。大家看看前面 买阴不犯法 07-0707-07 15:15
- 122 0 [实益达吧] 主力你牛B,这控盘水平妥妥的, 股友2e19Z01971 07-0707-07 15:15
- 282 0 [浙江鼎力吧] 这货都没大盘的走势好看,失败啊 从头再来20190056 07-0707-07 15:15
- 146 2 [天府文旅吧] 今早开盘竟然没有跌破4.6,看来有点厉害啊,明 忍着吧嗯 07-0707-07 15:15
- 197 2 [道恩股份吧] 可以卖了 股友611H96C063 07-0707-07 15:15
- 1399 13 [永安药业吧] 加油哈!!我依然坚定的看好并持有永安药业!! 猎lie人 07-0407-07 15:15
- 106 1 [长虹美菱吧] 每天说一句,lj永远都是lj 投机倒把王大锤 06-2607-07 15:15
- 108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经过深思熟虑判断产能过剩卖不出去,尾盘割肉了 股友800wQ22090 07-0707-07 15:15
- 106 0 [中京电子吧] 当之无愧的今日全市倒数第一MVP这股一直缺乏主 暗夜一只猫 07-0707-07 15:15
- 301 1 [京北方吧] 银行股的暴涨让我想起了2021年的茅台 股友HF87683 07-0607-07 15:15
- 115 0 [郴电国际吧] 这货之前最高10块,这次能碰一碰吗 毛绒绒的橄榄 07-0707-07 15:15
- 245 6 [鹏鼎控股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明天准备吃大面吧! 股友9725130ky3 07-0707-07 15:15
- 103 1 [乾照光电吧] 二傻完全没动静,难道想我们小散拉高给它减持 Yq82 07-0707-07 15:15
- 123 1 [长龄液压吧] 虽然仓位轻,但是心跳还是加速了 无级的梦醉翁 07-0707-07 15:15
- 119 1 [*ST宝馨吧] 明天开始暴涨! 坚韧的潘博007 07-0707-07 15:15
- 140 3 [迈瑞医疗吧] 你们学会割肉了吗?反正我学会了,不然,一辈子 股友296nu57518 07-0707-07 15:15
- 326 10 [新金路吧] 5.04下面托了几千万的单,肯定不是散户的,主力 请叫我小橘总 07-0707-07 15:15
- 160 0 [传音控股吧] 止跌企稳,换挡发车 mr2先生 07-0707-07 15:15
- 124 0 [立讯精密吧] 尾市出了。不陪主力玩了。 鱼满舱1 07-0707-07 15:15
- 248 2 [中京电子吧] 恐慌踩踏了,大概率无了,人气也会下降,明天低 扬州炒家 07-0707-07 15:15
- 232 0 [云中马吧] 不拉涨停,不是人干的,呜呜.... 菩提祖师 07-0707-07 15:15
- 107 0 [R比特1吧] 受不了了! 海陆童 07-0707-07 15:15
- 321 2 [湖南黄金吧] $湖南黄金(SZ002155)$ 武仁胜 07-0707-07 15:15
- 114 1 [圣龙股份吧] 你个辣几 股友2216I3619d 07-0707-07 15:15
- 134 1 [德美化工吧] 量化新规第一天就急速缩量后市也一样的弱了,找 lfjsmrlfjsmr 07-0707-07 15:15
- 152 3 [城地香江吧] 开盘才几百万交易量,全是散户交易 杰克船长66 07-0707-07 15:15
- 100 0 [诚意药业吧] 去除掉篮球小子顶起来的板,这个真逊啊 吹牛不用交税 07-0707-07 15:15
- 110 0 [翰宇药业吧] 短线乖离率远了点,先落袋为安了,等调整好了再 潇燃枫涵 07-0707-07 15:15
- 69 0 [道道全吧] 分批建仓持有 陇原传奇 07-0707-07 15:15
- 130 2 [明星电力吧] 明天只要集合竞价有一千万封住。我打死不卖我们 股友6668u717d6 07-0707-07 15:15
- 172 1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4.68买,4.83卖 自胜者强ABCD 07-0707-07 15:15
- 152 1 [永辉超市吧] 快到头了,看比例趋势也是要拉一波 股友992924 07-0707-07 15:15
- 118 0 [美利云吧] 这票来回做套可以化被动为主动!让我们套起来 当笨鸟不再幻想 07-0707-07 15:15
- 143 1 [中京电子吧] 撤单没撤掉,明天会涨吗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5:15
- 160 1 [平高电气吧] 韭菜从来都是认为自己能力强冲吧冲吧继续割 股友y161290y39 07-0707-07 15:15
- 136 2 [郑州煤电吧] 明天倒车接一下我吧,带我一起飞吧,谢谢啦! 杰哥88888 07-0707-07 15:15
- 168 2 [海南矿业吧] 堵封关的这一波吗,7月要开新闻发布会了,宣布 vforme9656 07-0707-07 15:15
- 184 0 [邵阳液压吧] 实盘记录第20天:18红28绿。卖出长江投资、巨力 GS打板怪 07-0707-07 15:15
- 675 3 [湖南天雁吧] 韭菜之王 货款炒股还花呗 07-0707-07 15:15
- 123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三支票全绿,自选里领益跌幅最大的 爱吻红颜 07-0707-07 15:15
- 161 5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不想涨了,多晶硅自己玩呢 泰哥的小跟班 07-0707-07 15:15
- 107 0 [融发核电吧] 热度这么高? 股海之星火燎原 07-0707-07 15:15
- 180 1 [协鑫能科吧] 下午盘买入协鑫吗 南宁二代战神 07-0707-07 15:15
- 221 3 [慈文传媒吧] 要回购了不可能再砸盘了重仓抄底吃回毫不犹豫。 金银的郑玮 07-0707-07 15:15
- 108 0 [税友股份吧] 这种票就不能去接单,想减持也减持不了 顽强的俞广和 07-0707-07 15:15
- 112 0 [ST亚光吧] 投资者可以起诉吗? 勇敢坚毅的高莉 07-0707-07 15:15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也是给主要仓位银行ETF坐了一次想加仓后减 航海学院在这 07-0707-07 15:15
- 3701 17 [ST得润吧] 得润电子与英伟达的合作关系得润电子是英伟达铜 StqaK9 06-2907-07 15:15
- 121 0 [利民股份吧] 不慌~卖飞了又追了7手心烦 仓空开 07-0707-07 15:15
- 108 0 [众合科技吧] 缺口补上来 我的A股2015 07-0707-07 15:15
- 777 1 [凯美特气吧] 打板活埋了,惨啦。 九天之飞龍再现 07-0707-07 15:15
- 282 2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就喜欢磨你们心态 贝莱德在途资金 07-0707-07 15:15
- 134 1 [中超控股吧] 这波高点可以看到6.10元. Xiaoli0083 07-0707-07 15:15
- 230 4 [天风证券吧] 4.5观点不变 逆性心法 07-0707-07 15:15
- 105 0 [多晶硅吧] 都舒服了吧?喊空的舒服因为是托,信托的舒服因 巴菲特专用另 07-0707-07 15:15
- 89 0 [富润3吧] 这玩意儿别不是要到1毛才止吧 生龙活虎的秦菡辉 07-0707-07 15:15
- 100 1 [东方国信吧] 能红一天吗? 心细如尘的赵亚特 07-0707-07 15:15
- 138 1 [神马电力吧] 冬炒煤,夏炒电,你个假电,估计这周吃不到肉了 非诚勿扰之者 07-0707-07 15:15
- 176 3 [万里马吧] 明天继续高歌猛进,怕啥 股友97197E87O6 07-0707-07 15:15
- 271 4 [天阳科技吧] 转债溢价负1.7,那现在不是应该把正股卖掉,反 股友gX2OH1 07-0707-07 15:15
- 1014 5 [海南机场吧] 回踩五日线后启动!海南机场起飞不要在下降趋势 忘崽已复活 07-0707-07 15:15
- 234 4 [广西能源吧] 看你今天翻红了,歇2天不骂你 炒股养家妞18 07-0407-07 15:15
- 9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支基金会跌没吗 最近的爱 07-0707-07 15:15
- 133 2 [R东方1吧] 3毛5分钱的时候买少了,只买了5万块钱。我说了 平静的乔春燕1 07-0707-07 15:15
- 124 2 [京东方A吧] 话说京北方牛牛,你京东方干嘛昵? 木林森Z 07-0707-07 15:15
- 112 0 [宁波东力吧] 大盘跌你跌大盘涨你也跌 股友0p377X7023 07-0707-07 15:15
- 142 0 [恒勃股份吧] 分红刚落地,还是会吸引一些投资者的...坐等长 时刻听从召唤 07-0707-07 15:15
- 139 0 [润和软件吧] 兄弟们忍住手,还差一根放量跳水光头大阴柱才见 宇宙小風神 07-0707-07 15:15
- 117 0 [桂发祥吧] 银凤回巢必有一板 长红平常心 07-0707-07 15:15
- 119 0 [中国飞鹤吧] 作呀,不把自己干废才怪呢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0707-07 15:15
- 387 4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五个点的时候,老子,没有走,现在搞的老子 精准大学生 07-0707-07 15:15
- 129 2 [恒宝股份吧] 炒股吵到,有人喊别涨,笑死我了。 股友6t0020q175 07-0707-07 15:15
- 144 4 [移远通信吧] 快跌,求跌到80,补完仓躺平 股友jgmPnC 07-0707-07 15:15
- 109 0 [九安医疗吧] 呀 HX3797094364573252 07-0707-07 15:15
- 141 0 [再升科技吧] 如同大东南,明天危险很!这拉升盘,应该是拉萨 南宁二代战神 07-0707-07 15:15
- 118 0 [冰轮环境吧] 明天不跌,我请在座的各位 股树人 07-0707-07 15:15
- 137 2 [合力泰吧] 明天能封板吗 广东私总 07-0707-07 15:15
- 133 1 [中旗新材吧] 被主力玩坏了!散户都是啊! 坚韧的池兰芳 07-0707-07 15:15
- 164 3 [再升科技吧] 老湿说大胆买。明天继续涨停,吃大肉。 万事富贵的风清扬 07-0707-07 15:15
- 149 2 [ST南都吧] 虚拟电厂板块即将创历史新高,南都却还在半山腰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7-0707-07 15:15
- 295 17 [北方国际吧] 卖与不卖,自己要会判断,不像你一天一变,不看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7-0607-07 15:15
- 56 2 [中京电子吧] 杀猪盘没人管吗? 旺旺特工队 07-0707-07 15:15
- 733 1 [棕榈油吧] 昨夜拉高,今日轻微触底反弹,8500一线压力已经 期货别浪 07-0407-07 15:15
- 191 0 [亚香股份吧] 董秘你好,根据泰国海关出口数据,天然香兰素几 亚香股份股友 06-2707-07 15:15
- 103 0 [宏和科技吧] 明天估计低开了 平安财富dy 07-0707-07 15:15
- 108 0 [若羽臣吧] 天天跌,何时涨 干科技到2027年 07-0707-07 15:15
- 102 0 [芒果超媒吧] 扛着吧,破20了再来加,什么玩意儿! 飞泓舟 07-0707-07 15:15
- 109 0 [成飞集成吧] 种 搬砖买宝马 07-0707-07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