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寒锐钴业吧] fw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0807-08 13:29
- 80 0 [诚邦股份吧] 这个今天不砸跌停就没有加仓的意义,如果不拉红 想做一个火红韭菜 07-0807-08 13:29
- 74 0 [永利股份吧] 比银行股还要稳定,低价买它。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7-0807-08 13:29
- 76 0 [捷佳伟创吧] 发套了快跑吧 追涨翘的快 07-0807-08 13:29
- 92 0 [星徽股份吧] 一毛钱玩的好开心啊 股道点点 07-0807-08 13:29
- 77 0 [博俊科技吧] 真是棒 倾风大魔王 07-0807-08 13:29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主力不想出力,要想拉早起来了 yik發 07-0807-08 13:29
- 86 0 [玉马科技吧] 跌幅板前10也是牛批,继续吹 乱78买 07-0807-08 13:29
- 101 0 [中国交建吧] 宋哥来了 股友527D6z0086 07-0807-08 13:29
- 87 0 [中金公司吧] 又回落 股友20Y57257Q3 07-0807-08 13:29
- 88 0 [海能达吧] 大盘3500了,你还在2600? 河西萧火火 07-0807-08 13:29
- 75 0 [神开股份吧] 啊!赔出的那天,这就这么猛了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807-08 13:29
- 78 0 [和元生物吧] 见顶!跑! 股友C96K537135 07-0807-08 13:29
- 96 0 [汉威科技吧] 数字货币。 火烧股海 07-0807-08 13:29
- 85 0 [华正新材吧] 原来是兴森小跟班。。。 川渝求败 07-0807-08 13:29
- 80 0 [新研股份吧] 来了很多新人,我先撤了!!!指定要套住新人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807-08 13:29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猛猛涨就完事了28.5没问题 股友62y773u028 07-0807-08 13:29
- 93 0 [启迪设计吧] 建筑设计行业不行了,赶快把公司卖了吧,不要再 韭菜阉割机 07-0807-08 13:29
- 258 1 [红棉股份吧] 看了评论区我坚定了我的持股比例再加五成仓位! 有条理的羽蓝雨 07-0807-08 13:29
- 385 8 [优必选吧] 大神们,评价下,现在这个股票被套10个点,是接 大A的小韭菜丶 07-0707-08 13:29
- 177 4 [青岛双星吧] 满仓等待吃肉 n1430496749fcdfa 07-0707-08 13:29
- 81 0 [ST合纵吧] 开始耍流氓了 deligen62 07-0807-08 13:29
- 91 0 [雷科防务吧] 废了 李十二白 07-0807-08 13:29
- 105 0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后面什么时候加了个“企”字,这又代表什 努力赚钱养小白脸 07-0807-08 13:29
- 75 0 [福莱特吧] 太弱了 小五556 07-0807-08 13:29
- 71 0 [多晶硅吧] 这个东西几点开盘啊 股友S617c10091 07-0807-08 13:29
- 83 0 [李宁吧] 啊,这么抽象的吗 我手执钢鞭 07-0807-08 13:29
- 87 1 [中衡设计吧] 一个涨停就跑 股友gRPFCf 07-0807-08 13:29
- 87 0 [*ST九鼎吧] 就这样被中油、中粮卡了 满仓赢22 07-0807-08 13:29
- 177 3 [诺德股份吧] 打算买点点。 广西南宁人o 07-0807-08 13:29
- 2848 6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概念股再度走强 拓日新能涨停 通威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3:29
- 245 2 [基金动态吧] 7月7日分享操作贴:股弱信用债强,加仓这支稳健 战神大叔 07-0707-08 13:29
- 888 11 [保税科技吧] 我发现一个规律,前三次涨停后,回调12天,第十 股友59557O0y01 07-0607-08 13:29
- 89 0 [华鹏飞吧] 妈的,什么玩意 n9620134975439602912 07-0807-08 13:29
- 84 0 [ST凯利吧] 下来我买点,卖给大股东。 A股小白A 07-0807-08 13:29
- 80 0 [中亦科技吧] 废了,今天调整一下明天还有戏,这是拉升出货了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07-0807-08 13:29
- 95 0 [冰山冷热吧] 有什么想说的嘛 NEW_YEAR 07-0807-08 13:29
- 81 1 [三峡新材吧] 做个人吧 自弱清泉 07-0807-08 13:29
- 199 1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以其独特的投资视角 范逸凡2 07-0807-08 13:29
- 105 1 [玻璃吧] 我相信中信,这犊子那年直接拉到3000多,赚嗨了 两元坐庄中石油 07-0807-08 13:29
- 93 0 [中国信达吧] 一元多一点买中投控股的中国信达,只赚不赔。走 股友YBrR9c 07-0807-08 13:29
- 98 0 [天顺风能吧] 熟悉的感觉,熟悉的味道,还是那个配方。 聪慧的豪哥 07-0807-08 13:29
- 76 0 [苏文电能吧] 天天红,天天涨不停 南湖一哥 07-0807-08 13:29
- 102 2 [ST百灵吧] 5.57幸亏割的早,差点深套 响亮的金胜敏2 07-0807-08 13:29
- 195 0 [尚太科技吧] 作为一个新兴的负极材料企业,能在这么短的时间 天台上望远镜 07-0807-08 13:29
- 90 0 [冀东装备吧] 成功在这躲过了牛市 青青河边草31687 07-0807-08 13:29
- 75 0 [吉祥航空吧] 继续跌,跌死算了 n1169137154171644580 07-0807-08 13:29
- 68 0 [东材科技吧] 大盘东踩,套人, 睿智的蔡飞文 07-0807-08 13:29
- 83 0 [固态电池吧] 宁新新材石墨烯固态电池是一种采用固态电解质, Q气势如虹 07-0807-08 13:29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哥的气质是时候找回来了 萨总008 07-0807-08 13:29
- 92 0 [科伦药业吧] 一买就跌 风度儒雅的祝云卉 07-0807-08 13:29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macd死叉了。。。 市一拿破轮二值 07-0807-08 13:29
- 85 0 [ST得润吧] 主力厉害,吸散户筹码,这周要连板了 天空的哥888 07-0807-08 13:29
- 84 0 [电魂网络吧] 还没吸饱吗 钱多多1980 07-0807-08 13:29
- 78 0 [科隆新材吧] 公司不满足只做煤机密封,还往军工、高铁拓展,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29
- 89 0 [紫光国微吧] 这票好像没动过? 善解人意的夏澜霜 07-0807-08 13:29
- 177 3 [南京高科吧] 存货成本高于售价,财务一定造假,建议严查,在 股友A367769a16 07-0707-08 13:29
- 75 0 [宏海科技吧] 9000手是我的,有本事砸盘,我接手 诚恳的贺泓朗 07-0807-08 13:29
- 91 0 [中天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,涨涨 高兴的孙凌旋4 07-0807-08 13:29
- 72 0 [京北方吧] 走了走了,去信雅达 果果宝宝 07-0807-08 13:29
- 47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市场行情复杂难测,资金流向不明。中加专精特新 股友Dl56035356 07-0807-08 13:29
- 75 0 [中国电信吧] 坑 锦华素染 07-0807-08 13:29
- 124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一个点都不到 杨仰德亿 07-0807-08 13:29
- 742 2 [重庆钢铁吧] 卖飞一个,赚一个,今日清仓,不忧愁 野路子天花板 07-0807-08 13:29
- 107 1 [京东方A吧] 成交额直接减半,难得真的是量化的原因? 自由的乌鲁 07-0807-08 13:29
- 79 1 [星宸科技吧] 无量天尊,公司继续狗着!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0807-08 13:29
- 93 3 [亚玛顿吧] 早上开盘跌停板,中午涨停20%这么厉害 安逸和心静 07-0807-08 13:29
- 93 2 [国货航吧] 大盘3500,拉板行不行 我本外行 07-0807-08 13:29
- 342 13 [金龙汽车吧] 真难玩,这波动又变小了,这减持效果不大 突击股市 07-0807-08 13:29
- 206 2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美国可能对金砖国家加税,印度要跌了 坚毅的唐淳美1 07-0707-08 13:29
- 82 0 [新宙邦吧] 量化太猖狂 股友890895o99O 07-0807-08 13:29
- 89 0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股价没涨,资金却流入一个亿我还以为今天有 股友F6202562 07-0807-08 13:29
- 90 0 [雷科防务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6785H1x595 07-0807-08 13:29
- 79 0 [寒武纪吧] 直接压下来 欧米茄旁边 07-0807-08 13:29
- 109 1 [信雅达吧] 涨停吧,别装了 便知终日梦为鱼 07-0807-08 13:29
- 102 1 [四川长虹吧] 之前3400,现在又要冲击3500了,还是没动静,只 就按好的来 07-0807-08 13:29
- 96 1 [文灿股份吧] 本周会有一次涨停,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07-0807-08 13:29
- 87 1 [今世缘吧] 朋友些这股是卖了好还是拿着,在手里差不多了二 股友yBolXE 07-0807-08 13:29
- 85 1 [海阳科技吧] 大盘如此疯涨,一只次新股竟然毫无波动。 劝人不炒股 07-0807-08 13:29
- 80 1 [竞业达吧] 谁能告诉我,这货多久没红过了 股友365h185H33 07-0807-08 13:29
- 97 0 [信隆健康吧] 过几天会有一根大阴线中报预亏马上发公告了那个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29
- 117 0 [阳谷转债吧] 回调了一阵了,昨天尾盘埋伏,继续按照预想中的 只爱转债 07-0807-08 13:29
- 70 0 [神开股份吧] 走啦,没意思,全是都涨停,他确实这个样 张浚源 07-0807-08 13:29
- 90 0 [富满微吧] 今天绿吧。这样才丢人。 昊天上帝的大哥 07-0807-08 13:29
- 91 0 [建设工业吧] 好好,你真行 桀骜不驯的小韭菜 07-0807-08 13:29
- 108 1 [航天彩虹吧] 短线没戏了, 南方不败777 07-0807-08 13:29
- 574 1 [钧达股份吧] 这是我昨天评论的应该看到吧 人间老玻璃 07-0807-08 13:29
- 74 1 [中金公司吧] 真想说那两个字 华尔街捡瓶子 07-0807-08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