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太猛了 加油加油哦里给 07-0807-08 10:05
- 343 3 [*ST亚振吧] ,一成天山,三成新元,六成亚振,红红火火过七 星能源 07-0707-08 10:0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跟着大霄干,三天吃不上饭。 秋叶片片落 07-0807-08 10:05
- 99 0 [捷佳伟创吧] 下来吧,别装b了,黑寡妇减持只配绿色 还可以911 07-0807-08 10:05
- 91 0 [博亚精工吧] 直奔10天线 基民Ik8Wq3 07-0807-08 10:05
- 85 0 [江特电机吧] 自从五月份从这滚了,去了华友和券商,觉都能睡 股友2638Ln3852 07-0807-08 10:05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别人往上他往下 股友1a0O070211 07-0807-08 10:05
- 79 0 [拓斯达吧] 拉一拉吧,1个点也行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7-0807-08 10:05
- 95 0 [新天然气吧] 大 股友09BVw3 07-0807-08 10:05
- 85 1 [电投绿能吧] 还会到5.08. 正义达75580 07-0807-08 10:05
- 246 2 [博敏电子吧] 天天被洗 总有一天我时运转 07-0807-08 10:05
- 92 1 [玉米吧] 多头加仓都止不住跌,这是套了多少啊! joe8693 07-0807-08 10:05
- 87 3 [XD兴通股吧] 你一个十几块钱的票也玩起了一分钱的心电图?废 生意善贾de翠薇 07-0807-08 10:05
- 84 0 [浪潮信息吧] 不会涨的,永远守不住50元的 金玉兴隆de泰坦 07-0807-08 10:05
- 336 4 [伟隆转债吧] 走人了,山东的股票再也不碰,太没格局,我16个 做阻力最小的事 07-0807-08 10:05
- 62 1 [红枣吧] 感觉今天还是横盘,没有啥趋势 期界巴菲龙 07-0807-08 10:05
- 269 4 [药明生物吧] 不会对韩日的关税也利空药明吧?好像三星生物在 raul911 07-0807-08 10:05
- 259 4 [古麒绒材吧] 本周出现板! 股友2179Yy2260 07-0707-08 10:05
- 154 2 [中国瑞林吧] 看架式瑞林明天不会差,5206,我已加满。 青石小子若垠 07-0707-08 10:05
- 374 5 [三德科技吧] 明天得补跌了,a股明天开盘就大跌 快乐的丁莉萍 06-0207-08 10:05
- 75 0 [瑞斯康达吧] 跑不了一点 悟道的橙子 07-0807-08 10:05
- 91 0 [尖峰集团吧] 一张死票,一毛钱玩了几个星期 股友h002705T62 07-0807-08 10:05
- 93 0 [江苏新能吧] 丹娜丝下午就到江苏了,看能不能把江苏新能吹上 股市探花 07-0807-08 10:05
- 117 0 [璞源材料吧] 你不涨我不抛你下跌我加仓加仓位大阳石底…… 我是小白他哥 07-0807-08 10:05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优秀 答案在风中飘摇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炬芯科技吧] 没能力上涨,高开个球啊 n558713762909940 07-0807-08 10:05
- 74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们,合力 争取翻倍5000 07-0807-08 10:05
- 78 0 [雅本化学吧] 赶紧砸,老子钱不要了,光脚的还怕穿鞋的? 睿智的韩梓茵 07-0807-08 10:05
- 88 0 [福建金森吧] 进50w就装死真菜等下给你吃t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7-0807-08 10:05
- 78 1 [九典制药吧] 小单买,大单卖。跌,跌,再跌。 江二三 07-0807-08 10:05
- 78 1 [众生药业吧] 哈哈哈,这股是拿过缺德冒烟的 红花照碧海 07-0807-08 10:05
- 81 1 [光迅科技吧] 这票真是恶心,最恶心的一只票了 股友5F2q305899 07-0807-08 10:05
- 70 1 [金力永磁吧] 诱多的? 等小赚退出股市 07-0807-08 10:05
- 512 9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:今日回踩成功,明天开启大涨模式!想 静中待涨 07-0707-08 10:05
- 105 1 [上海汽配吧] 居然涨了五分钱今天 友好的祝宜仲1 07-0707-08 10:05
- 90 0 [浩云科技吧] 量化庄家,没得玩,跟着主力高抛低吸 一叶知秋K 07-0807-08 10:05
- 92 0 [华电新能吧] 求求中 股友a182013h61 07-0807-08 10:05
- 99 0 [中能电气吧] 这tm什么毛病 DS老巴之量化祸害股市 07-0807-08 10:05
- 82 0 [世茂能源吧] 跟着老庄走,不会吃亏的,我都3年了 到底谁在红 07-0807-08 10:05
- 183 0 [新潮能源吧] 我模拟盘买满了 财富搬运专员 07-0807-08 10:05
- 94 0 [岩山科技吧] 压单是好事,静待花开 文峰梁子 07-0807-08 10:05
- 75 0 [斯达半导吧] 到头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05
- 76 0 [南京商旅吧] 涨停后来个跌停,玩的真好 上好极 07-0807-08 10:05
- 83 1 [佳禾食品吧] 以我对这只股的了解,追涨的必定被深套 股友255Z55c986 07-0807-08 10:05
- 152 2 [三峡新材吧] 三峡新材: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三峡新材资讯 07-0707-08 10:05
- 89 0 [ST汇洲吧] 今天又是横盘一天,等下来卖掉一半再买进来 股友878772Mu88 07-0807-08 10:05
- 86 0 [中国铝业吧] 看看各位能不能猜准点数,顶分逃离呢。 神奇九转金身决 07-0807-08 10:05
- 72 0 [雷科防务吧] 有个人样了 小王686868 07-0807-08 10:05
- 78 0 [建新股份吧] 大家不喜欢我说涨那好吧跌停跌停跌停 长期致胜的贾方 07-0807-08 10:05
- 84 0 [税友股份吧] 一个3%的减持就跌十几个点,主力真威武 H8794966 07-0807-08 10:05
- 96 0 [福华尚纬吧] 博个回本就行啊 股友0gF9829229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奥特维吧] 冲高回落每次都是,每次做个t刚刚好 股友2326P5K979 07-0807-08 10:05
- 89 0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出货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!落袋为安才是王 股友OQBWFo 07-0807-08 10:05
- 86 0 [北大荒吧] 横盘这么久了,该表示一下了 股友92dV015373 07-0807-08 10:05
- 88 1 [电科院吧] 买到了假股杂毛 诗雨中奔跑 07-0807-08 10:05
- 109 1 [新易盛吧] 昨天回踩10天线都不敢上的,大腿拍断没? 只买AI 07-0807-08 10:05
- 95 1 [沪电股份吧] 果然没有宏胜零头多了,怎么会有如此大的差距? 幡随心动 07-0807-08 10:05
- 130 5 [华银电力吧] 千万不要开啊 一买就涨停1688 07-0807-08 10:05
- 92 0 [中电鑫龙吧] 启动一波,搞 选择06 07-0807-08 10:05
- 481 0 [国芳集团吧] 因为我买了,但是尿性不变。还是低买好卖 灰道也是道 07-0807-08 10:05
- 92 0 [华泰证券吧] 太了,天天如此 博丽雅 07-0807-08 10:05
- 84 0 [浪潮信息吧] 目标价100元 nw1234 07-0807-08 10:05
- 81 0 [宗申动力吧] 又要回到5日线 何时晴天 07-0807-08 10:05
- 82 0 [翰宇药业吧] 卡位广生堂 求财神庇护 07-0807-08 10:05
- 35 0 [浙商银行吧] 冲上去冲上去冲上去 会飞的胡萝卜经贸 07-0807-08 10:05
- 81 0 [锦浪科技吧] 别装了行不行?没什么抛压还在这里装死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0807-08 10:05
- 31043 41 [财经评论吧] 从禁用到停工 员工讲述亲历罗马仕充电宝“雷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607-08 10:05
- 82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股是个老庄股,不跟板块的 庸俗的流年 07-0807-08 10:05
- 3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是稳定币,我现在是稳定币的忠诚信徒 我喜欢牛牛P 07-0807-08 10:05
- 76 0 [睿智医药吧] 收盘可能跌停!快跑吧!这垃圾股可能会不st 纯阳之体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北方铜业吧] 兄弟们,今天站稳11.3还有机会,站不稳就可以跑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7-0807-08 10:05
- 127 0 [山东墨龙吧] 再度雄起!炒完电力炒化石能源,石油、天然气、 股海夜航灯 07-0807-08 10:05
- 103 0 [星源材质吧] 中材科技涨停也没用 股友73V1f89197 07-0807-08 10:05
- 185 0 [核心内参吧] 恒鑫生活--绝对是只大牛股,上百 黄金万两2018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汇纳科技吧] 冲啊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7-0807-08 10:05
- 81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纺织厂涨了,赶紧跑 老韭菜1979 07-0807-08 10:05
- 82 0 [新华制药吧] 牛了个b 知识产权 07-0807-08 10:05
- 86 0 [绿能慧充吧] 今天有点狗…… 大罗仙尊 07-0807-08 10:05
- 93 0 [中远海能吧] 拉基 股友5176288E1v 07-0807-08 10:05
- 72 0 [睿智医药吧] 废了,这股! 哥哥的金 07-0807-08 10:05
- 112 3 [众生药业吧] 这都多少天了主力还没出完货,想想有时候主力也 股友82xC961811 07-0807-08 10:05
- 180 4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664.7万元(07- 埃斯顿资讯 07-0807-08 10:05
- 116 2 [精华制药吧] 这个票几年都没有涨过5个点的单位董事长应该换 有条理的董子轩 07-0707-08 10:05
- 55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相比较还是科创芯片ETF强势 丁炎三 07-0807-08 10:05
- 94 0 [锦鸡股份吧] 今天又发瘟 千金易 07-0807-08 10:05
- 85 0 [世纪华通吧] 慢慢来才能持久,这样让人心慌 n572113799986804 07-0807-08 10:05
- 81 0 [一博科技吧] 假PCB真垃圾 每天不吃面 07-0807-08 10:05
- 90 0 [高伟达吧] 去抢进300525博思软件数字货币平台已与各大银行 抱利来4846 07-0807-08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