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钱江摩托吧] 台州拉机企业 河泽里的泥鳅 07-0807-08 10:05
- 78 0 [赣能股份吧] 龙头都不行了, 宽厚的可琛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把量化洗出去就是妖 花开富贵老头乐 07-0807-08 10:05
- 103 0 [旋极信息吧] 敢快买南方计算机ETF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7-0807-08 10:05
- 84 0 [新金路吧] 你真是lj 股友3829X7028u 07-0807-08 10:05
- 99 0 [大叶股份吧] 逢低买入,中报预期行情,老龙归来 新秀看股 07-0807-08 10:05
- 93 0 [汉威科技吧] 准备开始跳水了 股友d8566W5159 07-0807-08 10:05
- 104 0 [凯尔达吧] 随着“黑豹2.0”等高端机器人在军事、民用应急 股友66688ll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涨pcb原材料了,玻纤板 股友252501h13u 07-0807-08 10:05
- 90 0 [诚志股份吧] 那些想着涨停板的,别做梦了,该股量能跟不上, 江山流水 07-0807-08 10:05
- 84 0 [罗牛山吧] 海南发展五个点了,你练零头都够不着 忠心耿耿的魏麒莹 07-0807-08 10:05
- 87 0 [迈威生物-U吧] 这股怎么这么垃圾,创新医药普涨,它还翻绿。 股友535993v2L8 07-0807-08 10:05
- 103 0 [乐山电力吧] 双头 大发钵满de明月心 07-0807-08 10:05
- 77 0 [爱建集团吧] 龙头玩成杂毛,主力会玩 数据不会骗人 07-0807-08 10:05
- 76 0 [华西证券吧] 怎么这么垃圾 无语话秋 07-0807-08 10:05
- 92 0 [航天智造吧] 今天不错、已9角3分先落袋一半、哈哈哈 股友k89Q699858 07-0807-08 10:05
- 81 0 [赛托生物吧] 天天跌 基民t19696003i 07-0807-08 10:05
- 77 0 [东方海洋吧] 不对劲跑吧 王牌分析 07-0807-08 10:05
- 79 0 [蓝英装备吧] 已成破鞋,何须贪恋 美好股票500 07-0807-08 10:05
- 72 0 [宜搜科技吧] 国泰君安挣钱宜搜花,一分别想带回家 卖飞的飞哥 07-0807-08 10:05
- 99 1 [康盛股份吧] 3.55咋这么多卖单 股友65f97069X6 07-0807-08 10:05
- 96 1 [屹唐股份吧] 刚卖了就拉升? 万事高雅得卡卡西 07-0807-08 10:05
- 96 2 [深桑达A吧] 大股东想减持吗,什么时候减完? 猫猫王0012 07-0807-08 10:05
- 169 1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回本退市2555 07-0807-08 10:05
- 205 3 [奥士康吧] 明天涨停反包,PCB板块补涨龙,看60 悟道的路很窄 07-0707-08 10:05
- 74 0 [中核科技吧] 砸,继续给我砸 核阀之鹰 07-0807-08 10:05
- 156 0 [兆龙互连吧] 先撤了.留下的哥们发财 乐观的烮烁8 07-0807-08 10:05
- 37 0 [丽人丽妆吧] 建仓!开炮! Panda财经人 07-0807-08 10:05
- 93 0 [沃顿科技吧] 这个星期都是高位涨停。 避雷特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水羊股份吧] 昨天尾盘买的tttttt 风度658 07-0807-08 10:05
- 90 0 [双塔食品吧] 习惯性琐 流畅的李可2 07-0807-08 10:05
- 87 1 [诺普信吧] 新一波减持,哈哈 股友0717a1925p 07-0807-08 10:05
- 99 0 [光电股份吧] 跌回8元再买入,买买买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7-0807-08 10:05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晕 理性的池舒茜 07-0807-08 10:05
- 90 0 [建投能源吧] 等不了了,我又撤了,明天再来! 买后都能涨 07-0807-08 10:05
- 77 0 [明星电力吧] 要命了 一只玉蝴蝶 07-0807-08 10:05
- 81 0 [奥飞数据吧] 又在增发,了 长江上的使者1755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天力锂能吧] 融资不减不会拉 股市_搬运工 07-0807-08 10:05
- 81 0 [黄河旋风吧] 板块涨上天,你原地成仙,仙股的仙。 翻倍清仓不纠结 07-0807-08 10:05
- 77 0 [孩子王吧] 卖了天合买了你,…… 马上就要开始了 07-0807-08 10:05
- 104 0 [小方制药吧] 象小方制药分红多,业绩巨好,又无负债的绩优小 ZPSC 07-0807-08 10:05
- 79 0 [瑞芯微吧] 买到你我认命了 爱牛信牛等牛 07-0807-08 10:05
- 77 0 [ST南都吧] 去年买了个表 股友1tH7982789 07-0807-08 10:05
- 90 0 [福建金森吧] 进50w就压费物等下再搞你点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7-0807-08 10:05
- 92 0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肯定很难上去的,做套就行,明天肯定涨 芝麻小钱 07-0807-08 10:05
- 124 0 [华工科技吧] 压盘必涨,左手到右手 谷妖彰 07-0807-08 10:05
- 103 2 [工业富联吧] 我错了昨天卖了被关税给吓了 暖LP 07-0807-08 10:05
- 151 1 [新恒汇吧] 老师,今天几点打板? 北岸2015 07-0807-08 10:05
- 87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应该是要把剩下的缺口补掉,突破70 我要加杠杆 07-0807-08 10:05
- 90 2 [高乐股份吧] 感觉两股势力在扯皮 股友59Y72u6765 07-0807-08 10:05
- 85 1 [*ST新元吧] 有几个能从组成功的?别人又不是冤大头,拿钱来 故事就是股市 07-0807-08 10:05
- 713 4 [龙芯中科吧] 半导体概念板块的研发实力分化显著,头部企业凭 股友09888X19p7 07-0707-08 10:05
- 716 12 [万里马吧] 没卖在最高点,不开心,唉,股票好难啊 日赚1w 07-0707-08 10:05
- 217 2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的产品应用咋样?市盈率哪时转正啊 有毅力的乔滨1 07-0407-08 10:05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无论市场如何变化,始终离不开主线和底层资产的 海上潮流大鱼 07-0807-08 10:05
- 93 0 [万泰生物吧] 庄家不看好万泰后市,所以纷纷出逃,50元能否止 n700813799007482 07-0807-08 10:0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 李大削326 07-0807-08 10:05
- 8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这走势,下午还得绿一个点 留精吸筹拉红 07-0807-08 10:05
- 76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是要吗 机灵的夏南 07-0807-08 10:05
- 94 0 [ST云网吧] 又是卖皮的一天 一切托靠 07-0807-08 10:05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一直流出,这么多天了还没卖完啊 骑马溜大街 07-0807-08 10:05
- 89 0 [完美世界吧] 百亿异环,千亿完美 喂大殖子史 07-0807-08 10:05
- 82 0 [明星电力吧] 下午V起来,明天涨停 一切都是缘份 07-0807-08 10:05
- 82 0 [乐山电力吧] 着急加仓卖了湘财买入乐山跌了3%卖出湘财涨了7 抄底抄到半山妖 07-0807-08 10:05
- 79 0 [移远通信吧] 真是一坨 Napoleon9314 07-0807-08 10:05
- 81 0 [富士莱吧] 该上车了 jocK 07-0807-08 10:05
- 117 3 [兆易创新吧] 两市最烂,没有之一,散户集中营 ahdnfh 07-0807-08 10:05
- 114 1 [吉林高速吧] 1.3万手大卖单,历害,庄家筹码越洗越多,索性 一十十一 07-0807-08 10:05
- 138 4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可以过36么?加油!雄起!! 梭哈大神666 07-0807-08 10:05
- 4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爽了!!! 投资的黑天鹅 07-0807-08 10:05
- 100 0 [顺钠股份吧] 没题材,没成交量,勾庄还是量化机器。温水煮青 自觉的蚂蚁 07-0807-08 10:05
- 96 0 [佐力药业吧] 又要唱京剧了 江边的钓鱼翁 07-0807-08 10:05
- 165 0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$港美互联网LOF(SZ160644)$ 价值交易财经 07-0807-08 10:05
- 84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有量。早点歇菜吧 华夫饼状图 07-0807-08 10:05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 唐承宇 07-0807-08 10:05
- 7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年卖丢的黑马 随遇而安矣 07-0807-08 10:05
- 96 0 [浔兴股份吧] 相关板块涨得很多,但是出货也多,就看有没有承 韭韭归一再归零 07-0807-08 10:05
- 90 0 [恩捷股份吧] 看来中材科技涨停也带不动你 股友73V1f89197 07-0807-08 10:05
- 92 0 [杭州解百吧] 绿叶子又开始啦 yk游 07-0807-08 10:05
- 93 0 [楚天龙吧] 它怎么混成100左右的股了 潜水的阿林 07-0807-08 10:05
- 90 0 [福石控股吧] 亏了8个点。如果回本了我第1个把你删掉。 风声水起123 07-0807-08 10:05
- 88 2 [光洋股份吧] 小散想赢,和庄家比拼的就是心态和耐心,其它没 xt100耐心 07-0807-08 10:05
- 253 2 [华灿光电吧] 今天收红色十字星,止跌信号,调整也有十多天很 火箭书生 07-0707-08 10:05
- 88 0 [万里扬吧] 黄老板,快问问三联需不需要你给提鞋 基民cOQuYG 07-0807-08 10:05
- 87 0 [今世缘吧] 白酒就是垃圾 股友3UbqZR3444 07-0807-08 10:05
- 90 0 [太极实业吧] 全是大单压盘,缺少游资买入 弹指流沙 07-0807-08 10:05
- 78 0 [冰山冷热吧] 走了走了 刚强的杜浚楚 07-0807-08 10:05
- 88 0 [太平洋吧] 就是一个垃圾、砸中股 n1429684177638c26554 07-0807-08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