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8 9 [经纬辉开吧] 经纬辉开:诺思微究竟何去何从 炒家释股 07-0707-08 15:21
- 97 0 [中利集团吧] 封板稳了 基民u11W070569 07-0807-08 15:21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实战第二十四天第二十四红,继续格局华子,打下 福多鑫打板 07-0807-08 15:21
- 116 0 [工商银行吧] 新增“大而美的高端骨”概念 骨仙韭菲特 07-0807-08 15:21
- 179 3 [康龙化成吧] 去年9月份高点36元,今年8月份希望能看到。 四象擒龙战法 07-0807-08 15:21
- 157 2 [裕太微-U吧] 阴损还在股价不会涨 微风乍起 07-0707-08 15:21
- 160 0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突出重围777 07-0807-08 15:21
- 136 0 [金雷股份吧] 现在东财软件显示金雷是杂毛,运达是风电设备龙 st绿雷 07-0807-08 15:21
- 106 0 [宝丰能源吧] 千亿市值遭腰斩,7万投机者尸横遍野 股友69O721391V 07-0807-08 15:21
- 117 1 [中视传媒吧] 散户不割肉,继续熬木鸡 xy19830525 07-0807-08 15:21
- 139 2 [中船汉光吧] 看样子,明天稳了 自由客户666 07-0807-08 15:21
- 106 1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见顶了? 出来混迟早会还 07-0807-08 15:21
- 907 1 [东岳硅材吧] 有机硅概念短线走高,东岳硅材涨超15% 东岳硅材资讯 07-0807-08 15:21
- 110 0 [国脉科技吧] 明天99.95%会拉板!斓. 股友89Q76E5798 07-0807-08 15:21
- 20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盘面好凶险,竞价的时候有三千万股买盘,然 怒当大韭菜的三毛 07-0807-08 15:21
- 104 0 [东南网架吧] 他搞光伏的 自在de枇杷 07-0807-08 15:21
- 108 0 [ST新华锦吧] 我在牛市吃大面 牛不晹 07-0807-08 15:21
- 122 1 [南极光吧] 6.20到现在大盘涨了快7个点,这货还喋喋不休, 股友kLWlXq 07-0807-08 15:21
- 114 2 [弘业期货吧] 明天直接低开,该死嘞 杠杠刘6076 07-0807-08 15:21
- 137 1 [三一重工吧] 国家队已经尽力了,就看散户了 幽雨清梦 07-0807-08 15:21
- 155 2 [中粮家佳康吧] 真恶心,光伏和你二选一,错好远 港股浑水之王 07-0807-08 15:21
- 107 0 [明星电力吧] 眼红四千多家上涨, 股卒勇气 07-0807-08 15:21
- 105 0 [恒宝股份吧] 已经开始诱多了 义乌啊花 07-0807-08 15:21
- 125 0 [*ST赛隆吧] 亚振为了不异动不进小黑屋停牌,临近尾盘才砸了 周星星就是我 07-0807-08 15:21
- 86 2 [博威合金吧] 速上车了 股海激流Alice 07-0807-08 15:21
- 122 0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抄底的赢了 股友6L0037y837 07-0807-08 15:21
- 102 2 [远信转债吧] 真差劲啊,割了拜拜咯 误碰哑巴聋子 07-0707-08 15:21
- 109 0 [国脉科技吧] 回购配合打压股价,举报. 股友8p30t36613 07-0807-08 15:21
- 102 0 [常山药业吧] 没有利好永远跌 东方不败20135188 07-0807-08 15:21
- 125 0 [*ST天茂吧] st新潮人家涨停 直率的韩芮菱 07-0807-08 15:21
- 203 2 [奥瑞德吧] 无量而且还靠尾盘拉起来,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0807-08 15:21
- 890 5 [氧化铝吧] 这两段是何其的相似,新一轮反弹来临,均线粘合 期海纵横之T神 06-2807-08 15:21
- 112 0 [瑞芯微吧] 竞价的时候没跑,可惜 股友8W5V756186 07-0807-08 15:20
- 316 1 [赛力斯吧] @妙想问界雄起 股友9e3956a620 07-0807-08 15:20
- 343 5 [四方精创吧] 尾盘流入6千万,抢筹?晚上难道有公告? 一直涨涨涨不停 07-0807-08 15:20
- 114 0 [湖南天雁吧] 谢谢你天雁我已经11.85下车,谢谢这两天的陪伴 散兵游勇10086 07-0807-08 15:20
- 99 0 [工业硅吧] 今日亏损4700 我有一个帽衫 07-0807-08 15:20
- 106 0 [巨星农牧吧] 重生之我在巨星躲牛市 不完美交易 07-0807-08 15:20
- 118 0 [塞力医疗吧] 巨震巨换手不跌停,明天反包23.31 玄武台 07-0807-08 15:20
- 139 1 [常山药业吧] 那个神棍已经完成主力交给任务,正在偷着乐呢! 股友0G29z22880 07-0807-08 15:20
- 156 1 [拉卡拉吧] 终于站稳了,明天开始爆发涨停! 基民05N9z55179 07-0807-08 15:20
- 100 1 [ST豆神吧] 开盘8.48最低8.18停盘8.38。这庄对8情有独钟 罗汉豆小盘手 07-0807-08 15:20
- 122 2 [王子新材吧] 昨天没有龙虎榜? 细心的卢滨6 07-0807-08 15:20
- 153 1 [豆油吧] 美豆油预计高位震荡回落,美豆油至少要到年底才 小豆粒 07-0707-08 15:20
- 394 0 [屹唐股份吧] 迷你仓小玩玩 招财如意发发发 07-0807-08 15:20
- 168 1 [ST司特吧] 即将七连板 卓尔不凡越上巅峰 07-0807-08 15:20
- 234 0 [地素时尚吧] 季线底部已出现,踏空后使劲的唱空有啥用?勾拖 账户已注销 07-0507-08 15:20
- 109 0 [晓鸣股份吧] 在这股里,成功躲过了牛市挺好大家拿稳了光伏都 稀土弟 07-0807-08 15:20
- 158 1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提前把分红的钱全花了哈哈哈,回购了8200股 千金难买早知道01 07-0807-08 15:20
- 155 0 [国联民生吧] 这货是华英证券的母公司?华英证券不承担搜于特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5:20
- 119 2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大家统一听我指令:添加光伏概念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5:20
- 181 2 [共达电声吧] 昨天这个K线形态叫吊颈线,恭喜昨天抄底的韭菜 小名叫连板 07-0807-08 15:20
- 134 0 [联赢激光吧] 坚定持有,目光长远,中长线大波段上行。 我来大A凑个数 07-0807-08 15:20
- 113 0 [四环医药吧] 把握好涨跌节奏,耐心等待! 股友5366C089p0 07-0807-08 15:20
- 112 0 [国脉科技吧] 回踩,盼着明天星期五,买上五十万。明天星期五 股友9y17i16563 07-0807-08 15:20
- 104 0 [连云港吧] 快跑吧 持仓15个目前13 07-0807-08 15:20
- 95 0 [惠城环保吧] 又一个阻科技 有时睇空都不行 07-0807-08 15:20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不羡慕暴炒的股票,暴涨的钱有人赚,但不是我 开心的耐心 07-0807-08 15:20
- 161 0 [杭钢股份吧] 【算力概念股震荡走高杭钢股份午后涨停】财联社 杭州爱在天堂 07-0807-08 15:20
- 519 9 [飞马国际吧] 生肖马的炒作也算是提上日程了,如果你想拥有你 可爱的爱因斯坦 07-0807-08 15:20
- 356 3 [沪电股份吧] 上周追高,昨天亏三个点割的,今天醒来一看四个 风度儒雅的舒清平 07-0807-08 15:20
- 122 0 [电工合金吧] 电工合金还有127万,成本0.89块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7-0807-08 15:20
- 139 0 [春兰股份吧] 前几天还是冷冷清清,昨天拉的那一下就这么热闹 退婚彩礼炒股 07-0807-08 15:20
- 100 0 [海创药业-U吧] 费什么劲啊,有功夫找找有没有融券的,打它大家 gl战神 07-0807-08 15:20
- 134 0 [豫能控股吧] 按道理明天可能反包,但是我也要防止它明天打跌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0807-08 15:20
- 309 3 [ST豆神吧] 下午的发布会应该有重大利好才对 站在岸上的鱼123 07-0807-08 15:20
- 117 0 [天舟文化吧] 资金都在板块龙头,这种小卡拉米没资金来,所以 韭黃炒菇 07-0807-08 15:20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开行上半年物流领域基础设施贷款发放同比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0
- 192 3 [大恒科技吧] 不管东南西北风,拿着大恒不放松,看看是18岁的 百里溪 07-0807-08 15:20
- 121 0 [赛力斯吧] 大盘3500了,我赛暴涨2个点,哈哈加油吧! 辣椒酱炒肉 07-0807-08 15:20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铁郑州局:打造高铁安全防护“智慧大脑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0
- 205 0 [综艺股份吧] 都一个月了,最近这几天开始有点异动,今天这尾 存款机的私生子A 07-0807-08 15:20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十二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在北京开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0
- 98 0 [国脉科技吧] 啥时间开始回购股票?这么多的卖盘会不会有雷。 股友51m75X2006 07-0807-08 15:20
- 102 0 [深证成指吧] 京东方A不涨,深成指别想上去, 指数一万点 07-0807-08 15:20
- 88 1 [金陵转债吧] 感觉被红牌罚下了 股友5e556128V5 07-0807-08 15:20
- 153 3 [众泰汽车吧] 中国在发展,时代在进步。相信中国很快就会进去 股友75610F312h 07-0807-08 15:20
- 94 2 [博天5吧] 今日涨一分 忠实小迷弟 07-0807-08 15:20
- 91 0 [维远股份吧] 挂仓 股业流氓 07-0807-08 15:20
- 98 0 [中京电子吧] 全是t王在里面,每天尾盘竞价都是大额买入,我 黑胡椒kdj 07-0807-08 15:20
- 45 0 [HADRIAN'S WALL SECURED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DRIAN'S WALL S资讯 07-0807-08 15:20
- 106 0 [中国重工吧] 闲的!搞啥重组呀!天天跌!跌跌不休! 股友300T7012I6 07-0807-08 15:20
- 126 1 [综艺股份吧] 什么鬼情况?? 祥龍腾骧橫財就手 07-0807-08 15:20
- 101 1 [三丰智能吧] 3分智能,7分滴能 中Yang1819514 07-0807-08 15:20
- 194 6 [中国长城吧] 乖乖,今天终于大涨了 亮票票 07-0807-08 15:20
- 522 0 [珈伟新能吧] 0708星期二 珈伟新能 今天暗盘资金 追踪资金 07-0807-08 15:20
- 114 0 [易点天下吧] 这玩意半年报怎么样呀,这走势跟壹网壹创差不多 冥灯丶背道而驰 07-0807-08 15:20
- 130 0 [美团-WR吧] 终于到了美团的红包,美团闪购新客20-17。 wpef 07-0807-08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