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大东南吧] 我也进来了,不会就不涨了吧 二级画线 07-0907-09 09:36
- 82 1 [福建水泥吧] 兄弟们福建水泥我们错失了赶紧买万年青吧,万年 家财万贯得欧阳锋 07-0907-09 09:36
- 76 1 [赣锋锂业吧] 买入等分红 股友0ZowO3 07-0907-09 09:36
- 74 1 [清水源吧] 回到8.5短期参与,希望喝汤就行 laoyu3961 07-0907-09 09:36
- 243 1 [华新申购吧] 一般多久会上市呢? 资深韭菜天天都不服 07-0907-09 09:36
- 395 11 [中百集团吧] 明天不会涨停吧??? 每天挣一两百 07-0807-09 09:36
- 132 2 [中国天楹吧] 这家伙:从盘感来说:他准备拉升 股友617P5i6293 07-0807-09 09:36
- 1776 28 [多晶硅吧] 68手空单涨停板平出来了 北部湾第一散户王 07-0807-09 09:36
- 508 0 [森创服装吧] 去年季线底部提前精确判断反转,看图 账户已注销 06-2707-09 09:36
- 56 0 [中概互联网ETF嘉实吧] 两天涨的够今天跌吗? 沉毅果决88888 07-0907-09 09:36
- 52 0 [中科三环吧] 补货 猫眼看人 07-0907-09 09:36
- 50 0 [武进不锈吧] 吐了,你是真垃圾 宽容的魏佳玉1 07-0907-09 09:36
- 107 0 [博时精选新兴市场债券基金PRC类别A人民币吧] 博时精选新兴市场债券基金:2025-07-07基金净值 基金资讯 07-0907-09 09:36
- 65 0 [川金诺吧] 这么大的量就玩个这? 蟒牛火 07-0907-09 09:36
- 52 0 [合盛硅业吧] 又要调整3天 夜色里的烟花 07-0907-09 09:36
- 76 1 [飞利信吧] 看到股吧里一群九采喊涨,今天又没戏了 大度的古神神 07-0907-09 09:36
- 220 5 [天音控股吧] 荣耀要借壳天音了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7-0907-09 09:36
- 691 18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尾盘冲高没走的,明天统统一网打尽哈! 又见财富来 07-0707-09 09:36
- 52 0 [宏和科技吧] 还是很强 买啥啥不涨的 07-0907-09 09:36
- 48 0 [TCL中环吧] 发套了你一个他一个你们朋友一个涨不如意跌还是 股友826719Z7m9 07-0907-09 09:36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出一半,有点害怕了 Dohoooooxer 07-0907-09 09:36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,,,,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7-0907-09 09:36
- 59 0 [万林物流吧] 不装了 股友G5080295v2 07-0907-09 09:36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我再也不碰翰宇了! 股友330uC62520 07-0907-09 09:36
- 59 0 [赛升药业吧] 这故事真牛逼,外面大涨他大跌,幸好昨天卖了。 临池学书的沉默 07-0907-09 09:36
- 62 0 [京东方A吧] 很可怕的是,京东方下跌很容易,但涨一分大盘要 海海人生 07-0907-09 09:36
- 53 0 [惠柏新材吧] 历史走势又来了,至少五个点 股友31q802882c 07-0907-09 09:3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哇塞塞,3500点了吖。厉害咯。 大吉大利中签 07-0907-09 09:36
- 53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哪个股东卖筹码啊怎么都卖不完 追涨杀跌追涨杀跌 07-0907-09 09:36
- 46 0 [多晶硅吧] 高位做空的人要赚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7-0907-09 09:36
- 54 0 [航天信息吧] 看似是底其实不然 徒摆衣袖成灰 07-0907-09 09:36
- 50 0 [ST云动吧] 真是垃圾 小菜鸡教我抄底 07-0907-09 09:36
- 51 0 [万里马吧] 不及预期清仓快跑 股友N3F2933920 07-0907-09 09:36
- 77 1 [博晖创新吧] 到底为么涨 沉稳的托 07-0907-09 09:36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已经赚不少了。还不走,等着被套吗? 股友J33t306835 07-0907-09 09:36
- 53 0 [贤丰控股吧] 绝望 O多看少动O 07-0907-09 09:36
- 65 0 [昂利康吧] ,这是要恐慌踩踏了么 股友2l9629N868 07-0907-09 09:36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还是卖飞了 从不抄底的韭菜 07-0907-09 09:36
- 71 0 [古井贡酒吧] 今天站稳137,后面就好看了 股友GFsNXD 07-0907-09 09:36
- 56 0 [柳钢股份吧] 老板3角8处(20手)清场刚1角处赎回1/2,就这点 股友MSxgKE 07-0907-09 09:36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秀外慧中的瞳瞳 07-0907-09 09:36
- 5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快请如来佛祖 不想和你说话 07-0907-09 09:36
- 113 6 [永辉超市吧] 又是亏钱的一天,哎,今天都周四了,还要搞这些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7-0907-09 09:36
- 90 1 [实丰文化吧] 不是有绿色电力么,emmm 水深莫强求 07-0707-09 09:36
- 62 0 [强力新材吧] 大盘上3500点,这个坑骗投资者的公司啊 朋友punchy 07-0907-09 09:36
- 69 0 [东方雨虹吧] 30分钟五浪 惬意的范翼扬 07-0907-09 09:36
- 69 0 [华峰超纤吧] 第一次买创业板的票第二天就把我套住了 招财腾达得老夫子 07-0907-09 09:36
- 170 0 [TCL中环吧] 中间的垃圾 奔跑吧2022 07-0907-09 09:36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7.154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9:36
- 72 2 [潍柴动力吧] 新兵报到 菩提心依旧 07-0907-09 09:36
- 80 1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带你们起飞 湘S7TT42 07-0907-09 09:36
- 218 2 [鲁西化工吧] 拉倒吧,净利润扑街的比如富森美啥的,蹭蹭几下 顺为_顺为 07-0807-09 09:36
- 144 4 [兰石重装吧] 在等风起 博格达山峰 07-0807-09 09:36
- 65 0 [北新路桥吧] 怎么变成这样了 亏完也不能倒下 07-0907-09 09:36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涨不停开启 xianjuyin 07-0907-09 09:36
- 55 0 [长白山吧] 定增个球呀呀呀 股友91T328106r 07-0907-09 09:36
- 77 0 [浙江世宝吧] 中马太强了 股友1X5q015760 07-0907-09 09:36
- 255 0 [越疆吧] 越疆机器人正式发布六足仿生机器狗 越疆资讯 07-0907-09 09:36
- 53 0 [海联金汇吧] 一买就跌 无名个 07-0907-09 09:36
- 62 0 [德业股份吧] 负1.2又加了一百万,起飞 股神巴菲莉 07-0907-09 09:36
- 73 0 [云铝股份吧] …… 刘一手李 07-0907-09 09:36
- 72 2 [旗天科技吧] 都躺平让庄家自己去折腾吧 乐淘淘得魅兰莎 07-0907-09 09:36
- 58 1 [金圆股份吧] 冲高回落 股友3235k65W36 07-0907-09 09:36
- 79 1 [药明康德吧] 唉!正如我所料果然是奔着20日线去了。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7-0907-09 09:36
- 110 2 [扬杰科技吧] 看看昨天发布的40亿消息对今天早上有无影响。希 钱快到我的碗里来 07-0907-09 09:36
- 74 2 [四川长虹吧] 开盘别是高点吧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7-0907-09 09:36
- 130 3 [中大力德吧] 啥情况刚买就脉冲?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07-0907-09 09:36
- 58 1 [巨星传奇吧] 就知道唱多必死 每天涨你多一些 07-0907-09 09:36
- 72 2 [致远新能吧] 看不懂得竞价 埃文费尔 07-0907-09 09:36
- 67 1 [华电辽能吧] 从竞价看,这个已经完全是庄家自己在玩了 温文尔雅的英睿7 07-0907-09 09:36
- 69 2 [泓淋电力吧] 大神们,我昨天17.22进的,今天能红吗?不绿就 章家123 07-0907-09 09:36
- 156 1 [中光防雷吧] 上方巨量套牢盘,缩量反弹中继,弱势形态,明天 四无领 07-0907-09 09:36
- 155 1 [正业科技吧] 电池大涨你不涨,pcb大涨你不涨,bc电池大涨你 张皓禹 07-0807-09 09:36
- 1027 3 [岩山科技吧] 回顾上周五晚间预判,我曾明确指出本周一会出现 基民ze5eam 07-0707-09 09:36
- 102 0 [地素时尚吧] 这个股有家机构在季线大底部10元附近卖出踏空了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9 09:36
- 64 0 [中科创达吧] 别涨太猛了,外边打个野再回来接你 最烦G托 07-0907-09 09:36
- 55 0 [凯撒旅业吧] 好不容易回本,又亏2%了,还是赶紧跑吧, 走出回忆向钱看 07-0907-09 09:36
- 71 0 [吉鑫科技吧] 隔壁英银华电力前天割肉出去的都吃了20个点了。 冒险家捉妖 07-0907-09 09:36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恭喜各位还在车上的小伙伴们,虽然昨天我下车了 一手不多亏完不怕 07-0907-09 09:36
- 94 0 [大秦铁路吧] 还坚持一天,可拿大把分红了 股友Po7CBK 07-0907-09 09:36
- 54 0 [联化科技吧] 垃圾 牛了不牛 07-0907-09 09:36
- 135 1 [盛屯矿业吧] 赔钱或者不赚钱的原因在于过度关注,你就把你想 我是巴菲特1977 07-0907-09 09:36
- 193 1 [众生药业吧] 9号高开3个点 用心的阿牛 07-0807-09 09:36
- 93 1 [ST云动吧] 突破4.75再来 趋势与量能 07-0407-09 09:36
- 57 0 [圣诺生物吧] 彻底完蛋 一股不动 07-0907-09 09:36
- 72 0 [中国汽研吧] 大盘3500了,pcb继续大涨,我真的对自己无语了 欲修力先修心 07-0907-09 09:36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买入 敢敢打憨憨 07-0907-09 09:36
- 54 0 [迈瑞医疗吧] 这么难看的线,管住想进货的手 善于思考de加菲猫 07-0907-09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