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0 4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两款药物临床试验获批 恒瑞医药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207 3 [宝利国际吧] 天天涨三分还有意见?我知足…明天见404~405吗 谷海猛士 07-0807-09 08:55
- 173 2 [*ST启环吧] 法拍1块4的每股没人要,跑这儿炒2块钱一股?这 专业轿夫 07-0807-09 08:55
- 60 0 [联环药业吧] 爆量,高开低走 股友k965989a96 07-0907-09 08:55
- 126 0 [西部创业吧] 西部创业:融资净偿还287.48万元,融资余额2.64 西部创业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79 0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控股:融资净偿还2084.9万元,融资余额2.08 豫能控股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78 0 [华茂股份吧] 华茂股份:融资净偿还76.42万元,融资余额1.68 华茂股份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66 0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科技:融资净偿还184.98万元,融资余额4.49 模塑科技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113 3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一字涨停 明人不说暗话呀 07-0907-09 08:55
- 795 28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药业:关于股东询价转让结果报告书暨持股5% 北陆药业资讯 07-0807-09 08:55
- 168 0 [爱施德吧] 国家对3C产品进行补贴,那么公司3C产品销售是否 爱施德股友 07-0707-09 08:55
- 70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:融资净买入155.45万元,融资余额1.08亿 黑芝麻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130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:融资净偿还627.98万元,融资余额39.8 浪潮信息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83 0 [海特高新吧] 海特高新:融资净买入269.19万元,融资余额4.47 海特高新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85 0 [中科磁业吧] 中科磁业:融资净买入288.08万元,融资余额2.51 中科磁业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87 0 [泸天化吧] 泸天化:融资净买入46.12万元,融资余额1.69亿 泸天化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51 0 [瑞芯微吧] 大概率低开低走 人都会恐慌 07-0907-09 08:55
- 80 0 [方大集团吧] 方大集团:融资净偿还141万元,融资余额1.71亿 方大集团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这孙子比他爹中石油当年上市时的人气还要高 鸿运的于緸 07-0907-09 08:55
- 268 2 [星源卓镁吧] 300股在这里倒腾赚了1700跑了就跌了 深水巨鳄 07-0807-09 08:55
- 61 0 [中联重科吧] 坐等开盘,看看今天有无惊喜了 自由的白婉 07-0907-09 08:55
- 59 2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我的自选股今天预测 春风5188 07-0907-09 08:55
- 816 1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股友3182L9385L 07-0907-09 08:55
- 54 0 [国际复材吧] 开盘必卖出去,落袋为安, 小宋操盘 07-0907-09 08:55
- 52 0 [天阳科技吧] 智慧政务 mgosky 07-0907-09 08:55
- 63 0 [COMEX白银吧] 易涨难跌,典型的牛市特征 神一样的队友 07-0907-09 08:55
- 66 0 [南京商旅吧] 这个票超过10元就不能买。 女大学生123 07-0907-09 08:5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当你觉得要挣钱的时候,就是要跌了。 八方满堂的楚留香 07-0907-09 08:55
- 74 1 [二六三吧] 好激动啊,今天就要吃肉了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0907-09 08:55
- 570 7 [*ST亚振吧] 目前,实控人持股21%。还有要约收购30%。没完成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7-0907-09 08:55
- 167 4 [汇川技术吧] 高管减持结束了该表现了吧期待 吃草的老牛 07-0807-09 08:55
- 150 6 [中光防雷吧] 大盘早上一直拉升到现在这家伙一直跌四个点一动 股友etoZAV 07-0807-09 08:55
- 196 1 [卫信康吧] 价高量少,说明主力控盘,交易人少,没有资金, 财神fclc 07-0907-09 08:55
- 57 0 [多晶硅吧] 杀跌停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907-09 08:55
- 691 4 [国金证券吧] $国金证券(SH600109)$ C一起向未来 07-0907-09 08:55
- 72 0 [先达股份吧] 不要信口雌黄呀 股友u10967q971 07-0907-09 08:55
- 142 2 [广联航空吧] $广联航空(SZ300900)$ 隐秘的高手 07-0907-09 08:55
- 593 1 [国晟科技吧] 怕啥做好索赔的准备 基民339W1882X0 07-0907-09 08:55
- 86 1 [华电新能吧] 5年了,居然让我中了一签是机遇还是坑 拉萨天团二小姐 07-0907-09 08:55
- 460 1 [一脉阳光吧] 复盘 n580213693586548 07-0907-09 08:55
- 82 1 [东方证券吧] 今天该股应该补涨了吧 股龄超20年 07-0907-09 08:55
- 86 1 [冀衡医药吧] 掩耳盗铃烟还有什么后续猛料吗?今天能不能破52 坤哥668 07-0907-09 08:55
- 199 2 [光环新网吧] 又是减持 梦里又哭了 07-0807-09 08:55
- 152 0 [金牛化工吧] 杂毛股票 贪心的貔貅 07-0407-09 08:55
- 104 1 [翔丰华吧] 该用什么的语言和语气表达此刻的心情,大盘3500 静听雨下 07-0907-09 08:55
- 71 0 [ST云动吧] 退不了市,就是说前几年实际不亏损 基民XfPXv0 07-0907-09 08:55
- 212 3 [招商轮船吧] 连云港明天估计涨停,这货肯定拉稀 我要上班 07-0807-09 08:55
- 93 0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:融资净买入1704.66万元,融资余额9.5 云铝股份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81 0 [古井贡酒吧] 古井贡酒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463.69万元( 古井贡酒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91 0 [黔源电力吧] 黔源电力:融资净买入979.55万元,融资余额3.03 黔源电力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96 0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虹:融资净买入527.62万元,融资余额15.3 东方盛虹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80 0 [京粮控股吧] 京粮控股:融资净偿还22.17万元,融资余额1.65 京粮控股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115 0 [*ST发展吧] 财信发展:融资净买入1015.29万元,融资余额874 *ST发展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98 0 [安道麦A吧] 安道麦A:融资净买入115.53万元,融资余额1.07 安道麦A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85 0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科技:融资净买入607.83万元,融资余额5.26 佛塑科技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83 0 [龙源电力吧] 龙源电力:融资净偿还461.76万元,融资余额6903 龙源电力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90 0 [博源化工吧] 博源化工:融资净买入16.3万元,融资余额6.5亿 博源化工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88 0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智家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70.26万元(0 居然智家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97 0 [通行宝吧] 通行宝:融资净买入120.76万元,融资余额1.75亿 通行宝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91 0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矿业:融资净买入4636.59万元,融资余额8.3 藏格矿业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106 0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:融资净买入118.17万元,融资余额8.59 风华高科资讯 07-0907-09 08:55
- 290 2 [牧原股份吧] 回购最后日期是?还有多少回购额? 车车车车车 07-0807-09 08:55
- 438 4 [星宸科技吧] 中报预增可能性较高,期待下7月中旬能不能发预 苍井多多 07-0807-09 08:55
- 899 1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股友Dg1gIL 07-0807-09 08:55
- 111 1 [沃森生物吧] 疫苗行业最该反内卷,首富又开始卷九价,还有所 长期主义出奇迹 07-0907-09 08:55
- 71 0 [微创脑科学吧] 鉴于大股东违规减持,大家抓紧向香港证监会举报 浪花有意千里雪68 07-0907-09 08:55
- 17806 21 [广汽集团吧] 官宣!知名车企,破产 广汽集团资讯 07-0807-09 08:55
- 61 0 [ST云动吧] … 股友1782C390N3 07-0907-09 08:55
- 69 0 [牧原股份吧] 5、6月份没有回购 热情似火的贺筠坤 07-0907-09 08:55
- 141 0 [ST京蓝吧] 果然是历史遗漏问题,小马没撒谎 ST炼金术士 07-0907-09 08:55
- 776 5 [创识科技吧] 提前上车,还有低吸的机会 道哥打板板 07-0807-09 08:55
- 66 0 [明星电力吧] 这股的主力很垃圾很琐,吃相难看 股友giLe9B 07-0907-09 08:55
- 59 0 [金安国纪吧] 京北方这个票冲啊, 果断的耿寄琴 07-0907-09 08:55
- 61 1 [健康之路吧] 开盘前10分钟你可以忽略不计涨停回落 买股无悔加油 07-0907-09 08:55
- 107 1 [思瑞浦吧] 又是老套路,冲高回落.老太太下楼梯 捍卫和平 07-0707-09 08:55
- 28 0 [顺钠股份吧] 套牢盘抛压大 有教养的花清清6 07-0907-09 08:55
- 84 1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涨停时卖掉一半。今天凌晨委托跌停再全部买 股友36M8Q2 07-0907-09 08:55
- 67 0 [宗申动力吧] 有些人是骨子里坏,重庆企业黑重庆企业 万手哥1349 07-0907-09 08:55
- 103 1 [烽火电子吧] 下降通道中,鉴定完毕 股友3789Ho8266 07-0907-09 08:55
- 373 5 [英维克吧] 我朋友30.4追高了,怎么办 知心朋友100 07-0807-09 08:55
- 87 0 [武商集团吧] 大股东增持还是估值提升计划的一部分吗? 武商集团股友 07-0807-09 08:55
- 82 0 [宏英智能吧] 董秘你好公司产品能否应用电力物联网领域? 宏英智能股友 07-0707-09 08:55
- 585 0 [ST华铭吧] 看了这么多问题,没找到源头,请问公司到底有没 ST华铭股友 07-0307-09 08:55
- 137 3 [长城汽车吧] 竞然还绿了一天! 德家5118 07-0807-09 08:55
- 75 1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会跌停吗 抓毛猴 07-0907-09 08:55
- 79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基金涨了为什么却是亏钱的呢? 吉曜随身 07-0907-09 08:55
- 61 0 [白银有色吧] 热门股 标普茶 07-0907-09 08:55
- 238 5 [豪美新材吧] 豪美新材:关于不提前赎回豪美转债的公告 豪美新材资讯 07-0807-09 08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