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0 [新中港吧] 昨日介入,今日果断决定,成功吃下将近10个点上 股往启航Aa 07-0907-09 09:41
- 64 0 [光华科技吧] 垃圾股洗出去 股友5193100Y3F 07-0907-09 09:41
- 57 0 [雄帝科技吧] 这就有点… 再见btc 07-0907-09 09:41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3500了,你真行,明天大跌你要跌几个点? respect市场 07-0907-09 09:41
- 72 0 [圆通速递吧] 冲高回落,冲高回落,很弱 六六大神 07-0907-09 09:41
- 78 0 [科士达吧] 22.8挂单10手,希望主力成全。这个位置,每次回 打破藩篱 07-0907-09 09:41
- 70 0 [奥锐特吧] 拉银行就行了,其他都ST 大无畏ai 07-0907-09 09:41
- 69 0 [厦门港务吧] 自选股唯一一个绿的 耐心等待鱼儿上钩 07-0907-09 09:41
- 62 0 [金安国纪吧] 买入分歧,卖出一致,前天打板,今天套利卖出爽 肖央削苹果 07-0907-09 09:41
- 66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回落 山东101 07-0907-09 09:41
- 119 2 [赣能股份吧] 赣能股份上高电厂投产后将大幅提升业绩。当然, 赚了钱就要跑 07-0907-09 09:41
- 120 1 [威迈斯吧] 操盘狗开始按月线做数据了 散户哥 07-0807-09 09:41
- 55 0 [长城电工吧] 拉高出货,玩的嗨! 长青树1234 07-0907-09 09:41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主力大出货了! 股友dQ56183086 07-0907-09 09:41
- 54 0 [山西焦化吧] 今天总共也就是涨一毛来钱,开盘五分钟涨5分钱 阴阳手 07-0907-09 09:41
- 57 0 [汇金科技吧] 几个sb天天哀嚎涨停 股友l5a162 07-0907-09 09:41
- 66 0 [旗滨集团吧] 还不如南玻?有点拉胯 顺利的郝鸣晔 07-0907-09 09:41
- 64 0 [宝色股份吧] 永远跟大盘反着来奶奶的垃圾股,神经病一样 爱由心生叶子 07-0907-09 09:41
- 56 0 [ST云动吧] 活该啊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07-0907-09 09:4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踏空啦 超硬的韭菜 07-0907-09 09:41
- 64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要吃肉肉了! 无心工作2026 07-0907-09 09:41
- 53 0 [爱慕股份吧] 别装了! 豫孚虎踪大人 07-0907-09 09:41
- 53 0 [纯碱吧] 下去吧,骗鬼呢 股友8253G0y763 07-0907-09 09:41
- 68 0 [旗滨集团吧] 牛 嘉满仓德 07-0907-09 09:41
- 59 0 [岱美股份吧] 真废 坚韧的吕泳17 07-0907-09 09:41
- 64 0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是博通PCB独家电路板供应商,提前埋伏 东财网友2545513282598938 07-0907-09 09:41
- 55 0 [多晶硅吧] 爆仓了,资本的力量太猛了 期货打板 07-0907-09 09:41
- 70 0 [金岭矿业吧] 有色龙头 富可腾达得张三丰 07-0907-09 09:41
- 82 0 [中集集团吧] 散户太多,有融资融券,还有一小批人天天唱多, 敢不服周 07-0907-09 09:41
- 58 0 [金钟股份吧] 真恶心 股友Q5u1222600 07-0907-09 09:41
- 75 1 [ST豆神吧] 谁在卖呀 龙之舞 07-0907-09 09:41
- 65 2 [雷赛智能吧] 开始猛攻 无法碰触丶 07-0907-09 09:41
- 160 1 [中国广核吧] 这个配的广核配债到底是点击买入还是卖出? 睿智英明的栖竹4 07-0907-09 09:41
- 83 3 [杭钢股份吧] 大哥加油你是中国代表拉红吧 蛋蛋一家人 07-0907-09 09:41
- 81 1 [江淮汽车吧] 47快,啥时候能回本? 大度的盛卓婷 07-0907-09 09:41
- 52 1 [京北方吧] 今天高开高走 炒股赚万亿68685 07-0907-09 09:41
- 109 1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:融资净偿还3511.1万元,融资余额13.9 中航成飞资讯 07-0907-09 09:41
- 66 0 [ST明诚吧] 大牛市来了 风发义气 07-0907-09 09:41
- 57 0 [多晶硅吧] 这10天拉9000个点还不阴啊就一条消息,还是没有 股友813169F1O3 07-0907-09 09:41
- 52 0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深情的汪硕菱 07-0907-09 09:41
- 55 0 [红宝丽吧] 奶奶腿、我放弃了中益跑你这、你就这样不死不活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7-0907-09 09:41
- 66 0 [美力科技吧] 不是,你这让我买到顶。。。牛 百万富翁诞生记 07-0907-09 09:4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上当,这是诱多套人,港股大跌,A不可能走上 千万别投资A股 07-0907-09 09:41
- 79 0 [恒银科技吧] 大单拉起小单砸 刻苦的丝石竹 07-0907-09 09:41
- 56 0 [中国联通吧] 落后板块20%,落后大盘15% 富可纳福de子健 07-0907-09 09:41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还不↓23? vvvVVV 07-0907-09 09:41
- 77 0 [双良节能吧] 不是龙头啊!买错了呀 神火火 07-0907-09 09:4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医药虽然不赚钱,但绝对能避险。 成本优先 07-0907-09 09:41
- 70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逆流而下 装睡在线 07-0907-09 09:41
- 63 0 [穗恒运A吧] 越秀涨停,看你二股东表现了 财运成金地若素 07-0907-09 09:41
- 68 0 [恩捷股份吧] 敢不敢涨停一个 卧室嫩蝶001 07-0907-09 09:41
- 5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不跑么 生财有道6686 07-0907-09 09:41
- 32 0 [*ST东智吧] 没理由,就是跌,东方老爹。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7-0907-09 09:41
- 49 0 [弘元绿能吧] 你就是龙头 牛牛______123 07-0907-09 09:41
- 49 0 [乐山电力吧] 太离谱了吧 牛洗了牛洗了D 07-0907-09 09:41
- 68 0 [红墙股份吧] 水泥板块今天都涨,你这个原材料的跌 股友228t30p203 07-0907-09 09:41
- 61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最后的底仓也清了耗不起啦吉万益 翻倍还没回本 07-0907-09 09:41
- 44 0 [银行Ⅱ吧] 用银行控盘指数行情走不远 烽垒9 07-0907-09 09:41
- 70 0 [华联股份吧] 扶好作文 一起追高吗 07-0907-09 09:41
- 65 0 [斯瑞新材吧] 洗也洗 n665413840934016 07-0907-09 09:41
- 61 0 [焦点科技吧] 我去这是要涨停啊 一起探讨财富 07-0907-09 09:41
- 66 0 [全柴动力吧] 回收点垃圾股增强市场信心!! 足智善贾得安琪拉 07-0907-09 09:4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突破到3500神之领域了,大家好自为之 超级幸运的方 07-0907-09 09:41
- 57 0 [正川股份吧] 666我看着不对劲都没跑 赚钱养吖 07-0907-09 09:41
- 62 0 [TCL中环吧] 6 股友y9676y8207 07-0907-09 09:41
- 53 0 [众泰汽车吧] 废了,加仓干吧 股神代码 07-0907-09 09:41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又失误反t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7-0907-09 09:41
- 62 0 [南京商旅吧] 想P吃吧,都给老子哭 负责的章淼洋 07-0907-09 09:41
- 53 0 [安妮股份吧] 套牢盘太多了 紫气的商菲 07-0907-09 09:41
- 58 0 [中粮资本吧] 我晕死!你可以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41
- 76 0 [吉宏股份吧] 能往上走,今天就稳了。毕竟大资金进来了。今天 博尔赫万 07-0907-09 09:41
- 58 0 [君正集团吧] 那就耗着吧,就是不卖 股友2DsQq9 07-0907-09 09:41
- 69 0 [紫金矿业吧] 难受,港股跌四个点了,草 大道有形我无刑 07-0907-09 09:41
- 52 0 [埃夫特-U吧] 请问应该如何举报 ztztzbt 07-0907-09 09:41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你又不跟电机了哪个板块弱你就跟哪个我特妈 万中豪杰 07-0907-09 09:41
- 65 0 [*ST天茂吧] 昨天最高封单368万,今天呢? 英俊潇洒的泊舟16 07-0907-09 09:41
- 99 3 [华电辽能吧] 抛压还是有点大 立志做周总 07-0907-09 09:41
- 66 1 [天孚通信吧] 看谁快的快! 白夜120 07-0907-09 09:41
- 82 1 [全信股份吧] 太空算力? 达瓦里氏彬 07-0907-09 09:41
- 289 2 [东方甄选吧] 啥?昨天矩阵号加起来没有1000万,闭眼入咋滴啦 求个安稳 07-0907-09 09:41
- 164 1 [航天南湖吧] 流通盘太小,不适合大资金 wengxl 07-0807-09 09:41
- 196 4 [浙商中拓吧] “硅基料报价上涨”。工业硅表现坚挺,金属硅价 PSR股市观察员 07-0807-09 09:41
- 1436 16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什么意思 清心寡欲123 07-0807-09 09:41
- 56 0 [中鼎股份吧] 减速机大涨,不知道你在想什么…… 股友WM92959057 07-0907-09 09:41
- 79 0 [征和工业吧] 嗨哪有孩子天天哭呀我这45块8都挂了大半个月了 盘盘小A 07-0907-09 09:41
- 59 0 [联化科技吧] 每周三在这里装犊子吗?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7-0907-09 09:41
- 63 0 [*ST香雪吧] 机会来了… 文武财星 07-0907-09 09:41
- 67 0 [紫金矿业吧] 一脸懵逼啊 老韭菜11111 07-0907-09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