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玻璃吧] 空头太聪明了,连续两天等一个1017的机会抄底多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07-0907-09 09:34
- 7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大涨起来,别浪费行情!大涨起来,别浪费行情! 基民PiRPpT 07-0907-09 09:34
- 58 0 [创源股份吧] 量化狗 中山东路kdj 07-0907-09 09:34
- 155 0 [安妮股份吧] 这票走坏了行情那么好都不涨 基民q7Q6668302 07-0907-09 09:34
- 69 0 [奥瑞金吧] 物产中大异军突起 长持股 07-0907-09 09:34
- 60 0 [通威股份吧] 需要调整的 菜园大胆的茼蒿 07-0907-09 09:34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继续涨停,你们想今天涨几个点? 风度翩翩的爽言8 07-0907-09 09:34
- 65 0 [精进电动-W吧] 哇哇哇,大盘3500点了 灰加黑 07-0907-09 09:34
- 68 0 [中再资环吧] 分时成交0手什么意思 气宇不凡的雷宜仲 07-0907-09 09:34
- 66 0 [九安医疗吧] 组合大盘,向着6000点买进 严谨的章晧珏 07-0907-09 09:34
- 65 0 [大富科技吧] 骗套 股友E518097i61 07-0907-09 09:34
- 58 0 [华友钴业吧] 唉,都洗掉了,震几天,就可以拉高了。 股友e86a132060 07-0907-09 09:34
- 56 0 [协鑫能科吧] 3浪肥肉基本控盘 聪明的钱楠莉1 07-0907-09 09:34
- 58 0 [精艺股份吧] 牛逼 挖个坑自己去炼油 07-0907-09 09:34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看这样15又要横几天了 A股搭便车指南 07-0907-09 09:34
- 388 13 [中旗股份吧] 高换手率,高交易量,但是股价不涨,其实明牌了 股友5k62592X60 07-0807-09 09:34
- 61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智飞生物都没跌,你慌个啥? 卖饮料的李师傅 07-0907-09 09:34
- 72 0 [遥望科技吧] 贾乃亮准备又要直播了。大家继续亏钱吧。 股友86zE296085 07-0907-09 09:34
- 78 0 [润泽科技吧] 减持实施完毕,48.69减持400手 股友6380v399r5 07-0907-09 09:34
- 69 0 [国投中鲁吧] 买不了买“西部牧业” 自信人生二百年1 07-0907-09 09:3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银行的天下,一鲸生,万物落 基民5T502355Z1 07-0907-09 09:34
- 69 2 [苏州龙杰吧] 今天继续开盘卖,盘中买 围绕法dw 07-0907-09 09:34
- 87 3 [众泰汽车吧] 2025年7月9日星期三农历六月十五1、甘肃天水通 聪明的月星茶 07-0907-09 09:34
- 237 1 [古越龙山吧] 公司还有2.5亿没有增持,大家兵棋推演一下,估 红日鑫金 07-0807-09 09:34
- 121 2 [博俊科技吧] 不到50不给筹码 沪13941107762737 07-0807-09 09:34
- 57 0 [工商银行吧] 买少了,格局小了 开心小泰 07-0907-09 09:34
- 67 0 [华特达因吧] 还得跌,跌停吧真 云起长盈 07-0907-09 09:34
- 73 0 [新和成吧] 这是为啥呀,哈哈哈哈哈 股友29xK557735 07-0907-09 09:3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给力直接上3500点3674点很有希望本周突破哈哈哈 股友590218UC89 07-0907-09 09:34
- 56 0 [大智慧吧] 靓仔 基民wfgLQw 07-0907-09 09:34
- 66 1 [通威股份吧] 下来啊,别上去。下来我补仓,200手 幸运星之永辉 07-0907-09 09:34
- 76 1 [湖南天雁吧] 跑了一大半。 股友vKUtsb 07-0907-09 09:34
- 94 4 [天娱数科吧] 会不会涨停? 龙柏还钱 07-0907-09 09:34
- 60 1 [福莱特吧] 付晴翔还不上班@干练的付晴翔 價投啊偉 07-0907-09 09:34
- 67 2 [龙芯中科吧] 破100入。 股友7025S9V551 07-0907-09 09:34
- 101 4 [英唐智控吧] 完蛋了。要不要卖。 新股民来了 07-0907-09 09:34
- 562 1 [海通发展吧] 海通发展:拟斥资6500万美元购置干散货船舶 持 海通发展资讯 07-0807-09 09:34
- 131 1 [五洲新春吧] 败家子庄不根你玩了,全搳了卖你挽牛肥肉了 股友348mLx 07-0807-09 09:34
- 56 0 [维科技术吧] 昨天跑对了 通财八方 07-0907-09 09:3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3500了,创业板2185了,你趴在什么点位上? 我买谁方谁服了 07-0907-09 09:34
- 68 0 [永安期货吧] 板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0907-09 09:34
- 61 0 [恺英网络吧] 真掉 SDESAP 07-0907-09 09:34
- 92 2 [上证指数吧] 买在3200,套在3500,可悲可叹 自信决定一切 07-0907-09 09:34
- 392 4 [有研新材吧] 铜涨价,有研也得跟着涨价! 股友z935x32123 07-0907-09 09:34
- 163 5 [拓日新能吧] 三板组,今天一字,明天套人 股道隐士 07-0907-09 09:34
- 59 0 [长城电工吧] 稳了啊 行者武松也 07-0907-09 09:34
- 67 0 [西藏城投吧] 从2800亏到3500 狂怒的戴琦 07-0907-09 09:34
- 63 0 [东莞控股吧] 老麦赶紧出手吧 不赌不输001 07-0907-09 09:34
- 63 0 [佳禾食品吧] 这个星期都是阴跌出货,不用看了 夏维兹 07-0907-09 09:34
- 65 0 [中哲精化吧] 废了这股 低吸高抛天天涨 07-0907-09 09:34
- 65 2 [南天信息吧] 低吸 牛欢喜66 07-0907-09 09:34
- 72 1 [隆盛科技吧] 高开低走,这不是常规操作嘛 财如大海 07-0907-09 09:34
- 170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大涨在即 福贵险中求168 07-0907-09 09:34
- 180 2 [道琼斯吧] 抗跌性杠杠的 专享ST板块队友 07-0807-09 09:34
- 57 0 [ST云动吧] 幸亏昨天割肉了3个点 嗦螺蛳粉a 07-0907-09 09:34
- 69 0 [经纬辉开吧] 散户越多跌的越多 五月的鲜花 07-0907-09 09:34
- 44 0 [新恒汇吧] 垃圾股 微笑每一天111 07-0907-09 09:34
- 56 0 [津信科3吧] 今天还不涨,明天撤了!万一大盘冲4000了,在这 老牛犊不服输 07-0907-09 09:34
- 67 0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敢烂! 斑彩漫天 07-0907-09 09:34
- 50 0 [中大力德吧] 牛批 炒股周伯通 07-0907-09 09:34
- 51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老大带领大盘起飞 海滨哥哥 07-0907-09 09:34
- 61 0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电子7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科陆电子资讯 07-0907-09 09:34
- 56 0 [雪人集团吧] 制冰机来了 中新财宝 07-0907-09 09:34
- 46 0 [桂冠电力吧] 桂冠电力7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桂冠电力资讯 07-0907-09 09:34
- 52 0 [实益达吧] 会拉吗,不会拉就砸行不行。 要么跌停要么涨停 07-0907-09 09:34
- 47 0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7月9日快速上涨 伊戈尔资讯 07-0907-09 09:34
- 98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发电7月9日快速上涨 大唐发电资讯 07-0907-09 09:34
- 71 0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股份7月9日盘中涨停 龙溪股份资讯 07-0907-09 09:34
- 83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7月9日盘中涨停 中大力德资讯 07-0907-09 09:34
- 495 3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:融资净偿还1.2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 常山药业资讯 07-0907-09 09:34
- 101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昨晚大涨1.74%太给力了,在多涨一涨。 山间独猫 07-0907-09 09:34
- 35 0 [日久光电吧] 日久光电7月9日快速上涨 日久光电资讯 07-0907-09 09:34
- 62 0 [玻璃吧] 压玻璃出纯碱呢,能跌倒哪儿去,不过是少赚点罢 蛆宝宝 07-0907-09 09:34
- 59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跑了不少,喜欢 我已经出手了 07-0907-09 09:34
- 49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7月9日快速上涨 英唐智控资讯 07-0907-09 09:34
- 75 0 [哈尔斯吧] 新懂事也不行 股友1523U8g669 07-0907-09 09:34
- 44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7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塞力医疗资讯 07-0907-09 09:34
- 152 0 [恒宝股份吧] 你的卖点就是别人的买点,你的买点就是别人的T 按规翼飛冲天 07-0907-09 09:34
- 67 0 [退市岩石吧] 跌停、跌停、跌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7-0907-09 09:34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果然挺不住 有事无事都来逛 07-0907-09 09:34
- 59 0 [腾景科技吧] 拉鸡本色 在波动里种莲花 07-0907-09 09:34
- 363 1 [海大集团吧] 海大集团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5亿元至28亿元 海大集团资讯 07-0807-09 09:34
- 55 0 [楚天龙吧] 不敢带头冲了? 终将打破困境 07-0907-09 09:34
- 60 0 [ST晨鸣吧] 快涨停,劳资等着吃大肉 股友FYSrA6 07-0907-09 09:34
- 75 0 [易成新能吧] 垃圾 持仓皆盈利 07-0907-09 09:34
- 50 0 [神农种业吧] 被套了吧 春风十里28 07-0907-09 09:34
- 66 0 [翠微股份吧] 我真牛逼 要记得空仓 07-0907-09 09:34
- 59 0 [金晶科技吧] 金晶科技现在全部是亏损盘在砸股票!!1 看多的N个理由 07-0907-09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