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索通发展吧] 浪费行情 猛茶扶摇的麻 07-0907-09 10:43
- 111 3 [湖北宜化吧] 建议加一个纯垃圾概念,有不同的意见吗? 股友235NY31361 07-0907-09 10:43
- 976 1 [华新申购吧] $华新申购(SH730930)$ 股友12Q151V733 07-0907-09 10:43
- 106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玛的,牢子跑了他涨 股友1AV2698251 07-0907-09 10:43
- 109 3 [海南华铁吧] 怎么可能1115又没啥压力 短线阿文 07-0907-09 10:43
- 91 3 [常熟汽饰吧] 这垃圾票。完美踏空一年 涨了看涨跌了看跌 07-0907-09 10:43
- 207 2 [深证成指吧] 华信国际变成R华信控1,世界500强一带一路。现 心态大肚佛 07-0907-09 10:43
- 155 3 [金杯汽车吧] 6.63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解套 低调的艾绯 07-0807-09 10:43
- 412 8 [正邦科技吧] 请问:熊的相关基因有可能转移到猪身上吗? ja叶子 06-0907-09 10:43
- 75 0 [鑫磊股份吧] 准备出了拿了两年了 立志买套房 07-0907-09 10:43
- 78 0 [广汇能源吧] $广汇能源(SH600256)$ 李代龙 07-0907-09 10:43
- 82 0 [美力科技吧] 吐了 回正别走 07-0907-09 10:43
- 69 0 [国货航吧] 恒久必跌 股友0502pN3559 07-0907-09 10:43
- 74 0 [君亭酒店吧] 这么多人看好就是最大的利空 谨慎的发财 07-0907-09 10:43
- 79 0 [东方海洋吧] 明天法定砸盘日,准备好了吗 当红不让的 07-0907-09 10:43
- 75 0 [XD海立股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你是一动不动啊 好好先生0315 07-0907-09 10:43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尽职的钟含冰 07-0907-09 10:43
- 99 0 [建设银行吧] 银行股太强了,在业绩下滑的背景下,强得让场外 火眼金睛看市 07-0907-09 10:43
- 80 0 [谱尼测试吧] 检测行业现在政策疯狂催化,食品安全、环保检测 VGGGGG 07-0907-09 10:43
- 83 0 [医疗服务吧] 抄进苏文电能,是你今天最好的选择 葛大壮 07-0907-09 10:43
- 86 0 [财通证券吧] 持有此股都有点怀疑人生了! 亮晶晶之大雁 07-0907-09 10:43
- 77 0 [江苏雷利吧] 三五万,大不了割肉走人。只是拉黑删除,再也不 财从四面八方来入 07-0907-09 10:43
- 67 0 [翠微股份吧] TM的 擒龙必须控制回撤 07-0907-09 10:43
- 84 0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被台基甩下车了 竹溪枕檀 07-0907-09 10:43
- 78 0 [紫天退吧] 现在没有文化没有道德没有底线没有教养的东西最 股友5qR9691579 07-0907-09 10:43
- 75 0 [瑞达期货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鸡 飘逸的韦添衍 07-0907-09 10:4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了两年的新高,创了两年的新高,创了两年的新 凉拌小萝卜 07-0907-09 10:43
- 80 0 [立方退吧] 烂泥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7-0907-09 10:43
- 71 0 [健帆生物吧] 在健帆躲牛市 天天红盘888888 07-0907-09 10:43
- 85 1 [天风证券吧] 没有证券大盘涨得还快,整个板块都废了,个股还 股友j3LBTu 07-0907-09 10:43
- 324 1 [天康生物吧] 6.34减了3000块,不敢动啊,只敢拿几千块动动, 足智兴隆de柳栖梧 07-0907-09 10:43
- 108 3 [信雅达吧] 昨天唱跌停的股神们又不说话了 perzz 07-0907-09 10:43
- 99 7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没量啊,成没人关注的僵尸股了 小公民 07-0907-09 10:43
- 295 6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是股权登记日,登记时间是收盘后吧,请问今 股友2612l0x009 07-0907-09 10:43
- 153 4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纺织 股友gQqGhs 07-0807-09 10:43
- 83 0 [东方精工吧] 12以下是机会 股友25796Ga379 07-0907-09 10:43
- 76 0 [盟固利吧] 来德福,爽歪歪,别在这里股上面煎熬了 买世龙仙股的股东 07-0907-09 10:43
- 71 0 [多晶硅吧] 不涨停就空它 股友SLLOnk 07-0907-09 10:43
- 85 0 [御银股份吧] 最先的稳定币龙头,现在连跟班都不是。 n408013318686586 07-0907-09 10:43
- 75 0 [中成股份吧] 跟前天走势一模一样 寿县紫金路 07-0907-09 10:43
- 76 0 [五洲新春吧] 这股我拿就2个月34都上不去 基民hj9MN1 07-0907-09 10:43
- 88 1 [*ST实达吧] 垃圾东西,走了,大盘都飞了,你还趴窝。 有自制力的齐诚9 07-0907-09 10:4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拉爆银行,指数也就3500点,我就看看你有多 股友WsNdD 07-0907-09 10:42
- 252 0 [挖金客吧] 你牛,相同概念,业债比通达海好,就是天天不涨 知行合一是铁律 07-0907-09 10:42
- 76 0 [五洲医疗吧] 这庄确实坏透了,还好没追,明天果断跑路 大度的汤楠莉 07-0907-09 10:42
- 117 0 [合兴股份吧] 发这么多公告都是利空 农夫与蝉 07-0907-09 10:42
- 75 0 [伊戈尔吧] 缺口是17.10吧?补吗? 空军请求出战 07-0907-09 10:42
- 71 0 [孩子王吧] 难不成是虚假业绩? 看长河 07-0907-09 10:42
- 101 2 [甬金股份吧] 牛逼外面大涨你大跌。不玩了走了行吧 花开民丰de小龙女 07-0907-09 10:42
- 297 1 [橡胶吧] 子落点评:7.9橡胶主力合约思路橡胶09合约:按 子落点评001 07-0807-09 10:42
- 83 0 [节能铁汉吧] 压单十万手 热市 07-0907-09 10:42
- 86 0 [川润股份吧] 大盘猛涨,它就磨洋工,慢慢涨,等大盘回调了, 所见皆是虚妄 07-0907-09 10:42
- 89 0 [上海机电吧] 哦豁,机会要来了吗 Deficiency 07-0907-09 10:42
- 40 1 [利民股份吧] 股吧里一直唱衰的那2个ID广东的还在吗? 高贵典雅的魏艳 07-0907-09 10:42
- 93 1 [江铃汽车吧] 今天很多大单都在买,发生了什么? 虹剑飞 07-0907-09 10:42
- 106 0 [安必平吧] 软柿子太多了,一有大单拖着就砸,怎么形成合力 股友C122068w23 07-0907-09 10:42
- 84 0 [中利集团吧] 高位巨量见光死,,,没参与价值! 散民老高 07-0907-09 10:42
- 151 0 [青岛啤酒吧] 股票永远都是轮流转换涨幅,不可能一个行业一直 每天最新消息 07-0907-09 10:42
- 113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基层医疗机构创新药采购量增加,下沉市场潜力释 小露0830 07-0907-09 10:42
- 161 2 [宁波建工吧] 董秘回复宁波建工: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公司为中 股友23T9W27953 07-0907-09 10:42
- 229 4 [韵达股份吧] 终于卖了。安逸了。再也不见。 庄周一天 07-0907-09 10:42
- 78 1 [拓普集团吧] 楚生啊,一堆涨停的,你踏马额在玩什么??? 断桥残月 07-0907-09 10:42
- 128 1 [比亚迪吧] 分红越迟,越要跌,市场心理预期越差,市场没有 Tk航 07-0907-09 10:42
- 188 1 [生意宝吧] 贸易战又来了,起飞 买条好裤子 07-0907-09 10:42
- 78 0 [航天电子吧] 就是这么残暴,掉毛了 雅典迷神 05-2007-09 10:42
- 78 0 [红墙股份吧] 出货了,同志们快跑啊! 股友8N878g5007 07-0907-09 10:42
- 73 0 [柏诚股份吧] 柏诚今天倒数第一名! 持有红卡的男主人 07-0907-09 10:42
- 82 0 [光环新网吧] 拉几 敢作敢当的朱虔 07-0907-09 10:42
- 86 0 [王子新材吧] 走的是可控核聚变还是低空经济 股侠小宝 07-0907-09 10:42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恶心,边拉边撤,温水煮青蛙套人。 丫丫得别踩坑 07-0907-09 10:42
- 78 0 [爱施德吧] 大市天天涨,你就天天跌,想玩死散户 股友0035t53n75 07-0907-09 10:42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买东山好过 四只猴子 07-0907-09 10:42
- 80 0 [保变电气吧] 这二天就倒手玩呢 HX4841094350703218 07-0907-09 10:42
- 95 1 [特发信息吧] 十八层地狱都见识了这点小魔难呵呵 的兰湘 07-0907-09 10:42
- 106 1 [华测检测吧] 最拉胯的cro没有之一 系统格式化 07-0907-09 10:42
- 1020 1 [胜蓝股份吧] $胜蓝股份(SZ300843)$ 东财网友7362513845672040 07-0907-09 10:42
- 475 2 [金杯电工吧] 董秘好!公司产品在超导、核电、军工、机器人、 淄博老韭菜 07-0807-09 10:42
- 366 4 [华工科技吧] 唉!就图股票代码好,紧紧抱在怀里没怎么涨呀! ZOZO_RMB 06-2407-09 10:42
- 69 0 [杭电股份吧] 诶。。。有点意思,点火。。。。。按核按啦钮起 冷峰Ty 07-0907-09 10:42
- 143 0 [工商银行吧] 转发 勇敢坚毅的栖云2 07-0907-09 10:42
- 93 0 [宝色股份吧] 大股东斗不过两股东太可笑了 股友10X5a01501 07-0907-09 10:42
- 72 0 [南方路机吧] 入了你就掉。 有自制力的朋友 07-0907-09 10:42
- 76 0 [豪能股份吧] 亏大了 生财为富de孤独博 07-0907-09 10:42
- 85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太拉胯!垃圾。 msfcj3211908 07-0907-09 10:42
- 75 0 [瑞芯微吧] 业绩那么好,跌了5个月,应该停牌核查! 牛来乎369 07-0907-09 10:42
- 146 1 [国发股份吧] 出份声明连后选人的名都写错~~随便一篇公告都 惬意的高昊祥 07-0907-09 10:42
- 84 1 [捷成股份吧] 求求你给点力 股友0T273686e2 07-0907-09 10:42
- 101 1 [和而泰吧] 一个摩尔线把老子骗进来了 割禾用大锯 07-0907-09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