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润和软件吧] 真难涨 股友962n82i011 07-0907-09 10:55
- 104 0 [养元饮品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了上兄弟们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7-0907-09 10:55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加油!小宇 花儿00 07-0907-09 10:55
- 85 0 [长城证券吧] 业绩和市值既是底气也是希望,但愿长城能早点走 很老实的投资人 07-0907-09 10:55
- 71 0 [中大力德吧] 吸够了就上去了 长得头晕目眩 07-0907-09 10:55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爽哥在哪一起来祝贺一下 海南要发展 07-0907-09 10:55
- 83 1 [苏文电能吧] 没格局的小庄 lanjunzi1979 07-0907-09 10:55
- 90 2 [中铁装配吧] 预备,卖 著名牛散麒麟阁 07-0907-09 10:55
- 71 1 [R东方1吧] 我东方今天的利润全赔给必康和中银了,我好恨啊 退市勇往直前 07-0907-09 10:55
- 79 1 [半导体吧] 指数天天涨,半导体天天跌,板块都快涨一遍了, 无奈清风而不为 07-0907-09 10:55
- 120 3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疮业没有带头的基因,只要到第一他也是软蛋 股友5597cr7861 07-0907-09 10:55
- 183 2 [ST华谊吧] 我前段时间叫兄弟加油,整理形态很完美,当5日1 剑舞飞雪 07-0907-09 10:55
- 82 1 [康泰医学吧] 快速拉板在即,一起体会主升浪的快感吧,要赚翻 一起飞飞 07-0907-09 10:55
- 77 1 [伟思医疗吧] 我已经加仓,坐等拉升! 股友5565Z12y82 07-0907-09 10:55
- 72 1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还会让你捡低价筹码? uojgrrdiop 07-0907-09 10:55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恒生科技就是垃圾 股市风筝 07-0907-09 10:55
- 69 0 [圣农发展吧] 哈哈哈,前些时间看2024年的财报,没有做详细的 YeahStock 07-0907-09 10:55
- 79 0 [金证股份吧] 18.48进场 守株待兔110 07-0907-09 10:55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除非其他开始大调整,券商才会拉然后护盘。。现 股友2667yH2222 07-0907-09 10:55
- 106 0 [至纯科技吧] 跌了3年了,公司还在辟谣, 半目负胜 07-0907-09 10:55
- 64 0 [银行Ⅱ吧] 好消息银行又爆了坏消息是银行护盘属性弱了今天 icoc927 07-0907-09 10:55
- 79 0 [凯盛新能吧] 今天是低开奔跌停去了 赢厚德载物 07-0907-09 10:55
- 74 0 [马钢股份吧] 天天跌,每天跌,没有一天不跌,因为啥,因为老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7-0907-09 10:55
- 75 0 [宇信科技吧] 京味垃圾!没电了就这三板斧! 慷慨的薛豪影 07-0907-09 10:55
- 81 0 [电投产融吧] 大盘3500 养牛的 07-0907-09 10:55
- 76 0 [逸豪新材吧] 连阳10天,我就是随便搜搜没想到真有 春鸢啊 07-0907-09 10:55
- 96 0 [*ST香雪吧] 刚才8.36元4800手全吃了牛。 高杰投资 07-0907-09 10:55
- 76 0 [中国交建吧] 拉中字头了,坐稳扶好,没上车的等下一班车 风度儒雅的爱芝蔓 07-0907-09 10:55
- 79 0 [迈拓股份吧] 庄,洗的差不多了,快拉吧。 天赋时光 07-0907-09 10:55
- 99 0 [红墙股份吧] 市场应该严限制债转股,这对已经购买股票非常不 幸运的小虎 07-0907-09 10:55
- 69 0 [华之杰吧] 太高,一拉上面套牢盘便疯狂卖出,主力也不愿接 有梦想的威洛 07-0907-09 10:55
- 76 0 [双良节能吧] $双良节能(SH600481)$ 股友uUCaIC 07-0907-09 10:55
- 72 0 [银轮股份吧] 太差劲了 股友28r3n58163 07-0907-09 10:55
- 111 3 [湖南发展吧] 13.64补进去,傻眼了 大A卖水果炒股 07-0907-09 10:55
- 88 1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价格很便宜,继续板! 和主力一起发财 07-0907-09 10:55
- 75 0 [一博科技吧] 什么利好都没用,不涨都是骗人的 骑扬有余的秦歌 07-0907-09 10:55
- 30 0 [安妮股份吧] 还是老剧本,早上和中午冲高,尾盘回落 股友6eH2600230 07-0907-09 10:55
- 86 0 [晋控电力吧] 只要低开盘全天绝对大跌的无一例外垃圾股三块收 晴朗的孟醉薇3 07-0907-09 10:55
- 114 0 [中旗新材吧] 要吃到什么时候?吃干抹净,擦嘴走人? 股市Ming灯 07-0907-09 10:55
- 94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谁能看懂这个基的持仓 基民Ga9Q6H 07-0907-09 10:55
- 79 0 [晶科科技吧] 拉升了,全仓买入,快快上车 djdjurb 07-0907-09 10:55
- 99 2 [金力泰吧] 换董事长了不拉个涨停庆祝一下? 股友hLg7fI 07-0907-09 10:55
- 71 0 [欣旺达吧] 主力还会下来到19附近,大家别着急买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7-0907-09 10:55
- 82 0 [保利发展吧] 3500点这种价还在砸,真的只能用丧心病狂形容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7-0907-09 10:55
- 78 0 [天华新能吧] 这股为什么总是一个笑话,可悲 极速传说1981 07-0907-09 10:55
- 77 0 [露笑科技吧] 出去买了个九芝堂,三天时间涨停了,这个拿好几 心细如发的魏菡 07-0907-09 10:55
- 112 1 [中光学吧] 688585买不到,可以买中光学 股友yd5Ke9 07-0907-09 10:55
- 121 2 [宁波精达吧] 请问公司董秘,公司聘请你就是来让你配合庄家的 股友RTiKNG 07-0907-09 10:55
- 112 0 [盘江股份吧] 是一个正常的股票吗?完全没有交易,没有量。半 马可啃菠萝 07-0907-09 10:55
- 72 0 [赤峰黄金吧] 你家港股和你一样24了 平平凡凡普普通通 07-0907-09 10:55
- 74 0 [长城电工吧] 感觉要冲击跌停的样子 冷静思维模式 07-0907-09 10:55
- 95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早上冲高迅速跳水,然后反弹高度一个比一个低,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55
- 80 0 [比亚迪吧] 拿到手里,天天跌 股友65W052I086 07-0907-09 10:55
- 77 0 [山东钢铁吧] 僵持1.43 今天吃水果了吗 07-0907-09 10:55
- 87 0 [国投电力吧] 要死不断气的拉锯战 执着的肖南 07-0907-09 10:55
- 79 0 [贝因美吧] 新增毒奶粉概念,明天起飞 逆性心法 07-0907-09 10:55
- 71 0 [易点天下吧] 你也瞎 股友9SfJW0 07-0907-09 10:55
- 89 0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不要进,等明后天大盘可能回调,在等机会 钱一角 07-0907-09 10:55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撤了,留下的发财 阙石斋 07-0907-09 10:55
- 74 0 [杭齿前进吧] 大盘上天了… SKj 07-0907-09 10:55
- 78 0 [贝斯特吧] 瘟庄,加油23.68 有自信的落之诗 07-0907-09 10:55
- 90 0 [科达制造吧] 这个主力比还臭! 走红运 07-0907-09 10:55
- 100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技术面上看上个交易日震荡上行最高触及68.8 金小芳ryc6188 07-0907-09 10:55
- 97 1 [联建光电吧] 这上穷鬼SX主力,没钱装什么大款。好在买了百纳 百倍龙头 07-0907-09 10:55
- 82 1 [巍华新材吧] 你是人? 诚实可靠小郎君11 07-0907-09 10:55
- 88 2 [药石科技吧] 美的西又要张婷了 三哥不行了吗 07-0907-09 10:55
- 83 1 [国联水产吧] 想要红唯一的办法就是大盘疯涨,才会有资金来 江淮钉子户 07-0907-09 10:55
- 112 1 [新疆天业吧] 80日流入的3600万资金全部分仓走了一千万年内全 淡定的1哥 07-0907-09 10:55
- 125 1 [交大昂立吧] 新品的益生菌通过顶流明星代言,效应还挺好,交 缠丝青灵 07-0907-09 10:55
- 83 2 [吉大正元吧] 这货废了,大资金每天都在做T出货。 股友787609FO80 07-0907-09 10:55
- 157 5 [中证白酒吧] 年少不懂白酒香,宁把黄金来珍藏。今天白酒开始 爱尚理财 07-0907-09 10:55
- 103 1 [华电能源吧] 2.79接了回来,韭菜操作。。。 大韭韭情绪流 07-0907-09 10:55
- 79 1 [浙江建投吧] 天天迈着小碎步,哪天拉高就赶紧走 dxaw12345 07-0907-09 10:55
- 114 3 [飞天诚信吧] 买入1000手 Akghzkl 07-0907-09 10:55
- 277 4 [*ST西发吧] 进伏入暑高温季,离25号延期日还剩13个交易日, 股友kyOVbs5337 07-0907-09 10:55
- 1124 14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【隔夜外盘:美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大型科技股涨 皂甙001 07-0907-09 10:55
- 68 1 [科德数控吧] ?可以 未小尘 07-0807-09 10:55
- 103 0 [华海药业吧] …… 婀娜的常城星 07-0907-09 10:55
- 80 0 [上峰材料吧] 今天应该涨停吧 股友OlSIYt 07-0907-09 10:55
- 96 0 [圣阳股份吧] 偶见002074同行大盘,效益一半不到,股价加倍, 云中N漫步 07-0907-09 10:55
- 75 0 [中央商场吧] 真浪费行情 股友33X19W9080 07-0907-09 10:55
- 85 0 [*ST东智吧] 外头涨疯了的你还在这人压单砸盘 股友6395030W8P 07-0907-09 10:55
- 82 0 [拉卡拉吧] 过几天你会发现?不止错失二日大好时光? 大慈岩寺 07-0907-09 10:55
- 95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北交守寡何只海希。。 趋势观察站 07-0907-09 10:55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近几日资金流入,耐心等待 吉祥如意668 07-0907-09 10:55
- 74 0 [阳光城3吧] 有种就砸到七分,几万元不打算要了,一起财富打 坚韧的姜晗3 07-0907-09 10:55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完啦完啦完啦 你加马 07-0907-09 10:55
- 79 0 [盈方微吧] 拿着st华微比你这垃圾强 和光同尘1990 07-0907-09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