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1 [雅创电子吧] 港股的利好,雅创买了威雅利算不算也是利好 来自山区的大虾 07-0907-09 02:01
- 134 1 [大位科技吧] 缩量上涨,明日加速 八弟Bati 07-0807-09 02:01
- 113 4 [晶科能源吧] 今日站稳55日线,日线图已形成金山谷,反弹应该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7-0807-09 02:01
- 165 2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控盘严重,庄稼连现货都能炒那么高 生财大展的江别鹤 07-0807-09 02:01
- 157 0 [恒宝股份吧] 只有货没出完就会一直拉,期待主力出不了货,哈 股友0863mp8511 07-0907-09 02:00
- 121 0 [唐纳森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唐纳森资讯 07-0907-09 02:00
- 134 0 [*ST八钢吧] 明日跌成 股友590W97966E 07-0907-09 02:00
- 146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国轩高科 基民bQ5l3C 07-0907-09 02:00
- 136 0 [*ST八钢吧] 明天跌出了 股友590W97966E 07-0907-09 02:00
- 142 0 [长城汽车吧] 车企老板里面,有良心的总真的只有魏老板了! jackey煜杰 07-0907-09 02:00
- 221 0 [御银股份吧] 稳定币概念股延续涨势!国泰君安国际年内已涨超 京都侍郎 07-0907-09 02:00
- 93 0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不是说医药最近走的很强吗?这货怎么还在底部趴 股友0WuQ3Z 07-0907-09 02:00
- 317 0 [航天发展吧] 不要被滞后的数据误导,托们正利用它恐吓韭菜。 钉庄户 07-0907-09 02:00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你觉得2015年大牛市会重演吗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0907-09 02:00
- 148 0 [西藏药业吧] 站队长庄,机会不多。 股金之道 07-0907-09 01:59
- 376 3 [*ST未名吧] 天津未名的干扰素不会生产了,年底淄博的园区就 正宗红色v风暴 07-0907-09 01:59
- 478 3 [上海建科吧] 国家发改委等三部门:开展零碳园区建设,加强园 股友7i9P726881 07-0807-09 01:59
- 158 0 [ST云动吧] 全仓上周刚卖了啊,一身冷汗。 学费太贵退不退 07-0907-09 01:59
- 106 0 [唐纳森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唐纳森资讯 07-0907-09 01:59
- 580 0 [盛和资源吧] 稳稳当当,继续冲 牛80880 07-0907-09 01:59
- 147 0 [ST云动吧] 机会来了,云内动力一直不温不火,变成云动这下 股友23A22391d8 07-0907-09 01:59
- 485 1 [陕鼓动力吧] 陕鼓动力:7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陕鼓动力资讯 07-0907-09 01:59
- 301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基民不服,要投诉,这也太贪了涨了吃一半亏了亏 鱼舞金波 07-0907-09 01:59
- 143 0 [综合铜03吧] 爆涨等着吧 博学多才的孟浩罡 07-0907-09 01:59
- 213 0 [海融科技吧] 扣除黄氏兄妹的39.5%,流通盘只剩10亿,不趁着 王者龙头123 07-0907-09 01:59
- 160 1 [吉恩5吧] 不许涨,我说的 紫气东来1101 07-0307-09 01:59
- 160 0 [航高5吧] 该走的走,该留的留,该进的进。最终结果(时长 股友U71033X381 07-0907-09 01:59
- 143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农业股最好不要碰基本都是涨一天跌一个月的 妩媚动人的慧灵3 07-0907-09 01:59
- 257 3 [旭光电子吧] 主力这是在逃命吗?不要钱的大甩卖,有利空? 亏完全部 07-0807-09 01:59
- 145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看多少人买单 股友0863mp8511 07-0907-09 01:59
- 689 1 [南威软件吧] 看到公司在官微上发布了给南威软件全体股东的一 南威软件股友 06-2307-09 01:59
- 210 0 [大东南吧] 我上个星期4块五毛买了三仟股,后一直加仓加到 温柔娴静的停云驿 07-0907-09 01:58
- 133 1 [唐山港吧] 唐山港7月7号,清仓4.13(7*66*1)7月8号,已买 股友hPAZBt 07-0807-09 01:58
- 184 1 [健康之路吧] 跌多了 天南帝北wyf 07-0907-09 01:58
- 352 5 [华菱钢铁吧] 看不懂,买的多,卖的也有,到底走不走? 不羡慕涨停板 07-0807-09 01:58
- 331 1 [吉恩5吧] 假重整,重新亏回去。然后再10缩1重整………反 下水道漏油 07-0507-09 01:58
- 526 5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涨势已定,固态电池下午应该会有资金回流了 霸王别了情 07-0807-09 01:58
- 146 0 [沪银吧] 白银是真狗 股友moAyc1 07-0907-09 01:58
- 174 0 [道琼斯吧] 做空绝对赚钱立贴为证 有力的风离痕1 07-0907-09 01:58
- 162 1 [综合铜03吧] 玩这一招声东击西 鋫0121 07-0907-09 01:58
- 1179 5 [大唐发电吧] $大唐发电(SH601991)$$华电国际电力股份(HK|010 薛定谔的那只猫 07-0807-09 01:58
- 311 5 [朗姿股份吧] 我刚请半仙算了一卦:明天水下至少3个点起步, 我家阿福 07-0807-09 01:58
- 198 3 [泰尔股份吧] 预测周三大跌8.0% 分析师妹 07-0807-09 01:58
- 178 1 [禾赛吧] 毫米波神通科技今天突破瞬间涨停可能 青海锂业 07-0807-09 01:58
- 723 1 [综合铜03吧] TACO又要来了 足智多谋的汪柔红 07-0907-09 01:58
- 374 1 [金陵药业吧] 生拉硬拽,必有灾害! 拾號院 07-0807-09 01:58
- 147 0 [古麒绒材吧] 现在看不起卖鸭毛的,等到了极寒的冬天,没件羽 虎穴从容 07-0907-09 01:57
- 143 0 [科思股份吧] LJ 涨涨涨到50岁 07-0907-09 01:57
- 677 7 [三峡能源吧] 特大好消息!大股东出手了,被套三峡的股民有救 快乐网友12345 07-0807-09 01:57
- 1101 10 [万泰生物吧] 沃森生物,成大生物和康乐卫士,神州细胞,瑞科 锦觅上神 07-0807-09 01:57
- 1469 3 [东方甄选吧] 谁说只捐了几万元物资的,脸肿了没有? 股友23Yt363198 07-0807-09 01:57
- 204 1 [七一二吧] 明天能来个涨停吗 秀丽的冷昊祥 07-0807-09 01:57
- 198 1 [诚迈科技吧] 老王你好歹都是一个软件人才,怎么几百人的公司 翻倍救星 07-0807-09 01:57
- 160 0 [宇信科技吧] 股价决定身价实力在那摆着呢! 慷慨的薛豪影 07-0907-09 01:57
- 137 0 [综合铜03吧] 快抄底 股友90266W256D 07-0907-09 01:57
- 161 0 [蓝色光标吧] 有请休市各种预测、大涨的各路大神跳yin唱之歌 温暖de烂鱼 07-0907-09 01:57
- 394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单手开保时捷 07-0907-09 01:57
- 1976 5 [上证指数吧] 国办发声,股市3大事,今天A股放量1.47万亿逼近 股海玫瑰 07-0807-09 01:57
- 194 1 [沃森生物吧] 多年不看这只股票,股价居然跌掉了90%,太可怕 霸都红牛 07-0807-09 01:57
- 234 2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庄看来很有耐心应该是要做把大的压价吸筹六 股友660O7v5686 07-0807-09 01:57
- 596 2 [胜利精密吧] 请问公司目前和特斯拉是否有合作 胜利精密股友 06-2007-09 01:57
- 106 2 [焦作万方吧] 主力大哥呀,最少跟上指数吧 禅门缠 07-0807-09 01:57
- 175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都看涨那就跌 基民362852r33M 07-0907-09 01:57
- 157 0 [纳芯微吧] 开盘继续出货 dyl6 07-0907-09 01:57
- 283 5 [杰美特吧] 谢谢杭州富春大佬,落袋为安,你们这些黑芝麻糊 惊艳自我的渣男 07-0807-09 01:56
- 150 0 [北京文化吧] 大股东减持完毕,跌停开始 你痘哥 07-0907-09 01:56
- 686 2 [观典防务吧] *ST观典被叠加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公司及实控人等 观典防务资讯 07-0807-09 01:56
- 112 1 [纽约金TN12吧] 3点前一波涨势诱人!反正基金是按3点半的,3点 夜逐帧 07-0807-09 01:56
- 109 1 [焦作万方吧] 你他娘的涨不过大盘,死猪 灰太狼217 07-0807-09 01:56
- 165 0 [沪银吧] 你老味又啦翻上去50点 天天饮红牛 07-0907-09 01:56
- 135 0 [唐纳森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唐纳森资讯 07-0907-09 01:56
- 90 1 [焦作万方吧] 此股中毒了还是中邪了 股友9y2308N507 07-0807-09 01:55
- 341 6 [华菱钢铁吧] 是时候走了,虽然可能还会涨 乐观的枫云枫9 07-0807-09 01:55
- 143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金龙羽 股友y7O2705851 07-0907-09 01:55
- 95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7-0907-09 01:55
- 146 0 [航亚科技吧] 上涨趋势延续 股金之道 07-0907-09 01:55
- 85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7-0907-09 01:55
- 183 1 [纳斯达克100吧] 该回调不回调顶着买是什么意思? 梭哈黄鱼赢麻了 07-0907-09 01:55
- 248 2 [东方电热吧] 资讯:商务部开展新能源汽车消费季活动 东方电热 07-0807-09 01:55
- 1041 14 [中科创达吧] 日、120、60、30线均出现“主力拉升(付费指标 陪你到腻 07-0707-09 01:55
- 169 0 [雷科防务吧] 有感而发,情绪周期明天共振,看雷科能否助力了 开心炒股大王 07-0907-09 01:54
- 408 2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持仓不成正比,什么回事? 地球最冷的一天 07-0807-09 01:54
- 201 1 [焦作万方吧] 明天拉涨 股友880P3v5539 07-0807-09 01:54
- 184 0 [国脉科技吧] 天机:这个莆田培训此处折腾8个交易日后出现大 股友CMPvGo 07-0907-09 01:54
- 162 2 [恒宝股份吧] 挂隔夜单跑啊 攀登789 07-0907-09 01:54
- 306 0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股价算是急跌吗,我前面10几天清仓赚小钱, 淄博的宝宏0506 07-0907-09 01:54
- 128 0 [国际复材吧] 快跑 股友7A863369m5 07-0907-09 01:54
- 174 0 [江西铜业吧] 期货调整时才能感觉套期保值的好处,一些人总批 大资金散户 07-0907-09 0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