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4 4 [酒鬼酒吧] 还有成本在100元以上的吗?曾经的大牛股! 操盘必读 07-0807-09 09:53
- 75 0 [旅游酒店吧] 最恶心的板块 单培红 07-0907-09 09:53
- 72 0 [宝新能源吧] 人家华银又又又又又涨停了 蒲公英的约定1126 07-0907-09 09:5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就在这横盘就行了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 李家舅舅 07-0907-09 09:53
- 55 0 [兆易创新吧] 为什么 我要回本金0955 07-0907-09 09:53
- 69 0 [三丰智能吧] 狼来了喊太多了,为啥还有人上当 ZT8898 07-0907-09 09:53
- 54 0 [长荣股份吧] 又要肉一天 夺定 07-0907-09 09:53
- 66 0 [比亚迪吧] 估计这个月都是阴跌 修心养性123 07-0907-09 09:53
- 82 0 [嵘泰股份吧] 这种股比较难,这是主力自己说了算,一个主力 买阴不犯法 07-0907-09 09:53
- 62 0 [耀皮玻璃吧] 冲冲冲冲冲 华尔街柚子领主 07-0907-09 09:53
- 71 1 [上海电气吧] 真是 曾经年少风疯 07-0907-09 09:53
- 80 1 [*ST奥维吧] 今天有大涨的潜质 一怒枸杞 07-0907-09 09:53
- 108 1 [绿盟科技吧] 绿盟科技是第二个300367网力骗子上市公司, 大发满腹地婉琳 07-0907-09 09:53
- 165 1 [塞力医疗吧] 《技术分析预判》赛力医疗的未来走势~昨日出现 牛哥画龙 07-0907-09 09:53
- 67 0 [金开新能吧] 试盘了,接着洗,坐等后面涨停 为解套奋斗一生 07-0907-09 09:53
- 55 0 [欣灵电气吧] 重演北方长龙翻倍过程 慕容宫主 07-0907-09 09:53
- 71 0 [众生药业吧] 伸手必被捉 制造业他哥 07-0907-09 09:53
- 64 0 [津投城开吧] 这成交量,狗看了都摇头,这种上市公司应该早点 经常的华苑2 07-0907-09 09:53
- 40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太牛了,这波稳定币大肉啊 淡然一笑过江湖 07-0907-09 09:53
- 60 0 [汉威科技吧] 还是垃圾啊 山顶艺术家001 07-0907-09 09:53
- 78 0 [红星发展吧] 请系好安全带 股友A060037W13 07-0907-09 09:53
- 147 1 [浙江永强吧] k那天重组:每日经济新闻每经AI快讯,有投资者 股友060aT39781 07-0907-09 09:53
- 79 1 [赛维时代吧] 赛维时代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38.91万元(0 赛维时代资讯 07-0907-09 09:53
- 67 0 [伟星新材吧] 刚卖完 裴彧之 07-0907-09 09:53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大家快来长光华芯 哥一买就翻倍 07-0907-09 09:53
- 57 0 [九典制药吧] 盼呀盼,盼来一个大单砸下,又盼呀,又盼来一个 江二三 07-0907-09 09:53
- 69 0 [华新申购吧] 中了个小牙签 大发善贾得雨农 07-0907-09 09:53
- 58 0 [红宝丽吧] 趴几天了,真牛逼 股友166w37A995 07-0907-09 09:53
- 54 0 [ST洲际吧] 一分钱玩一天的主! 股友9Edw7s 07-0907-09 09:53
- 77 0 [证券公司吧] 凉凉了 诚实的雨雨雅19 07-0907-09 09:53
- 78 1 [中粮科技吧] 大盘随时都有可能崩,这个股绝对抢跌第一名,一 股友6qc9296705 07-0907-09 09:53
- 73 2 [康缘药业吧] 你吧,又跌。 股友T0bqEl 07-0907-09 09:53
- 78 1 [*ST实达吧] 指数3500了,很多个股没和指数同步,这是强拉指 红色信仰8 07-0907-09 09:53
- 143 3 [泓博医药吧] 特朗普加税医药200%是大利空消息呀快跑 有远见的汪键9 07-0907-09 09:53
- 99 1 [今世缘吧] 今天又要跌,至少一个点以上 股友7510PK3057 07-0907-09 09:53
- 123 6 [红枣吧] 昨天就说了,追空必死 天官赐福红云 07-0807-09 09:53
- 70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昨天大部分都跌了,这只没有 积极的魏若琴 07-0907-09 09:53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开特股份有机器人传感器 股友HezSRl 07-0907-09 09:53
- 65 0 [无锡振华吧] 森口,大盘3500了,勾庄 股友8216q8D909 07-0907-09 09:53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震不够 加油加油哦里给 07-0907-09 09:53
- 57 0 [*ST亿晶吧] 有什么消息吗,为什么6天4板 火柴棍20 07-0907-09 09:53
- 53 0 [ST应急吧] 嘎嘎跑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0907-09 09:53
- 70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我糙我成本就是1.265你就到这,…… 三一满仓 07-0907-09 09:53
- 86 2 [金诚信吧] 快跌停,我还没发年终奖呢 交易有纪律 07-0907-09 09:53
- 5352 5 [*ST亚士吧] 陷2.34亿元诉讼漩涡 亚士创能自曝“资金周转困 *ST亚士资讯 07-0807-09 09:53
- 66 0 [长信科技吧] 要磨人,大家慢慢玩 股友7gWG2H 07-0907-09 09:53
- 59 0 [涛涛车业吧] 做庄的天天蚂蚁上树太过求稳了,说明实力不够。 股友3vm17a 07-0907-09 09:53
- 71 0 [豆粕吧] 说了做多 日落东山起 07-0907-09 09:53
- 82 0 [凯中精密吧] 机器人大涨,恒工精密20厘米,你在这洗盘?大盘 万物皆有法 07-0907-09 09:53
- 68 0 [郴电国际吧] 我跑了留下的发财 石来运转_龙 07-0907-09 09:53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这股的筹码结构太稳定了主力每天对倒倒完后的筹 精益求精的萧峰 07-0907-09 09:53
- 82 0 [XD长电科吧] 看看隔壁苏州的东山精密 特不来电 07-0907-09 09:53
- 64 0 [卫星化学吧] 这股也太弱势了 股友ER83218507 07-0907-09 09:53
- 60 0 [桂冠电力吧] ???没行情了 pl芗飔 07-0907-09 09:5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雨下了快2个月了,冷冷的夏天 没有退路可烟 07-0907-09 09:53
- 75 0 [佳力奇吧] 301586,无人机新龙头,中国制造的武器在中东战 股友C903500x90 07-0907-09 09:53
- 69 0 [索菲亚吧] 等中季报出来看看会不会涨 花开富贵908 07-0907-09 09:53
- 90 0 [恒瑞医药吧] 根据港股恒瑞的走法,基本可以确定,不是新的BD 正能量abc 07-0907-09 09:53
- 67 0 [卫信康吧] 面真香,吃饱了 不割大学生 07-0907-09 09:53
- 74 0 [康德莱吧] 还在这里磨蹭,是真的压力很大吗?还是拿着哨子 城邦国际投资 07-0907-09 09:53
- 88 1 [中兵红箭吧] 从60分钟线看,今天应该变盘了 谦虚de红桔 07-0907-09 09:53
- 53 0 [孩子王吧] 二天过前高。 无介99 07-0907-09 09:53
- 63 0 [*ST华西吧] 这股怎么这么多卖盘 价值投资就是骗局 07-0907-09 09:53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飞了 股友W21Q153397 07-0907-09 09:53
- 43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按做空那天起算!人家创业板AI升0.300多了!你 萝卜丝因斯坦凯奇 07-0907-09 09:53
- 57 0 [恩捷股份吧] 骗 股友oQNdYV9579 07-0907-09 09:53
- 59 1 [巨力索具吧] 唱空韭菜说跌停这个位置不看空 长月烬明 07-0907-09 09:53
- 108 6 [海格通信吧] 仓是昨天清的,股是今天涨的 股友HEStiQ 07-0907-09 09:53
- 98 1 [长城汽车吧] 通过张教官的愚蠢操作,个人认为魏派7月份销量 股友1329U0l810 07-0907-09 09:53
- 124 2 [智立方吧] 洗洗结束,今日应猛涨了 股友C0vYJU 07-0907-09 09:53
- 66 0 [青岛食品吧] 这狗主力是不是司马了,这一个月都是要死不活的 维Ta命 07-0907-09 09:53
- 64 0 [湘财股份吧] 还不如大智慧半根毫毛 股友a8H7001718 07-0907-09 09:53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给通讯板块丢脸 股友GXRYki 07-0907-09 09:53
- 71 0 [嘉元科技吧] 不装了,下来了 天涯如梦721 07-0907-09 09:5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多说不要急,站不稳的,马上会跳水的,顶多冲高 玩到极致 07-0907-09 09:53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我割了你就涨,呵呵 波仔波仔BoZAI 07-0907-09 09:53
- 73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0907-09 09:53
- 70 1 [高新兴吧] 你吖到底怎么了,电子车牌都不跟了,日了 就介意思 07-0907-09 09:53
- 63 2 [神农种业吧] 每天都是倒数第一,这还能说啥 第二只手 07-0907-09 09:53
- 142 1 [太龙药业吧] 别慌,明天必过6元。 自信的梅艳1 07-0807-09 09:53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才出一百万就下来了.太穷了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7-0907-09 09:53
- 55 0 [合锻智能吧] 直接涨停,早点下班吧 红岸01 07-0907-09 09:53
- 64 0 [襄阳轴承吧] 兄弟们我成功来站岗了 新鲜嫩嫩的韭菜 07-0907-09 09:53
- 73 0 [华天科技吧] 废了,不知道又得跌几个月才能涨点 股友657E032D37 07-0907-09 09:53
- 51 0 [万里马吧] 13.17走人了,不贪,留下的发财 听风798 07-0907-09 09:53
- 99 0 [纵横股份吧] 中航成飞大幅拉涨军工概念大涨。建议持股不动。 股友M2N5613039 07-0907-09 09:53
- 67 0 [德尔股份吧] 不跑等套吧,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7-0907-09 09:53
- 59 0 [鹏欣资源吧] 真的太恶心了,从没见过这么厚颜票 哲超懿 07-0907-09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