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爱博医疗吧] 均线都冲不过 浪迹北交 07-0907-09 11:04
- 75 0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竞价主力想做多,奈何要减持 追火成焱 07-0907-09 11:04
- 86 0 [碧水源吧] 今天可以啦 甜美123 07-0907-09 11:04
- 67 1 [新城市吧] 华维设计回复北交所问询函:九江华维芯预计下半 魅力皇a玛 07-0907-09 11:04
- 105 1 [圣泉集团吧] 这次真的卖飞了29接不回了 平凡D小股民 07-0907-09 11:04
- 109 1 [宝光股份吧] 趋势已形成,跌不下去,只能震震再拉升,看好你 大苹果999 07-0907-09 11:04
- 67 0 [中洲特材吧] 又跌了,大家都开心啦 股友50ul652270 07-0907-09 11:04
- 84 0 [中天科技吧] 拉银行砸个股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7-0907-09 11:04
- 78 0 [贝因美吧] 好好做个人不好吗 股友155E0G1178 07-0907-09 11:04
- 79 0 [*ST未名吧] 大家都急着挂单下跌无期 股友0u1022137i 07-0907-09 11:04
- 85 0 [博瑞传播吧] 华媒控股,博瑞传播二选一,选个这个B玩意儿 西虹市爱吃番茄 07-0907-09 11:04
- 90 0 [平安银行吧] 加油,马上创近期新高了。 用心的汪汶菊 07-0907-09 11:04
- 88 1 [比亚迪吧] 还是这里凉快,躲牛市,心里拔凉拔凉的 吉祥高升de芈月 07-0907-09 11:04
- 84 1 [金安国纪吧] 继续涨停,昨天挂的单,哈哈!收盘才撤,包括今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7-0907-09 11:04
- 85 1 [中交发展吧] 认南国做干巴爸吧 股市断魂 07-0907-09 11:04
- 94 1 [华宝新能吧] 股权激励那帮人成本也就20吧,都是利息输送 股友DMCmxM 07-0907-09 11:04
- 93 1 [沃森生物吧] 感觉这只股已经被人为操控一样,只要一涨就把你 痴迷不悔LM 07-0907-09 11:04
- 322 3 [广电运通吧] 申请稳定币牌照。。。。。京东、蚂蚁国际等都将 西西1234567890 07-0907-09 11:04
- 101 1 [同庆楼吧] 上个月在同庆楼吃了一只100斤的鸡,太值了 股友g42y47 07-0907-09 11:04
- 131 4 [豪威集团吧] 买两次亏两次,什么B股。 唯爱忆莲 07-0907-09 11:04
- 82 1 [飞利信吧] 没有腔调,有本事来个涨停 股友CZb2z0 07-0907-09 11:04
- 209 1 [熙菱信息吧] 熙菱信息,自成立以来,致力于信息安全领域的技 鹰眼量化 07-0907-09 11:04
- 2618 29 [江南新材吧] 江南新材(603124)龙虎榜数据(07-08) 江南新材资讯 07-0807-09 11:04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银行股走强了,你这个军工就准备等死吧 股友796r7Z5063 07-0907-09 11:04
- 73 0 [兴业股份吧] 连跌5天一点反弹都没有。 等量齐飞 07-0907-09 11:04
- 87 0 [宝鹰股份吧] 看盘口,又有融资盘被强平了 股友邹眼镜 07-0907-09 11:04
- 103 0 [中国中免吧] 银行都能涨,你竟然爬不动 恭喜满腹地左冷禅 07-0907-09 11:04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…… yang8866770543 07-0907-09 11:04
- 73 0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专治不服 大长红年 07-0907-09 11:04
- 75 0 [精锻科技吧] 笑死了,666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7-0907-09 11:04
- 72 0 [湘财股份吧] 冷静,冷静,别卖啊!哈哈! 狙击168 07-0907-09 11:04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垃圾 克服恐惧战胜贪婪 07-0907-09 11:04
- 83 0 [石基信息吧] 很明显的主力出货走势,至少阴跌一个礼拜。 狠心的钱锦4 07-0907-09 11:04
- 91 0 [豆粕吧] 还不呼醒你的带头大哥棕榈,冲破近期高点, 霜杀百草 07-0907-09 11:04
- 85 1 [原油吧] 原油小涨了三天还差一个大阳线就可以反手空了 流风之回雪屮 07-0907-09 11:04
- 99 1 [电科院吧] 我也是醉了,一整天的墨迹 股友正丝且 07-0907-09 11:04
- 67 1 [国机通用吧] 今天可能犯病 盆满有余地小龙女 07-0907-09 11:04
- 79 0 [西测测试吧] 太菜了 华尔街大白菜 07-0907-09 11:04
- 94 0 [中光学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,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追,这明显 随便玩 07-0907-09 11:04
- 80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踏马垃圾 牛逼的骑牛难下 07-0907-09 11:04
- 103 0 [潜能恒信吧] 再等等 jspmsu 07-0907-09 11:04
- 77 0 [火星人吧] 不想要了,直接退市吧! 股友20C05178p9 07-0907-09 11:04
- 121 0 [泓博医药吧] 每一次觉得行情要好的时候,它可能又“啪”一声 秦禾木 07-0907-09 11:04
- 76 0 [工商银行吧] 总有一天会暴跌的 生机万贯de洁心 07-0907-09 11:04
- 80 0 [奋达科技吧] 肖君加入日本了吧 有深度之杰瑞德 07-0907-09 11:0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玛德冲高回落了 股友q4ZKDp 07-0907-09 11:04
- 84 0 [奥特佳吧] 躺平等上了3⃣元后再观注 股友0v60308e00 07-0907-09 11:04
- 68 0 [药石科技吧] 大盘要绿,药石必红 名字叫阳生 07-0907-09 11:04
- 87 1 [国机汽车吧] 又织布 财神独爱独生子 07-0907-09 11:04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马上绿了 四千点的极限 07-0907-09 11:04
- 80 0 [建设银行吧] 我天天唱空你你就天天涨吧我配合你 爱在深秋DG 07-0907-09 11:0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多说冲高回落,还不信,证券多没拉,个股还跌一 玩到极致 07-0907-09 11:04
- 72 0 [太平洋吧] 证券领跌草 黄大锤 07-0907-09 11:04
- 85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天天全市场倒数第一 牛市旗手66 07-0907-09 11:04
- 73 0 [君实生物-U吧] 恒瑞都4个点了哎 山红水绿间 07-0907-09 11:04
- 92 0 [青龙管业吧] 这波比公司得换个操盘手 股友YfhsNQ 07-0907-09 11:04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赛力是医脑瘫的。创新是脑瘫。所以赛力和创新是 量化抄家 07-0907-09 11:04
- 85 0 [同花顺吧] 又走坏啦,真想笑 找回曾经 07-0907-09 11:04
- 100 2 [胜宏科技吧] 86块钱那会,就不高,现在看高不高?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7-0907-09 11:04
- 90 0 [大叶股份吧] 垃圾,跟风格力博,不配提鞋。 热潜1号2702 07-0907-09 11:04
- 124 4 [宝通科技吧] 清仓,赚了2千米,这股不备资金关注!再见了留 C2万到20万 07-0907-09 11:04
- 70 1 [合肥城建吧] 典型诱多闷杀 股友9K0f003052 07-0907-09 11:04
- 371 11 [天成自控吧] 解禁以后会不会减持套现? AY051 07-0807-09 11:04
- 1886 6 [博众精工吧] 智元机器人等入股灵猴机器人 博众精工资讯 04-1407-09 11:0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加速赶顶好几月终于达到出货目的预期了! 股友62837NM890 07-0907-09 11:04
- 82 0 [百纳千成吧] 应该不可能超过龙头股欢瑞世纪的,跑了一般,有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7-0907-09 11:04
- 77 0 [机器人吧] 使劲砸 涨不停81579 07-0907-09 11:04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中国跳水界:一绝-压水花 股友OVnvQD 07-0907-09 11:04
- 89 0 [龙佰集团吧] 玩意 红起来798 07-0907-09 11:04
- 84 1 [ST云动吧] ,套牢了,啥时候开板走 豪爽泼辣的魏菡 07-0907-09 11:04
- 81 1 [*ST金科吧] 5月10日,现在两个月了,你还没有重整完成?还 farawayfromhome 07-0907-09 11:04
- 124 3 [博硕科技吧] 看着,像站稳了,买点看看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7-0907-09 11:04
- 102 1 [华宇软件吧] 真的稍微涨点,就开始意银了 倾潇一春 07-0907-09 11:04
- 102 1 [台基股份吧] 绝对下来,因为我补仓了 明天花落谁家 07-0907-09 11:04
- 89 1 [天风证券吧] 指数出现长阴线!!天风提前调整,然后逐渐抬高 股友x1Bn8D 07-0907-09 11:04
- 95 2 [美利云吧] 在这里完美的躲牛市!我也是服了 万鹤地刘备 07-0907-09 11:04
- 119 3 [浙江鼎力吧] 关税战之下退市很正常,除非真的不打了,但那是 中斤废同 07-0907-09 11:04
- 274 2 [退市创兴吧] 清仓了,拿了这么久,有点失望不及预期 三圣景峰一飞冲天 07-0907-09 11:04
- 276 4 [铜陵有色吧] $铜陵有色(SZ000630)$ 韭菜的喜悦 07-0907-09 11:04
- 114 3 [方正阀门吧] 东方海洋开始表演了? 幸运luigi 07-0907-09 11:04
- 85 3 [天合光能吧] 多晶硅暴动,昨日涨停今日开盘再涨超3%!反转来 红啦啦 07-0907-09 11:04
- 226 7 [跨境通吧] 5.08买,完全套死,这几天肯定又要跌到4.7左右 今年暴富买三房 07-0807-09 11:04
- 82 0 [扬帆新材吧] 随便你了 不买下跌不看业绩 07-0907-09 11:04
- 63 0 [银行Ⅱ吧] 是谁在拉银行股? 金竹报喜 07-0907-09 11:04
- 74 0 [雄帝科技吧] 垃圾一个 李小辩 07-0907-09 11:04
- 90 0 [云赛智联吧] 跟数据港后面走,没出息的东西 股友diqHfm 07-0907-09 11:04
- 130 1 [万华化学吧] 大盘2700的时候万华化学70多元,现在大盘3500万 股友86h303d170 07-0907-09 11:04
- 94 1 [豫光金铅吧] 等再次上车 好心情比赛1535481 07-0907-09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