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英洛华吧] 这股涨几分钱就像它的肉一样 股友6l70v32032 07-1007-10 10:43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能够快速跌到10元,才能搏反弹。 冷若冰霜的车子轩 07-1007-10 10:43
- 102 0 [中化装备吧] 垃圾 股友Qd6NRi 07-1007-10 10:43
- 8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为啥没有净值估算了? 东方大神a 07-1007-10 10:43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跑吧,周四走势吓人 善解人意的耿飞文 07-1007-10 10:43
- 124 2 [鲁阳节能吧] 看!看!看!琐琐的主力,就是这个样的! 股友ZJjHi9 07-1007-10 10:43
- 77 1 [胜宏科技吧] 天天唱多的今天没声音了 老乡别走大牛市 07-1007-10 10:43
- 111 3 [税友股份吧] 距离4.17号的涨停,已经过去2个多月了,太弱了 足智成章得洪七公 07-1007-10 10:43
- 183 0 [福莱特吧] 感谢儿子爸爸又T了! 旺仔好运连连 07-1007-10 10:43
- 75 0 [宏柏新材吧] 主力卖啊,这么多股票还不卖了 股友江西人 07-1007-10 10:43
- 85 0 [新亚电子吧] 为什么我一买就崩了? 直率的加菲猫 07-1007-10 10:43
- 78 0 [正海磁材吧] 搞不懂你,业绩不比金力差,分红不比金济低,就 没格局的G庄 07-1007-10 10:43
- 86 0 [日发精机吧] 每天和那个什么章盟主,第二天就被砸,两次了, 请叫我檀檀檀 07-1007-10 10:43
- 94 0 [御银股份吧] 超跌必然超反弹,主力不会低位出货,最迟周一周 股友31O3301R00 07-1007-10 10:43
- 68 0 [多晶硅吧] 看着跟个二百五似的 股友63GROw 07-1007-10 10:43
- 68 0 [广合科技吧] 市净率太高。 龙游天海 07-1007-10 10:43
- 79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今天盘中这个波荡挺大的 山间独猫 07-1007-10 10:43
- 8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天量融资造就港股流动性枯竭,抽水抽的太狠了, JamesWest刘 07-1007-10 10:43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内资机构做空 有执行力的小哥哥 07-1007-10 10:43
- 80 0 [昂利康吧] 39.20清仓了,准备尾盘买入 股友121r13R893 07-1007-10 10:4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3500上的有意思吗? 寒冰WXW 07-1007-10 10:43
- 98 0 [雪龙集团吧] 一买就套 娴雅文静的焰光7 07-1007-10 10:43
- 125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建个仓 基基基基崩崩崩 07-1007-10 10:43
- 94 0 [盛屯矿业吧] 什么情况,发生塌房了吗? 股友eDhUjZ 07-1007-10 10:43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在洗出去 股友3262685QV8 07-1007-10 10:43
- 85 0 [启明星辰吧] 你是拉裤兜里了吗?这么臭!!! 股市收破烂 07-1007-10 10:43
- 386 4 [海兰信吧] 咔咔砍仓 用心的阿牛 07-1007-10 10:43
- 95 0 [中嘉博创吧] 啊! 股友60P717257C 07-1007-10 10:43
- 85 0 [蓝思科技吧] 成攻走向垃圾巅峰 赚钱心态 07-1007-10 10:43
- 128 0 [东宏股份吧] 业绩公告,公司纯利润100分之2200 戴拿奥特曼 07-1007-10 10:43
- 82 0 [新北洋吧] 这不就,,, 有米798918 07-1007-10 10:43
- 80 0 [国芳集团吧] …… 别呲身上 07-1007-10 10:43
- 105 1 [北方稀土吧] 我是21年60元买的。请各位高抬贵手让我回本。 十八厘米钢管 07-1007-10 10:43
- 106 0 [凌云股份吧] 兵工几个上市公司都涨飞了。你还在这看戏呢!兵 传递正能量3344 07-1007-10 10:43
- 69 0 [多晶硅吧] 多 沉浮有生 07-1007-10 10:43
- 72 0 [北证50吧] 1400守不住就又要…… 割肉快准狠 07-1007-10 10:43
- 66 0 [银行Ⅱ吧] 悲哀莫过于此 茜门吹牛 07-1007-10 10:43
- 75 0 [福龙马吧] 下降通道 基民139z73W771 07-1007-10 10:43
- 110 2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站稳就好 股友Cf56812007 07-1007-10 10:43
- 104 3 [赛伍技术吧] 骗炮第一股 鸡导员 07-1007-10 10:43
- 86 1 [大麦娱乐吧] 0.98根本卖不完,给上个1就这么难么 股友73Z1089L17 07-1007-10 10:43
- 128 3 [利欧股份吧] 这样搞量化真能赚钱吗 股友QTGm5d 07-1007-10 10:43
- 132 2 [中海达吧] 还会有新低吗?10.60会是近期的低点吗?个人认 超然尘世1010 07-1007-10 10:43
- 130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建议把握债市调整后的布局机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0:43
- 627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高速:已回购近2000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0:43
- 75 0 [对二甲苯吧] 多拉一些,还不够 水8888888 07-1007-10 10:43
- 87 0 [紫光股份吧] 就知道高开要低走 青溪浅水 07-1007-10 10:43
- 82 0 [惠柏新材吧] 根本没人接盘, 没有永远de赢家 07-1007-10 10:43
- 84 0 [中国平安吧] 蛋市场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7-1007-10 10:43
- 84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股,随便你耗,我就不走,拿到今年底!随便搞, 又赚三万伍先生 07-1007-10 10:43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下周看看才进了在半山腰不好动 诙谐幽默的闪霆6 07-1007-10 10:43
- 66 0 [工业硅吧] 真熊 我是春和景明 07-1007-10 10:43
- 73 0 [钢研纳克吧] 我要你分红,你要我本金,怎么可以这样子 奔跑中的杜拉拉 07-1007-10 10:43
- 67 0 [多晶硅吧] 老子一卖你就涨!!! huntercloud 07-1007-10 10:43
- 72 0 [广合科技吧] 在逼空,进场时机, 基民792373zp11 07-1007-10 10:43
- 105 1 [盛屯矿业吧] 铁子们,上午给了3分钟7以下机会了,你的子弹出 股友176oAf 07-1007-10 10:43
- 94 1 [百联股份吧] 这是什么股 股友0261982F2H 07-1007-10 10:43
- 92 1 [千禾味业吧] 要死了,这种都不涨, 不羁的荆琦 07-1007-10 10:43
- 141 3 [万兴科技吧] 冲啊,机会难得,这个位置可以买 全仓买入就是现在 07-1007-10 10:43
- 94 3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跟哪个板块 主力大哥007 07-1007-10 10:43
- 113 2 [辽港股份吧] 这只股票该走的都走了,也快拉升了。(自我感觉 股友UKaQrq 07-1007-10 10:43
- 79 1 [中国国航吧] 老祖宗留下5000年文华,可以采阴补阳。 独行1111 07-1007-10 10:43
- 119 2 [百花医药吧] 看走势不错整体走的挺漂亮,感觉要破前高了。 福杯满溢LY志888 07-1007-10 10:43
- 210 1 [老板电器吧] 看这两个位置,今天继续绿的话,就跟上次一样, 心态决定一切OK1 07-1007-10 10:43
- 597 7 [五矿资本吧] 持续亏损中。。。 小李打怪兽 07-0907-10 10:43
- 231 3 [渤海轮渡吧] 看这架式明天要一字涨停了 角羊子山 07-0807-10 10:43
- 68 0 [ST云动吧] 一起数板板 山顶zi本 07-1007-10 10:43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出货了 沉着的周睿博1 07-1007-10 10:43
- 69 0 [香港中旅吧] 摩根是一直再买吗? 爱吃甜食的小薯 07-1007-10 10:43
- 100 0 [三棵树吧] 40多买的业绩好有毛用,资金不认,割了 遥远的救世主木子 07-1007-10 10:43
- 90 0 [康强电子吧] …… 基民tKKqwM 07-1007-10 10:43
- 70 0 [江淮汽车吧] 我在江淮躲牛市 股友9878e693i5 07-1007-10 10:43
- 74 0 [温氏股份吧] 活促剩 姓黎的做空 07-1007-10 10:43
- 78 0 [大连重工吧] 涨一次,洗一百次,你吗的 Aalar 07-1007-10 10:43
- 72 0 [ST云动吧] 说自己挂单跑了的,都是骗子,他能跑得过大资金 股友750u399G29 07-1007-10 10:43
- 83 0 [世纪天鸿吧] 天天都没有持续性现在,太难玩了 富有的金色琴弦1 07-1007-10 10:43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我的全在2600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7-1007-10 10:43
- 98 1 [*ST特迅吧] 每次扮演就得难受几天 青烟777 07-1007-10 10:43
- 90 1 [协鑫能科吧] 早知道分红除权就不买了拉几 股友EQNuA2 07-1007-10 10:43
- 84 2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,粤来粤不争气,卖了 股友5Y72617D17 07-1007-10 10:43
- 100 2 [湘财股份吧] 湘菜股份——典型垃圾股 以定入道 07-1007-10 10:43
- 114 3 [新联电子吧] 连着几天了,打板必断板,今天你特么务必封住 暴走的小散 07-1007-10 10:43
- 95 2 [新澳股份吧] 也该轮到这股涨停了 股友2a0L550552 07-1007-10 10:43
- 246 1 [*ST金科吧] 今天就给你们阐述一下:为什么我说*ST金科是另 ST大飛 07-1007-10 10:43
- 124 7 [新日股份吧] 请大家系好安全带马力12.8轻踩到18 快三秒 07-1007-10 10:43
- 84 0 [上汽集团吧] 银行牛市 梁山109 07-1007-10 10:43
- 106 0 [上海医药吧] 主力压盘的筹码被吃掉后,上面没什么抛盘了!当 金角银边 07-1007-10 10:43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真的是坑,一买进就跌 股友26q3056X57 07-1007-10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