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上午不去了,还要洗洗到8月。 巡抚归来 07-0907-09 11:08
- 76 1 [百利电气吧] ? 欧总小金 07-0907-09 11:08
- 96 1 [香农芯创吧] 业绩爆了 慢慢来比较快666 07-0907-09 11:08
- 109 2 [皓宸医疗吧] 这一手两手买的是啥意思 Kewary 07-0907-09 11:08
- 81 1 [紫天退吧] 埋了多少散户? 忠诚之玉臂匠 07-0907-09 11:08
- 94 1 [山东墨龙吧] 龙儿、争气一点啊 股友W11Q937356 07-0907-09 11:08
- 107 2 [中毅达吧] 坐等下午涨停 笑看一路飙升ing 07-0907-09 11:08
- 96 3 [深城交吧] 28.99卖出 卑微的小散户888 07-0907-09 11:08
- 119 1 [亿联网络吧] 今天能反包吗? 孙尚香看股 07-0807-09 11:08
- 87 0 [复星医药吧] 创新药的行情这么好,复星要跟上节奏啊 冲就完了嘛 07-0907-09 11:08
- 83 0 [美锦能源吧] 谢谢主力拉升!筹码都给你了!别拉升哈!过几天 股友33HH865206 07-0907-09 11:08
- 97 0 [螺纹钢吧] 开3元,保2100,选择费率低的公司,节约交易中 清新的王浩源 07-0907-09 11:08
- 267 0 [COMEX黄金吧] 是危言耸听?还是确有其事将要发生?这必将是你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8
- 116 1 [普天科技吧] 没有资金关注死水一潭 n14187138930a0c29388 07-0907-09 11:08
- 145 3 [*ST亿晶吧] 跑了,也不知对不对? 股友p2126p0531 07-0907-09 11:08
- 156 5 [神宇股份吧] 这股太恶心了,大盘冒烟了,板块也拉了,它还趴 股友lP11001681 07-0907-09 11:08
- 70 0 [中铁装配吧] 我们也来三个班车上的朋友加油 活着是第一要素 07-0907-09 11:08
- 96 0 [CRO吧] 苏文电能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7-0907-09 11:0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指数涨500点,股票原地踏步 艾拉布拉 07-0907-09 11:08
- 73 0 [科陆电子吧] 开始表演储能 旺旺旺东方红 07-0907-09 11:08
- 119 2 [有方科技吧] 为什么,我们慢肾教不能一统江湖...... 请叫我将军阁下 07-0907-09 11:08
- 164 3 [北大荒吧] 小散越来越多主力无可奈何 股友3GWRzi 07-0907-09 11:08
- 102 4 [多晶硅吧] 这回是时候空了吧!先空三成仓 股友calC5q 07-0907-09 11:08
- 148 4 [大众交通吧] 为什么一直一两分波动啊 mcy629 07-0907-09 11:08
- 89 4 [京北方吧] 绿盘低吸试错反包模式! 诺焱2025 07-0907-09 11:08
- 94 1 [紫金矿业吧] 20日线撑得住还好,撑不住就要到18了 新进韭菜苗 07-0907-09 11:08
- 4550 16 [中欧诚悦债券A吧] 港股 ETF拯救小散1 07-0807-09 11:08
- 66 0 [北证50吧] 双标又来领涨了 山海连城 07-0907-09 11:08
- 83 0 [精华制药吧] 今天不早勃了 炒股老赢 07-0907-09 11:08
- 299 0 [金安国纪吧] $金安国纪(SZ00263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907-09 11:08
- 72 0 [原油吧] 卧槽,外盘没动内盘拼命拉 AAABBBCC 07-0907-09 11:08
- 80 0 [塞力医疗吧] 楞是耐不住性子,卖早了 涨停到板 07-0907-09 11:08
- 85 0 [克来机电吧] 先把今天的跳空缺口补了吧 此生只悔入大A 07-0907-09 11:08
- 70 0 [英思特吧] 没跌透还要跌。 peter158 07-0907-09 11:08
- 345 0 [工业富联吧] 55都成交了,你品 不听话 07-0907-09 11:08
- 83 0 [南华期货吧] 没到明天现在就发套套,哈哈哈 幻想太多 07-0907-09 11:08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尾号5K62592X60这个X,天天在这发利空消息,没 chengwilliam 07-0907-09 11:08
- 77 0 [*ST新元吧] 怎么还不拉 股友1g183c7698 07-0907-09 11:08
- 76 0 [爱建集团吧] 这恶庄还在出货 股友2081Q3330Q 07-0907-09 11:08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天天出货。 股友18I8O53397 07-0907-09 11:08
- 83 0 [浙文互联吧] 我在浙文躲牛市,还套我26个点,谢谢你 一六路 07-0907-09 11:08
- 78 0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股份:主营业务割草机,机器人减速器名不虚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7-0907-09 11:08
- 90 0 [爱仕达吧] 别装了,这才是你嘛。还好跑的早,要不然被你个 赚点小钱吃火锅 07-0907-09 11:08
- 84 0 [唐人神吧] 这拉几是得罪谁了,不让涨 股友66Y13p0711 07-0907-09 11:08
- 607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最近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,叠加港元联系汇率制下 盘口翻译官阿珍 07-0907-09 11:08
- 105 0 [完美世界吧] 目前的策略就是不能重仓,待业绩预告明朗后再做 成功也要靠运气 07-0907-09 11:08
- 72 0 [香港中旅吧] 又穷又没实力没格局的主力 平静的柳港 07-0907-09 11:08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去证券 lw676988 07-0907-09 11:08
- 75 0 [第一创业吧] 向上突破了,跟上吃肉 股友86507o8X60 07-0907-09 11:08
- 83 1 [南华期货吧] 10点50分,全仓买入,21.8终于蒙对一把吗? 逆流小虾米 07-0907-09 11:08
- 73 1 [爱婴室吧] 主力跑了3000w了 金银导师 07-0907-09 11:08
- 6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。 基民32q006F650 07-0907-09 11:0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被边缘化的渣渣股,补涨的事都没有出现过,跟过 PLPGGS 07-0907-09 11:0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该跌了,不信你还能一直涨 水9988 07-0907-09 11:08
- 82 0 [豪能股份吧] 几块钱的成本有多少? 棋声的毛菊 07-0907-09 11:08
- 72 0 [德尔股份吧] 套你没商量, 古民一路长红 07-0907-09 11:08
- 166 0 [东方盛虹吧] 快要跌多涨少1500天了!盛虹加油!!!抓紧跌多 东方盛骗 07-0907-09 11:08
- 142 3 [锦欣生殖吧] 锦欣什么时候分红分多少,谁知道? 向上举 07-0907-09 11:08
- 85 3 [力芯微吧] 这股垃圾本色 大家一起发caicai 07-0907-09 11:08
- 158 3 [厦门国贸吧] 10年无涨停,天天磨洋工 股友91qy6n5524 07-0807-09 11:08
- 92 0 [宁波华翔吧] 别让买入的散苟跑,全部套住 牛市旗手66 07-0907-09 11:08
- 85 0 [*ST香雪吧] 今天唱多人多了,赶紧跑 涨停板493509 07-0907-09 11:08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积点德吧 鸿运当头星河 07-0907-09 11:08
- 82 0 [*ST亚振吧] 不焊死,快点来,来了都赚,只需要封盘数量够大 信口号是小可爱 07-0907-09 11:08
- 81 0 [红太阳吧] 散户操低他就继续跌,走人 妩媚动人的吕小白 07-0907-09 11:08
- 70 0 [新城市吧] 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橙色山洪灾害气象预 踏牛寻妖 07-0907-09 11:08
- 83 0 [中文在线吧] 我的痛 hui元宝团子 07-0907-09 11:08
- 83 0 [大位科技吧] 砸量化加小散[怒][怒] 股友1NE9729910 07-0907-09 11:08
- 89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友联跌到几分钱一股有人买吗 股友109ic67866 07-0907-09 11:08
- 83 0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高点和昨天持平,短线见顶的信号,不要有幻 山水重钢999 07-0907-09 11:08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就一个优点,受大盘影响小。永远织布。 堆金纳福得妲己 07-0907-09 11:08
- 88 0 [华贸物流吧] 漫漫熊途 小鸭子151374623 07-0907-09 11:08
- 72 0 [丽人丽妆吧] 趁热点回调,出来轮动套利 Muyung 07-0907-09 11:08
- 70 1 [蓝色光标吧] 一会就绿 天地年时通 07-0907-09 11:08
- 82 1 [酷特智能吧] 所有板块都创新高,就这货趴窝了 万哥长红 07-0907-09 11:08
- 127 3 [康缘药业吧] 幸好割肉买了美迪西,已涨20%。幸好没在这个股 国恩长牛 07-0907-09 11:08
- 89 2 [ST汇洲吧] 重生之,我在这里躲牛市 不做巴韭特 07-0907-09 11:08
- 116 4 [中嘉博创吧] 我说了今天一定是跌 沉默是锡 07-0907-09 11:08
- 78 0 [豪能股份吧] 主力搞心态呢 半路首板王 07-0907-09 11:08
- 84 0 [厦门银行吧] 庄家拿了大量的股票,会持续拉升的 亮晶晶的小龙女 07-0907-09 11:08
- 19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满仓干不要怂马上起飞 体贴的蒋翔云 07-0907-09 11:0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就算到了5000点又能怎么样,大部分人还是回 股友F0637675t5 07-0907-09 11:08
- 88 0 [首钢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菜菜9 07-0907-09 11:08
- 78 0 [国脉科技吧] 所有加仓凉凉了 向上的冯念茜 07-0907-09 11:08
- 89 0 [永鼎股份吧] 西天取经,走一步看一步,慢慢来吧 股友N65085000O 07-0907-09 11:08
- 105 0 [莲花控股吧] 扎堆的股票难涨,不能玩了浪费时间 股友108R7D6197 07-0907-09 11:0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民不相信牛来了,只有继续上涨,涨到他们受不 股友375y8g7205 07-0907-09 11:08
- 73 0 [巨力索具吧] 一群 基民5571672r9T 07-0907-09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