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2 [宝色股份吧] 明后天应该有一个低位进仓的好机会。 带玩不玩 07-0907-09 11:13
- 75 0 [会畅科技吧] 跌不下去的 只吃鱼中007 07-0907-09 11:13
- 80 0 [大东方吧] $大东方(SH600327)$ 股友2A02092A53 07-0907-09 11:13
- 76 0 [航发动力吧] 垃圾,别太过分了 股友671M97U586 07-0907-09 11:13
- 125 0 [天际股份吧] 很多人是不是觉得昨晚美股固态电池大涨,所以加 股友766t521v58 07-0907-09 11:13
- 82 0 [ST汇洲吧] 你是触犯了天条吗 无情铁手炒妖股 07-0907-09 11:13
- 82 0 [帝欧水华吧] 要破5日线了,不稳,下杀 股友18185V00p6 07-0907-09 11:13
- 74 0 [英唐智控吧] 补跌 贪婪的人生 07-0907-09 11:13
- 78 0 [中海达吧] 大盘3500点了,感谢量化机器人的厚爱 n885313688021914 07-0907-09 11:13
- 79 0 [鸿博股份吧] 它的业绩是假的吧,就它跌 端庄地珍妮东东 07-0907-09 11:13
- 201 1 [南华期货吧] 坚持原目标不变 大A有魅力 07-0907-09 11:13
- 79 1 [山东路桥吧] 大盘3510了!这股涨了吗?但凡大盘回调一点!他 山东绿桥123 07-0907-09 11:13
- 179 1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再见了垃圾 基民qM2hwF 07-0907-09 11:13
- 319 4 [舒泰神吧] 明天的买点只有尾盘竞价,能听懂?!!! 冒泡3 07-0907-09 11:13
- 266 5 [ST易购吧] 万家线下3c店,入驻美团,饿了么,淘宝平台,千 好心人0413 07-0807-09 11:13
- 84 0 [*ST东智吧] 这货不会有雷吧? 零子铭 07-0907-09 11:13
- 76 0 [双良节能吧] 回本太难,继续深套过山车 涨不卖跌了买 07-0907-09 11:13
- 74 0 [首创证券吧] 不割就晚了 价值投机才是唯一 07-0907-09 11:13
- 73 0 [中国稀土吧] 主力屋企人身体不好 还能t 07-0907-09 11:13
- 84 0 [新锦动力吧] 这垃圾废了 股友8k3096p819 07-0907-09 11:13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 王俊凯123 07-0907-09 11:13
- 70 0 [中铁装配吧] 大哥来个封单涨停,加人气 欢快的魏珊龙 07-0907-09 11:13
- 718 4 [智迪科技吧] 请问公司出口美国占营业收入多少?美加关税对公 智迪科技股友 04-0907-09 11:13
- 87 0 [震裕科技吧] 大盘天天涨,他也天天跌等大盘回调它得跌死 股友XS3Pc8 07-0907-09 11:13
- 80 0 [京能热力吧] 加仓】加仓【】 JUIUUI够团 07-0907-09 11:13
- 87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$港基,大 勤快地霍青桐 07-0907-09 11:13
- 80 0 [华侨城A吧] 会红 股友2575p50x70 07-0907-09 11:13
- 118 0 [原油吧] 就问你们怎么玩。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7-0907-09 11:13
- 79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牛,从没拿过北交所正数第一,今天拿了个倒数第 股市要理性清醒 07-0907-09 11:13
- 83 0 [千禾味业吧] 要发工资了,割一把先 美新资本 07-0907-09 11:13
- 80 0 [有研新材吧] 这么砸盘,有突发事件了? 不想上头条1 07-0907-09 11:13
- 91 0 [退市锦港吧] 诱空一波赶紧跟这砸 板宝三 07-0907-09 11:13
- 245 4 [宋都5吧] 2023年9月13号开始挂牌转让交易,挂转交易首日0 雾雪风雨雷 07-0807-09 11:13
- 144 0 [科大智能吧] 明天-2开门 阿呆先生 07-0807-09 11:13
- 81 0 [川金诺吧] 002292,300528,,300027 伶汀蓝月 07-0907-09 11:13
- 82 0 [汇绿生态吧] 11点半冲涨停啊 股友O2T5169559 07-0907-09 11:13
- 84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 dcjjdb 07-0907-09 11:13
- 83 0 [海兴电力吧] 这垃圾让你摸不着底 黑皇567 07-0907-09 11:1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刚拍死只蚊子,利好银行吗? 单钓必须钓小鸟 07-0907-09 11:13
- 80 0 [奔图科技吧] 今天依旧上涨,可以的 积极的谷全1 07-0907-09 11:13
- 78 0 [卓翼科技吧] 下梯子走法,能救一个是一个 爱科技拒消费 07-0907-09 11:13
- 73 0 [利和兴吧] 啊 雄心万丈的无崖子 07-0907-09 11:13
- 77 0 [有研新材吧] 横久必跌说的就是你啊!垃圾! 股友72eE503738 07-0907-09 11:13
- 88 0 [泉阳泉吧] 风里雨里,我在8.15等你 一只小狼 07-0907-09 11:13
- 73 0 [舍得酒业吧] 这肺雾今天又是要绿啊 股友kIpQSk 07-0907-09 11:13
- 77 0 [威龙股份吧] 织布机织啊织 就这样能咋滴 07-0907-09 11:13
- 134 0 [新和成吧] 没雷了,跌一跌更健康。 张婷犇 07-0907-09 11:13
- 91 0 [ST美晨吧] 持股待涨的原因,现在的机会博弈是大于风险的 拒绝内耗2333 07-0907-09 11:13
- 83 0 [中国铝业吧] 这比玩意迟早进去蹬缝纫机! 干戈干一 07-0907-09 11:13
- 100 0 [瑞芯微吧] 大利空来了,arm中国,要大规模进军市场。可能 股友a5699860y5 07-0907-09 11:13
- 79 0 [人民网吧] 两网一拉,大盘就要回调了。两网是大盘走势风向 股友66p5i13939 07-0907-09 11:13
- 91 0 [美利云吧] 这Lj融券增加,又要开始做空喽 股友60f9320Q86 07-0907-09 11:13
- 70 0 [富临精工吧] 的 黄河不过夜 07-0907-09 11:13
- 67 0 [银行Ⅱ吧] 一颗老鼠 笑笑m 07-0907-09 11:13
- 72 0 [孩子王吧] 都没赚钱,跑什么,什么出货,是洗盘 专注的伊登 07-0907-09 11:13
- 84 0 [天元股份吧] …… 再抄底是狗 07-0907-09 11:13
- 158 4 [东方电热吧] 光伏政策动真格了,开始清退落后产能,这对真正 劇情再美終究 07-0907-09 11:13
- 116 3 [鹏欣资源吧] 人人认为他会翻倍,要涨早就涨了,用屁股想想 快乐第一 07-0907-09 11:13
- 74 0 [金开新能吧] 好像死叉了 干爆主力 07-0907-09 11:13
- 97 0 [宜安科技吧] ST宜安。 温柔的糕羊 07-0907-09 11:13
- 79 0 [中粮科工吧] 今天抽风了,估计是被中字头刺激了 新搞度 07-0907-09 11:13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股大盘3500点,你还在原地踏步 明智的华光耀 07-0907-09 11:13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11月以来新高,拉高套人,又要开始迎接爆跌 非非常韭菜 07-0907-09 11:13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向海图强之路 万亿级的繁荣 07-0907-09 11:13
- 82 0 [联科科技吧] 这样跌,有什么大问题呀,也不说明一下 快速的宋沛焱 07-0907-09 11:13
- 83 0 [保税科技吧] 这股之前人气很旺资金也多主力为什么不肯拉个涨 大晟500亿的dady 07-0907-09 11:13
- 161 0 [影石创新吧] 就几只小鲇鱼在里面拱,起不来的,走吧兄弟们, 大小王二 07-0907-09 11:1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决定是黑四能跑赶紧跑吧 JokEr 07-0907-09 11:13
- 80 0 [鹏欣资源吧] 这股今天怎么高开了? 股友9067P2767P 07-0907-09 11:13
- 85 1 [胜宏科技吧] 难道要让新易盛超过你?加油哟 股友W30n992758 07-0907-09 11:13
- 430 4 [金开新能吧] 这…………… 黑糖老炮 07-0907-09 11:13
- 96 0 [龙蟠科技吧] 服了 牛市辞职炒股 07-0907-09 11:13
- 102 0 [中视传媒吧] 看来15.5元等不到了,顺势而为吧 HX848E7周君9500 07-0907-09 11:13
- 91 0 [法兰泰克吧] 怎么有这么垃圾的票 和气利市得令狐冲 07-0907-09 11:13
- 76 0 [英诺特吧] 不装了,周线继续下探了 起运2026 07-0907-09 11:13
- 88 0 [双塔食品吧] 跌的时候打头阵??? anzh77 07-0907-09 11:13
- 112 0 [中银5吧] 我的泛海3爽歪歪!0.21妈呀,不敢想,当初8毛加 执牛耳者说 07-0907-09 11:13
- 88 2 [粉笔吧] 粉笔买了三万多赚了6000多了感谢 一步步恢复 07-0907-09 11:13
- 84 1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躲异动,你又不需要躲,软蛋玩意,一帮砸总 股友lPm1rV 07-0907-09 11:13
- 87 0 [天源迪科吧] 16.02又追进去的这下被套了!舒服了! 王粮仓 07-0907-09 11:13
- 84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准备崩 废红棉毒棉股份 07-0907-09 11:13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感觉今天像套韭菜呢 要做强势股 07-0907-09 11:13
- 84 0 [华映科技吧] 量能不够,难以上涨! ST华夏 07-0907-09 11:13
- 76 0 [金风科技吧] 真是无聊 股友G866H36792 07-0907-09 11:13
- 54 1 [捷成股份吧] 资金净流入几千万还拉不上来? 安东尼奥波 07-0907-09 11:13
- 103 1 [中直股份吧] 很少发言,这TND太了 四川省德阳市小散 07-0907-09 11:13
- 104 4 [中京电子吧] 垃圾。卖啊。散户集中营主力会给你拉红吗? 股市阿Cong 07-0907-09 11:13
- 76 1 [冀衡医药吧] 和景峰真是难兄难弟啊,跌幅都一样 股友297m7211A8 07-0907-09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