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0 [众泰汽车吧] 1.9的本随便你g庄怎么折腾这控盘太鸡贼了 衣到石 07-0907-09 22:01
- 208 1 [岳阳兴长吧] 今天至少有3个千万大单直接扫货,明天有机会就 柔和的梅严煌 07-0907-09 22:01
- 178 3 [紫天退吧] 这票有重仓的吗? 西门春雪888 07-0907-09 22:01
- 177 1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芯片跌得不算多,我倒是挺看好长期的,毕竟 才情卓绝的砚池7 07-0907-09 22:01
- 173 0 [小型纳指吧] 纳斯达克真的找不到看空的理由 A股波段大师 07-0907-09 22:01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高质量是指民生吗 瞭望鱼 07-0907-09 22:01
- 195 3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尾盘果断走掉 爱运动de王语嫣 07-0907-09 22:01
- 171 0 [格尔软件吧] 买的最多的却是伤我最深的。 n1426225566fff90 07-0907-09 22:01
- 198 1 [亨通光电吧] 果然业绩好的已经涨起来了,业绩差的还在地上 全都向小钱钱看齐 07-0907-09 22:01
- 147 3 [棕榈油吧] 看看还能拐头向上吗 一浪千尘 07-0907-09 22:01
- 208 2 [淀粉吧] 产业资本的力量主要是贸易商!这轮的玉米大跌, 渡海飞舟 07-0907-09 22:01
- 148 1 [ST云动吧] 明天是跌停5个点吗,挂跌停是4.25元? 有自信的lu79 07-0907-09 22:01
- 202 2 [*ST香雪吧] 今天15000股8.33卖清!明天估计这个价格买不回 股友V213738V51 07-0907-09 22:01
- 184 0 [长飞光纤吧] 第三代半导体明天大涨,英伟达发来贺电 悠闲的森林东 07-0907-09 22:01
- 294 0 [*ST美谷吧] 如果今天没有明天应该有,因为法院受理金环破产 股友I1596x0001 07-0907-09 22:01
- 146 2 [康强电子吧] 兄弟们,半导体就买板块里那两个St股,嗷嗷涨, 小散能做空了再玩 07-0907-09 22:01
- 485 8 [COMEX铜吧] 感觉晚上铜继续大涨。明天江西铜业涨停 关公横财夺宝 07-0907-09 22:01
- 152 1 [领先股份吧] 明天来个大阳线,加速突破77 股友57N98K0162 07-0907-09 22:01
- 519 3 [R明瑞1吧] 000670盈方微,今日盘中大涨,再次证明大股东东 乐淘淘得乖乖虎 07-0107-09 22:01
- 182 0 [世纪互联吧] 向下冲刺,向下突破箱体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2:01
- 172 1 [工业硅吧] 此次行动定为(猎迪) 股友1N978F7772 07-0907-09 22:01
- 165 0 [观想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涨,62的成本,模块化肯定是未来趋势 财神到789 07-0907-09 22:01
- 107 1 [诚邦股份吧] 起码还有15个点下跌空间 憨态可掬的机加工 07-0907-09 22:01
- 333 7 [福莱特吧] 尾盘挂单17.13买入没成交 股友w30167C371 07-0907-09 22:01
- 107 1 [博纳影业吧] 收点券 股友1892nF3752 07-0907-09 22:01
- 222 1 [天承科技吧] 2025年7月9日,天承科技发生了1笔大宗交易,总 大相jing廷 07-0907-09 22:01
- 151 0 [华银电力吧] 真的就一句话~不负众望 鱷魚王 07-0907-09 22:01
- 112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人工智能这种赛道,还是多专注长期表现 扶我青云志 07-0907-09 22:01
- 759 1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安徽炒股的阿吉 07-0907-09 22:01
- 53 3 [股市实战吧] 7.9盘后 四万块登峰 07-0907-09 22:01
- 317 5 [国货航吧] 东航物流盘子比它大,价格高一倍,怎么回事啊 在武汉炒股养家 07-0907-09 22:01
- 413 9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的脉冲式冲高算不算一次试盘呢?! 伊坎罗菲展博Gann 07-0907-09 22:01
- 146 1 [郑州银行吧] 希望你是对的! 但你错了,就是在:好心做错事 中华价值CEO 07-0907-09 22:01
- 748 2 [玻璃吧] 分批干,1150可期! 猴哥说期a 07-0707-09 22:01
- 171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留下一地鸡……毛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0907-09 22:01
- 579 4 [一汽解放吧] 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沪深交易所的规定,上市公司中 若荷的迟琅 07-0907-09 22:01
- 218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平民价格,茅台就是面子问题,汾酒估计要暴 我要活到100岁 07-0907-09 22:01
- 262 0 [仕佳光子吧] 英伟达历史新高,仕佳光子复牌2-3板跟上 股市水很深 07-0907-09 22:01
- 157 0 [纳斯达克吧] 标杆就是标杆,没有之一 贤狼赫萝萝 07-0907-09 22:01
- 154 4 [小鹏集团-W吧] 比亚迪l4了 板上悍刀行 07-0907-09 22:01
- 286 0 [A50期指吧] 加油银行只有你才有机会跟着对面科技喝点汤吃点 操作知行合一 07-0907-09 22:01
- 161 0 [巨力索具吧] 周四大概率冲高回落,收盘2个点以内 大紫的K线 07-0907-09 22:01
- 220 1 [联合健康吧] 今天我出一个利空害一下你,明天你再出一个利空 股友I03509366k 07-0907-09 22:01
- 132 1 [同宇新材吧] 怕中签人亏损,好心人真多,这群人不可笑可悲么 铁牛飞不高 07-0907-09 22:01
- 174 5 [华业香料吧] 想不到今天不跌了! n1435908784f196f2704 07-0907-09 22:01
- 631 3 [东阿阿胶吧] 看看聪明资金是如何操作的 背输包的韭菜 07-0907-09 22:01
- 743 12 [众安在线吧] 被这个乐子哥拉黑了,戳到他痛处了吗 炒股只炒主线 07-0907-09 22:01
- 306 2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合并退市,当初何必上市啊?合并价低于 wgyey000 07-0907-09 22:01
- 760 12 [中创环保吧] 老话总是说的对,卖在人声鼎沸时,买在无人问津 宝宝巴士_甜甜圈 07-0707-09 22:01
- 182 0 [国光电器吧] 根据去年消费电子版块涨的很好国光电器也是不涨 shifur 07-0907-09 22:01
- 194 1 [京北方吧] 大金融一拉,寸草不生!京北方没有问题,放心大 牛魔王99999 07-0907-09 22:01
- 165 0 [广汽集团吧] 这纯属恶心人来了 蛛丝马迹007 07-0907-09 22:01
- 178 0 [众泰汽车吧] 2025年7月9日A股市场呈现冲高回落态势,指数涨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7-0907-09 22:01
- 180 0 [阿里巴巴吧] 打着AI跑路 iplayword 07-0907-09 22:01
- 199 0 [金山云吧] 明天港股完犊子我就补仓 已入股市灰太狼 07-0907-09 22:01
- 15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纳斯达克绿虫指数 股友3l0922n213 07-0907-09 22:01
- 196 0 [苹果吧] 被英伟达甩了10000亿美元 等260的特斯拉 07-0907-09 22:00
- 169 0 [阿里巴巴吧] 哎,提着都不配 从30到300 07-0907-09 22:00
- 179 1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,向钱方。 股友eMPmDn 07-0907-09 22:00
- 167 1 [英伟达吧] 胜宏科技,新易盛发来贺电 石桥一路 07-0907-09 22:00
- 158 0 [英伟达吧] 在我大A银行面前,你就是弟弟。 yekooo0809 07-0907-09 22:00
- 118 2 [诚邦股份吧] 悟道高手陈小鸡进来了 机构战法大成者 07-0907-09 22:00
- 142 1 [红蜻蜓吧] 股吧里真安静 纳兰容月 07-0907-09 22:00
- 8667 4 [跨境通吧] 3.18亿元资金抢筹跨境通,机构狂买大东南丨龙虎 跨境通资讯 07-0907-09 22:00
- 290 2 [亿联网络吧] 搞不懂你这辣几,到底哪个是绿的,你跟什么走的 翁剑枫 07-0907-09 22:00
- 807 42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中超控股资讯 06-2307-09 22:00
- 160 0 [纯碱吧] 空空空空让你们使劲空 交易理念 07-0907-09 22:00
- 202 0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属于纯血制品公司没有其它业务!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7-0907-09 22:00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速览丨高质量!“十四五”时期经济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22:00
- 188 0 [雪人集团吧] 票跌不跌有它自己的规律,别像许愿一样想它涨或 步空神 07-0907-09 22:00
- 150 0 [英伟达吧] 科技牛股 做好每一天 07-0907-09 22:00
- 41 0 [思百吉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Spectri 思百吉资讯 07-0907-09 22:00
- 54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Spirent 思博伦通信资讯 07-0907-09 22:00
- 170 0 [A50期指吧] 明天稳了 大A复利哥 07-0907-09 22:00
- 55 0 [联合集团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Unite G 联合集团资讯 07-0907-09 22:00
- 167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汤姆猫发来贺电 华夏东路2390号 07-0907-09 22:00
- 16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290/95反手做空,现在下来85可先收一波, wuyanbing6688 07-0907-09 22:00
- 686 22 [ST亚光吧] 要想股价上涨必须把李跃先从狱中救出来,澄清事 抄股混开销 07-0907-09 22:00
- 156 1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周四一句话,跌停 一路长虹哥哥哥 07-0907-09 22:00
- 127 2 [华光环能吧] 啥都不说了,明天字字涨停封板,我是主力小分队 金色大G7700Z9288 07-0907-09 22:00
- 162 1 [*ST康佳A吧] 这票离涨停越来越近了,多则七日,少则三日,回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07-0907-09 22:00
- 145 3 [*ST亿晶吧] 资产负债率92.87% 股友022F20p197 07-0907-09 22:00
- 2731 24 [蔚来-SW吧] 李斌:蔚来工厂80%制造场景由AI决策 蔚来-SW资讯 07-0907-09 22:00
- 102 1 [多尼斯吧] 中期来看,火电公司的市值管理是关键驱动。长期 沉着冷静的任艳 07-0807-09 22:00
- 148 0 [华银电力吧] 业绩增长总龙头! 有创造力的兰泽0 07-0907-09 22:00
- 159 0 [圣邦股份吧] 5日线还在向下走,5日线不拐头向上不言底 天河股霸 07-0907-09 22:00
- 214 0 [纳斯达克吧] 全球都在买,华尔街都不敢做空了 有同情心的姜渊0 07-0907-09 22:00
- 158 0 [道琼斯吧] 强大 慷慨的薛豪影 07-0907-09 2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