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7 7 [塞力医疗吧] 我是不是不适合炒股 上进de叶孤城 07-0907-09 22:00
- 101 1 [好上好吧] 缺口全部补完再来 一股独大市场 07-0907-09 22:00
- 156 1 [华阳股份吧] 和贵阳银行一样,分红过后开始涨 荣信科技 07-0907-09 22:00
- 549 4 [柳钢股份吧] 难受想哭 股友rtOSiA 07-0907-09 22:00
- 134 2 [航宇微吧] 七月炒的是业绩,这货这个月没戏,什么时间卖都 股友F557272R25 07-0907-09 22:00
- 125 1 [多尼斯吧] 华泰证券此前研报指出,在需求层面,九价疫苗覆 无畏的欧阳卓婷 07-0907-09 22:00
- 1041 5 [鸿博股份吧] 拿住鸿博不放手鸿博感觉换主力了,手法都变得温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7-0907-09 22:00
- 578 1 [甲醇吧] 来回吃肉,爽在! 猴哥说期a 07-0707-09 22:00
- 752 10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照明:202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佛山照明资讯 07-0107-09 22:00
- 247 2 [新产业吧] 新产业不大涨天地不容,红杉退出是政治所下迫 势来势去 07-0907-09 22:00
- 2479 2 [跨境通吧] 7月9日龙虎榜净买入额前10个股 跨境通资讯 07-0907-09 22:00
- 185 0 [先达股份吧] 明天高开五个点以上就要跑路!现在主力还没有散 股友300T7012I6 07-0907-09 22:00
- 286 0 [威力传动吧] 能带动吗 常红1688 07-0907-09 22:00
- 182 0 [中英科技吧] 英伟达的供应商 超级桂 07-0907-09 22:00
- 200 0 [华工科技吧] 即将新高。 星际007 07-0907-09 22:00
- 1555 4 [华工科技吧] 中国品牌国际化标杆100强!2个来自湖北!华工科 大道天路 07-0907-09 22:00
- 1549 10 [森林包装吧] 你们如果觉得二进三十分难打,不理解是怎么操作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7-0907-09 22:00
- 171 1 [A50期指吧] 国足加油 旺旺今年要翻倍 07-0907-09 22:00
- 162 1 [英伟达吧] 工商银行得加快速度了,先来几十个涨停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7-0907-09 22:00
- 143 1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吧里有一个唱多的一姐没见过她发文了? 清溪可鉴 07-0907-09 22:00
- 276 3 [中科金财吧] 明日八成长阴面,管饱 趋势指路人 07-0907-09 22:00
- 921 8 [纯碱吧] 站稳这波回踩,后续肉多多! 猴哥说期a 07-0707-09 22:00
- 174 0 [江波龙吧] 四五月就发了公告了意料之中而已 坦诚的冷南 07-0907-09 22:00
- 1316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电子行业:算力与端侧创新呈现共振行情,业绩期 股友971208L7v3 07-0907-09 22:00
- 378 0 [奕东电子吧] $奕东电子(SZ301123)$ 股友81k27r0822 07-0907-09 22:00
- 151 0 [英伟达吧] 强大!实力在那摆着呢 慷慨的薛豪影 07-0907-09 22:00
- 150 1 [A50期指吧] 其实也就是没涨而已,小a收盘时13730 望穿秋水10 07-0907-09 22:00
- 225 3 [宁德时代吧] 如果我是庄家我会这么干,明天280一开盘就砸。 股友n066635X36 07-0907-09 22:00
- 226 0 [地素时尚吧] 股吧里全是托儿,都是看多的,,大家注意安全, 黄金金666 07-0907-09 22:00
- 2637 1 [财经评论吧] 申科股份:深圳汇理拟发出全面要约收购公司41.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22:00
- 1277 0 [京北方吧] 沪指跌0.13% 京北方、华光环能等创历史新高 京北方资讯 07-0907-09 22:00
- 173 0 [新联电子吧] 这么多人看好啊 豪运连连如意郎 07-0907-09 22:00
- 149 1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涨得不像话,你让我大牛A的脸往哪放 败落的雄心 07-0907-09 22:00
- 179 5 [纳斯达克100吧] 应该相信自己的,不应该跑,幸亏才跑了1/4 基民RN29662191 07-0907-09 22:00
- 1397 2 [华新申购吧] 好好好,不带我玩。 柚子放我出去 07-0907-09 22:00
- 682 2 [中核科技吧] 看7号k线急跌慢涨,真没想到第二天跳空低开,可 股友89597X7v26 07-0907-09 22:00
- 264 4 [昭衍新药吧] 19卖飞的我,接不回来了 股友5022n1802I 07-0907-09 22:00
- 156 5 [鼎汉技术吧] 明后天要是再来个7.35附近,大家该怎么应对? 九萬来财 07-0907-09 22:00
- 165 0 [爱旭股份吧] 还不出中报预告,不应该啊 招财小喻哥 07-0907-09 22:00
- 151 0 [英伟达吧] 工业富联传来贺电 玖九999 07-0907-09 22:00
- 167 0 [维维股份吧] 三元催化,大A3600维维三元再见。 奥j99爽下 07-0907-09 22:00
- 17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散户不得进来209亿 价值投资者6668 07-0907-09 22:00
- 493 1 [和而泰吧] 不要期盼半年报的预增公告了,估计不会有公告了 n8919134967472345650 07-0907-09 22:00
- 149 0 [多晶硅吧] 还要涨一万 老韭菜割不掉 07-0907-09 22:00
- 152 0 [阿里巴巴-W吧] 拿我钱补商家了吧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0907-09 22:00
- 168 1 [玻璃吧] 涨了却没有成交量跟上,持续性有限别盲目追多 李伟66靖哥哥 07-0907-09 22:00
- 1314 3 [涪陵榨菜吧] 涪陵榨菜:正全力推进募投项目建设及味滋美项目 涪陵榨菜资讯 07-0907-09 22:00
- 164 0 [科泰电源吧] 还要走个小五浪 黄金巨坑 07-0907-09 22:00
- 535 0 [华工科技吧] 首届世界品牌大会:于2025年7月8日在香港会议展 大道天路 07-0907-09 22:00
- 179 0 [巨星科技吧] 为了高管高价减持,这公司竟然搞了个中报业绩增 syjackyu007 07-0907-09 22:00
- 193 1 [纳斯达克吧] 不涨到崩盘不罢休,就这么怕回调吗? JamesWest刘 07-0907-09 22:00
- 172 1 [纳斯达克吧] 没意思,天天涨,学不到技术,每天行尸走肉的活 韭菜王闯股市 07-0907-09 22:00
- 208 3 [玻璃吧] 多头大哥,消停一下,求求你了,要破产了 彤彤爱抄家 07-0907-09 22:00
- 203 2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会被a杀的一天吗。怕拍 无伟而止 07-0907-09 22:00
- 139 2 [甬金股份吧] 主力你个,发那么多利空,连一个跌停都砸不出来 关公横财夺宝 07-0907-09 22:00
- 207 1 [华新申购吧] 谁知道啥时候开盘 我的旸旸 07-0907-09 22:00
- 225 5 [肯特股份吧] 大单对倒拉盘,小单不停卖。 灵动机敏的黎芝菲 07-0907-09 22:00
- 113 1 [科大讯飞吧] 点错了,不好意思, 定伯猴 07-0907-09 22:00
- 159 2 [有友食品吧] 因为股东减持套现股价继续调整12元左右 投资分析 07-0807-09 22:00
- 168 0 [创新医疗吧] 一楼这个评论,说明这个票要回到12.8 莫贪三杯 07-0907-09 22:00
- 166 2 [英伟达吧] 明天能不能带带大A的半导体 满仓即涨停啊 07-0907-09 22:00
- 251 3 [NYMEX原油吧] 怎么回事凉凉了 神佑小跟班啊非 07-0907-09 22:00
- 220 3 [洽洽食品吧] 还在底部的股票很少了,这个价位买应该不会亏。 红海湾a 07-0907-09 22:00
- 302 4 [综艺股份吧] 参考4月17日利君股份仙人指路后经数个交易日横 江海伟梁 07-0907-09 22:00
- 869 8 [新中港吧] 恭喜同车的股友粉丝,大口吃肉,我看看还有多少 小胖擒市 07-0907-09 22:00
- 1726 18 [通威股份吧] 感谢主力,原本最多时候亏损3w,变成现在盈利1+ 瑞美盈然 07-0907-09 22:00
- 174 2 [欧菲光吧] 技术进展|欧菲光新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筑牢光学 HX2075094365340826 07-0907-09 22:00
- 142 3 [东方钽业吧] 洗盘怕个球 杭州杀手 05-2707-09 22:00
- 168 0 [第一创业吧] 麻了,买一创就国海涨的多,买国海就一创涨的多 弘业期贷001236 07-0907-09 22:00
- 167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大跌 天天涨十点 07-0907-09 22:00
- 195 0 [纳斯达克吧] 英伟达太强了 炒股养家88号 07-0907-09 22:00
- 221 5 [白银有色吧] 是你么?不出来给个交代 我站的地方就是顶峰 07-0907-09 22:00
- 182 1 [斯瑞新材吧] 宝子们,要不要给我点个赞…… 刚强的郑心宇 07-0907-09 22:00
- 147 1 [苹果吧] 听说减产10-20,大伙怎么看,8000还是往上?? 多晶硅的趋势 07-0907-09 22:00
- 51 0 [新柴股份吧] 走势走的有点狼狈了,明天离场 巴菲海123456 07-0907-09 22:00
- 227 2 [巨星传奇吧] 已经804万粉丝了,还有3小时,今晚破1000万轻轻 股友9739028hr3 07-0907-09 22:00
- 117 1 [诚邦股份吧] 在不上车,来不及了,冲冲冲冲冲冲! 留下吧你 07-0907-09 22:00
- 427 0 [NYMEX原油吧] 老修刚眯了一会。所以多单前面让大家3290出掉了 修金之路ZM0119FY 07-0907-09 22:00
- 216 0 [展鹏科技吧] 7月7号无量涨停,8,9高度放量,吸筹的样子,看 我是小得得 07-0907-09 22:00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创新药赛道持续活跃 行情空间有多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0907-09 22:00
- 171 0 [比亚迪吧] 明天反弹一下,再跌爹跌 愤怒的阿斯顿 07-0907-09 22:00
- 145 2 [永安药业吧] 明天永安,舒泰神短期底吸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0907-09 22:00
- 293 3 [*ST京化吧] 现在属于地量在地量的阶段,如果看到那天大幅放 股友359531Mh18 07-0307-09 22:00
- 178 1 [山科智能吧] 我是真服刚全仓买入,不知道啥结果呢,果真是不 生财大展的牛魔 07-0907-09 22:00
- 137 2 [广深铁路吧] @@@@@@@蒋辉男53本科----董事长,法定代表人,执 东财网友6138513496479046 07-0907-09 22:00
- 100 1 [美年健康吧] 既然想卖,还在乎那1分、2分?砸下去就是了 T秋风萧瑟T 07-0907-09 22:00
- 303 3 [埃斯顿吧] 最近我们多次提到了,要预防市场突然向上加速, 烟波独酌人 07-0907-09 22:00
- 252 7 [药明生物吧] 4.8元的中国生物制药被我卖飞,买了药明生物, 怡寒怡冉 07-0907-09 2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