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宿迁联盛吧] 连板前完成A浪挖黄金坑,挖完后走连板主升。。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7-0907-09 11:37
- 140 2 [招金黄金吧] 刚招待完机构问询就这表现?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7-0907-09 11:37
- 476 1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新材等投资成立新公司,含供应链管理服务业 志特新材资讯 07-0907-09 11:37
- 93 2 [龙源技术吧] 国投中鲁就是购买大股东资产,牛大了 大发来财地杜飞 07-0907-09 11:37
- 175 7 [保变电气吧] 前天涨8个点,够跌到月底了 收割机一号 07-0907-09 11:37
- 129 2 [节能铁汉吧] 居然有两分钱的涨幅了!厉害厉害 若镜似水 07-0907-09 11:37
- 128 3 [海目星吧] 别人在牛市里狂欢,我们粘着牛恶心 有礼貌的沈哲12 07-0907-09 11:37
- 250 7 [汇金股份吧] 看好该票的朋友,现在庄家盘中洗盘的时候可以分 港龙一哥 07-0907-09 11:37
- 403 7 [蔚蓝锂芯吧] 走了,走了,太磨叽了 股友5290029QL9 07-0907-09 11:37
- 87 0 [安靠智电吧] 太烂了 股友NTcwLU 07-0907-09 11:37
- 144 0 [*ST赛为吧] 从最低点2.8上来,其实也涨了蛮多了,指标在高 hgfdddfhfxh 07-0907-09 11:37
- 78 0 [领益智造吧] 人心都被主力给猜明白了 股友DO18217979 07-0907-09 11:37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连续出货, 基民05261qw099 07-0907-09 11:37
- 73 0 [口子窖吧] 天天就是啊啊啊,什么时候让我兴奋一下 勇敢坚毅的钱全 07-0907-09 11:37
- 284 0 [华伍股份吧] 陪主力慢慢磨 美团小哥8591 07-0907-09 11:37
- 92 0 [万丰奥威吧] 躲牛市 直率风声 07-0907-09 11:37
- 201 1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走了那么多天,没有一天是放大量的,摘帽前 老乡别走3号 07-0907-09 11:37
- 79 1 [中策橡胶吧] 万千散户等着发行价跑,机构不可能抬轿子的。发 天天在股市混 07-0907-09 11:37
- 127 3 [西测测试吧] 千万别接飞刀 铁大丧门星 07-0907-09 11:37
- 87 0 [中信重工吧] 我说个大家不爱听的,2022年被大连重工超越,20 你认为好的都不好 07-0907-09 11:37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愧对这根K线 大力收割机 07-0907-09 11:37
- 88 1 [浩欧博吧] 抛压太大了,没戏,该走就走了 建木通天 07-0907-09 11:37
- 92 0 [朗迪集团吧] 早上出去的人外面打野舒服吗? 服还是不服 07-0907-09 11:37
- 393 3 [兄弟科技吧] 走了走了,错了就认。。。 股友63m57a3982 07-0907-09 11:37
- 193 1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这垃圾赶紧卖了去!浪费生命…… 基民XoYeU1 07-0707-09 11:37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,耐心点他自己会起来的 睿智沉稳的龚昆 07-0907-09 11:37
- 82 1 [华友钴业吧] 下午翻红 短发少年K 07-0907-09 11:37
- 97 1 [优博讯吧] 托单必破 时代在变594 07-0907-09 11:37
- 98 1 [仁智股份吧] 今天追的-15%个点没了吧!明天再下杀逼着割肉, 飞黄积玉的燕十三 07-0907-09 11:37
- 291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:两连阳!低位突然发力,补涨信号来了?启 風雨顺德人 07-0907-09 11:37
- 87 0 [显盈科技吧] 真弱 青蔚66 07-0907-09 11:37
- 74 0 [烧碱吧] 要跌就爽快一点,整天一副这个四样,涨又涨不了 小九长 07-0907-09 11:37
- 93 0 [回盛生物吧] 农药涨它跟猪肉,猪肉涨跟农药 突破历史123 07-0907-09 11:37
- 84 1 [华润饮料吧] 这庄有点坏,一天就给我涨回来了 股友8C5K765959 07-0907-09 11:37
- 121 2 [景兴纸业吧] 不指望涨停今天能站上4.3就可以了 庄口求食 07-0907-09 11:37
- 102 1 [惠城环保吧] 这个票为什么那么多在唱空?踏空了?穷疯了?还 无住生心4419 07-0907-09 11:37
- 133 0 [广大特材吧] 业绩大涨,股价连跌十天,是不是有问题造假,公 股友9U998e8825 07-0907-09 11:37
- 499 3 [仁智股份吧] 谁暴雷了?不计成本卖 总想睡觉 07-0907-09 11:37
- 680 4 [华如科技吧] 贵司不是军采网自2023年11月至2026年11月26是禁 华如科技股友1 07-0707-09 11:37
- 142 3 [凯盛新能吧] 十个赞,明天涨停。 八哥便民服务 07-0807-09 11:37
- 96 0 [长海股份吧] 价值洼地,最近底部放巨量。 股友7h5289q676 07-0907-09 11:37
- 89 0 [中广天择吧] 现在不跟欢瑞世纪走了啊?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7-0907-09 11:37
- 86 0 [掌阅科技吧] 微短剧市场已经超过长剧,懂的都懂 股友719996yq62 07-0907-09 11:37
- 94 1 [中国中免吧] 稳定币的需求者,参照中油资本 非常胆小者 07-0907-09 11:37
- 385 6 [上证指数吧] A股站上3500点,创下去年11月以来新高,大牛市 作手小瑶 07-0907-09 11:37
- 94 2 [太极集团吧] 全是卖盘,主力真会玩 红心小韭菜 07-0907-09 11:37
- 134 1 [三环集团吧] 600亿大白马,我来了 给点券源做空吧 07-0907-09 11:37
- 125 2 [百富环球吧] 百富环球分红挺高的。如果是国内起马30元以上 老林大牛股 07-0807-09 11:37
- 290 0 [三维通信吧] 机构和游资跑路,散户勇敢接盘,指标不绝对,带 股友71H085D072 07-0907-09 11:37
- 80 0 [德方纳米吧] 主力做空牛不牛,主力做空牛不牛?每天天天做空 跌还有更低 07-0907-09 11:37
- 89 0 [南网科技吧] 下午继续杀 庄家天天骗筹码 07-0907-09 11:37
- 94 0 [*ST和科吧] 庄股,一旦跌下来,你们懂得…… 股市断魂 07-0907-09 11:37
- 199 0 [郴电国际吧] 早盘开盘进来接盘啦,擦 专门打脸妄想症 07-0907-09 11:37
- 90 0 [千红制药吧] 都散了了吧,不中用啊 半桶米 07-0907-09 11:37
- 129 2 [国轩高科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是公司烂吧,盘子还大,拉也不好 财神报到 07-0907-09 11:37
- 162 1 [第一医药吧] 及时清仓防范重大风险,耐心等待企稳!! 风险大于机会 07-0907-09 11:37
- 128 10 [R汇车1吧] 005收100万股。 修身养性慢慢变富 07-0807-09 11:37
- 65 0 [新中港吧] 能格局一下吗?翻倍?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37
- 98 0 [承德露露吧] 今天买个个底仓,这个股适合9元以下买入9.5这样 哥哥姐姐我饿了 07-0907-09 11:37
- 95 1 [渝开发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出货 把自己当成主力 07-0907-09 11:37
- 145 3 [新力金融吧] 新力金融套牢盘只有百分之八,主力怎么不拉涨停 有进取心的淼洋洋 07-0907-09 11:37
- 97 1 [建设工业吧] 走了希望留下的发财 一年两个小目标 07-0907-09 11:37
- 85 4 [拉卡拉吧] 别慌,会红的 天不可为 07-0907-09 11:37
- 264 4 [利通电子吧] 明天剧本,冲高诱多闷杀 股友17a96l2870 07-0807-09 11:37
- 78 0 [康达新材吧] 你们玩不过这个庄的gou的很的。 银河系短线少年郎 07-0907-09 11:37
- 88 0 [鑫铂股份吧] 你不是光伏吗 十三周月旗杆牛 07-0907-09 11:37
- 92 1 [工商银行吧] 无量硬拉,想找接盘是吧 ZzZzzzzzz 07-0907-09 11:37
- 82 1 [掌阅科技吧] 开板,清仓! 股友TrCSYM 07-0907-09 11:37
- 242 2 [金禄电子吧] 已出,找机会接回 HY特立独行HY 07-0907-09 11:37
- 167 1 [保龄宝吧] 没到涨的时候,趋势票回调阶段 德者福满 07-0907-09 11:37
- 132 4 [赤峰黄金吧] 不得不说你今天比潼关牛 平平凡凡普普通通 07-0907-09 11:37
- 182 5 [豪鹏科技吧] 高点!明天利好出货了! 机会总有 07-0807-09 11:37
- 94 0 [江淮汽车吧] 这尿性,再不走真没机会下车了,必然发套把你套 韭菜鸡蛋花生 07-0907-09 11:37
- 148 2 [通化金马吧] 开盘那几根毛刺又把多少人骗进去杀了 国家队在哪里啊 07-0907-09 11:37
- 165 5 [精锻科技吧] 到月底的话应该在12.6不过今天竞价清仓了。小盈 老散唐 07-0107-09 11:37
- 85 0 [欢瑞世纪吧] 无耻到极点,我以为今天稳了,去买菜一看炸板了 宋兵丙 07-0907-09 11:37
- 102 0 [凯旺科技吧] 如果今天的量能够持平甚至超过之前涨停的量,然 股友38A58229G6 07-0907-09 11:37
- 90 1 [工商银行吧] 二季度报表出来要套人了 不如人 07-0907-09 11:37
- 83 1 [环旭电子吧] 烂到家了 烟一支一支的点 07-0907-09 11:37
- 85 1 [环旭电子吧] 关税 自由自在333 07-0907-09 11:37
- 77 1 [玉马科技吧] 也来这招?冲高套人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7-0907-09 11:37
- 166 1 [康强电子吧] 不是高手,真看不懂,昨天很多说加仓的人,我真 牛市没挣钱 07-0707-09 11:37
- 264 19 [中原环保吧] 心烦了,心烦了、心烦了、受不了,受不了,受不 笑赶李大哥 07-0207-09 11:37
- 72 0 [银行Ⅱ吧] 银行高位套现之后的下跌趋势就是大盘阶段性熊市 jackpack 07-0907-09 11:37
- 81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利用热度进来这么多散户,明天不可能抬轿了 股市孤行者 07-0907-09 11:37
- 370 1 [北方铜业吧] 正式加征关税前都是利好,加征关税以后就是利空 青舟弄酒 07-0907-09 11:37
- 114 5 [中农联合吧] 昨天又是尾盘拉升呀,今天,唉,不说了,你懂的 姐姐年龄不小了 07-0807-09 11:37
- 93 0 [欣锐科技吧] 牛市的味道,每次调整就被迅速拉回 z韭菜送菜z 07-0907-09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