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积成电子吧] 我割肉了,哎 李易杨 07-1007-10 10:33
- 79 0 [民生银行吧] 这样涨怕是要带这整个银行板块加速走完了 愤怒的野兔 07-1007-10 10:33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心里苦啊 绩优等着牛市来 07-1007-10 10:33
- 81 1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卖了买002802 直率的赵雪梅 07-1007-10 10:33
- 111 3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已经高度控盘,想涨有点难 以小博大的阿瓜 07-1007-10 10:33
- 69 1 [信通电子吧] 天天跌,去你丫的13 买了涨停168 07-1007-10 10:33
- 112 0 [汇中股份吧] 拉高诱多出货,卖了被骗进去的有吗 rr1008611 07-1007-10 10:33
- 140 6 [鸿博股份吧] 下个月年报前冲上20元,年报后25元!不用怀疑, 执着的梦飞982 07-1007-10 10:33
- 146 2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你慢慢拉,显然你要横两天,要么突破向上, 天逸A 07-1007-10 10:33
- 103 3 [豪能股份吧] 希望换庄,换主力 八方来宝贝 07-1007-10 10:33
- 76 1 [中海油服吧] 一分钱又得玩一天 谁伴我溜达 07-1007-10 10:33
- 102 2 [有友食品吧] 老铁们,死扛到底 ,坚持住! aqaku2017 07-1007-10 10:33
- 76 2 [天下秀吧] 小散太多,涨两个点就唱多,就是,跑吧主力在又 墨城人 07-1007-10 10:33
- 272 21 [万泰生物吧] 只能打进口的九价,让万泰生物的九价凉凉去吧。 华尔街狙击手168 07-1007-10 10:33
- 74 1 [同方股份吧] 养猪的企业牧原股份股价46元!!!!第一的清华 勇敢的石涛1 07-1007-10 10:33
- 117 4 [金财互联吧] 今日必涨,节节高升,只因为需要拉高才能减持。 优美的第姝惠2 07-1007-10 10:33
- 227 6 [*ST赛隆吧] 在大A,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沸腾时,真的 马上赢田 07-1007-10 10:33
- 72 0 [重庆钢铁吧] 港股涨你不涨,港股跌你先跌,自己跟自己都比不 迷途在远方他乡 07-1007-10 10:33
- 204 0 [沃森生物吧] 早就看上沃森了,底部放量起动,奈何资金有用处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07-1007-10 10:33
- 79 0 [飞马国际吧] 打单,2.89,看看如何? 大愿所成 07-1007-10 10:33
- 74 0 [九芝堂吧] 11.01进的,看看能不能一进2 Uxiz 07-1007-10 10:33
- 80 0 [美凯龙吧] 港股四个点了 股友G7n1908680 07-1007-10 10:33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还在做t小心t飞哦 大学生只做通威 07-1007-10 10:33
- 66 0 [新恒汇吧] 你在那?我想聊聊 沉着的雷雪梅1 07-1007-10 10:33
- 96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庄给常山药业庄家提鞋都没有资格,机构 刀枪剑戟1980 07-1007-10 10:33
- 87 0 [华孚时尚吧] 来吧,下午一根线立起来 一直红红红涨涨 07-1007-10 10:33
- 78 2 [苏州龙杰吧] 垃圾股 股友596019u5D8 07-1007-10 10:33
- 66 0 [广生堂吧] 半死不活的股票,确实不行 夜空中最明亮的星 07-1007-10 10:33
- 97 0 [三星新材吧] 今天涨停板,看看硅材,玻璃都在涨! 桑榆东隅 07-1007-10 10:33
- 109 0 [湖北宜化吧] 不放量,上下都难。 只可相信自己 07-1007-10 10:33
- 80 0 [宝通科技吧] 南京队已上场,无锡队不能落后呀 ppoo8899 07-1007-10 10:33
- 79 0 [松芝股份吧] 垃圾股,割了。 惬意的陶虔 07-1007-10 10:33
- 70 0 [巨星农牧吧] 下辈子突破 誓与巨星耗到底 07-1007-10 10:33
- 72 0 [大烨智能吧] 散了吧我买了肯定跌停,我买啥跌啥 做庄小兔 07-1007-10 10:33
- 92 0 [品高股份吧] 高品怎么天天被错沙 股海挖钻o 07-1007-10 10:33
- 91 0 [伟明环保吧] 腌货 lonefloater 07-1007-10 10:33
- 94 1 [长电科技吧] 能不能当回大哥 哥哥一笑而过2163 07-1007-10 10:33
- 94 0 [科蓝软件吧] 飞吧小科 唐岛湾 07-1007-10 10:33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板块倒数, 基民YcIvdo 07-1007-10 10:33
- 85 0 [楚江新材吧] 砸吧,不然老子瞧不起你! 深情的汤雪梅 07-1007-10 10:33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去你的天天跌真的是无语了 股友A52550Y560 07-1007-10 10:33
- 89 0 [广信材料吧] 起飞 星火2025 07-1007-10 10:33
- 65 0 [银行Ⅱ吧] 原来买银行股都能发大财,是真的! 看着看着就蒙了 07-1007-10 10:33
- 85 0 [保利发展吧] 这董事长是干嘛的,板块大涨,还在暖趴趴 东篱居行动者 07-1007-10 10:33
- 142 5 [*ST金科吧] 不是ST也是10%吗? 雨季彩虹 07-1007-10 10:33
- 124 2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890直接多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7-1007-10 10:33
- 103 2 [芯海科技吧] 热点还是金融上,银行保险证券,下半年长期看好 股友G518t18633 07-1007-10 10:33
- 89 3 [永辉超市吧] 112快点跑吧,一会不影响跌停板收盘 基民I2zrYc 07-1007-10 10:33
- 79 1 [天沃科技吧] 20分钟后开板 海纳N百川 07-1007-10 10:33
- 74 1 [隆扬电子吧] 真的像长龙走势 股友8505170oZ5 07-1007-10 10:33
- 660 14 [亚太股份吧] 机构开始推了,明天一字板下杀 我爱中国爱大A 07-0907-10 10:33
- 249 1 [华钰矿业吧] 我的眼泪在飞!上午十分不舍的在18.41元把11400 朱2342432 07-0407-10 10:33
- 76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太差了 王文伯 07-1007-10 10:33
- 78 0 [步步高吧] 幸好早走了进来一看还是这 六一上路会 07-1007-10 10:33
- 76 0 [德林控股吧] 的马,前天3.17卖的。 气贯长虹h 07-1007-10 10:33
- 77 0 [云天励飞-U吧] 垃圾东西 线上大阴买入 07-1007-10 10:33
- 69 0 [金一文化吧] 低位,梭哈下午涨停 基民hWOGJF 07-1007-10 10:33
- 79 1 [南凌科技吧] 量化票是真的不能玩 英明神武de尼科 07-1007-10 10:33
- 119 2 [郑州银行吧] 港股那么疯狂嘛? 无计悔多情 07-1007-10 10:33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收盘涨停 小灵芝孢子粉 07-1007-10 10:33
- 90 1 [长城电工吧] 敖不住走了就翻红 自强不息的褚苑2 07-1007-10 10:33
- 90 2 [ST西王吧] 就两个点就下来了?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1007-10 10:33
- 91 2 [天正电气吧] 主力在出货? 适机而动 07-1007-10 10:33
- 74 1 [雪迪龙吧] 准备一分钱磨一天? 来自财神的偏爱 07-1007-10 10:33
- 159 6 [安妮股份吧] 9.7进场得,自认为是低点,结果万万没想到 风飞云散 07-1007-10 10:33
- 124 3 [爱旭股份吧] 这不来了吗,要启动了。这个迹象我可太熟悉了。 ST大树 07-1007-10 10:33
- 89 3 [省广集团吧] 暂时没听说呀 弱股三千只取一瓢 07-1007-10 10:33
- 97 4 [工商银行吧] 热烈祝贺宇宙行,再创新高,勇往直前,勇往无敌 最美机器人 07-1007-10 10:33
- 74 2 [棕榈油吧] 感觉诱空中……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07-1007-10 10:33
- 75 1 [四川九洲吧] 主力天天抛,这是准备卖公司吗? 超级韭菜王 07-1007-10 10:33
- 115 5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总要比稀土贵吧,庄 qingdaozi 07-1007-10 10:33
- 253 2 [理想汽车-W吧] 3.关于造型像MPV这个事,在我们内部争议也很大 股友DyoYe2 07-1007-10 10:33
- 235 1 [星网锐捷吧] 老鸭头。 幸运兔脚丶 07-0907-10 10:33
- 155 2 [晶科能源吧] 是不是上半年亏损太多,要不要减仓等业绩预告出 不被驯服的象 07-0907-10 10:33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是买点吧 凉都小哥 07-1007-10 10:33
- 71 0 [工商银行吧] 以后历史会说,大A出现了21-25的大牛市,银行牛 钧锦丽 07-1007-10 10:33
- 71 0 [中科金财吧] 这回放得了心俺贷款支持你们 股友9XPzTP 07-1007-10 10:33
- 85 0 [山东药玻吧] 大盘这样,杀人诛心 药玻拆迁户 07-1007-10 10:33
- 89 0 [南天信息吧] 来根大阳线!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07-1007-10 10:33
- 112 3 [粤桂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,难不难受 一滴甘露见花开 07-1007-10 10:33
- 84 0 [小商品城吧] 要持续阴跌了,快跑 一路长虹哥哥哥 07-1007-10 10:33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交建!凭你的企业综合实力远超华银电力!那 安全炒 07-1007-10 10:33
- 72 0 [晶澳科技吧] 抓紧我要解套 股友807k17m658 07-1007-10 10:33
- 80 0 [晓程科技吧] 快中报了,别的股票都沉住气吧,大盘这是上3600 搅事棍子 07-1007-10 10:33
- 86 0 [中天科技吧] 你是通讯通讯跟不上,海洋海洋跟不上,干啥啥不 ZGGSN加油 07-1007-10 10:33
- 87 0 [天能股份吧] 天能是电池股里A和H一样最垃垮的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1007-10 10:33
- 89 0 [恒瑞医药吧] 别装睡了,大哥,你是龙头,板块都快3个点了, 股友G00Y833302 07-1007-10 10:33
- 93 1 [协鑫集成吧] 不是就看着我10手 爱吃小姗姗 07-1007-10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