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工商银行吧] 没有牛市出不去货, 股友1yN6786656 07-1007-10 10:33
- 63 0 [多晶硅吧] 站住40000了继续冲涨停 火火土土金 07-1007-10 10:33
- 74 0 [长川科技吧] 翠微,金财,银之杰轻仓都涨,这玩意油盐不进 一片红叶满山红 07-1007-10 10:33
- 69 0 [润禾材料吧] 东岳没下来多少啊!垃圾啊! 股友b6I6AF 07-1007-10 10:33
- 80 0 [科大讯飞吧] 刚入手科大讯飞,我想看看它的行情如何 糖水瓶子 07-1007-10 10:33
- 73 0 [舒泰神吧] 全是t狗,我建议直接涨停,或者跌停 山顶資笨 07-1007-10 10:33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常山又是红的,都忘了今天是翰宇的必跌定律 股友RyLc72 07-1007-10 10:33
- 63 0 [国泰海通吧] 你是真的苟 R雨天9395 07-1007-10 10:33
- 82 0 [北摩高科吧] 缩量洗盘看样子结束了,说不定要开启主升浪了。 你的牙签 07-1007-10 10:33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受不了这样的涨法 凉都小哥 07-1007-10 10:33
- 9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股债跷跷板,债市如何布局? 金信基金 07-1007-10 10:33
- 89 0 [振华重工吧] 这么巧,都在这躲牛市呢? 股友QVA98A 07-1007-10 10:33
- 229 0 [纽威股份吧] 量小承接强,找准时机加大仓! Fang灬廿三 07-1007-10 10:33
- 83 1 [渤海租赁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涨停板? 稳操证券 07-1007-10 10:33
- 62 0 [ST星农吧] 小心庄托又来忽悠人来买了,从11块一直唱多到5 harrypotter5453 07-1007-10 10:33
- 329 1 [ST三木吧] 我已解套先暂别一会兄弟们继续加油 无为大师168 07-0907-10 10:33
- 76 0 [思源电气吧] 继续琐发育吧,让其他票带我飞就行了:) 聪明的樱爱少11 07-1007-10 10:33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什么玩意老砸盘 股友9t78077E98 07-1007-10 10:33
- 89 0 [好利科技吧] 抄不完的底,亏不完的钱 股友558mL81619 07-1007-10 10:33
- 76 0 [格尔软件吧] 马上冲起来 暴富588 07-1007-10 10:33
- 95 0 [特变电工吧] 以后不去抢分红的股票了,没啥意思 健康的高杰1 07-1007-10 10:33
- 66 0 [锋尚文化吧] 我是昌送的爷爷 吃面条油条0401 07-1007-10 10:33
- 69 0 [中科金财吧] 朱区块长露出了吟笑 家财亨通de雪舞 07-1007-10 10:33
- 78 0 [飞马国际吧] 死叉吗? 五花马911 07-1007-10 10:33
- 98 1 [恒宝股份吧] 宝子你顾大局,今天不用你出面了 基民q2u8028017 07-1007-10 10:33
- 82 1 [宏盛华源吧] 横多长,竖多高 小韭菜菜菜23 07-1007-10 10:33
- 80 1 [沧州明珠吧] 以为买上宝了,还要调整横盘,半个月! 二十八年股民 07-1007-10 10:33
- 88 1 [彩讯股份吧] 烂泥啊烂泥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九阳神功大圆满 07-1007-10 10:33
- 98 1 [安奈儿吧] 这股感觉还要跌跌跌…… 东财网友8841513427169688 07-1007-10 10:33
- 93 1 [西大门吧] $西大门(SH605155)$ 邱家老幺 07-1007-10 10:33
- 102 2 [成飞集成吧] 开盘买进,成本35.47元 安详的涨幅小蜜蜂 07-1007-10 10:33
- 76 1 [深圳燃气吧] 买了这个和吃了苍蝇一样 无语12345 07-1007-10 10:33
- 84 0 [鸣志电器吧] 跌成这狗样了,居然还有量化在作妖 以静制稳 07-1007-10 10:33
- 113 0 [哈空调吧] 基本是退市股了,散户多保重。 刀仔捉妖队 07-1007-10 10:33
- 90 0 [楚天龙吧] 天龙八部今天不是前排,前排的中科金财+翠微都 粤语12级 07-1007-10 10:33
- 479 2 [赛力斯吧] 听说一年后才能提小米YU7,雷军着急了,评论区 hxf1 07-0907-10 10:33
- 144 1 [丽人丽妆吧] 转发 股友O51N739718 07-0107-10 10:33
- 77 0 [京东方A吧] 周一3.97没卖出去 进取之米迦列拉 07-1007-10 10:33
- 38 0 [德国ETF华安吧] 真牛逼 信仰重新崛起 07-1007-10 10:33
- 78 0 [ST能特吧] 不跟板块儿。不跟大盘。不知道你要干什么? 危险妞 07-1007-10 10:33
- 80 0 [阳谷华泰吧] 今天又阳伟了 sxf1058 07-1007-10 10:33
- 82 0 [科兴制药吧] 口罩时候一直趴着,这会又被炒这么高 股友f90189n88 07-1007-10 10:33
- 64 0 [银行Ⅱ吧] 不接一直拉,接了就买套,今年上证指数也就这个 瞎子的江湖 07-1007-10 10:33
- 207 0 [银河康乐股票C吧] 权益市场继续走强呢。 是债一分甜是股三分毒 07-1007-10 10:33
- 74 0 [金一文化吧] 涨停板依旧挂了将近30万手的卖单,搞不明白有什 点石成金黑马 07-1007-10 10:33
- 264 0 [捷成股份吧] 高价买低价卖的大单都是主力所为,为什么主力这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0:33
- 73 0 [中国铝业吧] 呵呵砸了四天就没涨。。。。 股友9y976059W1 07-1007-10 10:33
- 68 0 [融创中国吧] 别人7块就可以买,你怎么一块多都磨磨唧唧的呢 包包晓晓 07-1007-10 10:33
- 74 0 [拉普拉斯吧] 上窜下跳的 股友1f0Z828035 07-1007-10 10:33
- 92 0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坚强不屈的武芯圆 07-1007-10 10:33
- 72 0 [岭南控股吧] 主力真是人都不愿意做了,哈哈哈哈。 笑逐的桑琛 07-1007-10 10:33
- 81 0 [云知声吧] 重点关注的这票,每天都得来看看行情 酷炫大脑 07-1007-10 10:33
- 76 0 [西部矿业吧] 买买买 小祖记 07-1007-10 10:33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加成 刘奂福 07-1007-10 10:33
- 97 0 [恒立液压吧] 整天丢人现眼的大 n1415949965d30fd 07-1007-10 10:33
- 89 2 [锋尚文化吧] 买这股就是纯智商税了现在看来 股友1a0O070211 07-1007-10 10:33
- 101 1 [神州信息吧] 14.39补仓!多方炮 短线聚焦A 07-1007-10 10:33
- 316 2 [创世纪吧] 是不是给骗进来了的举手。根据公开信息,智元机 n448913350959018 07-1007-10 10:33
- 162 4 [博士眼镜吧] 粉丝破1600,今日疯狂拉升 知行合一老师 07-0407-10 10:33
- 75 0 [蒙草生态吧] 能不能支棱个20cm 一路长虹wzg 07-1007-10 10:33
- 73 0 [桂发祥吧] 小单买的好多 逆风翻盘858 07-1007-10 10:33
- 74 0 [天目湖吧] 12.8到13附近晃荡了 买的都翻倍 07-1007-10 10:33
- 75 0 [沃顿科技吧] 老奶奶下楼梯呢 基民3e7033W177 07-1007-10 10:33
- 71 0 [科创50吧] 今天红是绝对不可能也是不允许的,科创就不配红 巴菲特得变巴韭特 07-1007-10 10:33
- 71 0 [蒙草生态吧] 能不能支棱个20cm 一路长虹wzg 07-1007-10 10:33
- 66 0 [雪人集团吧] 及时止损才是明智之举 沉稳的洪逸凡 07-1007-10 10:33
- 145 2 [沃尔核材吧] 诱多出货呢,别上当老铁们 招财进宝李女士 07-1007-10 10:33
- 267 0 [跨境通吧] 【喜报】恭喜涨停板! 大牛招财1 07-1007-10 10:33
- 96 2 [宏川智慧吧] 今天进攻意愿很强啊 轻快的章南 07-1007-10 10:33
- 186 10 [中哲精化吧] 为什么我设置了大于7.76回落,买二止盈,最高到 临空听风 07-1007-10 10:33
- 235 11 [股市实战吧] 来说下,今天大盘依旧是轮动的,不要追高,高潮 宇哥C 07-0907-10 10:33
- 906 16 [华测检测吧] 行情总是不经意间开始,主力哥已试盘多次,这种 优雅的朱蓉2 07-0707-10 10:33
- 67 0 [同宇新材吧] 卖了 蓝天的盛衍慕 07-1007-10 10:33
- 89 0 [长龄液压吧] 补涨500个点,不过分吧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1007-10 10:33
- 103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看来光伏真的来机会了。 讨厌的许小蝶4 07-1007-10 10:33
- 67 0 [中科金财吧] 业绩差为能涨停 西门吹雪88 07-1007-10 10:33
- 67 0 [多晶硅吧] 下午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7-1007-10 10:33
- 74 0 [北新路桥吧] 又是1分钱震荡一天。 银河星爆GE 07-1007-10 10:33
- 68 0 [安科生物吧] 走了不下来决不进 铁骑踏天下 07-1007-10 10:33
- 63 0 [光伏设备吧] 板块涨了,其他都要跌啊 超级小散二号 07-1007-10 10:33
- 105 1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走势看不明白,昨天进来被套了两个点,2 明心见性1999 07-1007-10 10:33
- 92 2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应该拉伸了,30+60分钟吃几天了, 麦甜守望 07-1007-10 10:33
- 155 4 [大东南吧] 这个票很奇怪啊到了四块六这个区间都没有万手的 涛涛121381 07-1007-10 10:33
- 93 1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收盘不在13块钱以下,我头给你们 芝麻小钱 07-1007-10 10:33
- 152 6 [新亚电子吧] 开盘那么大量都拉不到板上是我没想到的,前几天 perzz 07-1007-10 10:33
- 146 4 [卫星化学吧] 你拿杯,万华都飞了。你还真墨迹 JDHHDHDJ 07-1007-10 10:33
- 1747 6 [兴森科技吧] 必须是复制这个走势,坐等短期翻倍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0:33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会持续发酵得毕竟顶流粉丝都1000w了粉丝当年 宝宝84消毒液 07-1007-10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