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3 [台基股份吧] 这种走法太黏散户了,小踏步阴跌下平台,散户永 只管梭哈冲冲冲 07-1007-10 15:45
- 131 2 [美联新材吧] 主力,有并要治 一袖清风A 07-1007-10 15:45
- 91 2 [翰宇药业吧] 厚积薄发,坚持 平凡人的股海 07-1007-10 15:45
- 139 0 [诺得科技吧] 诺得科技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职工代表监事、 诺得科技资讯 07-1007-10 15:45
- 101 0 [恒宝股份吧] 小群协议接盘,完成任务了,尾盘还坑一下! 股友71330lV075 07-1007-10 15:45
- 78 0 [摘牌普康吧] ST普康迪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摘牌普康资讯 07-1007-10 15:45
- 120 1 [安妮股份吧] 这样砸,明天至少要跌3个点以上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45
- 130 2 [ST围海吧] 竟然有这么多卖盘?匪夷所思 右边撒网 07-1007-10 15:45
- 108 0 [先进数通吧] 明天最少低开2个点 乐观的魏灿18 07-1007-10 15:45
- 125 0 [三人行吧] 基本面不一样了 股友96i70735l8 07-1007-10 15:45
- 99 0 [拉卡拉吧] 破位了 严谨的唐钊丰 07-1007-10 15:45
- 132 2 [信维通信吧] 分4分钱,明天坐等踩踏 甜蜜的唐蔚柏 07-1007-10 15:45
- 1131 2 [万里马吧] 7月10日午盘时段量化打分前二十榜单(创业和科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07-1007-10 15:45
- 176 3 [哈三联吧] 这个庄有舒太神的气质,明天开始走拉2个涨停板 天狼星999888 07-1007-10 15:45
- 107 0 [纯碱吧] 家人们减多,泰迪大幅减空。有意思。这个走势必 快看又涨了a 07-1007-10 15:45
- 222 0 [*ST华幸吧] 沪指收涨0.48%:地产链午后掀涨停潮,华夏幸福 股道V擒龙 07-1007-10 15:45
- 89 0 [宜搜科技吧] 涨到60可早呢。 wyC123456 07-1007-10 15:45
- 110 0 [南山控股吧] 拉尾盘加烂板,明天凶多吉少 虞姬擎天柱 07-1007-10 15:45
- 217 6 [左江5吧] 买方为什么拒绝付款,因为左江产品严重注水,交 yuxiuyuxiu 07-1007-10 15:45
- 95 0 [长城军工吧] 先别补仓,等20内再买 基民f139999q11 07-1007-10 15:45
- 9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倾盆而下!往下趋势已成! 怒当大韭菜的三毛 07-1007-10 15:45
- 91 0 [紫天退吧] 明天还是一字跌停 AY永明 07-1007-10 15:45
- 111 0 [山煤国际吧] 888发发发 蕟發發呀 07-1007-10 15:45
- 177 0 [金沙中国有限公司吧] 金沙今天站在1916上明天进军2000齐齐见证 鄂K13UW5 07-1007-10 15:45
- 100 0 [*ST天茂吧] 我在想,全体都挂涨停板卖是什么效果呢! 牛市已来天茂开板 07-1007-10 15:45
- 157 2 [橡胶吧] 提示的到现在已经有400多点盈利 期海纵横之T神 07-1007-10 15:45
- 104 1 [中矿资源吧] 这个票买错了。当时光顾着安全希望给个机会切换 股友NMysPE 07-1007-10 15:45
- 101 0 [中银5吧] 这样坚持半年,散户跑的就不剩一半了!庄家,好 执牛耳者说 07-1007-10 15:45
- 112 0 [玻璃吧] 多多多,前几个月我空大赚,现在我多,也会大赚 滑头散户 07-1007-10 15:45
- 173 2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,我昨天提出了连续3天微涨0.59收盘,今 股友0o12x37238 07-1007-10 15:45
- 114 2 [大唐电信吧] 亏损30% 韭菜旺旺 07-1007-10 15:45
- 301 9 [中晶科技吧] 还没跌透,绿柱没到最大,这几天盯着,逢低再买 只做低吸从不追高 07-1007-10 15:45
- 99 1 [安井食品吧] 76这个位置上下波动。 人形韭菜收割机 07-1007-10 15:45
- 721 0 [祥鑫科技吧] 请问公司高管什么时候能减持完毕?公司股价连续 祥鑫科技股友 07-0407-10 15:45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江苏金融监管局护航“三夏”粮食生产 筑牢粮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45
- 36 0 [23德城02吧] 270046: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德安支行关于 23德城02资讯 07-1007-10 15:45
- 103 1 [同宇新材吧] 明天,你会服帖的。180绝对不到 c5327931434630902 07-1007-10 15:45
- 94 1 [中信重工吧] 涨一分重工!重工真的沉重又艰难。 股友3ecs6R 07-1007-10 15:45
- 99 1 [精锻科技吧] 运气不好就是买了这股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7-1007-10 15:45
- 152 2 [宏景科技吧] 把筹码都砸给量化,让量化自己玩。没有量了。量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45
- 133 1 [晨光生物吧] 天然色素重要性 angel华记687014 07-1007-10 15:45
- 47 0 [23德城01吧] 270045: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德安支行关于 23德城01资讯 07-1007-10 15:45
- 108 0 [恒宝股份吧] 不唱空恒宝相信还是会有新高,妈的被吓一下止盈 炒股养家糊口不容易 07-1007-10 15:45
- 370 0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 耐心持股,后面会有大肉[财神][财神][财 财富keepwendu 07-1007-10 15:45
- 12353 27 [中京电子吧] PCB概念股震荡下挫,中京电子跌9% 中京电子资讯 07-1007-10 15:45
- 102 0 [万里马吧] 希望马儿哥明天能向上冲,让大家开心地过个周末 股友9653858O5r 07-1007-10 15:45
- 108 0 [山煤国际吧] 尾盘差于煤炭股指数 有趣的庄港 07-1007-10 15:45
- 112 1 [海思科吧] $海思科(SZ002653)$ 股友X912515p99 07-1007-10 15:45
- 154 5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复盘:光伏完全起飞,地产继续修复,医疗白 股友096U9921Y7 07-1007-10 15:45
- 111 1 [ST南新吧] 截止早盘收盘,创新药板块上涨1.25%,南新上涨2 莫古力 07-1007-10 15:45
- 106 0 [宁波建工吧] 人气旺啊,该补涨了,何时摸一下6块 panny1103 07-1007-10 15:45
- 154 2 [威马农机吧] 中东订单爆火买 生机纳福得虞姬 07-1007-10 15:45
- 578 2 [*ST东方吧] 一会因重大违法退市一会一元面退的写的东西真是 灼樱狐Sun 05-0407-10 15:45
- 96 0 [金开新能吧] 开盘拉到5.8,收盘跌停 一路向北票票发 07-1007-10 15:45
- 89 0 [朗迪集团吧] 我今天进来吃一碗面 贵州A妹 07-1007-10 15:45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比亚迪泰国市场双突破:交付量达9万工厂运行 向外之外 07-1007-10 15:45
- 85 0 [四方精创吧] 天下无不散宴席。一个月略有盈利。走了四儿 庞几的大巴 07-1007-10 15:45
- 186 7 [兄弟科技吧] 有没有人冲高买入的,出来报个数 坦诚的乔兰芳 07-1007-10 15:45
- 199 3 [光明肉业吧] 业绩好不会这么走估计堪忧 妙笔的秦缈 07-1007-10 15:45
- 102 0 [太龙药业吧] T都T不了,纹丝不动的 桔子红了 07-1007-10 15:45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666666 财富自由的种子 07-1007-10 15:45
- 127 0 [*ST赛隆吧] 亚振皇帝利好兑现进入调整期。赛龙,宇顺二龙夺 意气风发ST哥 07-1007-10 15:45
- 166 0 [东方锆业吧] 概念挺多,可谁也不跟,一直横盘,有猫腻,等20 趋势无忧 07-1007-10 15:45
- 90 1 [浙江东日吧] 集合竞价卖 林下兔兔 07-1007-10 15:45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上半年汽车销量超1500万辆,同比增长11.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45
- 120 1 [中远海控吧] 港股涨的很欢快,这只股的抛压主要来自被动基金 gomy3366 07-1007-10 15:45
- 114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真是猜不透你啊 火龙道人 07-1007-10 15:45
- 60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好久没来3个点以上的涨幅了,和科创芯片成了难 趋势耐心 07-1007-10 15:45
- 329 2 [知行科技吧] 港股异动|知行科技(01274)盘中涨超14%公司持续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7-1007-10 15:45
- 122 1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大股东都不认可的价位(减持),韭菜纷纷接盘, 茶烟的杭晖 07-1007-10 15:45
- 218 5 [天富能源吧] 有些人乱喊天科借壳,科技股不用借壳,有绿色通 股友5Z00763r51 07-1007-10 15:45
- 966 10 [ST得润吧] 今天走势跟6.5日一样,我真是该扇自己2巴掌,一 又菜又爱打板 07-0907-10 15:45
- 107 0 [美锦能源吧] 这货都能涨停,说明牛市早已到来 专挑冒绿光的买 07-1007-10 15:45
- 111 0 [网宿科技吧] 批发优惠 股友odxS9k 07-1007-10 15:45
- 8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太牛了,不过这么涨哥可能也想跑路了… 乐清第一帅 07-1007-10 15:45
- 135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A吧] 波动市中的定心丸 赢赢88888888 07-1007-10 15:45
- 215 2 [大智慧吧] 盲猜7.10龙虎榜:老章和两个机构肯定全部砸盘出 股友e5uMVn 07-1007-10 15:45
- 188 5 [楚天龙吧] 今天26进的兄弟有没有,明天准备割肉跑路么? 想赚点伙食费 07-1007-10 15:45
- 151 3 [碧桂园吧] 0.42压的死死的 涡轮非巴特 07-1007-10 15:45
- 101 0 [南京商旅吧] 有榜吗? 开心的臭崽崽 07-1007-10 15:45
- 153 0 [北证50吧] 逸飞激光隐形的国资背景,有国资背书投资坚定看 白杨188066 07-1007-10 15:45
- 98 0 [凯撒旅业吧] 已做好准备低吸 股友L8508u8357 07-1007-10 15:45
- 103 0 [ST任子行吧] 如果没有大跌,还有七个交易日,20日线就下来了 英雄大 07-1007-10 15:45
- 131 2 [华天科技吧] 行权价格7快多,就问谁敢拉升? 国哥燎亮 07-1007-10 15:45
- 133 1 [复旦微电吧] 一群还说我是托。自己看看吧。过几天后悔吧你们 摸爬滚打江湖小生 07-1007-10 15:45
- 108 1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深市,科技,创业,沪深300都不创新高了, 家财高升得卡卡西 07-1007-10 15:45
- 97 1 [国晟科技吧] 周五再砸 大紫的K线 07-1007-10 15:45
- 147 4 [中钢天源吧] 我今天在稀土永磁板块里选择了它。瘟疫。还买在 WZM650814 07-1007-10 15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