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4 [楚天龙吧] 咋天说两柱香,你们没听见???????聋了吗 基民68f7027v21 07-1007-10 15:02
- 183 0 [濮耐股份吧] 周二触发的“三炷香”模型,周三周四仍然继续大 赤兔显圣真君 07-1007-10 15:02
- 83 0 [九鼎新材吧] 杀,参考雪迪龙 放量即出货 07-1007-10 15:02
- 82 0 [大东方吧] 这回都进去了,明天不妙啊 哦豁飘了 07-1007-10 15:02
- 875 5 [跨境通吧] 来看看是怎么个回事 胡里大道 07-1007-10 15:02
- 95 0 [明星电力吧] 刚进了点 标致的司马衍慕 07-1007-10 15:02
- 319 0 [XD中储股吧] 没买中储,亏大了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07-1007-10 15:02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哎溜溜溜 豪迈奔放的魏萱银 07-1007-10 15:02
- 96 0 [杉杉股份吧] 为什么这样 逃顶专家9528 07-1007-10 15:02
- 124 0 [科华生物吧] 不码5日持有 荣信科技 07-1007-10 15:02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天天砸 哈弄弄弄 07-1007-10 15:02
- 77 0 [东航物流吧] 明天尾盘跌4%买回来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7-1007-10 15:02
- 86 0 [中科金财吧] 太颠簸了心脏受不了来 股友883533L9U7 07-1007-10 15:02
- 93 0 [广电网络吧] 太惨了,放量破20线,这是天雷滚滚的节奏啊! 天使之翼1111 07-1007-10 15:02
- 124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国家背书果然稳,昨天下蛋3个,一月入账48个, 甜美的柯珊冬 07-1007-10 15:02
- 87 0 [信雅达吧] 主力够狠的 海呦呦zhs 07-1007-10 15:02
- 106 1 [泰凌微吧] 净利润断层,7连跌,我也服了 市场先生发神经 07-1007-10 15:02
- 136 2 [苏州天脉吧] 今天刚进来就挨打了。 一年做两波 07-1007-10 15:02
- 497 4 [华银电力吧] 感谢华银电力,感谢一起冲的大家们,吃了50个点 清风长红 07-1007-10 15:02
- 643 8 [股市实战吧] 龙头周期眼里不容杂毛。近期应该都很简单,就是 龙大李是老李 07-1007-10 15:02
- 107 0 [XD中储股吧] 庄家大哥:都已经陪你半年了,这么多坚定的散户 兴高采烈的苗光耀 07-1007-10 15:02
- 211 0 [COMEX黄金吧] 小损出局 朱哥503214295 07-1007-10 15:02
- 91 0 [通威股份吧] 杀得太狠了 么么哒小妖 07-1007-10 15:02
- 89 0 [盛剑科技吧] 妈的,早上就卖飞了 昊天上帝的大哥 07-1007-10 15:02
- 337 0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无知的钱丽5 07-1007-10 15:02
- 96 0 [湖北宜化吧] 已经被市场抛弃了我就想问题出在哪 苹果鸡蛋汤 07-1007-10 15:02
- 109 1 [拓普集团吧] 老邬真的是害人不浅,股票分红还不够花吗,这个 n978413734670174 07-1007-10 15:02
- 90 0 [东阿阿胶吧] 天天跌,到底是为什么? 诗酒年华同一梦 07-1007-10 15:02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顺势而为找热点 未来的线嘉云 07-1007-10 15:02
- 72 0 [省广集团吧] …… 股友TE96589988 07-1007-10 15:02
- 186 0 [南京商旅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今天运气不错 乐观豁达的荷风2 07-1007-10 15:02
- 102 0 [中国石油吧] 真厉害啊,让人感觉大涨了2天,其实就涨了一个 股友wDyrs5 07-1007-10 15:02
- 114 0 [铁龙物流吧] 投诉,每天只能跌1分,涨1分。涨1分,跌1分。今 脱网金麟 07-1007-10 15:02
- 85 0 [安科生物吧] 剧情一再重演,都是请君入瓮,没有最渣,只是更 华清影 07-1007-10 15:02
- 26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怎么不涨昵 股友9E0772E971 07-1007-10 15:02
- 105 0 [帝欧水华吧] 就是为了转债,目的就是减持15天6.63元,懂不。 云龙高歌 07-1007-10 15:02
- 90 0 [九芝堂吧] 进入一个亿没涨停 金凤归巢 07-1007-10 15:02
- 227 0 [永安期货吧] $永安期货(SH600927)$ Ares丨明心见性 07-1007-10 15:02
- 84 0 [大丰实业吧] 这货没有连板基因,肺5⃣ 我是传奇1980 07-1007-10 15:02
- 93 0 [TCL中环吧] 明天收盘价8.88元,点赞的股友股市里发发发!加 佛前莲花 07-1007-10 15:02
- 80 0 [朗迪集团吧] 亏5个点垃圾 李逵看盘 07-1007-10 15:02
- 85 0 [德尔股份吧] 还好吗,明天28元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7-1007-10 15:02
- 77 0 [*ST新元吧] 新元的口号是你一手我一下,价格直冲9块9 寻风追影 07-1007-10 15:02
- 88 0 [阿里巴巴-W吧] 热泪盈眶,久违的红。涨0.1也行,别再跌了,心 鼎好啊 07-1007-10 15:02
- 87 0 [海南华铁吧] 每天来骂你一遍 股友A52550Y560 07-1007-10 15:02
- 104 0 [金螳螂吧] 还亏16个点 火眼金睛看涨停 07-1007-10 15:02
- 118 0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追高的亏8个点,明天来个大低开,低开八个 大发民丰得唐昊 07-1007-10 15:02
- 108 1 [鲁西化工吧] 一卖就涨,你们得感谢我 单身的老头子 07-1007-10 15:02
- 106 1 [诺德股份吧] 此时不进何时进,抢筹开始 股友r21126z005 07-1007-10 15:02
- 290 4 [圆通速递吧] 板上放量,会不会不妙呀 Fate丶潔 07-1007-10 15:02
- 134 2 [沙钢股份吧] 钢铁这样涨,沙钢触犯天条了? 今年很好 07-1007-10 15:02
- 99 1 [中铁特货吧] 明天肯定跌,因为我买了 妩媚的董芸菲 07-1007-10 15:02
- 82 1 [奥来德吧] 大盘到4000点!和你都没有关系!我说的! 股友72I96Y0397 07-1007-10 15:02
- 107 4 [永鼎股份吧] 现在抓紧时间买入 只想赚个9999万 07-1007-10 15:02
- 88 0 [国泰海通吧] 拉高那一下就该跑的 不撕心的小散弹 07-1007-10 15:02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天7万多赚750,昨天赚0元,今天9万赚700,神 股友t89915k553 07-1007-10 15:02
- 241 0 [楚天龙吧] $楚天龙(SZ003040)$ 东方不败2090 07-1007-10 15:02
- 97 0 [天融信吧] 没停出乎意料 冷若冰霜的大咖 07-1007-10 15:02
- 84 0 [大东方吧] 有虫猫榜看吗 野原追逐 07-1007-10 15:02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上午3个点进的1万块少了1千多 经纶多谋de苗若兰 07-1007-10 15:02
- 97 0 [*ST华幸吧] 尾盘拉涨不怀好意 股友3g0799018P 07-1007-10 15:02
- 129 2 [宏和科技吧] 就这点封单吓唬谁呢 翻山越岭丷 07-1007-10 15:02
- 85 1 [ST得润吧] 请问公司生产垃圾袋吗? 朝气蓬勃的谷芝菲 07-1007-10 15:02
- 96 0 [ST亚光吧] 炸雷 来两个涨停 07-1007-10 15:02
- 98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C吧] 玩不了梭哈的刺激,就喜欢债基这种细水长流的, 活泼的纳兰柏 07-1007-10 15:02
- 82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这走势太奇怪了!上午涨得最多,收盘跌得最 招财进宝万事皆通 07-1007-10 15:02
- 144 0 [湖南天雁吧] 看湖南天雁的控盘能力,绝非等闲之辈!它绝不会 anashuiren 07-1007-10 15:02
- 100 0 [宝光股份吧] 宝子,明天看你表演 股友k7059230p3 07-1007-10 15:02
- 91 0 [鲍斯股份吧] 一个字:弱 丛林之王ozqblc 07-1007-10 15:02
- 96 0 [华大九天吧] 那么点业绩,市值太高了! 杀出一条血路fa 07-1007-10 15:02
- 112 2 [威马农机吧] 兄弟们我已经卖了,我一卖准大涨,大家可以买进 有毅力de小鹿斑比 07-1007-10 15:02
- 146 2 [天沃科技吧] $天沃科技(SZ002564)$ 生机成金的小龙女 07-1007-10 15:02
- 333 10 [恒宝股份吧] 宝子们,今天还监管吗? 强迫炒股 07-1007-10 15:02
- 98 0 [纸浆吧] 这几天少了5万的持仓,这当中空头平仓的应该是 Weykey 07-1007-10 15:02
- 179 0 [首旅酒店吧] 每次急跌都要我一个踩单车的人兜底,我都变成半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7-1007-10 15:02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港股内房股集体飙升!龙光集团涨42%,远洋集团 七楼的笔记君 07-1007-10 15:02
- 162 0 [贵航股份吧] 坐看神仙打架,虽然我空仓了,但是我喜欢来看看 山顶吹西北风 07-1007-10 15:02
- 99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洗干净了,最后三分钟才成交9390手 奋发向上地波塞冬 07-1007-10 15:02
- 701 2 [京北方吧] 你知道吗,我卖了后扇了自己两巴掌,我卖的多像 基民ZZEXVS 07-1007-10 15:02
- 107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垃圾,打电话把他们破公司说一顿了 股友56971G2g39 07-1007-10 15:02
- 110 3 [维维股份吧] 大盘个股被吸血,豆奶应该是站稳了,一旦有合适 无畏的秦光耀 07-1007-10 15:02
- 93 1 [浙数文化吧] 我是个,为什么二选一不买省广 I盐巴I 07-1007-10 15:02
- 205 4 [钧崴电子吧] 洗盘差不多了,庄家起动试盘 股友nAJTVJ 07-1007-10 15:02
- 171 10 [一汽解放吧] 7块今天能卖了吗 股海无边赚了就跑 07-1007-10 15:02
- 200 4 [山西焦煤吧] 山西焦煤:融资余额7.2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 山西焦煤资讯 07-1007-10 15:02
- 5262 148 [欧晶科技吧] 拿下 立于晨 07-0807-10 15:02
- 207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北向东45度 07-1007-10 15:02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你应该有宠物榜,让我看看是怎么个事! 天才交易员2436 07-1007-10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