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华天科技吧] 已经被煎熬很久了,习惯了 股友1m916l3629 07-0807-08 09:50
- 72 0 [宏和科技吧] 这属实牛逼,6元多启动都不带回头的 入木的逸士 07-0807-08 09:50
- 73 0 [千红制药吧] 鸭蛋拖单真多啊,快跑吧 灵动活泼的冷南 07-0807-08 09:50
- 69 0 [东湖高新吧] 等我从万润出来再涨 华中麒麟88 07-0807-08 09:50
- 66 0 [东百集团吧] 真是死股 坚强不屈的庄婕 07-0807-08 09:50
- 62 0 [邵阳液压吧] 跑了,垃圾 股友1i13720u97 07-0807-08 09:50
- 79 0 [莲花控股吧] 走了 美丽的梅 07-0807-08 09:50
- 81 0 [巨星农牧吧] 趋势已经破位了,走了 四路宝哥 07-0807-08 09:50
- 31 0 [成都华微吧] 它就该倒闭,跌到没头了 格局打开点吧 07-0807-08 09:50
- 138 2 [宝新能源吧] 宝新能源有自己的独立走势,与其他电力股不一样 laogumin8899 07-0807-08 09:50
- 70 0 [上能电气吧] 太好啦,又拉起来了 温情的钱明雪1 07-0807-08 09:50
- 59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已经丢失辨识度了 呜呜怪 07-0807-08 09:50
- 57 0 [国际复材吧] 百分百涨停 奋斗中的大郭庄 07-0807-08 09:50
- 56 0 [好上好吧] 收盘一10% 飞将军8848 07-0807-08 09:50
- 88 0 [豫光金铅吧] 铅加工费持续挺涨,冶炼厂利润大幅提升 马也宏 07-0807-08 09:50
- 65 0 [雪人集团吧] 那些说这个票跟核聚变的人出来走两步,看看赔死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7-0807-08 09:50
- 82 0 [妙可蓝多吧] 土立土及连跌五天?! 胡里糊涂2 07-0807-08 09:50
- 136 0 [潍柴动力吧] 每次上涨超过一个点散户就狂卖,这个股机关都没 billxie88 07-0807-08 09:50
- 73 0 [四川九洲吧] 死不回购,上午红,下午绿。 语不的淳澔 07-0807-08 09:50
- 90 0 [莲花控股吧] 昨天涨的,今天全部吐出来,4元见 股友8buRQQ 07-0807-08 09:50
- 61 0 [南山控股吧] 遇到做t的机构量化,只要看好必跌,无语 股友N3F2933920 07-0807-08 09:50
- 65 1 [蓝英装备吧] 今日预期五个点以上涨幅,否则~…加油干吧! 谷海猛士 07-0807-08 09:5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高位出利好啊 炒股2021 07-0807-08 09:50
- 74 0 [华电辽能吧] 感觉华银电力没有一点假,华电辽能有点坑 股友y62998D687 07-0807-08 09:50
- 75 0 [春风动力吧] 求求你起来吧大哥 股友132Z063A28 07-0807-08 09:50
- 9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诱多出货 胡仙女股神 07-0807-08 09:50
- 76 0 [万里石吧] 死都不反弹东西 股友E317y01621 07-0807-08 09:50
- 64 0 [三鑫医疗吧] 恶庄!送你一个字! c9768971430739089 07-0807-08 09:49
- 79 0 [三星电气吧] 半死不活的样子 经纶四海地无崖子 07-0807-08 09:49
- 75 0 [海兰信吧] 在这群里唱空的,阴阳怪气评论的,你来这里干嘛 正确的心态 07-0807-08 09:49
- 86 0 [科华数据吧] 向下破不了39,可能要向上破40了 YCCFGGHHHJ 07-0807-08 09:49
- 89 0 [ST天圣吧] 一点一点的涨,不怕慢。哈哈哈 股友ARAkpA 07-0807-08 09:49
- 66 0 [南山控股吧] 感谢主力,3.41全部清仓了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从此翻身当富豪 07-0807-08 09:49
- 358 0 [光启技术吧] “黑武士”歼-20A首次亮相 股友g252v8 07-0807-08 09:49
- 86 0 [甬金股份吧] 股吧象森林,啥鸟都有!整天象乌鸦一样叫个不停 富可斗金得止水 07-0807-08 09:49
- 64 0 [千红制药吧] 东西 股友5vn3980190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苯乙烯吧] 每天七八十个点的震荡,牛逼呀 大挺挺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九鼎新材吧] 阿斗呀 王者扈从 07-0807-08 09:49
- 73 0 [设计总院吧] 没人干这货了要变死股了吗 涡轮非巴特 07-0807-08 09:49
- 83 0 [裕兴股份吧] 铁子。你要高攀不起了!赶紧买买买! 乱市削熊 07-0807-08 09:49
- 57 0 [大位科技吧] 哦?跌下来了 尔东A 07-0807-08 09:49
- 86 0 [国星光电吧] 这股票到底想干啥? 宏图腾达de五散人 07-0807-08 09:49
- 60 0 [国盛证券吧] 快点跑呀挂了 卓辉抡盘8 07-0807-08 09:49
- 58 0 [通威股份吧] 起飞涨停谢谢 福气小木槿 07-0807-08 09:49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不涨停其他电力股就over了 我就相信我自己 07-0807-08 09:49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再冲进去的,必定吃面,没搞头了 乱世小半仙 07-0807-08 09:49
- 65 0 [京运通吧] 六个涨停板启动 中国聚金 07-0807-08 09:49
- 63 0 [瑞芯微吧] 公布年中业绩报就是为了拉高出货找散户接盘,这 杰克微笑 07-0807-08 09:49
- 56 0 [亚玛顿吧] 来个地天吧,求求了 江上烟雨行舟 07-0807-08 09:49
- 54 0 [京北方吧] 下一个中毅达,买买买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晶澳科技吧] 拉板 韭菜开花时 07-0807-08 09:49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双打模式到了 宜宜宜宜 07-0807-08 09:49
- 61 0 [中材科技吧] 还能进吗?有点高啊。 潇洒不羁的天禹龙 07-0807-08 09:49
- 52 0 [乐山电力吧] 我在1615等你,补仓 dacy1234 07-0807-08 09:49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创新药龙头,不接受任何辩驳! 股友363i03v706 07-0807-08 09:49
- 61 0 [山东墨龙吧] 实实在在的扭亏啊! 股友251v93588O 07-0807-08 09:49
- 64 0 [万马科技吧] 五日线牢牢压制,今天依然没戏 从十到百是个坎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卧龙新能吧] 涨停,扬眉吐气一把 想注册咋这么难 07-0807-08 09:49
- 76 0 [中超控股吧] 大家快跑要大跌了 股友lyMgLR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拉高出货,诱多, 胡仙女股神 07-0807-08 09:49
- 72 1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面包可以呀 阴阳手 07-0807-08 09:49
- 83 1 [肯特股份吧] 懂的都懂:底位减持是利好,高位减持是利空。 刀剑锋 07-0807-08 09:49
- 166 2 [国芳集团吧] 减持开始,这股不能进了 股友na10665999 07-0707-08 09:49
- 67 0 [黄河旋风吧] 啥时候没有乱叫涨停的,黄河就有希望了 心灰意冷123 07-0807-08 09:49
- 66 0 [嘉美包装吧] 能回封不,高位接盘了 新手炒股x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三六零吧] 割了舒服多了终于不用被折磨了换了一个股今天涨 来财来财从四面八方来 07-0807-08 09:49
- 60 0 [博纳影业吧] 爱涨不涨,主力你自己玩 也许就是辛酸泪 07-0807-08 09:49
- 70 1 [东方海洋吧] 解禁日不跌,必大涨 老叔通吃 07-0807-08 09:49
- 102 1 [三一重工吧] 才建仓预期中的一半你就飞了,哎,你说要我直接 少数派 07-0807-08 09:49
- 100 2 [皖维高新吧] 今天肯定涨停板 与巅峰对决 07-0807-08 09:49
- 87 2 [金陵饭店吧] 这股的股性差,还是要买龙头,草坪或者金陵体育 股市孤行者 07-0807-08 09:49
- 127 2 [华北制药吧] 关于华北制药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7-0807-08 09:49
- 189 5 [隆鑫通用吧] 今天是做T的最佳日子就看你会不会玩了T 股友PcEe32 07-0807-08 09:49
- 599 16 [盈方微吧] 今日买点,6%跌幅参与反核,预期套个利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07-0707-08 09:49
- 129 2 [容大感光吧] 还有一周大解禁,一千多万股多少钱 名字叫阳生 07-0707-08 09:49
- 76 0 [步步高吧] 天天一涨就疯狂跑路 大发有余地雅筑 07-0807-08 09:49
- 73 0 [*ST新元吧] 看看人家亚振垃圾 玲珑剔透的千浔3 07-0807-08 09:49
- 87 0 [东方钽业吧] 总是软弱无力呢??? 天马行空71Fy 07-0807-08 09:49
- 58 0 [*ST亿晶吧] 千万别买总归大海 富贵万能的神 07-0807-08 09:49
- 66 0 [华统股份吧] 慢慢拖,能洗掉我算我输 平和宁静的谢芝蔓 07-0807-08 09:49
- 54 0 [海泰科吧] 大盘在涨汽车板块在涨,小米汽车供应商在,就你 股友306520GO36 07-0807-08 09:49
- 55 0 [北陆转债吧] 论上涨这货永远没有正股涨的多,跌的时候挣点溢 一叶子1878178 07-0807-08 09:49
- 70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拿钱买地,保利庄家拿钱对倒交水费给券 股友2ERJcp 07-0807-08 09:49
- 82 1 [汇通达网络吧] 14.54没挂进来,有点尴尬 策略游戏 07-0807-08 09:49
- 88 1 [永悦科技吧] 520我爱你永悦 股友1576t7i598 07-0807-08 09:49
- 77 0 [启明星辰吧] 你是真的移动不动 pigrush 07-0807-08 09:49
- 1309 2 [博济医药吧] 博济医药:全资子公司上海砝码斯医药生物科技有 博济医药资讯 07-0807-08 09:49
- 267 6 [天工国际吧] 明天暴跌,破1.90可能性很大,财姐带领几千铁粉 天道复利王 07-0707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