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安妮股份吧] 这群叽叽歪歪的可真烦人 英川舒适的人生 07-0807-08 10:08
- 82 0 [盛帮股份吧] 今天有可能起稳上涨吗?拭目以待。 高风亮节的黎菡 07-0807-08 10:08
- 84 0 [恒生电子吧] 量化在这里反复验证模型数据。。。如何击垮韭菜 城头看山1 07-0807-08 10:08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上面压着不让涨,下面给老猪吃 凌云齐兲 07-0807-08 10:08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还是喜欢连板的诺德 飞黄如意的刘正风 07-0807-08 10:08
- 97 0 [南京商旅吧] 昨天布局的000559已经拉升今天布局603980下午起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0:08
- 252 5 [江海股份吧] 冲高放量,出货概率大明天估计直接低开套人了 稳为先行 07-0707-08 10:08
- 93 0 [ST福能吧] 福能臭黑 涨不停的任我行 07-0807-08 10:08
- 88 0 [张家港行吧] 看看人家厦门银行再看看你。哎…… 直率的大傻 07-0807-08 10:08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不会深跌的,继续拿住 佰分之二十 07-0807-08 10:08
- 96 0 [智动力吧] 没有热点很难涨,金安国纪有热点已经连续连板了 千股跌停2 07-0807-08 10:08
- 80 0 [科泰电源吧] 垃圾股确实不错,乌龟 或多或空NO_A 07-0807-08 10:08
- 107 0 [日月股份吧] 这股的主力仍然是休克状态,还是量化在玩,放弃 我心本初心 07-0807-08 10:08
- 77 0 [*ST天茂吧] 机构出逃了 爱冒险的山君 07-0807-08 10:08
- 7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是什么情况啊?心里挺慌的 股友8u56609O35 07-0807-08 10:08
- 117 0 [中国石化吧] 后悔买中石化的兄弟来接龙。我亏5万。 股友81i0602Z09 07-0807-08 10:08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这股散户占满了,没办法了,主力放弃了 好好说别急 07-0807-08 10:08
- 84 0 [新国都吧] 36.5看来今天还解套不了 刚刚好69180 07-0807-08 10:08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无法和妇联相提并论 大长腿柳神 07-0807-08 10:08
- 87 0 [博晖创新吧] 王者荣耀 婀娜妩媚的祝小白 07-0807-08 10:08
- 93 0 [宇环数控吧] 我来给你弄个苹果折叠屏概念 我带你们打o 07-0807-08 10:08
- 72 0 [新亚电缆吧] 真的服了这垃圾,我撤!以后看都不看这垃圾了 GOLD紫气东来 07-0807-08 10:08
- 86 0 [金百泽吧] 这盘子不是应该随便拉涨停的吗?移动电子隆扬电 键盘上的泪w0ax11 07-0807-08 10:08
- 79 1 [ST南都吧] 真恶心,涨一点点,跌就大跌 有教养的鲁桦14 07-0807-08 10:08
- 312 5 [重庆钢铁吧] 我认为是洗盘,等,1.52本,就这两天,必须涨起 重庆民宿 07-0707-08 10:08
- 294 1 [石基信息吧] #收盘点评# 先悟术后悟道 07-0707-08 10:08
- 113 3 [万马股份吧] 自从劳资买上他,就开始一路下滑 股友uJUerZ 07-0707-08 10:08
- 112 0 [地素时尚吧] 股票回购市值管理,北向资金入场推动股价上涨, 股友27601f0D78 07-0207-08 10:08
- 266 8 [南侨食品吧] 要起飞了,可以追点 股友191oZ75010 06-0307-08 10:08
- 81 0 [宏工科技吧] 今天5个点的跌幅左右 LIRUIHAN0200 07-0807-08 10:08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一起助力今天让他异动! 温暖的杜越恒 07-0807-08 10:08
- 75 0 [冰川网络吧] 被赶下车之一绝红尘了 耐心为王hqh 07-0807-08 10:08
- 117 0 [GC007吧] 星期一买的逆回购国债什么时候到帐 股友2376E3h210 07-0807-08 10:08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板块大涨你小跌,板块下跌你大跌 踩雷先锋 07-0807-08 10:08
- 80 0 [移卡吧] 比国泰君安盘子小多了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7-0807-08 10:08
- 86 0 [大有能源吧] 倒数第一这么多人吹? 股友37787Uu262 07-0807-08 10:08
- 95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拉高诱多出货而已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0807-08 10:08
- 102 0 [迪森股份吧] 今天收盘应该会在七块钱以上,最少收到七块钱以 国瓷材料的大股神 07-0807-08 10:08
- 82 0 [紫天退吧] 估计在里面的都不好受 有礼貌的雨飞翔18 07-0807-08 10:08
- 83 0 [协鑫集成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的走势,板块都上天了我就是不动 白云的盖岫 07-0807-08 10:08
- 79 0 [美好医疗吧] 涨不咋样,跌的时候最欢,大拉基 明智的潘绮 07-0807-08 10:08
- 78 0 [合锻智能吧] sb玩意 股友8P069u8837 07-0807-08 10:08
- 73 0 [昭衍新药吧] 不要把我甩下车啊。 股友jvdmbb 07-0807-08 10:08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易中天瞬间拉上去了,四五个点跟喝水一样简单。 资深古董 07-0807-08 10:08
- 90 0 [巨人网络吧] 还想涨的错觉么 坚强不屈的栖砚 07-0807-08 10:08
- 77 0 [英唐智控吧] 长期都是冲高回落,什么时候才能够雄起?? 生财高雅地白鹤 07-0807-08 10:08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没从中际去新易盛,是我头铁了。哎 股友OdxMaH8113 07-0807-08 10:08
- 93 0 [步步高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典型的出货分时 股友G57T781673 07-0807-08 10:08
- 89 0 [星宇股份吧] 不好玩你们玩 股友33985Q爆发 07-0807-08 10:08
- 89 0 [锅圈吧] 3.6大量抛盘,小压力位都突破不了 股友089A1M1869 07-0807-08 10:08
- 95 0 [大成睿享混合A吧] 康弘这种垃圾什么时候清掉! 股友780055r1Q5 07-0807-08 10:08
- 76 0 [大东南吧] 一群SB天天叽叽歪歪 小韭菜不是韭菜 07-0807-08 10:08
- 87 0 [无锡振华吧] 不是减持就是配股,除了这些其他都不涨 南福7 07-0807-08 10:08
- 80 0 [南玻A吧] 天天涨跌都倒数真垃圾 缘来事你 07-0807-08 10:08
- 82 0 [百洋股份吧] 瘟股一枚 tony汤尼 07-0807-08 10:08
- 116 0 [若羽臣吧] 看形态和成交量以及资金净流出情况,基本可以判 基民m5rBde 07-0807-08 10:08
- 84 0 [永贵电器吧] 真的有点弱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07-0807-08 10:08
- 77 0 [宏景科技吧] 真是垃圾!跌了那么多天了!还绿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08
- 88 0 [*ST未名吧] 34亿的流动市值,只有6亿在卖,其他28亿市值的 我当是曹贼 07-0807-08 10:08
- 92 0 [麦格米特吧] 冲高结束,开始跳水 墨菲斯托阿布 07-0807-08 10:08
- 75 0 [宁波韵升吧] 我在12等你,加油 股友E29D511136 07-0807-08 10:08
- 83 0 [重药控股吧] 快跑吧 古神的天花板 07-0807-08 10:08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骗炮的 股友62609i0l25 07-0807-08 10:08
- 82 0 [航天发展吧] 废是真废,卖了拉倒了 中车给我赚钱 07-0807-08 10:08
- 80 0 [南山控股吧] 要跌停,这种走势,明显要砸跌停 股友N3F2933920 07-0807-08 10:08
- 82 2 [山子高科吧] 你TM的不跌停,真是老天不长YAN 五飞青羊 07-0807-08 10:08
- 107 1 [海汽集团吧] 星期五八个点买的,歌推。 股友K888H80709 07-0707-08 10:08
- 401 0 [地素时尚吧] 服装板块季线底部放量突破年线回踩年线附近支撑 账户已注销 04-2107-08 10:08
- 78 0 [浙商银行吧] 翻红,翻红翻红!冲冲冲 会飞的胡萝卜经贸 07-0807-08 10:08
- 66 0 [国瑞科技吧] 没了没了你涨吧,格局不够,赚不了那份钱 咦涨停了 07-0807-08 10:08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这波见到65 股友237132G01q 07-0807-08 10:08
- 94 0 [迪森股份吧] 明显故意砸得,谁这时候割肉谁就是大聪明,拿三 敢作敢当的云岫4 07-0807-08 10:08
- 96 0 [日科化学吧] 发套成功手段鲁的票特长… 坚持长期投资者 07-0807-08 10:08
- 97 0 [奔图科技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静待花开终有时 moonrei 07-0807-08 10:08
- 78 0 [东方日升吧] 每次光储利好都是光伏不动储能涨停。 Oderschvank 07-0807-08 10:08
- 93 0 [*ST三房吧] 每个人吧里都有什么的什么的身影 痛苦殇 07-0807-08 10:08
- 86 0 [长城汽车吧] 真后悔22多没把他卖了,总是抱着侥幸心理 理性的秦婕 07-0807-08 10:08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fL79557035 07-0807-08 10:08
- 51 0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7月8日快速上涨 万顺新材资讯 07-0807-08 10:08
- 96 0 [均瑶健康吧] 这冲高回落,又有的磨 股友95l103Y635 07-0807-08 10:08
- 88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太辰光市值超过你 小明909 07-0807-08 10:08
- 90 0 [南极电商吧] 这走势做T做爽了 抄低圣手 07-0807-08 10:08
- 89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这东西完了,直接跟跌不跟涨,被完全控盘了 大A50009点 07-0807-08 10:08
- 98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北向跑了近150亿,今天半个小时北向净流入 天路道心 07-0807-08 10:08
- 82 0 [恒银科技吧] 垃圾 射雕英雄传 07-0807-08 10:08
- 88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货如此拉垮,股价低迷,公司管理层没有任何措 无良的川发高管 07-0807-08 10:08
- 92 0 [东南网架吧] …… 股友YAwdHJ0975 07-0807-08 10:08
- 76 0 [诚邦股份吧] 快跑吧,没用了,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807-08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