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不涨停其他电力股就over了 我就相信我自己 07-0807-08 09:49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再冲进去的,必定吃面,没搞头了 乱世小半仙 07-0807-08 09:49
- 65 0 [京运通吧] 六个涨停板启动 中国聚金 07-0807-08 09:49
- 63 0 [瑞芯微吧] 公布年中业绩报就是为了拉高出货找散户接盘,这 杰克微笑 07-0807-08 09:49
- 56 0 [亚玛顿吧] 来个地天吧,求求了 江上烟雨行舟 07-0807-08 09:49
- 54 0 [京北方吧] 下一个中毅达,买买买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晶澳科技吧] 拉板 韭菜开花时 07-0807-08 09:49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双打模式到了 宜宜宜宜 07-0807-08 09:49
- 61 0 [中材科技吧] 还能进吗?有点高啊。 潇洒不羁的天禹龙 07-0807-08 09:49
- 52 0 [乐山电力吧] 我在1615等你,补仓 dacy1234 07-0807-08 09:49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创新药龙头,不接受任何辩驳! 股友363i03v706 07-0807-08 09:49
- 61 0 [山东墨龙吧] 实实在在的扭亏啊! 股友251v93588O 07-0807-08 09:49
- 64 0 [万马科技吧] 五日线牢牢压制,今天依然没戏 从十到百是个坎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卧龙新能吧] 涨停,扬眉吐气一把 想注册咋这么难 07-0807-08 09:49
- 76 0 [中超控股吧] 大家快跑要大跌了 股友lyMgLR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拉高出货,诱多, 胡仙女股神 07-0807-08 09:49
- 72 1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面包可以呀 阴阳手 07-0807-08 09:49
- 83 1 [肯特股份吧] 懂的都懂:底位减持是利好,高位减持是利空。 刀剑锋 07-0807-08 09:49
- 166 2 [国芳集团吧] 减持开始,这股不能进了 股友na10665999 07-0707-08 09:49
- 67 0 [黄河旋风吧] 啥时候没有乱叫涨停的,黄河就有希望了 心灰意冷123 07-0807-08 09:49
- 66 0 [嘉美包装吧] 能回封不,高位接盘了 新手炒股x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三六零吧] 割了舒服多了终于不用被折磨了换了一个股今天涨 来财来财从四面八方来 07-0807-08 09:49
- 60 0 [博纳影业吧] 爱涨不涨,主力你自己玩 也许就是辛酸泪 07-0807-08 09:49
- 70 1 [东方海洋吧] 解禁日不跌,必大涨 老叔通吃 07-0807-08 09:49
- 102 1 [三一重工吧] 才建仓预期中的一半你就飞了,哎,你说要我直接 少数派 07-0807-08 09:49
- 100 2 [皖维高新吧] 今天肯定涨停板 与巅峰对决 07-0807-08 09:49
- 87 2 [金陵饭店吧] 这股的股性差,还是要买龙头,草坪或者金陵体育 股市孤行者 07-0807-08 09:49
- 127 2 [华北制药吧] 关于华北制药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7-0807-08 09:49
- 189 5 [隆鑫通用吧] 今天是做T的最佳日子就看你会不会玩了T 股友PcEe32 07-0807-08 09:49
- 599 16 [盈方微吧] 今日买点,6%跌幅参与反核,预期套个利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07-0707-08 09:49
- 129 2 [容大感光吧] 还有一周大解禁,一千多万股多少钱 名字叫阳生 07-0707-08 09:49
- 76 0 [步步高吧] 天天一涨就疯狂跑路 大发有余地雅筑 07-0807-08 09:49
- 73 0 [*ST新元吧] 看看人家亚振垃圾 玲珑剔透的千浔3 07-0807-08 09:49
- 87 0 [东方钽业吧] 总是软弱无力呢??? 天马行空71Fy 07-0807-08 09:49
- 58 0 [*ST亿晶吧] 千万别买总归大海 富贵万能的神 07-0807-08 09:49
- 66 0 [华统股份吧] 慢慢拖,能洗掉我算我输 平和宁静的谢芝蔓 07-0807-08 09:49
- 54 0 [海泰科吧] 大盘在涨汽车板块在涨,小米汽车供应商在,就你 股友306520GO36 07-0807-08 09:49
- 55 0 [北陆转债吧] 论上涨这货永远没有正股涨的多,跌的时候挣点溢 一叶子1878178 07-0807-08 09:49
- 70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拿钱买地,保利庄家拿钱对倒交水费给券 股友2ERJcp 07-0807-08 09:49
- 82 1 [汇通达网络吧] 14.54没挂进来,有点尴尬 策略游戏 07-0807-08 09:49
- 88 1 [永悦科技吧] 520我爱你永悦 股友1576t7i598 07-0807-08 09:49
- 77 0 [启明星辰吧] 你是真的移动不动 pigrush 07-0807-08 09:49
- 1309 2 [博济医药吧] 博济医药:全资子公司上海砝码斯医药生物科技有 博济医药资讯 07-0807-08 09:49
- 267 6 [天工国际吧] 明天暴跌,破1.90可能性很大,财姐带领几千铁粉 天道复利王 07-0707-08 09:49
- 424 8 [嘉麟杰吧] 这股有一定可能会向上突破,有一定可能啊。如果 你们赚钱了么 07-0707-08 09:49
- 436 17 [行云科技吧] 如果割肉多的话,4.5到4.7左右会反弹,割肉少了 咋的了 07-0607-08 09:49
- 741 14 [曲江文旅吧] 真能装,挂10.04加仓,没有抄底的挂10.04抄底, 李哥割股 07-0407-08 09:49
- 519 2 [复星医药吧] 内无欺隐,外无妄取,财自八方汇聚——评复星医 西蜀先生 06-1107-08 09:49
- 129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吧] 服装板块季线底部放量突破年线回踩年线附近有效 账户已注销 05-1007-08 09:49
- 64 0 [科创信息吧] 果然没有看错了,真够拉几 新世纪锦鲤附体 07-0807-08 09:49
- 65 0 [创世纪吧] 快做t啊不然你这点菜钱都赚不了@研究看透中芯 薄荷不想清新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惠而浦吧] 小拉几一会就跌停了 跌停才是硬道理 07-0807-08 09:49
- 65 0 [中创智领吧] 看戏! 细心的灵天洋6 07-0807-08 09:49
- 60 0 [古麒绒材吧] 河南人民庆祝古麒绒材涨停板。 仓都加满吧 07-0807-08 09:49
- 64 0 [节能环境吧] 这玩意儿存在的意义就是恶心大a呢 烂股收割机 07-0807-08 09:49
- 65 0 [创世纪吧] 涨不一定有它,跌肯定有。真是辣几的让人无语 股友29T9Z50721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山西证券吧] 细水长流,稳稳的挺好 股友孙君213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光线传媒吧] 收盘还是绿的,慢慢磨 九安钉子户 07-0807-08 09:49
- 98 0 [国盛证券吧] 快点跑呀完了 卓辉抡盘8 07-0807-08 09:49
- 63 0 [*ST中岩吧] 不计成本的抛售,手法真实恶心到家! 华尔街之虎阿达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亿帆医药吧] 今天回落就会形成双顶,有回调,反之就突破了。 叶叶劲松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中国重工吧] 干得漂亮 aasdfghjkll 07-0807-08 09:49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会是下跌中继吗 我是小孩我先跑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博彦科技吧] 现Al指数上涨0.5%左右,这估计要绿一天 romi07年入市 07-0807-08 09:49
- 66 0 [*ST新元吧] 哎,昨天追的,今天就来个-20,郁闷死 LLXXX3587 07-0807-08 09:49
- 95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最高点追进来又吃面 股市独木桥 07-0807-08 09:49
- 57 0 [古麒绒材吧] 24.3追进去了,明天给我个高开就跑了 懂得感恩地大橙子 07-0807-08 09:49
- 64 0 [青岛金王吧] 看好你啊 股友9996U1A177 07-0807-08 09:49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谁接你啊册那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通威股份吧] 真是不错的票 罗佑超 07-0807-08 09:49
- 57 0 [中一科技吧] $中一科技(SZ301150)$ 南宫天夜 07-0807-08 09:49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存储芯片概念盘初走强 博敏电子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09:49
- 63 0 [通宇通讯吧] 越跌越买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ST得润吧] 电力资金来不来 天空的哥888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大智慧吧] 那个不长眼的再卖,这行情 亚图设计0980 07-0807-08 09:49
- 79 1 [汇金股份吧] 没买大智慧吃大亏了 ZQ天天赚大钱 07-0807-08 09:49
- 99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应该收红,或突然大涨! khisssss 07-0807-08 09:49
- 125 2 [赛托生物吧] 下跌还在放量,明天继续跌啊 两仪生四像 07-0707-08 09:49
- 467 7 [*ST宝馨吧] 这股有雷大家还敢进来勇气可嘉啊 舅舅概念股 06-2507-08 09:49
- 66 0 [永安药业吧] 到顶了,,大盘好顺势出货,收盘五个拉萨接盘 股市阿Cong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王府井吧] 这股就是空他 宽容de香堇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回踩,放心买,给昨天出的,又买回来了。 东方老赢888 07-0807-08 09:49
- 57 0 [大位科技吧] 为什么8.38挂了那么多 股友0320R1A302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浩通科技吧] 为什么能这么垃圾 nl的益达 07-0807-08 09:49
- 71 0 [山西汾酒吧] 今天要求不高,站稳10/20/5三天线 股友0o8521c325 07-0807-08 09:49
- 79 0 [ST京蓝吧] 今天t吗?怎么t?会不会飞掉? 股友62832K880T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超讯科技吧] 持仓只有这只绿, 股友0787R2035U 07-0807-08 09:49
- 103 0 [皖天然气吧] 小心华安狗又来忽悠了 专打唐家songgou 07-0807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