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:关于最近五年公司被证券监督管理部门 中欣氟材资讯 07-0707-07 21:41
- 75 0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:关于公司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 中欣氟材资讯 07-0707-07 21:41
- 82 0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:2025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 中欣氟材资讯 07-0707-07 21:41
- 97 0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:关于更换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ST棕榈资讯 07-0707-07 21:41
- 183 0 [有方科技吧] 高位截瘫 裕安则强 07-0707-07 21:41
- 181 0 [吉林化纤吧] 这股没人气? 心细如尘的庄艳 07-0707-07 21:41
- 178 0 [德展健康吧] 垃圾,没有之二 善良的刺骨 07-0707-07 21:41
- 176 0 [拓新药业吧] 唱空的太酸了 星辰大海_2025 07-0707-07 21:41
- 199 1 [沪银吧] 夜盘极限拖着,早晨低开,我都看出来了 股友2393390w2R 07-0707-07 21:41
- 185 0 [玉米吧] 6000了 清新脱俗的戚麦克 07-0707-07 21:41
- 188 0 [顺网科技吧] 必回18.4。信不信由你。 股友935Y96Y781 07-0707-07 21:41
- 166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终于要大跌了 有决策力的宋键20 07-0707-07 21:41
- 183 0 [第一创业吧] 涨这货干嘛,电力还涨不够呢 股友k1R0099375 07-0707-07 21:41
- 172 0 [柳钢股份吧] 可能搞起来了 喜气洋洋的魏智妍 07-0707-07 21:41
- 711 5 [XD海航科吧] 这个股潜力很大,目前还没实控人吧 太阳升升升涨 07-0407-07 21:41
- 179 0 [矽电股份吧] 大家割了没有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7-0707-07 21:41
- 489 3 [ST百灵吧] 看技术图炒股得把人累死,所以才有了后来的量工 南山犁翁 07-0707-07 21:41
- 191 0 [九洲集团吧] 有段时间了,换手保持得较大,利用换手来吸引人 十年磨剑小钢蹦 07-0707-07 21:41
- 928 0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:回购方案已实施完毕 奥比中光-W资讯 07-0707-07 21:41
- 195 1 [股市实战吧] 华是科技冷不丁明天就涨停了,现在创业板涨停的 新海冲浪 07-0707-07 21:41
- 143 2 [天虹股份吧] 五龙那狗C,不走大宗交易,天天都是在最后十分 持股者大富 07-0707-07 21:41
- 208 1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难道真的会跌停啊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07-0707-07 21:41
- 201 0 [佛山照明吧] 涨一个点就有人唱多,两天跌百分之十,无人问津 两万散户接盘绿能 07-0707-07 21:41
- 183 1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A吧] 今天买入的也是配售吗? 天大地大888 07-0707-07 21:41
- 347 3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不是医药公司,是中国生命系统的“神经 勇敢的美子琳8 07-0707-07 21:41
- 1113 7 [中远海控吧] 价值高,价值低,体量是一个最重要的因素。中远 三趋势半眉先生 07-0707-07 21:41
- 191 0 [特斯拉吧] 跌破200,然后复合,然后上350 就是不退 07-0707-07 21:41
- 209 0 [福日电子吧] 明日看涨 考股6 07-0707-07 21:41
- 166 0 [纯碱吧] 尼梅的一会增仓4一5万,居然5个点波动,槽,被 基民3982l2P079 07-0707-07 21:41
- 193 0 [中国铁建吧] 我估计明天跌。哥特巴猜想。 苦想金来 07-0707-07 21:41
- 175 0 [氧化铝吧] 多不信不跟烧碱 执着的夏美波 07-0707-07 21:41
- 196 0 [智飞生物吧] 横盘三个月了,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 天缘何归 07-0707-07 21:40
- 208 0 [深南电A吧] 大A市场的特色深南电A:上半年预计亏损2100万元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7-0707-07 21:40
- 64 0 [First Trust Active Factor Large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First Trust Acti资讯 07-0707-07 21:40
- 193 2 [英伟达吧] 达子撑不住了 微笑不打折2955 07-0707-07 21:40
- 157 1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好不容易电力好了你全调仓了!! n1425879608a63577895 07-0707-07 21:40
- 145 0 [东方日升吧] 明天大涨 好运涨停板战法 07-0707-07 21:40
- 496 1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$康农种业(SZ837403)$ 股友69u73l7582 07-0707-07 21:40
- 1655 4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最高亏2.8到收盘减亏至5500多亏了新药,新 年年的索瑛 07-0707-07 21:40
- 190 0 [A50期指吧] 踏空啦 牛起不落 07-0707-07 21:40
- 183 0 [小鹏集团-W吧] 哎,连理想都能骑你头上拉,我真是眼瞎 鲜活带鱼 07-0707-07 21:40
- 55 0 [全球股市吧] 许浩:7.7黄金陷入年中震荡之中,晚间黄金行情 xh许浩 07-0707-07 21:40
- 166 0 [氧化铝吧] 不能多 仓不空呀 07-0707-07 21:40
- 195 1 [上证指数吧] 买了兴业银行一个多星期,已经吃了六个点。。。 fracke 07-0707-07 21:40
- 918 1 [特斯拉吧] 外盘大于内盘,怎么会跌 拉高出货了 07-0707-07 21:40
- 214 0 [航高5吧] 莫慌!莫怕!这个缩量封单放大量成交基本就是对 投资的智慧001 07-0707-07 21:40
- 139 2 [天佑德酒吧] 吃唐人神猪肉,喝天佑德白酒。 极简单交易 07-0707-07 21:40
- 183 1 [昇辉科技吧] 请教;这公司从来就没有机构持过股,两市唯一! 股友37q3919l13 07-0707-07 21:40
- 397 4 [哈尔斯吧] 特朗普7月6日在社媒平台“真实社交”上写道:“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707-07 21:40
- 572 0 [财经评论吧] 消金公司上半年金融债发行规模缘何同比“腰斩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1:40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元持续走弱共识持续 交易员备战下一个“弱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1:40
- 726 0 [纳斯达克吧] 历史高位现在做空,跌30个点后做多 家财成章de律香川 07-0707-07 21:40
- 163 2 [光环新网吧] 利空,明天又要跌。跌幅3个点以内,减持前拉一 聪慧的许亚特 07-0707-07 21:40
- 541 1 [文投控股吧] 国资委和国资委的区别,可能别人和剁果的差别还 文投退 07-0707-07 21:40
- 227 2 [航高5吧] 看这量明天应该就会开板了,想买的今天应该也买 张饱来廖 07-0707-07 21:40
- 203 0 [索威尔吧] 联合索威尔(LHSW)在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赛道一 利落的董浚冰 07-0707-07 21:40
- 185 2 [ST信源吧] 网络安全防护的担子越来越重了,小北给点力,股 躲在你心里 07-0707-07 21:40
- 201 0 [德必集团吧] 房地产政策利好预期,守好仓位 股友9EBw5N 07-0707-07 21:40
- 212 0 [中国铁物吧] 周MACD金叉已经好多周了,现在周DIF临近零軕, 金易论周期 07-0707-07 21:40
- 184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过期的小作文是一直发,没完没了了是吧。 对韭当割1 07-0707-07 21:40
- 326 4 [ST亚光吧] 超级利空,不改上升牛股。 仙人指路2026 07-0707-07 21:40
- 246 2 [R天源1吧] 怎么办,贷款还不起了!天源还不起飞。 潘潘lpe 07-0707-07 21:40
- 166 3 [五粮液吧] 这个财富等级是什么意思? 好运John 07-0707-07 21:40
- 183 2 [中国中免吧] 这股好容易做T呀尽量不贪就不会绿 懂的很多de小叮当 07-0707-07 21:40
- 279 5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$永赢逸享债券C$稳健布局稳妥点,低波动固收, 财龙出渊 07-0707-07 21:40
- 168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厉害,士别三日 十倍猫咪 07-0707-07 21:40
- 185 1 [布伦特原油吧] 一关注就跌了啊? 妖皇无传说 07-0707-07 21:40
- 138 1 [伟隆转债吧] 我彻底改了,再也不买这种东西了 三盏灯v日月星 07-0707-07 21:40
- 385 10 [东材科技吧] 不出意外明天狠狠的低开,一个都别想跑,除非你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0707-07 21:40
- 168 1 [普联软件吧] 这么大量不管是吸筹还是出货明后天都不会好过过 股友255fk75780 07-0707-07 21:40
- 1312 11 [万里马吧] 今天下午开盘买入万里马,观察一上午,果断买入 小柚子聊股大A 07-0307-07 21:40
- 622 5 [银宝山新吧] 接着加蓝英装备三个月,国联水产七个月,割肉是 股友5200078cU8 07-0207-07 21:40
- 199 0 [国泰海通吧] 这泥鳅掀不起大浪 智者常乐A9759 07-0707-07 21:40
- 177 1 [内蒙一机吧] 大家喝多必跌无疑 股友865I76q000 07-0707-07 21:40
- 410 3 [上实发展吧] 上实发展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袁纪行辞职,黄峻接任 上实发展资讯 07-0707-07 21:40
- 222 4 [彤程新材吧] 最近好多公众号再推这个票 糟糕的张睿敏3 07-0707-07 21:40
- 199 3 [中一科技吧] 明天还涨不涨? 股友20t09v7513 07-0707-07 21:40
- 205 2 [波长光电吧] 连续早盘对敲冲高、全天波段回落,真是太煎熬了 鸿运当头发发发发 07-0707-07 21:40
- 177 0 [深证成指吧] 感觉深圳成指会调站11000点 鲨鱼0880 07-0707-07 21:40
- 184 1 [ST信源吧] 我一直有个问题,每只股票的涨跌跟大盘是不是百 往事随风逝fa 07-0707-07 21:40
- 521 2 [心脉医疗吧] 2025年7月7日收盘后:将前几天95元以上卖出去的 九五入市老韮 07-0707-07 21:40
- 134 2 [阿里健康吧] 4.20的仓住补好了,等下一个点位了。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7-0707-07 21:40
- 329 5 [易点天下吧] 活动回顾|流量“突围战” 打通游戏增长全链路 易点天下 07-0407-07 21:40
- 197 1 [中利集团吧] 国企就是不同,秒申请!秒摘帽,创造A股摘帽最 每天赚几个点 07-0707-07 21:40
- 169 0 [纯碱吧] 重仓多的很绝望吧,每天这样毫无希望 赚点咖啡钱钱 07-0707-07 21:40
- 785 0 [德昌股份吧] 德昌股份: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 德昌股份资讯 07-0707-07 21:40
- 529 0 [金时科技吧] 金时科技: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千页科技提供的累计 金时科技资讯 07-0707-07 21:40
- 268 0 [东北证券吧] 东北证券:关于董事离任的公告 东北证券资讯 07-0707-07 2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