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创世纪吧] 快做t啊不然你这点菜钱都赚不了@研究看透中芯 薄荷不想清新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惠而浦吧] 小拉几一会就跌停了 跌停才是硬道理 07-0807-08 09:49
- 65 0 [中创智领吧] 看戏! 细心的灵天洋6 07-0807-08 09:49
- 60 0 [古麒绒材吧] 河南人民庆祝古麒绒材涨停板。 仓都加满吧 07-0807-08 09:49
- 64 0 [节能环境吧] 这玩意儿存在的意义就是恶心大a呢 烂股收割机 07-0807-08 09:49
- 65 0 [创世纪吧] 涨不一定有它,跌肯定有。真是辣几的让人无语 股友29T9Z50721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山西证券吧] 细水长流,稳稳的挺好 股友孙君213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光线传媒吧] 收盘还是绿的,慢慢磨 九安钉子户 07-0807-08 09:49
- 98 0 [国盛证券吧] 快点跑呀完了 卓辉抡盘8 07-0807-08 09:49
- 63 0 [*ST中岩吧] 不计成本的抛售,手法真实恶心到家! 华尔街之虎阿达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亿帆医药吧] 今天回落就会形成双顶,有回调,反之就突破了。 叶叶劲松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中国重工吧] 干得漂亮 aasdfghjkll 07-0807-08 09:49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会是下跌中继吗 我是小孩我先跑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博彦科技吧] 现Al指数上涨0.5%左右,这估计要绿一天 romi07年入市 07-0807-08 09:49
- 66 0 [*ST新元吧] 哎,昨天追的,今天就来个-20,郁闷死 LLXXX3587 07-0807-08 09:49
- 95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最高点追进来又吃面 股市独木桥 07-0807-08 09:49
- 57 0 [古麒绒材吧] 24.3追进去了,明天给我个高开就跑了 懂得感恩地大橙子 07-0807-08 09:49
- 64 0 [青岛金王吧] 看好你啊 股友9996U1A177 07-0807-08 09:49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谁接你啊册那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通威股份吧] 真是不错的票 罗佑超 07-0807-08 09:49
- 57 0 [中一科技吧] $中一科技(SZ301150)$ 南宫天夜 07-0807-08 09:49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存储芯片概念盘初走强 博敏电子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09:49
- 63 0 [通宇通讯吧] 越跌越买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ST得润吧] 电力资金来不来 天空的哥888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大智慧吧] 那个不长眼的再卖,这行情 亚图设计0980 07-0807-08 09:49
- 79 1 [汇金股份吧] 没买大智慧吃大亏了 ZQ天天赚大钱 07-0807-08 09:49
- 99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应该收红,或突然大涨! khisssss 07-0807-08 09:49
- 125 2 [赛托生物吧] 下跌还在放量,明天继续跌啊 两仪生四像 07-0707-08 09:49
- 467 7 [*ST宝馨吧] 这股有雷大家还敢进来勇气可嘉啊 舅舅概念股 06-2507-08 09:49
- 66 0 [永安药业吧] 到顶了,,大盘好顺势出货,收盘五个拉萨接盘 股市阿Cong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王府井吧] 这股就是空他 宽容de香堇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回踩,放心买,给昨天出的,又买回来了。 东方老赢888 07-0807-08 09:49
- 57 0 [大位科技吧] 为什么8.38挂了那么多 股友0320R1A302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浩通科技吧] 为什么能这么垃圾 nl的益达 07-0807-08 09:49
- 71 0 [山西汾酒吧] 今天要求不高,站稳10/20/5三天线 股友0o8521c325 07-0807-08 09:49
- 79 0 [ST京蓝吧] 今天t吗?怎么t?会不会飞掉? 股友62832K880T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超讯科技吧] 持仓只有这只绿, 股友0787R2035U 07-0807-08 09:49
- 103 0 [皖天然气吧] 小心华安狗又来忽悠了 专打唐家songgou 07-0807-08 09:49
- 91 2 [共进股份吧] 死叉,死叉,死叉,,,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7-0807-08 09:49
- 88 0 [宏微科技吧] 怎么这么强? BDT永恒的旋律 07-0807-08 09:49
- 60 0 [神农种业吧] 海南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095290Hw22 07-0807-08 09:49
- 61 0 [邵阳液压吧] 塞力医疗卖了买你 叫我托 07-0807-08 09:49
- 147 0 [A50期指吧] 富瀚微:股东拟减持3.00%股份必易微:股东拟减 狗汪做空赚钱队 07-0807-08 09:49
- 73 0 [吉林化纤吧] 又萎了卧槽,这么好的大盘 宽心的秦仪朔 07-0807-08 09:49
- 87 3 [金一文化吧] 各位助我 st金龙 07-0807-08 09:49
- 71 1 [鸡蛋吧] 全埋了 大股市小滑头 07-0807-08 09:49
- 383 3 [阿莱德吧] 火山级爆发上涨即将开启,主力已完全控盘,短期 抱住牛腿 07-0607-08 09:49
- 76 0 [新希望吧] 在你身上看到了什么叫糜烂,烂透了 股友67xs0f 07-0807-08 09:49
- 71 0 [梅雁吉祥吧] 你也是电力公司啊? 股友BSclfr 07-0807-08 09:49
- 84 0 [华东医药吧] 比恒瑞弱多了,估值还比恒瑞低这么多 银1234 07-0807-08 09:49
- 78 0 [凯撒文化吧] 这个是个lan股,庄家非常琐,无妖股可能,赶紧 c7135731431607715 07-0807-08 09:49
- 58 0 [威士顿吧] 远离玩意 呵呵呵呵呵007 07-0807-08 09:49
- 55 0 [神开股份吧] 抛不完,抛不完 选个股票来炒 07-0807-08 09:49
- 88 0 [大智慧吧] 赚不少了牛 炎森2288 07-0807-08 09:49
- 209 3 [科华数据吧] 看到大家都在骂的时候我就该加仓了 别的不会只会赚钱 07-0807-08 09:49
- 133 1 [华丽家族吧] 机构已经控盘!不看,不卖就好。 涛戈A 07-0707-08 09:49
- 443 4 [兖矿能源吧] 国家能源局消息,近日,我国多地出现持续高温, 摩萨帝 07-0407-08 09:49
- 174 1 [扬杰科技吧] 拉起来,大长腿,下周来个大阳线 抓妖记1 07-0407-08 09:49
- 69 0 [大中矿业吧] 再震一段时间,就要开启上升通道了 孤独心事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*ST新潮吧] 我就说一个道理,一百多亿都花了,还在乎花几个 大风吹轻松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腾远钴业吧] 真孙子 股友07553Zd286 07-0807-08 09:49
- 75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的尿性就是这样,今天高开之后会砸到你怀疑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7-0807-08 09:49
- 66 0 [九鼎新材吧] 废了追高被套山顶 糕手sjbwhwe 07-0807-08 09:49
- 77 0 [东阳光吧] 主力在跑路 股友w68W177577 07-0807-08 09:49
- 61 1 [阿特斯吧] 米股阿斯特太阳能怎么13? 三十多年的散户 07-0807-08 09:49
- 278 2 [金橙子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明天低开低走震荡出货 大青山王老师 07-0707-08 09:49
- 64 0 [科恒股份吧] 你就是下一个领派科技 股友5g3a856712 07-0807-08 09:49
- 89 0 [ST迪威迅吧] 换*st长方 股道清流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华大九天吧] 6月到7月现在除空仓的小伙伴不纠结,买持的小伙 股友X59p085278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金禄电子吧] 还得是奕豪,隆杨 股友g670027n77 07-0807-08 09:49
- 64 0 [青岛金王吧] 在出货了,可以逢高卖了 英姿飒爽的景哥 07-0807-08 09:49
- 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开启主升浪! 飘逸的公孙佳玉 07-0807-08 09:49
- 82 0 [潞安环能吧] 大盘股跌跟大盘股,小盘股跌跟小盘股,大盘普涨 有远见的舞恋里16 07-0807-08 09:49
- 88 1 [东芯股份吧] 都在唱多,结果涨不过板块 深沉的朱美波 07-0807-08 09:49
- 68 1 [海辰药业吧] 啊 香道的郦琮 07-0807-08 09:49
- 90 1 [江苏银行吧] 两毛一分钱的分红快到了!都不想要了啊!玩起了 雅明君 07-0807-08 09:49
- 320 3 [兆驰股份吧] 2024年12月,兆驰股份投建“光通信高速模块及光 画意的朱清 07-0807-08 09:49
- 222 3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要回调了啊?放量滞涨 lucky拓荒者 07-0707-08 09:49
- 371 3 [新亚电子吧] 铜缆高速连接供货安费诺 消息挖掘机 07-0707-08 09:49
- 224 2 [米奥会展吧] 今天16.5卖了,尾盘15.65买回来了 贴身的宝宝 07-0707-08 09:49
- 381 8 [积成电子吧] 盘中都没板,收盘大利好,明天开盘套人跌3点, 不甘种地 07-0707-08 09:49
- 887 16 [华微电子吧] 炒股犹如一面镜子,清晰的折各式各样人的心态和 投手虎 07-0707-08 09:49
- 78 0 [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一日游,昨天涨3个点,今天亏4个点 毋人负我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茂硕电源吧] 央央国企改革经济效益正增长,盘子不大上方无套 飞黄万贯de甄姬 07-0807-08 09:49
- 124 0 [宁德时代吧] 招商银行,民生银行,中信银行,一年纯赚1500亿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0807-08 09:49
- 78 0 [盾安环境吧] 此乃丧股,换飞龙发力上攻,热管理龙头 股友TXk64F 07-0807-08 09:49
- 67 0 [潍柴动力吧] 17.71的对子顶等吧 冷艳锯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潍柴动力吧] 好消息马上赶上港股了,坏消息比之前更低了 王似葱 07-0807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