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中国核电吧] 穿一粉红小袄。以为自己是什么好货呢?走近一看 智慧之丁香 07-0807-08 13:08
- 69 0 [柳钢股份吧] 在等什么? 善良的菲云琳13 07-0807-08 13:08
- 89 2 [*ST九鼎吧] 九鼎新材和你什么关系,嗨哥吃了两个半板板了 嗨起来啊 07-0807-08 13:08
- 114 2 [达瑞电子吧] 真恶心人! 可爱的大军2462 07-0807-08 13:08
- 106 1 [中农立华吧] 刚进来半仓 九鼎久 07-0807-08 13:08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洗狠一点,嚒叽 拂晓888 07-0807-08 13:08
- 105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能突破年线吗! 春天总会来 07-0807-08 13:08
- 79 0 [南京港吧] NM个小可爱 股友698775Ce93 07-0807-08 13:08
- 91 0 [爱建集团吧] 分歧转一致,感谢中油千亿市值一哥涨停带动人气 打酱油滴789 07-0807-08 13:08
- 330 0 [赛微电子吧] $赛微电子(SZ300456)$ 港口停火车 07-0807-08 13:08
- 7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妖股散户半仓适当t就算大跌也不至于太惨 珺汐倾营 07-0807-08 13:08
- 86 0 [石药创新吧] 补缺口 温柔的游全1 07-0807-08 13:08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快跑天地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807-08 13:08
- 94 1 [恒达新材吧] 这么好的系统环境,浪费了 xdzperfect18 07-0807-08 13:08
- 91 1 [华天科技吧] 买入就发套,淦 爱吃肉的棒男人 07-0807-08 13:08
- 480 1 [财经评论吧] 芯片股盘初活跃 沃顿科技2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08
- 656 9 [隆基绿能吧] 大而美法案通过,隆基在美国的工厂就难过了。或 吉吉如意令 07-0507-08 13:08
- 88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股性真的说很差,没有自己得行情,一直跟融 买联化之倾家荡产 07-0807-08 13:08
- 84 0 [青岛金王吧] 赶快上车,要涨停了! 老A金仓满盈 07-0807-08 13:08
- 397 0 [中微公司吧] 尹志尧,继续压盘! 叶修君莫笑 07-0807-08 13:08
- 132 1 [沪电股份吧] 下午涨停必须涨停! 欢快的祝茁 07-0807-08 13:08
- 232 4 [纳尔股份吧] 今天总算有动静了 股友796YZ18021 07-0707-08 13:08
- 80 0 [科沃斯吧] 真行 巴巴王子 07-0807-08 13:08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大盘越是普涨,它越跌,借机出货,不要想着什么 道道通幽 07-0807-08 13:08
- 88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下跌趋势观望,新特电气持股待涨。 潜伏匕首 07-0807-08 13:08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还在这里织布 基民v73y072701 07-0807-08 13:08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21.8的成本,就要回本啦,我套你猴子滴 传奇霸业999 07-0807-08 13:08
- 350 0 [晶澳科技吧] 之前T的昨天全部买回来舒服啊,看来套飞的不少 啥也别说了 07-0807-08 13:08
- 97 0 [可孚医疗吧] 金牛踏金砖,好股配好庄。 涨停躲不掉 07-0807-08 13:08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短线盘面还是处于反复洗盘的态势,反复迂回震荡 李mthgh6383军 07-0807-08 13:08
- 83 1 [中文在线吧] 大资金根本不想做反弹,都在减仓。 聊天专用 07-0807-08 13:08
- 91 1 [协鑫集成吧] 已经9家涨停了 一个包包包 07-0807-08 13:08
- 217 7 [亚玛顿吧] 每天都被自己蠢死,为了找20cm,非得买个不死不 幸福的夏筱禹 07-0807-08 13:08
- 111 4 [华银电力吧] 再给哥来三个板就好了要求不多 降龍十七掌 07-0807-08 13:08
- 105 1 [外服控股吧] 难度超过便秘 闪转腾挪阵 07-0807-08 13:08
- 282 13 [创新新材吧] 做个调查,这个时候你们选择进还是出? 科技创新2025 07-0807-08 13:08
- 182 5 [唯捷创芯吧] 诱多,快跑 路上的牛 07-0807-08 13:08
- 289 4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不坚定的筹码都洗洗掉,明天开始起飞模式, 股友53c630e369 07-0707-08 13:08
- 60 0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7月8日快速上涨 新晨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3:08
- 123 0 [奇精机械吧] 浪费行情了 负责的雷宇航 07-0807-08 13:08
- 77 0 [拉卡拉吧] 卡完了,该拉升了 不可逆的进化 07-0807-08 13:08
- 94 0 [美的集团吧] 点炮呀,波董 壹袋谷惘 07-0807-08 13:08
- 74 0 [拉普拉斯吧] 牛逼! 知行合一886 07-0807-08 13:08
- 80 0 [二六三吧] 你们不会认为这个价格就很高吧,7.5以上才考虑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0807-08 13:08
- 304 0 [凯莱英吧] $凯莱英(SZ002821)$ 日进富贵地江别鹤 07-0807-08 13:08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啊 八方来财de玉小刚 07-0807-08 13:08
- 74 0 [中一科技吧] 主力,不要磨磨唧唧,要出货,直接一点! 一个小目标G 07-0807-08 13:08
- 70 1 [赛力斯吧] 这,刚卖了一半啊 厚土77 07-0807-08 13:08
- 102 1 [澳柯玛吧] 庄想吃独食自己玩自己的不想被别人干扰 我真的割了 07-0807-08 13:08
- 212 3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听雨18197118 07-0807-08 13:08
- 113 2 [浙文互联吧] 概念全红,你看你走的 别套我本金就行 07-0807-08 13:08
- 96 1 [清源股份吧] 大家标着急,慢慢胀也是胀,总比下爹好嘛!反正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7-0807-08 13:08
- 101 3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各位老铁推荐几个靠谱的.风险小点的ST 是真菜 07-0807-08 13:08
- 200 4 [康辰药业吧] 这两天,空犬绝大多数被洗出来了 风调雨顺风轻云淡 07-0807-08 13:08
- 97 0 [中国平安吧] 冲3500你得拱一下才能上去吧 力量请假信仰玩家 07-0807-08 13:08
- 91 0 [中国国航吧] 既然拉不起来,就不用看它了,关注别的股就好了 有耐心的耿榕1 07-0807-08 13:08
- 94 0 [大叶股份吧] 洗盘不要紧,洗走我一个,还有后来人 油漆工654321 07-0807-08 13:08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又做fanT了,擦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7-0807-08 13:08
- 84 0 [冰川网络吧] 大青山,我今天买了晨曦航空,你要过来唱空吗 股友vY0XXy 07-0807-08 13:08
- 101 1 [东兴证券吧] 11.20是一道天堑 基民t16M399068 07-0807-08 13:08
- 115 0 [海新能科吧] 这个定增就是故意的,因为不缺钱,但必须用来恐 美滋滋de无崖子 07-0807-08 13:08
- 137 2 [润欣科技吧] 大盘都快3500点了、你还在这里干嘛啊?万一大盘 盼望等待 07-0807-08 13:08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股友1U3358502n 07-0807-08 13:08
- 82 0 [蓝盾光电吧] 机构大喊:老乡别走,我也反弹了 股友CQ5TdC 07-0807-08 13:08
- 101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0807-08 13:08
- 88 1 [隆基绿能吧] 基本面那么差,快跑了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807-08 13:08
- 85 0 [模塑科技吧] 让我损失过50万。不值,模塑不配我买。 股友t8U8960615 07-0807-08 13:08
- 82 0 [再升科技吧] 哥求你了直接板起来吧 赠送的芙蓉王 07-0807-08 13:08
- 77 0 [澳柯玛吧] 准备干活了没?搞起来,别套我就几百手 蛟龙鱼跃 07-0807-08 13:08
- 100 0 [TCL科技吧] 远离定增股 善小而 07-0807-08 13:08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偷袭 老玩童66 07-0807-08 13:08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主力 股海吉祥果 07-0807-08 13:08
- 89 0 [电投产融吧] 今日涨停 红二军团 07-0807-08 13:08
- 77 0 [恒生A股专精特新企业指数吧] 第一个 女大学生股民 07-0807-08 13:08
- 86 0 [胜蓝股份吧] 充电站快充才是这二年的目标。 股友838x017w62 07-0807-08 13:08
- 86 0 [海南海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90A023v352 07-0807-08 13:08
- 92 1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股肚子里有货,就看什么时候被挖掘 股友IfH8gR 07-0807-08 13:08
- 125 1 [龙芯中科吧] 别问,问就是散户太多 恩豪师 07-0807-08 13:08
- 76 0 [万胜智能吧] 都涨,就你绿,烂股、烂股、烂股 股友115266S66y 07-0807-08 13:08
- 78 0 [赛力斯吧] 发生了啥 股友83030Tr118 07-0807-08 13:08
- 80 0 [小商品城吧] 快跑 股友v3lb2c 07-0807-08 13:08
- 78 0 [金龙羽吧] 就是这个带头整的,太高了,得调整了 善良的11 07-0807-08 13:08
- 589 4 [四方精创吧] 下午必须红我说的我是股神 新垣结衣来炒股 07-0807-08 13:08
- 105 1 [风华高科吧] 机构的票熬不熬得住 出水的管兰 07-0807-08 13:08
- 88 1 [温氏股份吧] 外面一片大涨唯独死猪还在粘锅 东财网友1908513801494966 07-0807-08 13:08
- 344 7 [ST百利吧] 今天可能最后上车点了,晚上停牌概率很大深交所 心系众和许建成 07-0807-08 13:08
- 168 2 [光华科技吧] 上海洗霸购买硫化物专利,洗霸现在是几条路线全 待紫气东来 07-0807-08 13:08
- 144 3 [XD海航科吧] 心中默念你是稳定币 股友7256779hi6 07-0807-08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