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捷佳伟创吧] 你回去干嘛 一哥123 07-0807-08 11:16
- 76 0 [海格通信吧] 拿这个票做好两到三年的震荡期! 股友wSdfiC 07-0807-08 11:16
- 111 0 [巨星科技吧] 放平心态,不焦不燥,期望越大失望越大,随他去 股友0K5V971717 07-0807-08 11:16
- 87 0 [长源电力吧] 翻红我就走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7-0807-08 11:16
- 74 0 [杰普特吧] 一分钟都没成交一单都在等85以上砸盘大甩卖 伏虎芩龙 07-0807-08 11:16
- 147 1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大盘三千五百点以上,摘帽股怎么开? 股友qcNEzB 07-0807-08 11:16
- 84 1 [科翔股份吧] 逸豪涨停都跟不上吗? 一只玉蝴蝶 07-0807-08 11:16
- 139 5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7.8早上好,恒指讨论 雨泽yz111666888hz 07-0807-08 11:16
- 71 0 [中科软吧] 中科软虾,就服你 星河打板 07-0807-08 11:16
- 188 0 [湘电股份吧] 特种发射技术湘电“国内外领先”,市场占有率10 股友CZ15498 07-0807-08 11:16
- 84 0 [万源通吧] 南交还是东交,要是能在西交上市,兴许还是一只 万雪根收割机 07-0807-08 11:16
- 78 0 [隆基绿能吧] 才去接隆基,因为你一直叫绿能 魔托丹0922 07-0807-08 11:16
- 96 0 [长城电工吧] 目前市场前九名,只有四名趋势好其中就有他,其 中原侠客 07-0807-08 11:16
- 68 0 [通威股份吧] 开始走高速了 不屈的乐兰 07-0807-08 11:16
- 99 1 [华映科技吧] 继续冲,全吃掉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16
- 95 1 [三祥新材吧] 卖了,买国吃材料 股友znX3Hl 07-0807-08 11:16
- 129 1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$加油拉升!不能再跌了 鸣涧之虎 07-0807-08 11:16
- 122 11 [中铁工业吧] 这股怒涨一分,怒跌一分,一分的波动已经耗完全 舞动艺术 07-0807-08 11:16
- 621 4 [*ST亿晶吧] 3.34走了,一个点左右,他玩的太花了。 下一页爱你 07-0807-08 11:16
- 90 2 [华友钴业吧] 进场分钱了 灯塔之歌 07-0807-08 11:16
- 75 0 [精华制药吧] st都比你强很多 一缕阳光88 07-0807-08 11:16
- 89 0 [横店东磁吧] 这样的主力不跟,不坚持,还取哪? htr005671 07-0807-08 11:16
- 71 0 [江波龙吧] 江波虫,废的一笔 azar 07-0807-08 11:16
- 91 0 [顺灏股份吧] 千万别加仓出货行情 我是三剑客 07-0807-08 11:16
- 120 2 [中国中免吧] 还犹豫什么现在就是满仓的时候加油干 霹雳啪啦 07-0807-08 11:16
- 101 0 [融捷健康吧] 。。。。 风中云_水中月 07-0807-08 11:16
- 81 0 [粤电力A吧] 解套走了 大贵大鸟给我爬 07-0807-08 11:16
- 91 0 [争光股份吧] 31.38买10手 茂盛星君 07-0807-08 11:16
- 88 0 [江苏新能吧] 兄弟华银电力又涨停了你也该飞飞了 股友LzBrAy 07-0807-08 11:16
- 104 1 [万润科技吧] 顶上去做老大 小股东来啦 07-0807-08 11:16
- 104 1 [国泰海通吧] 20块的票,分时冲个5分钱都得歇歇,可笑不 R雨天9395 07-0807-08 11:16
- 105 3 [浙江交科吧] 不涨就算了,跌啥呢?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16
- 100 1 [晶科科技吧] 这股只要一涨,大股东碧华就开始减持卖公司了, hdhehduhh 07-0807-08 11:16
- 122 2 [金利华电吧] 看长城电工能不能封涨停 买入后念头通达 07-0807-08 11:16
- 80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你走这个b样 Yanran嫣姌 07-0807-08 11:16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当前处于强势震荡整理格局,但受到布林线上 tyj天赢居 07-0807-08 11:16
- 92 0 [中核科技吧] 道德败坏,寡廉鲜耻,实恶不赦!分一点红,就十 大A什么情况 07-0807-08 11:16
- 114 1 [青松建化吧] 青松建化啊 股友Jo1EIH 07-0807-08 11:16
- 185 4 [博敏电子吧] 长鑫存储作为公司首家供货单位! 博A股 07-0807-08 11:16
- 677 46 [利民股份吧] 现在股价下来很正常,现在不骗你卖难道等到拉涨 旮旯game糕手 07-0707-08 11:16
- 78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快跑,庄拉高出货,下午翻绿5个点以上,卖了 股友qqMIfc 07-0807-08 11:16
- 71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已经走坏了吧?今天不用看了 十年韭菜冲翻身 07-0807-08 11:16
- 73 0 [山河药辅吧] 又是控盘,今日无行情 股友nqLEc5 07-0807-08 11:16
- 81 0 [恒瑞医药吧] 又给高抛的机会了,快跑跑跑跑!!! 股友JvTpcY 07-0807-08 11:16
- 126 0 [潍柴重机吧] 天天在浪费行情 股友pO9qoN 07-0807-08 11:16
- 84 0 [吉大通信吧] 通信板块今天被ai热带动领涨了,吉大依旧在磨, 曙光常照SS 07-0807-08 11:16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买到尖尖了 每逢周五倍加仓 07-0807-08 11:16
- 99 0 [满坤科技吧] 跟不上板块吗?这么弱,为啥? 财神打虎 07-0807-08 11:16
- 105 3 [海兰信吧] 我就想问下,这样的行情,到底谁在卖?散户应该 人性决斗场 07-0807-08 11:16
- 89 1 [金禄电子吧] 大家别急,马上涨停! 弓弦乐长 07-0807-08 11:16
- 111 0 [翰宇药业吧] 完美19.5出18.4进这股做T爽歪歪,玩死量化是目 财神小悟空 07-0807-08 11:16
- 91 1 [翰宇药业吧] 我又被骗进来了,19.41的本……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7-0807-08 11:16
- 38 0 [晶科能源吧] 还是砸下来吧,涨的跟小弟似的 股友2x9173710n 07-0807-08 11:16
- 89 0 [凯盛新能吧] 行了跳水吧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7-0807-08 11:16
- 67 0 [亚玛顿吧] 很强,大长腿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07-0807-08 11:16
- 92 0 [永安药业吧] 不参与回调,撤 渝州牧LIU 07-0807-08 11:16
- 95 0 [荣盛发展吧] 不知道买这个股票的人坚持的意义是什么,一个人 股友r9z3799102 07-0807-08 11:16
- 76 0 [露笑科技吧] 你是个吗 金色彩虹 07-0807-08 11:16
- 91 1 [大东南吧] 真有想象空间! 南宁二代战神 07-0807-08 11:16
- 87 0 [通合科技吧] 坑货,没人管了 日进四海de赛娅 07-0807-08 11:1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啥玩意,跑都跑不赢。 和田7266 07-0807-08 11:16
- 88 0 [拓斯达吧] 在这里躲牛市,算你狠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7-0807-08 11:16
- 80 0 [安妮股份吧] 本来想割肉去大东南的,太疼了没舍得 乐观的钱念茜 07-0807-08 11:16
- 76 0 [伊戈尔吧] 不是很懂,就一个定增直接搞废了? 基民0n1885970V 07-0807-08 11:16
- 90 0 [建元信托吧] 卖卖卖了 防火线 07-0807-08 11:16
- 106 0 [东方日升吧] 去看看阳光,通威,大全这种权重都拉那么猛,代 有教养的冷叶露5 07-0807-08 11:16
- 79 1 [科创信息吧] 创业板指数都两个多点了 股友X07u812715 07-0807-08 11:16
- 94 1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和板块拉升他装死哈哈 蜗牛大力士 07-0807-08 11:16
- 117 1 [融发核电吧] 洗盘很正常,拿着就行了 股友HHNrA3 07-0807-08 11:16
- 140 1 [亚钾国际吧] 最低点清仓 欢哥爱九妹 07-0807-08 11:16
- 91 1 [东方电热吧] 什么垃圾 乐观的乔衍慕 07-0807-08 11:16
- 144 5 [信义能源吧] 电力股都涨翻天了 股友7E968738t7 07-0807-08 11:16
- 240 2 [ST信通吧] 等于是减刑了,利好呀。好比过去判了死刑斩立决 股友05296T03l2 07-0807-08 11:16
- 245 3 [大西洋吧] 分红快了!10股分到1元!含权哈。 自琴3203 07-0707-08 11:16
- 77 0 [杭州高新吧] 缺口肯定是要补的 e积少成多ee 07-0807-08 11:16
- 80 0 [山河药辅吧] 又是控盘,今日无行情 股友nqLEc5 07-0807-08 11:16
- 91 0 [宝光股份吧] 量上来了,跑的也差不多了 东北老财 07-0807-08 11:16
- 84 0 [星光股份吧] 准备拉涨停了补缺 c5182911432295732 07-0807-08 11:16
- 95 0 [好想你吧] 难道又要等到七夕了? 股友87K33h9160 07-0807-08 11:16
- 79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卖飞了 不论短长 07-0807-08 11:16
- 71 0 [纯碱吧] 只有跌这条路 基民0js3rb 07-0807-08 11:16
- 67 0 [柳钢股份吧] 连大东南都不如啊 股友915G192r25 07-0807-08 11:16
- 457 1 [影石创新吧] 最高卖出价是171.5,前天将这货批评一场,它还 豪放不羁的云帆9 07-0807-08 11:16
- 96 1 [骏成科技吧] 今天吃大肉 塔尖岁月积金 07-0807-08 11:16
- 112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$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$挂头牌的伟明环保重仓7 基民R3bt5p 07-0807-08 11:16
- 90 0 [华贸物流吧] 死股 股友05M700o592 07-0807-08 11:16
- 85 0 [爱朋医疗吧] 看看大盘马上3500了,你还要暴跌 满仓只干创业板 07-0807-08 11:16
- 93 0 [南山控股吧] 大东南涨停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7-0807-08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