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那么赚钱为啥没人举牌? 不爱套的小散户5676 07-0807-08 12:35
- 88 0 [德赛西威吧] 冲啊 垚牛庚猴 07-0807-08 12:35
- 99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今天跌0.83%! 刚强的钱顺昊 07-0807-08 12:35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3500了,我的哥,你还在向下挖坑 乐观的灵雨少6 07-0807-08 12:35
- 319 1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量有点大先落带为安 赵勾带帽 07-0807-08 12:35
- 204 2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指数都准备3500了。。中公还在3块玩泥巴。 在中公干量化ing 07-0807-08 12:35
- 285 3 [R国恒1吧] 9月开盘300倍 须弥山科莫多 07-0807-08 12:35
- 94 0 [山科智能吧] 全仓买入,难得给个低位 超级JJJJ 07-0807-08 12:35
- 83 0 [华峰超纤吧] 主力下午你是绿吗?看你好像有点阳不住了! 缘定因果 07-0807-08 12:35
- 5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互联网不错啊,隔壁的也去看看,相比消费炒作, 大脚板15 07-0807-08 12:35
- 94 0 [ST得润吧] 昨天肉卖了今天就涨停了 一生属鼠旺 07-0807-08 12:35
- 102 0 [奈雪的茶吧] 这垃圾就上涨一天,其它时候就是天天跌,最近奶 千亿美元 07-0807-08 12:35
- 87 0 [胜宏科技吧] 有时候需要格局 金金金鑫鑫 07-0807-08 12:35
- 93 0 [*ST沐邦吧] 沐邦这是我们买起来的,主力大单都没有出手,还 HX9794094341898134 07-0807-08 12:35
- 85 0 [完美世界吧] 垃吉 股友VbbapN 07-0807-08 12:35
- 69 0 [海印5吧] 稳如泰山 吴亦邪 07-0807-08 12:35
- 481 0 [股市实战吧] 秀强股份,异动,点赞助威, 快进手豪哥 07-0807-08 12:35
- 86 0 [北玻股份吧] 北波今天不是分红吗?怎么没看到? 股友Ff425A 07-0807-08 12:35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天热,股热,吧热,明天一瓢冷水。 梅香的解芸 07-0807-08 12:35
- 309 0 [瑞芯微吧] $瑞芯微(SH603893)$ 股友6711hA7385 07-0807-08 12:35
- 84 0 [西安饮食吧] 做了3分钱,下班 股友86o76522M1 07-0807-08 12:35
- 90 0 [弘讯科技吧] 午盘怒涨一分,晚市狂跌一分 有创造力的袁梓6 07-0807-08 12:35
- 113 0 [冰山冷热吧] 我买还不行吗?把利好留着涨上去再发不行吗? 杰飞特 07-0807-08 12:35
- 204 3 [通化金马吧] 常山药业走势有点像,大单压筹码,制造出货假象 股友1u61130k02 07-0807-08 12:35
- 90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行业往好走的趋势明显,光伏ETF基金159863 这部分的 07-0807-08 12:35
- 91 0 [青农商行吧] 分红短线一般都会下跌 玛丽苏里 07-0807-08 12:35
- 107 0 [银鸽3吧] 0.37元36手亏2分真的是太拉了 股友6QVj736532 07-0807-08 12:35
- 88 1 [科恒股份吧] 太阳能电池,科恒下午起飞 股友M8MUpZ 07-0807-08 12:35
- 328 9 [珀莱雅吧] 数据出来了,看嘛,还是北向,又是一个百分之3 年南伶 07-0807-08 12:3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Yes顺势而为 07-0807-08 12:35
- 106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#晒收益# 股友4blZ6a 07-0807-08 12:35
- 134 1 [拓维信息吧] 没一点业绩支撑,一季度居然还同比下降。我是真 美登高 07-0807-08 12:35
- 1237 2 [苏文电能吧] 苏文电能新设投资公司 含汽车销售业务 苏文电能资讯 07-0807-08 12:35
- 88 2 [协鑫科技吧] 第一天做T就踢飞了 友爱的钱沁觞 07-0807-08 12:35
- 124 1 [长芯博创吧] 易中天涨幅不错啊! 正午的太阳345 07-0807-08 12:35
- 2046 2 [海康威视吧] 业务被叫停 海康威视向加拿大联邦法院提起诉讼 海康威视资讯 07-0807-08 12:35
- 860 8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没什么好说的,已经盈利到这个份上,尾盘给 元者86 07-0707-08 12:35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隔壁权益市场强势上涨,债券承压明显,特别是利 基少白养基 07-0807-08 12:35
- 101 0 [小型纳指吧] 还不暴跌 美股不可能会跌 07-0807-08 12:35
- 93 1 [白银有色吧] 听说是你家铅排放导致的? 龙头66668888 07-0807-08 12:35
- 96 2 [胜宏科技吧] 会涨停吗? 股友0V905p9685 07-0807-08 12:35
- 120 1 [飞凯材料吧] 收盘能4%就可以了,不要强求一只后排票,反正今 金安国姬 07-0807-08 12:35
- 148 0 [苏大维格吧] 里面有一个超级牛散,不可能大跌眼镜的! 东公子哥4551 07-0807-08 12:35
- 846 11 [工业富联吧] 你可别重演今年2月24日那个剧情哈,那样就太伤 盛世昊缘1588 07-0707-08 12:35
- 276 4 [*ST春兴吧] 我不卖是不会涨的 我想涨停aaa 07-0807-08 12:35
- 535 10 [创业板ETF期权吧] 期权手续费最便宜的券商是哪家,现在2.5感觉有点 股友021970v25L 06-2707-08 12:35
- 84 0 [乐普医疗吧] 感觉不是太好 lee大侠 07-0807-08 12:35
- 577 8 [汇金股份吧] 号外号外好消息主板30%进监管,创业板40%,科创 草蟀小白薯 07-0707-08 12:35
- 87 0 [长城电工吧] 不到长城非好汉 bigpapertiger 07-0807-08 12:35
- 127 0 [朗迪集团吧] 至少还有三个板,这波5.95%的股权,至少10个亿 炒股vs养佳 07-0807-08 12:35
- 75 0 [亚玛顿吧] 王马? 巫马显言 07-0807-08 12:35
- 94 1 [ST任子行吧] 这货等到明年才有行情! northforest11446 07-0807-08 12:35
- 1163 15 [中粮资本吧] 中粮资本:2025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3.92亿元,同 中粮资本资讯 04-2907-08 12:35
- 85 0 [南华期货吧] 大盘这么好,个股都在创新高。这货还在地板上。 一股败家 07-0807-08 12:35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直播间都看多下午过3500? 文哥3buk6t 07-0807-08 12:35
- 84 0 [中天火箭吧] 都散了吧! 财华横溢1688 07-0807-08 12:35
- 442 0 [东贝集团吧] 今天阿里又发了一波红包 Hephew 07-0807-08 12:35
- 89 0 [老百姓吧] 在里躲牛市 盆满富贵地王重阳 07-0807-08 12:35
- 83 0 [海兰信吧] 死胶 计划与目标 07-0807-08 12:35
- 90 1 [金安国纪吧] 排单,排到哪里了37.46没有进去 妩媚的盛昊祥 07-0807-08 12:35
- 135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要因为一天的涨跌去否定一个板块 独角兽财富树 07-0807-08 12:35
- 91 0 [青岛金王吧] 大盘下午攻破3500,你要跟上 不要躲牛shi 07-0807-08 12:35
- 91 0 [ST恒信吧] 妥妥的浪费行情 meng想cheng真 07-0807-08 12:35
- 89 0 [清源股份吧] 明年再炒光伏它就是胧头了,大家再尖吃几个月!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7-0807-08 12:35
- 107 1 [宝新能源吧] 指标高了,应回调。 wzmxs 07-0807-08 12:35
- 117 2 [晋控电力吧] 涨最少跌最多,真够恶心的 牛牛牛得一塌糊涂 07-0807-08 12:35
- 294 7 [金一文化吧] 是怎么做到资金流出这么多,股价还上涨这么高的 股友792r0570e5 07-0807-08 12:35
- 130 7 [R东方1吧] 明天开始跌停板走起,目标价0.1 东方崛起3 07-0807-08 12:35
- 189 2 [悦康药业吧] 胆小的撤吧 bhggjk 07-0807-08 12:35
- 131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涨飞了,跟上脚步 基民2171G13t92 07-0807-08 12:35
- 85 0 [星辉娱乐吧] 这到底要干嘛,游戏冲它怂,真是令人悔恨。牢牢 热情的一颗草 07-0807-08 12:35
- 267 8 [仁智股份吧] 诸位大神,走还留? 招财广进厚土 07-0807-08 12:35
- 92 0 [中兴通讯吧] 盲猜下午又得跌回去 股友6276k6U610 07-0807-08 12:35
- 82 0 [中文在线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货色 求你唔七5 07-0807-08 12:35
- 193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真的是不怕死啊你们 中远海控一股不卖 07-0807-08 12:35
- 179 4 [ST得润吧] 刚来问下这个是为啥涨停啊 题目具体我 07-0807-08 12:35
- 129 0 [江苏国信吧] 业绩优秀破净股?才看到市场居然有这样高成长股 小观园 07-0807-08 12:35
- 112 2 [ASMPT吧] 每天都是这个套路,拉高然后打压下去……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07-0707-08 12:35
- 156 5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拉个涨停板 股友6e85589K22 07-0807-08 12:35
- 271 3 [华电能源吧] 电力板块,跟风炒作,今天关键 鲨鱼效应1 07-0807-08 12:35
- 134 2 [连云港吧] 下午或明天涨停 不要躲牛shi 07-0807-08 12:35
- 87 1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来个20cm就牛逼了 风吹流云散 07-0807-08 12:35
- 109 3 [中国卫星吧] 买了你才知道什么叫痛苦 股友h085678H86 07-0807-08 12:35
- 227 1 [传化智联吧] 走了 豆泡烧肉 07-0807-08 12:35
- 95 1 [乐山电力吧] 哪里输华银了 日御一股 07-0807-08 12:35
- 112 1 [天汽模吧] 这个死股明天分红,后天跌到你怀疑人生,有人信 恭喜满腹的泰坦 07-0807-08 12:35
- 135 1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A吧] 配售比7.5444%退款已到账。 基神120 07-0807-08 12:35
- 175 3 [*ST皇庭吧] 为什么会有1万的卖单。 零点谷雨 07-0807-08 1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