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5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看我不把他砸跌停 股友969h70v527 07-0807-08 11:17
- 259 6 [宁波海运吧] 继续逼空4.48这批筹码 长安城XZK3PD19 07-0707-08 11:17
- 1878 32 [中国长城吧] 14建仓慢慢进厂清仓试错 中国长城上30 07-0607-08 11:17
- 80 0 [*ST特迅吧] 我进来肯定跌了 圣斗罗 07-0807-08 11:17
- 70 0 [飞力达吧] 大家洗洗睡吧,飞力达不可能再涨了,一直在出货 深海狂浪 07-0807-08 11:17
- 76 0 [云南白药吧] 今天又吃大肉了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7-0807-08 11:17
- 86 0 [科顺股份吧] 快跑路…呵呵 G届泰图斯 07-0807-08 11:17
- 100 2 [塞力医疗吧] 卖飞大涨的追进来吃面, 股友p11Xex 07-0807-08 11:17
- 109 4 [*ST亿晶吧] 昨天跑了你涨停了 骑扬暴富de雨晨 07-0807-08 11:17
- 113 4 [威派格吧] 除清不坚定的人。 恼火的尤嘉1 07-0807-08 11:17
- 148 4 [浔兴股份吧] 直接亏5个点,服了 糕手sjbwhwe 07-0807-08 11:17
- 427 5 [湖南发展吧] 仔细复盘后才发现,上午那波拉升原理是因为供销 炒股养你泰山炒家 07-0807-08 11:17
- 95 0 [华胜天成吧] 真心送你几个字:XXX。 基民Zvm7mj 07-0807-08 11:17
- 85 0 [蓝思科技吧] 早上看到工业高开,以为你会跟着上,结果不堪入 风度儒雅的吕柏 07-0807-08 11:17
- 72 0 [德业股份吧] 下午开盘即涨停 红烛金光 07-0807-08 11:17
- 71 0 [大东南吧] 这出货涨停板,货出的真酸爽 会有那么的一天 07-0807-08 11:17
- 84 0 [福华尚纬吧] 板块全红,起飞啊 股友5996855R9T 07-0807-08 11:17
- 99 0 [三湘印象吧] 所谓利空出尽是利好,接下来三湘印象没了这个不 为资本弯腰 07-0807-08 11:17
- 87 0 [三七互娱吧] 突然下跌肯定哪里出问题了 精致的潘菡 07-0807-08 11:17
- 207 1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迷迭小段 07-0807-08 11:17
- 108 1 [*ST中岩吧] 特立独行,方显庄股特色!岩土有大行情! 刘真境6105 07-0807-08 11:17
- 94 0 [家联科技吧] 明天你们还走的了?赶快高抛啊,-7开盘都是客气 暴风已来 07-0807-08 11:17
- 117 4 [顺网科技吧] 万手哥,货吃过了没有,快压不住了 牛市来了赚大钱 07-0807-08 11:17
- 217 1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职业追高001 07-0807-08 11:17
- 308 4 [*ST亿晶吧] 拍断大腿,哭晕在厕所,我错了 富贵万能的神 07-0807-08 11:17
- 99 2 [连云港吧] 收盘别绿啊 婀娜妩媚的陈皓轩 07-0807-08 11:17
- 365 4 [塞力转债吧] 赚了很多,亏给新中港了 可转债的神 07-0807-08 11:17
- 202 3 [新凤鸣吧] 关注,新凤鸣,603225,周期底部,早上有主力试盘冼 笑傲江湖20年 07-0807-08 11:17
- 280 7 [捷顺科技吧] 明天不涨倒立洗头,不删帖不看好的别喷我明天尾 股友YX26197782 07-0207-08 11:17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请你做回人好吗?每天一分一分的稳如 股友6201mX1967 07-0807-08 11:17
- 71 0 [全信股份吧] 拉高出货非常明显,下午大跌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7-0807-08 11:1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击失败 成小有 07-0807-08 11:17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)$A股处相对高位估值不便宜! 股友601963xT87 07-0807-08 11:17
- 70 0 [苏文电能吧] 走了 尽心尽责 07-0807-08 11:17
- 74 0 [长荣股份吧] 逐渐僵尸化 板栗大妈 07-0807-08 11:17
- 92 0 [山西焦煤吧] 焦煤期货大涨了 股市方向指南针 07-0807-08 11:17
- 64 0 [凯撒旅业吧] 凉太少了 停迟停迟 07-0807-08 11:17
- 243 0 [阳光电源吧] 已清仓 买跌不买涨s 07-0807-08 11:17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几万手也涨不了一分?那谁来买你呢? 小码神9519 07-0807-08 11:17
- 111 0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,以后涨不停。别犹豫了,再犹豫就只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17
- 54 0 [光伏ETF浦银吧] 还有10个点回本,大哥牛一把,让我回本 有毅力的晴清林2 07-0807-08 11:17
- 88 1 [黑芝麻吧] 为什么啊,就是压着不给涨 细心的尹博14 07-0807-08 11:17
- 144 3 [超声电子吧] 什么东西,放量突破上攻,会不会做庄 王者归来35962 07-0807-08 11:17
- 222 1 [汤姆猫吧] 我没赚到钱气死我了,这股票咋回事 专做趋势单 07-0807-08 11:17
- 82 0 [利通电子吧] 渣滓 n597513763753302 07-0807-08 11:17
- 80 0 [*ST动力吧] 主力已高度控盘中,就是不让涨。我在想,可能是 打遍股市无敌手 07-0807-08 11:17
- 107 0 [格林美吧] 电池回收新规政策 渊子a 07-0807-08 11:17
- 64 0 [大东南吧] 晕了,4个点被洗下车 飞飞燕燕 07-0807-08 11:17
- 87 0 [王府井吧] 拭目以待,这个恶人能压多久,上周是这样,这周 王平安剑指50 07-0807-08 11:17
- 78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$国源科技(SZ835184)$ 大吉大展de弗兰德 07-0807-08 11:17
- 103 0 [梦网科技吧] 还在等14元以下 股友6926uD3522 07-0807-08 11:17
- 82 0 [蓝思科技吧] 最后一击必杀 开心的柳飞文1 07-0807-08 11:17
- 95 0 [福安药业吧] ,倒霉,买了这股,祸害 碰碰星LY 07-0807-08 11:17
- 74 0 [众生药业吧] 有毒有毒 荒野村夫 07-0807-08 11:17
- 103 0 [福田汽车吧] 卖出后永不相见 HX6738094328584494 07-0807-08 11:17
- 78 0 [*ST仕净吧] 这两天能不能把4.7那个坑给填了。 亏在无人问津处 07-0807-08 11:17
- 84 0 [中锐股份吧] 可惜现在的行情了,你不争口气吗?亲跌 冲动的钱锦1 07-0807-08 11:17
- 83 0 [闽东电力吧] 今天华银涨停。板块微调。这货大跌。我真是。。 气运长虹冲天 07-0807-08 11:17
- 9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点量不要幻想 舞帮主 07-0807-08 11:17
- 241 0 [浙江东方吧] 东方发财了,半年报见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0807-08 11:17
- 104 0 [峰璟股份吧] 终于来了,晚上会不会发啥消息 人造肥肉肉 07-0807-08 11:17
- 91 0 [石化机械吧] 给巨力索具提裤子 炒股养家天 07-0807-08 11:17
- 68 0 [欣灵电气吧] 换手54%了 澄心广益 07-0807-08 11:17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24556 有耐心的俞灏8 07-0807-08 11:17
- 110 1 [妙可蓝多吧] 10点半的时候是在对倒吗,一会一个大单 股友180713zW19 07-0807-08 11:17
- 149 3 [中芯国际吧] 拉一波4个点,速度吧 股友29Po225130 07-0807-08 11:17
- 115 2 [华人健康吧] 每天都是长上影线出货,14块必破 除三害 07-0807-08 11:17
- 132 3 [冰川网络吧] 这个对子顶就这么难突破吗??? 股友3r7383k039 07-0807-08 11:17
- 88 0 [圆通速递吧] 织布机走势永远不会大涨。 我有80版猴票 07-0807-08 11:17
- 96 0 [津荣天宇吧] 等缩量缩到底,就可以加仓了 守护最初的心 07-0807-08 11:17
- 88 0 [三角防务吧] 撤了 丁桂萍1638 07-0807-08 11:17
- 88 0 [富春股份吧] 能给点力不大哥。涨一点点还跌下来。。 股友u77n069072 07-0807-08 11:17
- 82 0 [润建股份吧] 这骨越买抛盘越多!让勾砸中玩死了! 股友wYKh0k 07-0807-08 11:17
- 80 1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红 山顶capital 07-0807-08 11:17
- 96 1 [永兴材料吧] 要拉涨停板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807-08 11:17
- 98 0 [东方通信吧] 大盘要冲3500了,你继续慢慢爬 千万别跟我买 07-0807-08 11:17
- 137 4 [通裕重工吧] 我是看好风电设备才买的,怎么买到僵尸股了? w稳点稳着点w 07-0807-08 11:17
- 109 1 [工业富联吧] 哈哈主力板上出货啦,大家别意了 股友rmvPT4 07-0807-08 11:17
- 170 5 [骆驼股份吧] 虾米篮子挂了骆驼大涨 如意通1234564250 07-0807-08 11:17
- 178 1 [白银有色吧] 就算错杀,明天这股也会被杀。散户快跑 股友70Y179N176 07-0807-08 11:17
- 217 5 [三变科技吧] 下午翻绿散户这么多继续跌 平静的杜鹃花 06-2707-08 11:17
- 89 0 [赛升药业吧] 天天拉高套人 股友RhkDHv777 07-0807-08 11:17
- 83 0 [中元股份吧] 就这? 老六刘华强 07-0807-08 11:17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走了 股友N21L205596 07-0807-08 11:17
- 88 0 [天娱数科吧] 一天半就33%的换手,厉害 清雅的星野7 07-0807-08 11:17
- 93 0 [中国人保吧] 就是用来压盘,恶炒个股的 骏逸天下 07-0807-08 11:17
- 94 0 [棕榈油吧] 外资做多,6月浮盈巨大,有逼仓行情 木落一 07-0807-08 11:17
- 88 0 [宁波韵升吧] 清仓,不贪 股友39e291z335 07-0807-0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